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金铲铲之战:上分答案来咯!六挑战四精密德莱文横扫一切!

7回复/ 06926 浏览
别卡小陈的牌(2级)楼主2022-05-23 09:29:09
金铲铲之战:上分答案来咯!六挑战四精密德莱文横扫一切!别卡小陈的牌 发表在金铲铲之战 https://bbs.hupu.com/777

全部回帖

收起

现在抢德莱文的太多了

现在抢德莱文的太多了

亮了(0)
回复

这阵容是不是太脆了,而且输出溢出了?前排没有任何抗性

这阵容是不是太脆了,而且输出溢出了?前排没有任何抗性

亮了(0)
回复

mark

mark

亮了(0)
回复

这阵容脆弱,我玩过,挑战者没前排死的惨

这阵容脆弱,我玩过,挑战者没前排死的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在节奏快大家质量不高的局很厉害。。
如果怪物局,前排会被瞬秒。。。

在节奏快大家质量不高的局很厉害。。
如果怪物局,前排会被瞬秒。。。

亮了(1)
回复
引用 @逝去无返 发表的:

这阵容脆弱,我玩过,挑战者没前排死的惨

这阵容脆弱,我玩过,挑战者没前排死的惨

其实有4精密已经不缺攻速了,4白魔比挑战硬得多

其实有4精密已经不缺攻速了,4白魔比挑战硬得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陈最12138 发表的:

其实有4精密已经不缺攻速了,4白魔比挑战硬得多

其实有4精密已经不缺攻速了,4白魔比挑战硬得多

打对面狙神的话,不要白魔,上3执事和加里奥很好打,

打对面狙神的话,不要白魔,上3执事和加里奥很好打,

亮了(1)
回复
Re:金铲铲之战:上分答案来咯!六挑战四精密德莱文横扫一切!
虎扑游戏中心
金铲铲之战最热帖
铲区打卡day.6
对面追出三星奶妈劝我投降,我反手三星巴德把对面打投降
群英冠冕真吓人
这个人1血7人口三星巴德什么水平?
jrs们帮忙看看哪个更强
这套6怒翼4换型真的nb
有没有老哥看下阵容有啥问题,一晚上一场都吃不了
你见过一个人一局云顶4个五费三星吗?
这游戏做坏了
金铲铲半神熊用什么打,把把三四家,卡牌卡到爆炸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