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巴特勒目前状态为出战成疑,但他打算出战G4的比赛

175回复/ 31131336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3 07:35:42
[流言板]巴特勒目前状态为出战成疑,但他打算出战G4的比赛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亮了(3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6)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是这下才伤的吗?

是这下才伤的吗?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虽直接,却也真是这么回事

虽直接,却也真是这么回事

亮了(5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08333265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是这下才伤的吗?

查看更多

是这下才伤的吗?

普里查德能处,有jb他是真绊

普里查德能处,有jb他是真绊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热火加油

热火加油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真不是谢霆锋啊 发表的: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D_iwade 发表的:
剪刀脚,裁判连犯规都不给,明着黑热火
剪刀脚,裁判连犯规都不给,明着黑热火

给了个普通犯规。苏群解说的时候认为这个是可以给驱逐的。

给了个普通犯规。苏群解说的时候认为这个是可以给驱逐的。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我不上岸谁上岸 发表的: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陈博 你小子在搞什么飞机?

陈博 你小子在搞什么飞机?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自己去慢慢截把

自己去慢慢截把

我觉得没问题我截啥啊

我觉得没问题我截啥啊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508333265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是这下才伤的吗?

查看更多

是这下才伤的吗?

这明显违体犯规

这明显违体犯规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G3没保住,第四场联盟肯定保了

G3没保住,第四场联盟肯定保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508333265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是这下才伤的吗?

查看更多

是这下才伤的吗?

有可能

有可能

亮了(18)
回复
引用 @xhgsj_gffs 发表的:

一帮人拿着加速的gif来说事哈哈哈哈哈

一帮人拿着加速的gif来说事哈哈哈哈哈

哈哈,这不是,无对抗,手脚并用,故意伤人?那希望以后多遇见这样善良的故意伤人,下半生活好点。出门被善良撞到。

哈哈,这不是,无对抗,手脚并用,故意伤人?那希望以后多遇见这样善良的故意伤人,下半生活好点。出门被善良撞到。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于超过 发表的:

哪个没犯规 截出来

哪个没犯规 截出来

搭理他干嘛,往里杀伤造犯规总比他斯玛特当演员强吧

搭理他干嘛,往里杀伤造犯规总比他斯玛特当演员强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不上岸谁上岸 发表的: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我很湿

我很湿

亮了(8)
回复

但是他打算出战,我一点都不意外

但是他打算出战,我一点都不意外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热知识:第一场全场热火只比凯尔特人多2个罚球,第二场比凯尔特人少1个罚球

热知识:第一场全场热火只比凯尔特人多2个罚球,第二场比凯尔特人少1个罚球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岁小涵子 发表的: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和我想得一样

和我想得一样

亮了(8)
回复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自己去慢慢截把

自己去慢慢截把

谁主张谁举证,这话留给你,自己去慢慢截吧

谁主张谁举证,这话留给你,自己去慢慢截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哪个没犯规 截出来

哪个没犯规 截出来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吃花椒的安娜 发表的: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评论员几乎一色儿看好绿凯,不过我是看好热火的

评论员几乎一色儿看好绿凯,不过我是看好热火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xhgsj_gffs 发表的:

一帮人拿着加速的gif来说事哈哈哈哈哈

一帮人拿着加速的gif来说事哈哈哈哈哈

这和加不加速有什么关系?这本身就是个伤人动作啊。你这意思是不是下场热火也可以对你凯球员做这个动作?

这和加不加速有什么关系?这本身就是个伤人动作啊。你这意思是不是下场热火也可以对你凯球员做这个动作?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吃花椒的安娜 发表的: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需要理他们么

需要理他们么

亮了(5)
回复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一样道理的 前两场JB也是主场体毛哨

红绿色盲需要尽早医治

红绿色盲需要尽早医治

亮了(5)
回复
引用 @D_iwade 发表的:
剪刀脚,裁判连犯规都不给,明着黑热火
剪刀脚,裁判连犯规都不给,明着黑热火

这个给了

这个给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梦八队9号韦德 发表的:

热知识:第一场全场热火只比凯尔特人多2个罚球,第二场比凯尔特人少1个罚球

热知识:第一场全场热火只比凯尔特人多2个罚球,第二场比凯尔特人少1个罚球

冷知识:热火两个主场罚球就比凯子多一个罚球,还是G1凯子弹簧腿的情况下,凯子喷巴特勒罚球喷了几天,G3凯子球迷认为这才是季后赛的判罚

冷知识:热火两个主场罚球就比凯子多一个罚球,还是G1凯子弹簧腿的情况下,凯子喷巴特勒罚球喷了几天,G3凯子球迷认为这才是季后赛的判罚

亮了(6)
回复
引用 @塔图姆是未来 发表的:

自己去慢慢截把

自己去慢慢截把

没有体毛哨怎么截

没有体毛哨怎么截

亮了(4)
回复

两边都是伤病

两边都是伤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热火加油

热火加油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302)
回复
查看评论(3)

两边都是伤病

两边都是伤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但是他打算出战,我一点都不意外

但是他打算出战,我一点都不意外

亮了(12)
回复

两队都不容易啊

两队都不容易啊

亮了(3)
回复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亮了(2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巴特勒真JB硬!😎😎

巴特勒真JB硬!😎😎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不上岸谁上岸 发表的: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大早上的吉巴真硬啊

??

??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首节领先21分

首节领先21分

亮了(1)
回复

是这下才伤的吗?

是这下才伤的吗?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0)

热火天天烟雾弹

热火天天烟雾弹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说实话 🉑休息,凯子再主场哨一把谁都顶不住 不如好好休息回家准备天王山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10)

铁血硬汉巴勒特…

铁血硬汉巴勒特…

亮了(0)
回复

没必要

没必要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真不是谢霆锋啊 发表的: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热火加油,狠狠打某些评论员的脸!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硬汉,祝无大碍,别影响职业生涯就行

硬汉,祝无大碍,别影响职业生涯就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JB真硬

JB真硬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巴特勒目前状态为出战成疑,但他打算出战G4的比赛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德马雷-卡罗尔:布登教练的教练家谱太强了
[流言板]官方:太阳正式聘用帕特里克-穆托姆博为助教
[流言板]Shams:欧文明年合同到期,追求他的球队会对筹码更谨慎
[流言板]Shams:湖人想裸签欧文而非签换,这让欧文最终执行了选项
[流言板]马刺对交易德章泰-默里的要价为4个首轮签
[流言板]森林狼对得到德章泰-默里展现出了浓烈的兴趣
[流言板]步行者总经理:球队并没有积极寻求交易迈尔斯-特纳
[流言板]下赛季球员工资TOP2:库里4810万第一,威少4710万第二
威少晒出一段自己在车内高歌的视频与球迷分享
[流言板]威斯布鲁克执行下赛季4710万美元球员选项,留在湖人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太阳正式聘用帕特里克-穆托姆博为助教
[流言板]丹尼-格林下赛季合同全额保障日期变更为明年1月11日
重磅消息:沃尔加盟快船!新赛季快船三巨头值得期待...
重磅消息:沃尔加盟快船!新赛季快船三巨头来了
[流言板]记者:格兰特和沃克的交易都没完成,存在扩大交易的可能
[流言板]欧文执行选项的决定让篮网感到意外,球队并没有提前知道
28日交易流言汇总:
[流言板]掘金已经向弗拉特科-钱查尔和达文-里德提供了资质报价
不容错过的十佳球
最强00后出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