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密歇根大学主教练朱万-霍华德拒绝了成为湖人主帅的提议

660回复/ 5065040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3 00:57:10
[流言板]密歇根大学主教练朱万-霍华德拒绝了成为湖人主帅的提议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080261515 发表的: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亮了(5328)
回复
查看评论(58)

明智的抉择

明智的抉择

亮了(2220)
回复
查看评论(15)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亮了(202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080261515 发表的: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多爽,福利好,压力起码不会像在湖人那么大,球队让谁打,怎么打都是我教练说了算

大学教练多爽,福利好,压力起码不会像在湖人那么大,球队让谁打,怎么打都是我教练说了算

亮了(103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080261515 发表的: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亮了(61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新air积极 发表的: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亮了(4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说的也是还是在ncaa里当大哥爽

说的也是还是在ncaa里当大哥爽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32)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浪浪爱吃肉 发表的: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青春和💰挂上钩会显得不那么纯粹了

青春和💰挂上钩会显得不那么纯粹了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浪浪爱吃肉 发表的: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换一个角度看就是你的高中班赛如果各班可以交易,那打得好的同学们肯定更希望是兄弟篮球了🏀

换一个角度看就是你的高中班赛如果各班可以交易,那打得好的同学们肯定更希望是兄弟篮球了🏀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有些大学教练一年也大几百万,还不用担心被开了,一干能干好多年,直接退休都行,而且强度还没nba大,属于自己钱多事少离家近

有些大学教练一年也大几百万,还不用担心被开了,一干能干好多年,直接退休都行,而且强度还没nba大,属于自己钱多事少离家近

亮了(1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69号射手 发表的: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mililim01 发表的: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NBA球队收入大部分是给球员工资了,大学球员是不拿工资的,而且ncaa的转播收入也不低

NBA球队收入大部分是给球员工资了,大学球员是不拿工资的,而且ncaa的转播收入也不低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不想来这混乱的球队

都不想来这混乱的球队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ililim01 发表的: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NCAA的大学生球员,有一个算一个,一毛钱工资没有,但转播商的合同可不少给钱

NCAA的大学生球员,有一个算一个,一毛钱工资没有,但转播商的合同可不少给钱

亮了(66)
回复
引用 @新air积极 发表的: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强如乔丹:我只愿意给史密斯和菲尔杰克逊打球

强如乔丹:我只愿意给史密斯和菲尔杰克逊打球

亮了(69)
回复
引用 @浪浪爱吃肉 发表的: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所以球员选择学校的时候,很看重全额奖学金,一个是尊重一个是大学的个人开销解决了

所以球员选择学校的时候,很看重全额奖学金,一个是尊重一个是大学的个人开销解决了

亮了(65)
回复
引用 @mililim01 发表的: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大学球员没有收入,转播费都进了学校腰包,教练作为球队头头工资能低吗,大学教练基本身兼教练经理球探的角色

大学球员没有收入,转播费都进了学校腰包,教练作为球队头头工资能低吗,大学教练基本身兼教练经理球探的角色

亮了(52)
回复
引用 @开拓者终于开摆了 发表的:

明智的抉择

明智的抉择

来了 就把回忆都杀没了 霍二叔下赛季会被骂的狗血淋头 从此是粉转黑。。。

来了 就把回忆都杀没了 霍二叔下赛季会被骂的狗血淋头 从此是粉转黑。。。

亮了(5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4514000 发表的:

说的也是还是在ncaa里当大哥爽

说的也是还是在ncaa里当大哥爽

校园没商业管理职场那么多暗流涌动,轻松一些。

校园没商业管理职场那么多暗流涌动,轻松一些。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宇宙海盗沙拉 发表的:

别搞得跟自己当过一样,福利好都来了

别搞得跟自己当过一样,福利好都来了

一年几百万美元不用担心下不下课,这待遇还能叫不好吗?全世界也没几个职业比这个待遇好了吧

一年几百万美元不用担心下不下课,这待遇还能叫不好吗?全世界也没几个职业比这个待遇好了吧

亮了(40)
回复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他儿子要上来打ncaa了,怎么可能跳槽。

他儿子要上来打ncaa了,怎么可能跳槽。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劉北席 发表的:

[图片]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查看更多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我满脑子的蒋夫人🐶

我满脑子的蒋夫人🐶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不是大胸弟 发表的: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混冠军其实更难,角色球员甚至饮水机管理员的位置都特别抢手,不是你想混就能混个冠军,如果冠军好混那就没有那么多遗憾了,麦迪那年就没混到,被霍华德混到了。混冠军也是个特别难的事

混冠军其实更难,角色球员甚至饮水机管理员的位置都特别抢手,不是你想混就能混个冠军,如果冠军好混那就没有那么多遗憾了,麦迪那年就没混到,被霍华德混到了。混冠军也是个特别难的事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至爱戴维斯 发表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新air积极 发表的: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球员年年有,韭菜一样一年一茬子,教练几年都找不到一个。nba是老板出资,ncaa可是需要凭成绩分配给各校资金的。好教练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尤其是你的教练不行的话,抢手天赋球员压根就不去这个学校,毕竟大学教练对学校只是名气和利益,对球员可就是关系到一辈子人生的问题,老k教练就他这牌子在这,哪年没有一大堆天赋球员想去杜克。

球员年年有,韭菜一样一年一茬子,教练几年都找不到一个。nba是老板出资,ncaa可是需要凭成绩分配给各校资金的。好教练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尤其是你的教练不行的话,抢手天赋球员压根就不去这个学校,毕竟大学教练对学校只是名气和利益,对球员可就是关系到一辈子人生的问题,老k教练就他这牌子在这,哪年没有一大堆天赋球员想去杜克。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ililim01 发表的: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为何当大学教练工资这么高?

ncaa转播合同了解一下

ncaa转播合同了解一下

亮了(46)
回复
引用 @正义之锤 发表的:
从大学教练转NBA教练的多的是!大学教练不是自己地位多么高,而是学生地位够低而已!学生没有任何话语权,打球没有薪资,是教练的奴隶而已!NBA球员和教练都属于公司员工,都有话语权,教练和球员是分工合作的关系!
从大学教练转NBA教练的多的是!大学教练不是自己地位多么高,而是学生地位够低而已!学生没有任何话语权,打球没有薪资,是教练的奴隶而已!
NBA球员和教练都属于公司员工,都有话语权,教练和球员是分工合作的关系!

奴隶。。。大学篮球本来就不是工作啊。。

奴隶。。。大学篮球本来就不是工作啊。。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ockefer 发表的:

大学教练多爽,福利好,压力起码不会像在湖人那么大,球队让谁打,怎么打都是我教练说了算

大学教练多爽,福利好,压力起码不会像在湖人那么大,球队让谁打,怎么打都是我教练说了算

大学教练掌握整个球队更衣室,在球队用人管理引援上绝对话语权,工资也有几百万美元,比NBA舒服。

大学教练掌握整个球队更衣室,在球队用人管理引援上绝对话语权,工资也有几百万美元,比NBA舒服。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新air积极 发表的: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ws/48,这个看单位时间球员的贡献程度,威少排名400多,连饮水机都不如……但是明年4700w

ws/48,这个看单位时间球员的贡献程度,威少排名400多,连饮水机都不如……但是明年4700w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主要霍二叔也是历史上第一个亿元合同。也不太差钱。

主要霍二叔也是历史上第一个亿元合同。也不太差钱。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新air积极 发表的: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手下的球员成了巨星,回过头还得感谢大学教练,美滋滋

老k教练今年宣布退休的告别站,杜克系球员去了一大堆,包括不少nba球员,肖华也去了,因为他也是杜克系,门票都炒到卖到8万美元了

老k教练今年宣布退休的告别站,杜克系球员去了一大堆,包括不少nba球员,肖华也去了,因为他也是杜克系,门票都炒到卖到8万美元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正义之锤 发表的:
从大学教练转NBA教练的多的是!大学教练不是自己地位多么高,而是学生地位够低而已!学生没有任何话语权,打球没有薪资,是教练的奴隶而已!NBA球员和教练都属于公司员工,都有话语权,教练和球员是分工合作的关系!
从大学教练转NBA教练的多的是!大学教练不是自己地位多么高,而是学生地位够低而已!学生没有任何话语权,打球没有薪资,是教练的奴隶而已!
NBA球员和教练都属于公司员工,都有话语权,教练和球员是分工合作的关系!

那不管怎样,地位就是被衬托高了,本身也是高收入群体,自然会更多考虑工作氛围;
而现在的湖人,打得不好一堆球迷骂,队里面几个大爷管不了说不得,一不小心又要被骂;谁顶得住啊

那不管怎样,地位就是被衬托高了,本身也是高收入群体,自然会更多考虑工作氛围;
而现在的湖人,打得不好一堆球迷骂,队里面几个大爷管不了说不得,一不小心又要被骂;谁顶得住啊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我不是大胸弟 发表的: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他之前一直给斯波当助教!

他之前一直给斯波当助教!

亮了(28)
回复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没乐邦可能就去了

没乐邦可能就去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圈外老公 发表的: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跟热火有啥关系,霍二叔巅峰又不在热火,末年跟热火混了两个冠军而已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圈外老公 发表的: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而且他还是密歇根五虎之一,更不可能走的,除非热火要他吧(又或者他带队拿到NCAA冠军)

他已经不是密歇根教练了都,停职了,ncaa比赛对对方教练大打出手…

他已经不是密歇根教练了都,停职了,ncaa比赛对对方教练大打出手…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080261515 发表的: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曾经的豪门?

曾经的豪门?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浪浪爱吃肉 发表的: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其实有点压榨大学生的意思感觉。。NCAA在美国疯三热度一点不比NBA差

但美国学费很贵 能拿到全额奖学金也不少了

但美国学费很贵 能拿到全额奖学金也不少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至爱戴维斯 发表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看了一眼,朱万在我密的收入竟然才四十万,这明显不太对,一般都是橄榄球教练是全校最高的,但篮球队教练也不致于这么低。

看了一眼,朱万在我密的收入竟然才四十万,这明显不太对,一般都是橄榄球教练是全校最高的,但篮球队教练也不致于这么低。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大学教练在球队一言九鼎,球员连个屁都不敢放,脑子有病才去湖人受那鸟气。

这就跟有实权的正处和虚职副厅一样的区别

这就跟有实权的正处和虚职副厅一样的区别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半途之屋 发表的:

我满脑子的蒋夫人🐶

我满脑子的蒋夫人🐶

方小姐,你拍那些***是不是都玩真的

方小姐,你拍那些***是不是都玩真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劉北席 发表的:

[图片]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查看更多

相当于当年洪兴去泰国请蒋天养,人家土皇帝逍遥自在回香港管这管那没兴趣

但后来还是回去了

但后来还是回去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niel1314 发表的:

ws/48,这个看单位时间球员的贡献程度,威少排名400多,连饮水机都不如……但是明年4700w

[图片]

查看更多

ws/48,这个看单位时间球员的贡献程度,威少排名400多,连饮水机都不如……但是明年4700w

??????你说的和我说的有半毛钱关系??????

??????你说的和我说的有半毛钱关系??????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69号射手 发表的: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图片]

查看更多

而且ncaa球员不赚钱,教练工资却可以开很高……

虽然不赚钱但奖学金也很可观了

虽然不赚钱但奖学金也很可观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麻辣炒乌龟 发表的:

大学教练能有几百万?

大学教练能有几百万?

有 有的甚至比NBA教练都多 因为学生打球没有工资 大部分都建设运动设施了 取于民用于民

有 有的甚至比NBA教练都多 因为学生打球没有工资 大部分都建设运动设施了 取于民用于民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至爱戴维斯 发表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主要是在大学朱万霍华德想打谁打谁,到了湖人,需要考虑的太多,施展不开……

主要是在大学朱万霍华德想打谁打谁,到了湖人,需要考虑的太多,施展不开……

亮了(21)
回复
引用 @至爱戴维斯 发表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这么跟你打个比方吧,老k一年一千万,沃格尔一年350万。
霍华德肯定不至于这么贵,但去湖人做教练,烂摊子不说,工资不会涨多少的。

而且他儿子也在自己校队里,何乐而不为呢

而且他儿子也在自己校队里,何乐而不为呢

亮了(2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8)
回复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亮了(278)
回复
查看评论(32)

斯托茨不错的

斯托茨不错的

亮了(0)
回复

都不想来这混乱的球队

都不想来这混乱的球队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

明智的抉择

明智的抉择

亮了(2220)
回复
查看评论(15)

我拒绝了成为热巴老公的提议

我拒绝了成为热巴老公的提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霍二叔:👴很高贵,NBA不配🐶

霍二叔:👴很高贵,NBA不配🐶

亮了(0)
回复

霍二叔

霍二叔

亮了(0)
回复

这不是本来就不可能嘛

这不是本来就不可能嘛

亮了(2)
回复

当大学教练挺轻松,偶尔还能打打架,好不轻松快活,NBA可不行[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当大学教练挺轻松,偶尔还能打打架,好不轻松快活,NBA可不行[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7)
回复

霍二叔啊,我的青春

霍二叔啊,我的青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建议詹姆斯兼职教练

建议詹姆斯兼职教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想做傀儡

不想做傀儡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080261515 发表的: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大学教练都不愿意来湖人了吗?曾经的豪门湖人啊,唉😮‍💨。

曾经的豪门?

曾经的豪门?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7)

霍叔这脾气 来了估计撑不到全明星

霍叔这脾气 来了估计撑不到全明星

亮了(0)
回复

霍二叔:血压高,扛不住

霍二叔:血压高,扛不住

亮了(0)
回复

冠军教头都玩不转 谁来趟这个浑水,当然 拿合同挣钱也不是不行

冠军教头都玩不转 谁来趟这个浑水,当然 拿合同挣钱也不是不行

亮了(0)
回复

霍二爷早说了要执教自己儿子毕业哪儿也不去,湖人又热脸贴冷屁股。

霍二爷早说了要执教自己儿子毕业哪儿也不去,湖人又热脸贴冷屁股。

亮了(1)
回复
引用 @青涩至古稀 发表的:

我拒绝了成为热巴老公的提议

我拒绝了成为热巴老公的提议

应该是热巴拒绝了你的求婚吧

应该是热巴拒绝了你的求婚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湖人这烂摊子 一般来说在职的肯定是不愿意来尝试 来了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而且曝光度太高压力太大

就湖人这烂摊子 一般来说在职的肯定是不愿意来尝试 来了不一定能解决问题 而且曝光度太高压力太大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密歇根大学主教练朱万-霍华德拒绝了成为湖人主帅的提议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帕金斯:2012年奥运期间詹韦等人鼓动哈登拥有自己的球队
[流言板]开拓者总经理:我们得到了两个出色球员,目标是夺冠
[流言板]杰伦-威廉姆斯谈选8号:致敬科比,我带着曼巴精神打球
[流言板]努尔基奇和利拉德均在社媒晒出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球衣的照片
利拉德发布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球衣的照片
出事了?利拉德发布杜兰特身穿开拓者的球衣照片
[流言板]塞拉斯:阵容更高大更强壮了,能在攻防两端做到更多事情
[流言板]帕金斯:普雷斯蒂只给哈登12小时考虑时间,哈登想要顶薪
[流言板]艾维:最期待对阵的肯定是勒布朗,他是我敬仰崇拜的人
[流言板]扫除阴霾!保罗、布克等太阳球员出席麦基的慈善垒球赛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开拓者总经理:我们得到了两个出色球员,目标是夺冠
[流言板]谢登-夏普:能来到开拓者我很兴奋,我已等不及努力竞争了
[流言板]贾巴里-沃克:重点不是选秀顺位多高,开拓者完美适合我
[流言板]帕金斯:2012年奥运期间詹韦等人鼓动哈登拥有自己的球队
[流言板]比卢普斯:我们得到了两个真的很有天赋的球员
[流言板]帕金斯:普雷斯蒂只给哈登12小时考虑时间,哈登想要顶薪
[流言板]帕金斯:哈登离开雷霆后我曾认为他自私,自私的其实是我
[流言板]杜兰特:开拓者说我的试训表现最好,我投了一两次三不沾
[流言板]帕金斯:杜兰特和威少从未有兄弟情,雷霆很分裂
[流言板]布兰纳姆:我叔叔喜欢邓肯,我小时候一直看马刺比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