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杨超越跟范明这段一镜到底表演片段怎么样?

117回复/ 33132763 浏览
虎扑JR1998644836(3级)楼主2022-05-22 20:22:17
杨超越跟范明这段一镜到底表演片段怎么样?虎扑JR1998644836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大江夜飞雪 发表的:

杨超越像个拽拽的小孩,在她身上,目前还看不到作为演员的信念感

杨超越像个拽拽的小孩,在她身上,目前还看不到作为演员的信念感

真踏马的牛逼啊你

真踏马的牛逼啊你

亮了(239)
回复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abcdefgaaaa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别倒垃圾了

查看更多

别倒垃圾了

加点油,随便给我家超越妹妹多开点贴。

加点油,随便给我家超越妹妹多开点贴。

亮了(41)
回复
引用 @阿甘阿泉 发表的:

写一镜到底,还以为业务能力上涨了。一进来?

[图片]

查看更多

写一镜到底,还以为业务能力上涨了。
一进来?

是他说法有问题,这是在拍情景喜剧,在舞台上呢,也算一次过没ng的那种,也算是有很大进步吧

是他说法有问题,这是在拍情景喜剧,在舞台上呢,也算一次过没ng的那种,也算是有很大进步吧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abcdefgaaaa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别倒垃圾了

查看更多

别倒垃圾了

真的急了,就喜欢看你们急成这样也干不掉她的样子,四年了,哎,还这样!

真的急了,就喜欢看你们急成这样也干不掉她的样子,四年了,哎,还这样!

亮了(58)
回复

惊喜,超惊喜!

惊喜,超惊喜!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bcdefgaaaa 发表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种啥也不会的艺人喜欢她的人都聚集在虎扑了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种啥也不会的艺人喜欢她的人都聚集在虎扑了

杨超越的阳间有很多,至于你们阴间我也不知道多不多。

杨超越的阳间有很多,至于你们阴间我也不知道多不多。

亮了(21)
回复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还是很有喜剧效果的,这确实很不错

还是很有喜剧效果的,这确实很不错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他应该是想说一条就过

他应该是想说一条就过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62668389 发表的:

呃,我觉得你好有意思,你不会真觉得你天天发这些有啥用吧,人总是倾向高估自己的能力。你也不是我见的第一个天天在虎扑黑杨超越的了,当时那些人也觉得自己天天这么发有用,还要一直发下去,比如什么亚瑟啊,后羿清风等等人,结果现在呢,对杨超越也零影响,最后自己也没啥精力天天黑了,以前花的时间都是无用功罢了

呃,我觉得你好有意思,你不会真觉得你天天发这些有啥用吧,人总是倾向高估自己的能力。你也不是我见的第一个天天在虎扑黑杨超越的了,当时那些人也觉得自己天天这么发有用,还要一直发下去,比如什么亚瑟啊,后羿清风等等人,结果现在呢,对杨超越也零影响,最后自己也没啥精力天天黑了,以前花的时间都是无用功罢了

这人行为太睿智了,和b站一个很类似,成宠物了。

这人行为太睿智了,和b站一个很类似,成宠物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整个表演是在舞台上一次性表演造成的,中间没有NG,他指的是这个。

整个表演是在舞台上一次性表演造成的,中间没有NG,他指的是这个。

亮了(14)
回复

阿越有表演喜剧的天赋

阿越有表演喜剧的天赋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节目出来了,还真是一镜到底

节目出来了,还真是一镜到底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以可以,起码不尬,很自然

可以可以,起码不尬,很自然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李天杨 发表的:

[图片]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查看更多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范明都不认识吗?武林外传老邢

范明都不认识吗?武林外传老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讲道理,超越这个手真漂亮

讲道理,超越这个手真漂亮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非常棒!

非常棒!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考辛斯第一控卫 发表的:

当路人都沙子么?这叫啥一镜到底

当路人都沙子么?这叫啥一镜到底

你不信去看节目啊 在这喷干啥

你不信去看节目啊 在这喷干啥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虎扑就是所谓的“理中客”多    上来啥也不看先贴个标签   然后按照这个标签喷过去就完事了  然后就感觉自己很高级  笑死了  连最基本的就事论事都不会

虎扑就是所谓的“理中客”多    上来啥也不看先贴个标签   然后按照这个标签喷过去就完事了  然后就感觉自己很高级  笑死了  连最基本的就事论事都不会

亮了(6)
回复

还不错,主要是没有什么美女的包袱感,不端着就不错了。

还不错,主要是没有什么美女的包袱感,不端着就不错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个是一次表演完成,和小品差不多。

这个是一次表演完成,和小品差不多。

亮了(8)
回复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这里的一镜到底指的是一次过,没有NG

这里的一镜到底指的是一次过,没有NG

亮了(7)
回复
引用 @流樱biubiu拳 发表的:

讲道理,超越这个手真漂亮

讲道理,超越这个手真漂亮

腿也漂亮

腿也漂亮

亮了(6)
回复

孩子,你知道一镜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孩子,你知道一镜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abcdefgaaaa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别倒垃圾了

查看更多

别倒垃圾了

急了,急了

急了,急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苏格拉底不哔哔 发表的: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超越太美了

超越太美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身娇体弱詹姆斯 发表的: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他们想表达不NG,一条过的意思吧

他们想表达不NG,一条过的意思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李天杨 发表的:

[图片]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查看更多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演的挺好的…超越很有天赋

演的挺好的…超越很有天赋

亮了(3)
回复

杨超越总能带给我们惊喜

杨超越总能带给我们惊喜

亮了(4)
回复
引用 @李天杨 发表的:

[图片]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查看更多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路飞没有妈,落草为寇,成了海贼!!我也喜欢这段🐶

路飞没有妈,落草为寇,成了海贼!!我也喜欢这段🐶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非常棒!

非常棒!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惊喜,超惊喜!

惊喜,超惊喜!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平常心,杨超越作为演员的常规操作。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今晚的情景剧和明晚的说英雄。

平常心,杨超越作为演员的常规操作。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今晚的情景剧和明晚的说英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4)

可以可以,起码不尬,很自然

可以可以,起码不尬,很自然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这么明显的切镜头,为什么会说一镜到底?是因为这个节目是一镜到底吗?

亮了(206)
回复
查看评论(10)

阿越有表演喜剧的天赋

阿越有表演喜剧的天赋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有一说一演的可以的,特别是第一句哼哼笑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写一镜到底,还以为业务能力上涨了。
一进来?

写一镜到底,还以为业务能力上涨了。
一进来?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很有喜剧效果的,这确实很不错

还是很有喜剧效果的,这确实很不错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贞贞爱爬井 发表的: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切了多少我都懒得数了
不要瞎起标题

一镜到底不是只有一个镜头,搞清楚再质疑。

一镜到底不是只有一个镜头,搞清楚再质疑。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太棒了

太棒了

亮了(3)
回复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有点意思,你说的这些人我不熟啊,就这一段起码不尬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杨超越像个拽拽的小孩,在她身上,目前还看不到作为演员的信念感

杨超越像个拽拽的小孩,在她身上,目前还看不到作为演员的信念感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表演痕迹太重不够自然

表演痕迹太重不够自然

亮了(0)
回复
引用 @柚子味的猫 发表的:

一镜到底不是只有一个镜头,搞清楚再质疑。

一镜到底不是只有一个镜头,搞清楚再质疑。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红龙河 发表的:

[图片]

平常心,杨超越作为演员的常规操作。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今晚的情景剧和明晚的说英雄。

查看更多

平常心,杨超越作为演员的常规操作。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今晚的情景剧和明晚的说英雄。

别倒垃圾了

别倒垃圾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孩子,你知道一镜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孩子,你知道一镜到底是什么意思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abcdefgaaaa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别倒垃圾了

查看更多

别倒垃圾了

真的急了,就喜欢看你们急成这样也干不掉她的样子,四年了,哎,还这样!

真的急了,就喜欢看你们急成这样也干不掉她的样子,四年了,哎,还这样!

亮了(58)
回复
Re:杨超越跟范明这段一镜到底表演片段怎么样?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出轨门9年后,40岁姚笛再惹众怒:“你不要脸的样子,真丑!”
张艺兴把黑粉告到连房子都赔进去了,好狠啊
纯路人,如果要给娱乐圈的男明星排名篮球水平,王鹤棣能不能排进前五?
尹正长发上热搜了,什么水平
Angelababy精灵女王造型,什么水平?
ESO出道直播被城管赶走,你们怎么看?
黄磊孙莉这对夫妻大家怎么看?
王传君齐溪公开恋情了,之前就传疑似隐婚生子
江苏人妻洗澡被情人全裸抱走,丈夫一旁打游戏:更可怕的是…
这是以前的Angelababy吗?
娱乐圈最新帖
陈飞宇和徐正溪谁更有少年感和英气相
家人们,真的是这样的吗?
那些骑摩托车的刘德华
Blackpink在中国的路人粉数量惊人
这男的长的帅确实有人舔,并且还能赚钱
张惠妹第一次上我猜画面
放学后的小日子
jrs觉得杨幂这个cos什么水平?
jrs,王姐这腿什么水平?
出席画壁发布会的柳岩,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