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理性马后炮,T1选择的LPL训练对象是不是有点问题?

62回复/ 27168273 浏览
voliCD(173级)楼主2022-05-22 13:10:25
理性马后炮,T1选择的LPL训练对象是不是有点问题?voliCD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亮了(888)
回复
查看评论(3)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亮了(315)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唯一主队omg1314 发表的: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2)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唯一主队omg1314 发表的: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闹呢,T1老板都说了,训练赛LPL是40PING,精确点

闹呢,T1老板都说了,训练赛LPL是40PING,精确点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秋空丶霁海 发表的: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只能说找不到华子演练,lck这辈子都打不过我们。

只能说找不到华子演练,lck这辈子都打不过我们。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只有only罗纳尔多 发表的:

闹呢,T1老板都说了,训练赛LPL是40PING,精确点

闹呢,T1老板都说了,训练赛LPL是40PING,精确点

说真的,就现在比赛rng都不一定是35ping,因为35ping是在理想情况下。之前小明掉线暂停我看了一下应该还是用加速器在打,但doinb这两天直播说ping值一直40多,也不知道比赛服和韩服一不一致。

说真的,就现在比赛rng都不一定是35ping,因为35ping是在理想情况下。之前小明掉线暂停我看了一下应该还是用加速器在打,但doinb这两天直播说ping值一直40多,也不知道比赛服和韩服一不一致。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了打不过更没信心咋办?tes也就打不过rng,春决也是3比2也没碾压啊,而且T1又联系不到华子队打训练赛

打了打不过更没信心咋办?tes也就打不过rng,春决也是3比2也没碾压啊,而且T1又联系不到华子队打训练赛

亮了(32)
回复
引用 @KillErCROSover 发表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jkl线杀可不少,他就是怕操作好的胆子大的ad,打怂逼他最拿手了。jkl对线不可能和平发育的,他一定会想在对线的杀人秀操作,而且他旁边还有一个mark,这也是个莽夫,他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开的。

jkl线杀可不少,他就是怕操作好的胆子大的ad,打怂逼他最拿手了。jkl对线不可能和平发育的,他一定会想在对线的杀人秀操作,而且他旁边还有一个mark,这也是个莽夫,他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开的。

亮了(24)
回复

万一滔搏训练赛把t1自信心打没怎么办

万一滔搏训练赛把t1自信心打没怎么办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63727387 发表的:

[图片]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查看更多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163727387 发表的:

[图片]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查看更多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虽然说什么“没上的最强”、“中期被运营麻”,我觉得昨天t1的打不赢滔博,奈特狐狸找机会能力也很强,加上tes打野强度和上单比较油,下路小吕布就不多说了,加上辅助滔博小优

虽然说什么“没上的最强”、“中期被运营麻”,我觉得昨天t1的打不赢滔博,奈特狐狸找机会能力也很强,加上tes打野强度和上单比较油,下路小吕布就不多说了,加上辅助滔博小优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短腿er 发表的: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休赛期还整点节目,怕大家无聊

休赛期还整点节目,怕大家无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KillErCROSover 发表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是个ad都能给这篮子ad上嘴脸..

是个ad都能给这篮子ad上嘴脸..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啃啃大大大大王 发表的:

[图片]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查看更多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不是22打35?

不是22打35?

亮了(9)
回复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厉害的俩队没有韩援,不好约

厉害的俩队没有韩援,不好约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中国钢琴诗人 发表的: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那时候人都没稳定下来,上野各种排列组合,辅助不会硬辅

那时候人都没稳定下来,上野各种排列组合,辅助不会硬辅

亮了(8)
回复
引用 @小短腿er 发表的: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引用 @KillErCROSover 发表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tes大概率也能赢t1,jkl虽然打不过gala但是给这gumayusi上嘴脸应该还是没问题的

外卡ad都能线杀小吕布,更别说冠军ad,就算是lwx和hang估计都能暴打t1下路,小吕布真没什么操作的,比冰冰还糙

外卡ad都能线杀小吕布,更别说冠军ad,就算是lwx和hang估计都能暴打t1下路,小吕布真没什么操作的,比冰冰还糙

亮了(7)
回复
引用 @唯一主队omg1314 发表的:

说真的,就现在比赛rng都不一定是35ping,因为35ping是在理想情况下。之前小明掉线暂停我看了一下应该还是用加速器在打,但doinb这两天直播说ping值一直40多,也不知道比赛服和韩服一不一致。

说真的,就现在比赛rng都不一定是35ping,因为35ping是在理想情况下。之前小明掉线暂停我看了一下应该还是用加速器在打,但doinb这两天直播说ping值一直40多,也不知道比赛服和韩服一不一致。

比赛服更接近理论延迟,应该是35±5,韩服rank波动更大些,

比赛服更接近理论延迟,应该是35±5,韩服rank波动更大些,

亮了(4)
回复
引用 @唯一主队omg1314 发表的: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有没有一种可能,打训练赛的lpl战队和lck战队在演t1

有没有一种可能,打训练赛的lpl战队和lck战队在演t1

亮了(7)
回复
引用 @小短腿er 发表的: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谢幕再来个炸弹人,节目效果拉满了

谢幕再来个炸弹人,节目效果拉满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壹佰鈖 发表的:

赛前我就认为滔博略逊色于v5,四强肯定毫无问题的

赛前我就认为滔博略逊色于v5,四强肯定毫无问题的

但是你赛前认为的tes换了俩主力才起飞的

但是你赛前认为的tes换了俩主力才起飞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裁决之dk 发表的:

滔博别蹭了,你自己说常规赛那表现亚军你信吗,人家当时不觉得你厉害有什么问题

滔博别蹭了,你自己说常规赛那表现亚军你信吗,人家当时不觉得你厉害有什么问题

怎么成了我蹭了,不是这楼主在这意淫呢

怎么成了我蹭了,不是这楼主在这意淫呢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常规赛也想不到TES能进决赛啊,一度都去东部了

亮了(315)
回复
查看评论(2)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3)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亮了(888)
回复
查看评论(3)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亮了(2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秋空丶霁海 发表的: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只能说找不到华子演练,lck这辈子都打不过我们。

只能说找不到华子演练,lck这辈子都打不过我们。

亮了(43)
回复

万一滔搏训练赛把t1自信心打没怎么办

万一滔搏训练赛把t1自信心打没怎么办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短腿er 发表的: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打了打不过更没信心咋办?tes也就打不过rng,春决也是3比2也没碾压啊,而且T1又联系不到华子队打训练赛

打了打不过更没信心咋办?tes也就打不过rng,春决也是3比2也没碾压啊,而且T1又联系不到华子队打训练赛

亮了(32)
回复

有点说法

有点说法

亮了(-1)
回复

厉害的俩队没有韩援,不好约

厉害的俩队没有韩援,不好约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小短腿er 发表的: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谁会想到韬博哥这么会搞节目效果,公演一场比一场得劲儿

休赛期还整点节目,怕大家无聊

休赛期还整点节目,怕大家无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唯一主队omg1314 发表的: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冷知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39118630 发表的: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亮了(1)
回复
引用 @秋空丶霁海 发表的: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有人脉关系,还得看当时的成绩,找v5和LNG没啥问题,换个角度就是,你问问滔搏的粉丝,当时谁敢说滔搏哥能进决赛?做梦都不敢这么做啊

赛前我就认为滔博略逊色于v5,四强肯定毫无问题的

赛前我就认为滔博略逊色于v5,四强肯定毫无问题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163727387 发表的:

[图片]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查看更多

有没有想过,他可能打不赢tes

虽然说什么“没上的最强”、“中期被运营麻”,我觉得昨天t1的打不赢滔博,奈特狐狸找机会能力也很强,加上tes打野强度和上单比较油,下路小吕布就不多说了,加上辅助滔博小优

虽然说什么“没上的最强”、“中期被运营麻”,我觉得昨天t1的打不赢滔博,奈特狐狸找机会能力也很强,加上tes打野强度和上单比较油,下路小吕布就不多说了,加上辅助滔博小优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啃啃大大大大王 发表的:

[图片]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查看更多

懂了,训练赛低ping打35ping,到了正式比赛都是35ping打35ping的时候就对t1不公平。

不是22打35?

不是22打35?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39118630 发表的: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感觉像是和edg约的训练赛,打团一股子怪味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亮了(1)
回复

没有韩援的队伍t1瞧不起的,在一些krd眼中没韩援的队伍连季后赛四强都不配。

没有韩援的队伍t1瞧不起的,在一些krd眼中没韩援的队伍连季后赛四强都不配。

亮了(2)
回复
Re:理性马后炮,T1选择的LPL训练对象是不是有点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说实话,有百鬼夜行那味道了
真的有点过分了兄弟们
滔搏mvp
赛事 | 这滔博好像也没多强
[流言板]2022LPL夏季赛7月3日首发:iBoy对阵Smlz;Cryin迎面老东家
瞳夕说的有什么问题?让你们逮着黑?
感觉ts现在的问题不是变菜,而是大脑一直停留在s8s9的比赛模式里
目前左手就是夏季赛第一中单
[一图流]SofM强开JackeyLove没成功,TES突然发力带走比赛
这个瞳夕是真的恶心...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今天两个冠军ad,jkl和lwx,谁表现得更好,打出自己巅峰水平的多少。
tes赢了居然到处开会是没想到的
全世界都在害我们giegie
如果把比赛失误次数和工资挂钩,会让战队变成什么样?
说实话,有百鬼夜行那味道了
今天看到了一个评论..
今日观赛感
能不能以后都别在说老几冠军抱大腿混子
真的有点过分了兄弟们
能不能别一天天把超话抗吧豆瓣的饭圈发言搬过来发帖?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