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由姆巴佩续约想到的

46回复/ 1233077 浏览
王二ersser(49级)楼主2022-05-22 09:32:08
由姆巴佩续约想到的王二ersser 发表在巴萨专区 https://bbs.hupu.com/barcelon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王二ersser 发表的: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6)

是的,开源节流,搞好俱乐部的运营。好好赚钱,别瞎花钱。
巴萨有一套理念和框架,虽然我们曾经搞丢过,虽然很多人都嘲笑巴萨的“美丽足球”,但是作为今年一场不落的球迷,我表示我真的觉得我们在重建了。接下来就是稳住,别瞎折腾,针对性补强就好了。
其实我们真的不用太关心姆巴佩去不去皇马(虽然我吃瓜吃得很开心😂),就算姆巴佩去了皇马,也不过是现在的两道附加题,更重要的是把自己能拿到的分拿了。

是的,开源节流,搞好俱乐部的运营。好好赚钱,别瞎花钱。
巴萨有一套理念和框架,虽然我们曾经搞丢过,虽然很多人都嘲笑巴萨的“美丽足球”,但是作为今年一场不落的球迷,我表示我真的觉得我们在重建了。接下来就是稳住,别瞎折腾,针对性补强就好了。
其实我们真的不用太关心姆巴佩去不去皇马(虽然我吃瓜吃得很开心😂),就算姆巴佩去了皇马,也不过是现在的两道附加题,更重要的是把自己能拿到的分拿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贷款到哪都一样……而且球迷也都是被媒体牵着走,前一段西班牙媒体各种欢迎mbp,结果人家续约了之后又各种无能狂怒,我一个20多年的皇马球迷,自己看着都尴尬。所以在htq被各种酸也正常。其实皇马球队本身也没什么反应,顶多本泽马发个ins。我本来以为专区球迷应该挺淡定的.....结果专区破防的也一大把。怎么说呢,都是团米的我们属于同一群体,那在被别的群体的人眼里我们就戴着同一顶帽子,别的群体要攻击戴这个帽子的人,哪怕我自己本人和我们群体大部分人都不一样,那也一样是被攻击的对象。这就是社会。论坛真要人人都真正理中客。那论坛就要倒闭了。

贷款到哪都一样……而且球迷也都是被媒体牵着走,前一段西班牙媒体各种欢迎mbp,结果人家续约了之后又各种无能狂怒,我一个20多年的皇马球迷,自己看着都尴尬。所以在htq被各种酸也正常。其实皇马球队本身也没什么反应,顶多本泽马发个ins。我本来以为专区球迷应该挺淡定的.....结果专区破防的也一大把。怎么说呢,都是团米的我们属于同一群体,那在被别的群体的人眼里我们就戴着同一顶帽子,别的群体要攻击戴这个帽子的人,哪怕我自己本人和我们群体大部分人都不一样,那也一样是被攻击的对象。这就是社会。论坛真要人人都真正理中客。那论坛就要倒闭了。

亮了(47)
回复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提前消费了,现在花呗分期还款啦

提前消费了,现在花呗分期还款啦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故乡的撒库拉开了 发表的: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伊斯拉菲尔 发表的: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格子胖德和这次姆巴佩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姆巴佩营造了几年的儿皇梦,给人一种当年去巴黎就是打短工捞快钱最后定终身的还是皇马的感觉,老佛爷这辈子怕都没上过这么大的当,而格子胖德可从来没有这么明面的说要来巴萨更没有说过什么儿萨梦的话,顶多就是追逐得比较接近而已,甚至当年还有不少球迷反对买的。

格子胖德和这次姆巴佩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姆巴佩营造了几年的儿皇梦,给人一种当年去巴黎就是打短工捞快钱最后定终身的还是皇马的感觉,老佛爷这辈子怕都没上过这么大的当,而格子胖德可从来没有这么明面的说要来巴萨更没有说过什么儿萨梦的话,顶多就是追逐得比较接近而已,甚至当年还有不少球迷反对买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摸 发表的: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英超够第一联赛了吧?不也吃不下姆巴佩么。归根到底还是卡塔尔太疯狂了,就他们那个玩法,任何遵守体育运营规则的人都比不过。

英超够第一联赛了吧?不也吃不下姆巴佩么。归根到底还是卡塔尔太疯狂了,就他们那个玩法,任何遵守体育运营规则的人都比不过。

亮了(10)
回复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aul227222 发表的:

第一,论坛不互喷就不是论坛了,那是app的失败。第二,皇马巴萨相互祝福吧,只有最顶级的阵容才是最顶级的国家德比。第三,平时该骂就骂,该怼就怼。。。

第一,论坛不互喷就不是论坛了,那是app的失败。第二,皇马巴萨相互祝福吧,只有最顶级的阵容才是最顶级的国家德比。第三,平时该骂就骂,该怼就怼。。。

说这话你自己信?巴萨要是处于皇马这情况,皇马球迷大概率是高呼“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说这话你自己信?巴萨要是处于皇马这情况,皇马球迷大概率是高呼“一方有难,八方点赞”!

亮了(3)
回复
引用 @你摸 发表的: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这个和吸引力没啥关系,就是钱太多了,本来皇马的报价已经够奢侈了,然后人家报的合同总价加上签字费直接是3年计算是5.7亿和2.2亿的差别。当年梅西的年薪6100万欧,姆巴佩直接拿的9000万欧,什么吸引力都是浮云了。

这个和吸引力没啥关系,就是钱太多了,本来皇马的报价已经够奢侈了,然后人家报的合同总价加上签字费直接是3年计算是5.7亿和2.2亿的差别。当年梅西的年薪6100万欧,姆巴佩直接拿的9000万欧,什么吸引力都是浮云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故乡的撒库拉开了 发表的: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图片]

查看更多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那肯定没有这事影响力大,我都以为肯定稳了,谁知道不按常理出牌啊,反正现在就躺平任嘲了,梦三期间皇马被嘲得比现在厉害多了。

那肯定没有这事影响力大,我都以为肯定稳了,谁知道不按常理出牌啊,反正现在就躺平任嘲了,梦三期间皇马被嘲得比现在厉害多了。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王二ersser 发表的: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王二ersser 发表的: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再说一句,看到隔壁带着队标在话题区人见人嘲还是很罕见的,以前这种角色都是我们…

第一,论坛不互喷就不是论坛了,那是app的失败。第二,皇马巴萨相互祝福吧,只有最顶级的阵容才是最顶级的国家德比。第三,平时该骂就骂,该怼就怼。。。

第一,论坛不互喷就不是论坛了,那是app的失败。第二,皇马巴萨相互祝福吧,只有最顶级的阵容才是最顶级的国家德比。第三,平时该骂就骂,该怼就怼。。。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提前消费了,现在花呗分期还款啦

提前消费了,现在花呗分期还款啦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的,开源节流,搞好俱乐部的运营。好好赚钱,别瞎花钱。
巴萨有一套理念和框架,虽然我们曾经搞丢过,虽然很多人都嘲笑巴萨的“美丽足球”,但是作为今年一场不落的球迷,我表示我真的觉得我们在重建了。接下来就是稳住,别瞎折腾,针对性补强就好了。
其实我们真的不用太关心姆巴佩去不去皇马(虽然我吃瓜吃得很开心😂),就算姆巴佩去了皇马,也不过是现在的两道附加题,更重要的是把自己能拿到的分拿了。

是的,开源节流,搞好俱乐部的运营。好好赚钱,别瞎花钱。
巴萨有一套理念和框架,虽然我们曾经搞丢过,虽然很多人都嘲笑巴萨的“美丽足球”,但是作为今年一场不落的球迷,我表示我真的觉得我们在重建了。接下来就是稳住,别瞎折腾,针对性补强就好了。
其实我们真的不用太关心姆巴佩去不去皇马(虽然我吃瓜吃得很开心😂),就算姆巴佩去了皇马,也不过是现在的两道附加题,更重要的是把自己能拿到的分拿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确实 表面看是金元足球的胜利 本质就是西甲已经不是欧洲第一联赛了 对新一代超巨的吸引力远不如从前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早就不是了,西甲就两家撑住底线就行了,第一联赛别指望了。经济差距太大

其实早就不是了,西甲就两家撑住底线就行了,第一联赛别指望了。经济差距太大

亮了(1)
回复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主要还是一部分皇马球迷真的发言真的给人感觉就是姆巴佩是皇马租给巴黎的囊中之物,即使我之前也十分确信姆巴佩会去皇马,但这种球迷发言确实会令人不爽。。只能说任何人被yygq都不可能是无辜的(我们自己一部分球迷也是这样的[捂脸])

贷款到哪都一样……而且球迷也都是被媒体牵着走,前一段西班牙媒体各种欢迎mbp,结果人家续约了之后又各种无能狂怒,我一个20多年的皇马球迷,自己看着都尴尬。所以在htq被各种酸也正常。其实皇马球队本身也没什么反应,顶多本泽马发个ins。我本来以为专区球迷应该挺淡定的.....结果专区破防的也一大把。怎么说呢,都是团米的我们属于同一群体,那在被别的群体的人眼里我们就戴着同一顶帽子,别的群体要攻击戴这个帽子的人,哪怕我自己本人和我们群体大部分人都不一样,那也一样是被攻击的对象。这就是社会。论坛真要人人都真正理中客。那论坛就要倒闭了。

贷款到哪都一样……而且球迷也都是被媒体牵着走,前一段西班牙媒体各种欢迎mbp,结果人家续约了之后又各种无能狂怒,我一个20多年的皇马球迷,自己看着都尴尬。所以在htq被各种酸也正常。其实皇马球队本身也没什么反应,顶多本泽马发个ins。我本来以为专区球迷应该挺淡定的.....结果专区破防的也一大把。怎么说呢,都是团米的我们属于同一群体,那在被别的群体的人眼里我们就戴着同一顶帽子,别的群体要攻击戴这个帽子的人,哪怕我自己本人和我们群体大部分人都不一样,那也一样是被攻击的对象。这就是社会。论坛真要人人都真正理中客。那论坛就要倒闭了。

亮了(47)
回复

完全赞同楼主每一个字。

完全赞同楼主每一个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伊斯拉菲尔 发表的: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故乡的撒库拉开了 发表的: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格子胖德?能跟姆巴佩这事比吗,从去年到今年…差远了好吗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再别拉玛西亚了,建队思路就有问题,出品不是脆皮就是坑货,去南美淘点小妖倒是真的

再别拉玛西亚了,建队思路就有问题,出品不是脆皮就是坑货,去南美淘点小妖倒是真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伊斯拉菲尔 发表的: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格子不也是吊了巴萨一个夏窗然后跟马竞续了么,贾府那年萨区都快把双德当自己人了,德容倒是真爱,胖德也只是用巴萨抬价。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故乡的撒库拉开了 发表的: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图片]

查看更多

但都没感觉有姆巴佩这个离谱,或者说冲击力大,可能咖位的缘故?

那肯定没有这事影响力大,我都以为肯定稳了,谁知道不按常理出牌啊,反正现在就躺平任嘲了,梦三期间皇马被嘲得比现在厉害多了。

那肯定没有这事影响力大,我都以为肯定稳了,谁知道不按常理出牌啊,反正现在就躺平任嘲了,梦三期间皇马被嘲得比现在厉害多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爱在爱你1988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所以我有说最后那句话,就像第一回合3:0很多人很膨胀,第二回合被翻盘自然会被加倍嘲笑奉还。自己贷的款总得还上吧,贷的时候多嚣张挨打的时候就得有多狼狈,总不能说因为“谁能想到啊”这个理由大家就饶了你吧

所以我有说最后那句话,就像第一回合3:0很多人很膨胀,第二回合被翻盘自然会被加倍嘲笑奉还。自己贷的款总得还上吧,贷的时候多嚣张挨打的时候就得有多狼狈,总不能说因为“谁能想到啊”这个理由大家就饶了你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ommax 发表的:

所以我有说最后那句话,就像第一回合3:0很多人很膨胀,第二回合被翻盘自然会被加倍嘲笑奉还。自己贷的款总得还上吧,贷的时候多嚣张挨打的时候就得有多狼狈,总不能说因为“谁能想到啊”这个理由大家就饶了你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所以我有说最后那句话,就像第一回合3:0很多人很膨胀,第二回合被翻盘自然会被加倍嘲笑奉还。自己贷的款总得还上吧,贷的时候多嚣张挨打的时候就得有多狼狈,总不能说因为“谁能想到啊”这个理由大家就饶了你吧

是,挨打立正就是,最好的选择就是这几天不上各大app,假装看不见,就不会被嘲讽到

是,挨打立正就是,最好的选择就是这几天不上各大app,假装看不见,就不会被嘲讽到

亮了(3)
回复
引用 @伊斯拉菲尔 发表的: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家都回合制嘛,球迷或多或少都沾点双标+精股,挺正常的,这事其实和你们格子胖德那会挺像的,当时我团也挺乐的,现在被乐回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格子胖德和这次姆巴佩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姆巴佩营造了几年的儿皇梦,给人一种当年去巴黎就是打短工捞快钱最后定终身的还是皇马的感觉,老佛爷这辈子怕都没上过这么大的当,而格子胖德可从来没有这么明面的说要来巴萨更没有说过什么儿萨梦的话,顶多就是追逐得比较接近而已,甚至当年还有不少球迷反对买的。

格子胖德和这次姆巴佩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姆巴佩营造了几年的儿皇梦,给人一种当年去巴黎就是打短工捞快钱最后定终身的还是皇马的感觉,老佛爷这辈子怕都没上过这么大的当,而格子胖德可从来没有这么明面的说要来巴萨更没有说过什么儿萨梦的话,顶多就是追逐得比较接近而已,甚至当年还有不少球迷反对买的。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由姆巴佩续约想到的
虎扑游戏中心
巴萨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巴萨在谈附加条款,以促德容总报价达8500万欧
曼联球迷问:巴萨球迷是怎么看待德容转会的?
巴萨昨天见了登贝莱经纪人,没有提供最新续约报价,球员将在近期对未来做出决定
[流言板]登贝莱受哈维录像指导最多,也是录像中问题最多的
队报:乌姆蒂蒂将离开巴塞罗那,球员不在球队计划中
[流言板]LaLiga主席:希望莱万能为巴萨效力,他是欧洲足球的传奇
为什么中场出身的哈维好像看不上德容,没有要留他的意思
罗梅罗:德容离队倒计时,曼联提供8000万欧元+浮动条款转会费
明着抢钱?世体:拜仁对莱万要价6000万欧元
记者:巴萨消息人士满怀信心地表示登贝莱会留下
巴萨专区最新帖
罗马决定不参加今夏甘伯杯,感谢巴萨的邀请,巴萨将进行索赔
巴萨昨天见了登贝莱经纪人,没有提供最新续约报价,球员将在近期对未来做出决定
巴萨没有钱为哈维打造他想要的球队,哈维将在不同于他计划的球队阵容开启新赛季的备战
[流言板]罗马宣布放弃参加甘伯杯,巴萨表示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流言板]罗马诺:曼联&巴萨在谈附加条款,以促德容总报价达8500万欧
[流言板]罗马诺:巴萨与登贝莱方面今天没谈出成果,球员本周做决定
今晚梦这个?西媒晒巴萨下赛季的假想阵容
登贝莱的决定?为什么饱受职业态度和玻璃属性质疑的登贝莱会收到这么多球队的追逐呢?
进入倒计时!记者:巴萨将官宣凯西和克里斯滕森
登贝莱经纪人抵达巴塞罗那,被问到续约挥手闭口不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