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四队最高!勇士球迷支持主队夺冠的占比高达97.92%

158回复/ 3212519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20 17:24:32
[流言板]四队最高!勇士球迷支持主队夺冠的占比高达97.92%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亮了(1535)
回复
查看评论(17)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亮了(723)
回复
查看评论(20)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亮了(623)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有阴阳人,选择主队勇士,然后不支持勇士

有阴阳人,选择主队勇士,然后不支持勇士

亮了(39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居然有不支持自己主队的,感觉很多反串

居然有不支持自己主队的,感觉很多反串

亮了(171)
回复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可能觉得主队夺冠会让他们骄傲自满,所以希望其他球队打击下他们?

可能觉得主队夺冠会让他们骄傲自满,所以希望其他球队打击下他们?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有内鬼

有内鬼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没啥意义的统计

没啥意义的统计

亮了(49)
回复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不支持自己主队,跑去支持别人?居然都是九十几,不是一百就离谱

不支持自己主队,跑去支持别人?居然都是九十几,不是一百就离谱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肯定有一部分是点错了的,剩下那些就不知道咋想的了

肯定有一部分是点错了的,剩下那些就不知道咋想的了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反串一大堆,自己主队想选什么队就什么队

反串一大堆,自己主队想选什么队就什么队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倒带轨迹 发表的:

[图片]

有阴阳人,选择主队勇士,然后不支持勇士

查看更多

有阴阳人,选择主队勇士,然后不支持勇士

唉,每个队都有

唉,每个队都有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很简单,一是奶别人的不奶自己队,二是反串的别人的粉丝化成勇士球迷身份投票。

很简单,一是奶别人的不奶自己队,二是反串的别人的粉丝化成勇士球迷身份投票。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佛系看球66 发表的:

有的,怕夺冠了,这些人留不下来,不好压价,前两天不还有人发帖了嘛!就想看他们一起打球

有的,怕夺冠了,这些人留不下来,不好压价,前两天不还有人发帖了嘛!就想看他们一起打球

这种想法简直莫名其妙

这种想法简直莫名其妙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双向球迷?

双向球迷?

亮了(12)
回复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空接发起者 发表的:

可能觉得主队夺冠会让他们骄傲自满,所以希望其他球队打击下他们?

可能觉得主队夺冠会让他们骄傲自满,所以希望其他球队打击下他们?

我知道了,疯狂奶是吧

我知道了,疯狂奶是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支持自己主队,跑去支持别人?居然都是九十几,不是一百就离谱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支持自己主队,跑去支持别人?居然都是九十几,不是一百就离谱

有一些是变形的,一些是毒奶的。大部分是正常的

有一些是变形的,一些是毒奶的。大部分是正常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些就是反串的,不支持自己主队夺冠还好意思说是那队的球迷

这些就是反串的,不支持自己主队夺冠还好意思说是那队的球迷

亮了(7)
回复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新闻最有意思的一点在于另外三支队伍,勇士的支持率都排在了第二

这新闻最有意思的一点在于另外三支队伍,勇士的支持率都排在了第二

亮了(6)
回复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妥妥内鬼

妥妥内鬼

亮了(5)
回复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我知道了,疯狂奶是吧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知道了,疯狂奶是吧

哈哈哈哈,两军交战,毒奶先行

哈哈哈哈,两军交战,毒奶先行

亮了(5)
回复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很奇怪吗?毒奶对面啊

很奇怪吗?毒奶对面啊

亮了(5)
回复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像我这种毒奶,不敢支持

像我这种毒奶,不敢支持

亮了(7)
回复
引用 @hupu08903714 发表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可能是想奶一下对手

可能是想奶一下对手

亮了(7)
回复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有的,怕夺冠了,这些人留不下来,不好压价,前两天不还有人发帖了嘛!就想看他们一起打球

有的,怕夺冠了,这些人留不下来,不好压价,前两天不还有人发帖了嘛!就想看他们一起打球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勇士球迷不支持自己主队夺冠的

还有勇士球迷不支持自己主队夺冠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内鬼

内鬼

亮了(3)
回复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有没有流量吧

有没有流量吧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茶香四溢嘴留香, 水花飞溅为冠冲。 待到六月王者归, 手捧奖杯众人追。

茶香四溢嘴留香, 水花飞溅为冠冲。 待到六月王者归, 手捧奖杯众人追。

亮了(2)
回复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亮了(1535)
回复
查看评论(17)

让我们说出那五个字!

让我们说出那五个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亮了(723)
回复
查看评论(20)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还有不支持主队的?

亮了(623)
回复
查看评论(18)

都在误差范围内

都在误差范围内

亮了(1)
回复

勇士总冠军🏆

勇士总冠军🏆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南难楠难蓝球 发表的:

让我们说出那五个字!

让我们说出那五个字!

凯尔特人牛🐮

凯尔特人牛🐮

亮了(1)
回复

??自己主队不支持夺冠支持其他队??这啥统计口径

??自己主队不支持夺冠支持其他队??这啥统计口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6)

笑死了,虎扑自个在这又当又立。

笑死了,虎扑自个在这又当又立。

亮了(0)
回复

计划不变,勇士总冠军!!!!

计划不变,勇士总冠军!!!!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星Bei 发表的: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这个新闻让我觉得很奇怪…

有没有流量吧

有没有流量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说了算

你说了算

亮了(1)
回复

亮了(0)
回复

我也想知道不支持主队夺冠的这四支球队球迷什么心态?

我也想知道不支持主队夺冠的这四支球队球迷什么心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inallyMVP库里 发表的:

奇怪的是那2.08%

奇怪的是那2.08%

有内鬼

有内鬼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四队最高!勇士球迷支持主队夺冠的占比高达97.92%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杜兰特谈非议:人们说的好像我在去勇士前一事无成似的
[流言板]杜兰特:大巴乘客和司机是什么意思?我为勇士出力很多
[流言板]火箭曾3次在交易沃尔上取得进展,但目前更可能是达成买断
[流言板]杜兰特:你们很多人不看雷霆比赛,我去勇士前就有高水准
[流言板]ESPN:比尔很可能拒绝球员选项,随后5年2.48亿续约奇才
[流言板]杜兰特:不想要去年次轮过后的夸赞,我只看重赢得冠军
科比和奥尼尔的历史地位究竟孰高孰低?依据是什么?
[流言板]杜兰特:两天不训练我就会过度思考,担心我的投篮怎么样
[流言板]帕金斯:欧文还有脸列出心仪下家名单,篮网为什么帮他?
[流言板]家庭之爱!塔特姆Ins晒场外合影与球迷分享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兄弟篮球!字母哥晒与字母弟训练照:很棒的训练
东契奇回归赛场,今夏代表国家队首场热身赛集锦
[流言板]ESPN:比尔很可能拒绝球员选项,随后5年2.48亿续约奇才
唐斯和女友的有爱互动,Jordyn曾经也是布克女友,还和TT偷情过
巴里亚和老婆Viviana,老婆是波多黎各环球小姐
[流言板]杜兰特:不想要去年次轮过后的夸赞,我只看重赢得冠军
[流言板]2003年的今天,詹姆斯、韦德等03黄金一代正式进入联盟
[流言板]19年前的今天,卡梅罗-安东尼在首轮第3顺位被掘金选中
[流言板]杜兰特生涯各阶段数据:雷霆27+7,勇士26+7,篮网29+7
[流言板]杜兰特:你们很多人不看雷霆比赛,我去勇士前就有高水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