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果他还在的话会不会站出来帮哈登说话 41回复/ 65167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哈登不需要别人帮他说话,说了不过也是增加话题性,哈登的流量不会突然就没有,除非真遇到特别大的伤病,不然还会火几年。为了球迷不用担心他会过早离开

哈登不需要别人帮他说话,说了不过也是增加话题性,哈登的流量不会突然就没有,除非真遇到特别大的伤病,不然还会火几年。为了球迷不用担心他会过早离开

亮了(0)
回复
引用 @chaz913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会,因为他说过哈登这种打法夺不了冠

不会,因为他说过哈登这种打法夺不了冠

科比:但是如果他不这么打就进不了季后赛

科比:但是如果他不这么打就进不了季后赛

亮了(0)
回复

科比会说:什么玩意儿

科比会说:什么玩意儿

亮了(0)
回复
引用 @啊嘟嘟坤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视频]
查看更多

以前哈登这个脚步,唉

以前哈登这个脚步,唉

亮了(1)
回复
引用 @林怀乐对不起李佳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唠嗑最后一球1分45秒那里,我第一次见到哈登眼里那种想要把对手吃掉类似死亡之瞳的眼神。希望以后他的心气能经常这么高。

唠嗑最后一球1分45秒那里,我第一次见到哈登眼里那种想要把对手吃掉类似死亡之瞳的眼神。希望以后他的心气能经常这么高。

最后这球哈登防的已经封到极限了,奈何那人是科比

最后这球哈登防的已经封到极限了,奈何那人是科比

亮了(3)
回复

如果唠嗑还在人世,登哥这种不决绝的性格应该会从他那里得到应该怎么做的答案吧。还是很想念他。

如果唠嗑还在人世,登哥这种不决绝的性格应该会从他那里得到应该怎么做的答案吧。还是很想念他。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吃草夜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就叫吹了哈哈哈

这就叫吹了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吃草夜叉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就跟我说说是不是没防住就是眼神防守就完了,隔着扯啥呢

你就跟我说说是不是没防住就是眼神防守就完了,隔着扯啥呢

亮了(1)
回复

如果他还在的话,哈登不会被轻视,甚至有可能不会在篮网被长时间pua

布克很可能因为他的言论拿下MVP


湖人不会组那么个拆队阵容

如果他还在的话,哈登不会被轻视,甚至有可能不会在篮网被长时间pua

布克很可能因为他的言论拿下MVP


湖人不会组那么个拆队阵容

亮了(0)
回复

这咋好几个最近被大范围黑的球星的蜜 都把科比拉出来说会帮他说话了

这咋好几个最近被大范围黑的球星的蜜 都把科比拉出来说会帮他说话了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引用 @啊嘟嘟坤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视频]
查看更多

亮了(0)
回复

科比肯定会说:“詹姆斯,你需要打的更像自己,打的更主动些,不要在意那些xx言语”

科比肯定会说:“詹姆斯,你需要打的更像自己,打的更主动些,不要在意那些xx言语”

亮了(0)
回复
Re:如果他还在的话会不会站出来帮哈登说话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关于哈登被巴恩斯防守最中肯的评价
关于哈登被防住的短视频
有老哥有在费城生活的经验吗
【混剪】艾弗森:费城"答案"引领联盟嘻哈潮流,死亡变向一击致命 Remix.Jewelz
我是登蜜
里突外投!19年的哈登将魔球打法运用到了极致!
阵容对比 去年篮网开赛前阵容和新赛季费城76人阵容
哈登野球场比赛赛后总结称赞巴恩斯
哈登大赞巴恩斯:他展现出了一种很棒的竞争精神 每个人都该学习
巴恩斯野球场对位哈登
76人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詹姆斯-哈登与76人的续约合同包含15%交易保证金
这是塔克不
76人如何能从爵士换来鲁迪盖伊
[流言板]马克西:能成为哈登的队友很棒,新赛季化学反应非常重要
哈登晒参加Travis Scott演唱会装扮,上个图走丢了
费城目前主力阵容有7人,你觉得还有谁能进入轮换阵容?
哈登大赞巴恩斯:他展现出了一种很棒的竞争精神 每个人都该学习
马克西:跟哈登一起只打了20多场 能够打满新赛季对我们很有好处
[流言板]帅气逼人!科尔克马兹晒泳池内照片
[流言板]塔克晒和家人的合照:你们是我遇到最好的事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