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巴特勒说的话就是一个领袖该说的话 84回复/ 136912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hupu85976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某个人的球星会把一切言论朝着他们认为的方向扭曲,偏偏这些人理解能力不怎么样,所以看起来他们总是习惯性带节奏。

某个人的球星会把一切言论朝着他们认为的方向扭曲,偏偏这些人理解能力不怎么样,所以看起来他们总是习惯性带节奏。

亮了(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詹姆斯:我们需要下一个人站出来。

詹姆斯:我们需要下一个人站出来。

亮了(1)
回复

热巴该主动站出来打的更硬点了,那么面,真靠吉巴兄弟一个人啊

热巴该主动站出来打的更硬点了,那么面,真靠吉巴兄弟一个人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大哥了,别给登子招黑行不,今年真该感谢大帝带伤复出赢了两场,不然4:0横扫可有点太丢人了,而且今年哈登真的比火箭登差了太多,如果火箭登是如今哈登这样,那当初火箭绝对一轮游了,今年能打到二轮大帝马克西哈里斯还是很给力的,哈登都显得有点躺赢了,不管咋样也好过在篮网当雇佣兵。

大哥了,别给登子招黑行不,今年真该感谢大帝带伤复出赢了两场,不然4:0横扫可有点太丢人了,而且今年哈登真的比火箭登差了太多,如果火箭登是如今哈登这样,那当初火箭绝对一轮游了,今年能打到二轮大帝马克西哈里斯还是很给力的,哈登都显得有点躺赢了,不管咋样也好过在篮网当雇佣兵。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休赛期哈登苦练底角空位三分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哥了,别给登子招黑行不,今年真该感谢大帝带伤复出赢了两场,不然4:0横扫可有点太丢人了,而且今年哈登真的比火箭登差了太多,如果火箭登是如今哈登这样,那当初火箭绝对一轮游了,今年能打到二轮大帝马克西哈里斯还是很给力的,哈登都显得有点躺赢了,不管咋样也好过在篮网当雇佣兵。

大哥了,别给登子招黑行不,今年真该感谢大帝带伤复出赢了两场,不然4:0横扫可有点太丢人了,而且今年哈登真的比火箭登差了太多,如果火箭登是如今哈登这样,那当初火箭绝对一轮游了,今年能打到二轮大帝马克西哈里斯还是很给力的,哈登都显得有点躺赢了,不管咋样也好过在篮网当雇佣兵。

躺赢?西蒙斯连场都上不了,哈登完全可以学保罗场场就上30分钟,打法不适配是事实,现在连对哈登基本都尊重都没有了,马克西都敢摔坐垫了,是个人都知道哈登现在跟19保罗的状态一样在恢复期,第二年就能恢复,76人还想逼哈登32岁就失去顶薪?猪头也是无能,趁早解散吧

躺赢?西蒙斯连场都上不了,哈登完全可以学保罗场场就上30分钟,打法不适配是事实,现在连对哈登基本都尊重都没有了,马克西都敢摔坐垫了,是个人都知道哈登现在跟19保罗的状态一样在恢复期,第二年就能恢复,76人还想逼哈登32岁就失去顶薪?猪头也是无能,趁早解散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ken5457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目前的精神领袖是铁林

目前的精神领袖是铁林

真的是他。我希望他回来

真的是他。我希望他回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伦古古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说了多少遍,抬头看看精华区置顶帖,很难么?有人特地整理的原版采访,自己区还瞎带节奏?问题11:关于哈登的表现】恩比德:自从我们得到哈登,我们都期待着一个休斯顿版本的詹姆斯哈登。但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版本的他了,现在他更多的是一个playmaker(组织者)。很多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更有侵略性,是我们所有人,包括马宝、大哥还有替补席上的兄弟们。

说了多少遍,抬头看看精华区置顶帖,很难么?有人特地整理的原版采访,自己区还瞎带节奏?

问题11:关于哈登的表现】

恩比德:自从我们得到哈登,我们都期待着一个休斯顿版本的詹姆斯哈登。但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版本的他了,现在他更多的是一个playmaker(组织者)。很多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更有侵略性,是我们所有人,包括马宝、大哥还有替补席上的兄弟们。

情商低不会说话可以不发言

情商低不会说话可以不发言

亮了(1)
回复
引用 @韦德突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但热火开会研究过,做出决定是不愿意拿希罗换哈登啊,说哈登不符合热火文化。

但热火开会研究过,做出决定是不愿意拿希罗换哈登啊,说哈登不符合热火文化。

确实不符合

确实不符合

亮了(0)
回复
引用 @溴麝香草酚蓝溶液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看看完整采访视频不难“自从我们得到哈登,我们都期待着一个休斯顿版本的詹姆斯哈登。但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版本的他了,现在他更多的是一个playmaker(组织者)”,这话的意思难道不是再说哈登转型而已?有责怪的意思?

看看完整采访视频不难“自从我们得到哈登,我们都期待着一个休斯顿版本的詹姆斯哈登。但他现在已经不是那个版本的他了,现在他更多的是一个playmaker(组织者)”,这话的意思难道不是再说哈登转型而已?有责怪的意思?

言外之意不就是我们想哈登得分,做个超级得分手,但现在他已经没有这种能力了

言外之意不就是我们想哈登得分,做个超级得分手,但现在他已经没有这种能力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85976202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0)
回复

恩比德想找一个大哥带着他,自己在背后躲着

恩比德想找一个大哥带着他,自己在背后躲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自己一个明星大中锋投出24-7的命中率,火箭登也难带动吧

自己一个明星大中锋投出24-7的命中率,火箭登也难带动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巴特勒应该跟好兄弟学学怎么说话,比如,巴特勒:“赛季开始时我们所有人都希望阿德巴约应该打出侵略性,但他可能再也没有机会成为浓眉那样的球员,他现在更像是一个专职防守者。”

巴特勒应该跟好兄弟学学怎么说话,比如,巴特勒:“赛季开始时我们所有人都希望阿德巴约应该打出侵略性,但他可能再也没有机会成为浓眉那样的球员,他现在更像是一个专职防守者。”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昵称已存在aaa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大胆点,哈登换洛瑞

查看更多

大胆点,哈登换洛瑞

再送你一个邓肯罗宾逊,够意思吧。

再送你一个邓肯罗宾逊,够意思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换大号吧 2天多没意思

换大号吧 2天多没意思

亮了(0)
回复
Re:巴特勒说的话就是一个领袖该说的话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关于替补中锋
跨区问问,马克西上限如何,有巨星潜力吗模板是谁,不懂就问
【字幕】基斯:如果76人下赛季仍二轮游,里弗斯将帅位不保
这传球真骚!哈登篮网时期妙传混剪
拉蒙娜:杜兰特与费城76人双方互相有意,上周末哈登与这位前队友一起看了演唱会
转载哈登给杜兰特的一封信(狂言doggy)
【字幕】Boby:哈里斯马克西塞布尔加选秀权不可能换来KD
小马哥真的那么强吗?还是哈登恩比德效应?
事实证明沉不住气没有任何好下场
如果交易KD,76未来的所有选秀权都将在篮网手里
76人专区最新帖
跨区问问,马克西上限如何,有巨星潜力吗模板是谁,不懂就问
【字幕】基斯:如果76人下赛季仍二轮游,里弗斯将帅位不保
【字幕】Boby:哈里斯马克西塞布尔加选秀权不可能换来KD
杜兰特加盟后 整容深度怎样变化
拉蒙娜:杜兰特与费城76人双方互相有意,上周末哈登与这位前队友一起看了演唱会
长文分析马克西杜兰特交易
来聊聊76人休赛期的引援
这传球真骚!哈登篮网时期妙传混剪
板凳席末端这些球员拼拼凑凑能有1300万
一个首轮都没有,只有哈里斯马克西赛布尔,还有这么多人yy杜兰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