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队记爆料:4年1亿!普尔降薪续约勇士!

744回复/ 50874270 浏览
永远辩不赢网络喷子(17级)楼主2022-05-20 12:28:09
队记爆料:4年1亿!普尔降薪续约勇士!永远辩不赢网络喷子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abcbcaabc 发表的: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亮了(3462)
回复
查看评论(33)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亮了(1664)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亮了(1244)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亮了(908)
回复
查看评论(24)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亮了(1358)
回复
查看评论(18)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这是正解,在勇士打到退役再返聘到管理层教练组,长期发展,出去的都没下文了,没人给养老

这是正解,在勇士打到退役再返聘到管理层教练组,长期发展,出去的都没下文了,没人给养老

亮了(3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相互成就 毕竟当初五星高中生 受伤了行情跌落 勇士选来 大家互相信任!

相互成就 毕竟当初五星高中生 受伤了行情跌落 勇士选来 大家互相信任!

亮了(277)
回复
查看评论(1)

超值就完事了,勇士这只球队就是在库里的带领下迈上正轨,即使以后后库里时代也能保持在强队之列,老板篮球狂热粉,奢侈睡该交交,球队管理层也是很顶,球队的长久战略贯彻的明明白白,选的球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多也都打出水准,自上而下都是健康优秀的球队,值得称赞

超值就完事了,勇士这只球队就是在库里的带领下迈上正轨,即使以后后库里时代也能保持在强队之列,老板篮球狂热粉,奢侈睡该交交,球队管理层也是很顶,球队的长久战略贯彻的明明白白,选的球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多也都打出水准,自上而下都是健康优秀的球队,值得称赞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大愚若智sunny 发表的: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鲁尼的问题是出去拿大合同也大不到哪儿去,很容易拿完合同就没球打了,他的技术水平也不可能是核心,还是蓝领,还不如在勇士打球,又开心又有球打,反正如果是我我也留勇士

鲁尼的问题是出去拿大合同也大不到哪儿去,很容易拿完合同就没球打了,他的技术水平也不可能是核心,还是蓝领,还不如在勇士打球,又开心又有球打,反正如果是我我也留勇士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半点不由己 发表的: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当鲁尼拿球到篮下,准备扣篮,对方内线把手里的烟放到脚下踩灭,然后起跳干扰鲁尼拿到篮板球

当鲁尼拿球到篮下,准备扣篮,对方内线把手里的烟放到脚下踩灭,然后起跳干扰鲁尼拿到篮板球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这么多人愿意降薪留勇士,我严重怀疑他们打球是兼职,和一哥组队投资才是主业

这么多人愿意降薪留勇士,我严重怀疑他们打球是兼职,和一哥组队投资才是主业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8)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当年巴恩斯4年6400万谈崩了就是季后赛期间
当年巴恩斯4年6400万谈崩了就是季后赛期间
亮了(1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确实,去别的地儿有可能就慢慢打不上球了

确实,去别的地儿有可能就慢慢打不上球了

亮了(123)
回复
引用 @半点不由己 发表的: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不是活儿糙,是身体不允许

不是活儿糙,是身体不允许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还有广告收入,看原声直播,见过不少次鲁尼的广告。

还有广告收入,看原声直播,见过不少次鲁尼的广告。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个帖子都不敢放消息源,现在只有记者的预测和通过各种消息及询问的猜测,所有的合同续约都不可能在赛季中进行。。至少勇管不会,除非球员的经纪人脑子不好这个时候给记者放消息。。

这个帖子都不敢放消息源,现在只有记者的预测和通过各种消息及询问的猜测,所有的合同续约都不可能在赛季中进行。。至少勇管不会,除非球员的经纪人脑子不好这个时候给记者放消息。。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愚若智sunny 发表的: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别的队领两年千万年薪估计就没球打了,还是勇士铁饭碗香

别的队领两年千万年薪估计就没球打了,还是勇士铁饭碗香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半点不由己 发表的: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不糙,就是慢,没爆发。别人能直接扣的球他要放下来双手运一下,很多摆在面前的饼都是这么吃不成的。所以大聪明刚来时候才让那么多人如痴如狂。

不糙,就是慢,没爆发。别人能直接扣的球他要放下来双手运一下,很多摆在面前的饼都是这么吃不成的。所以大聪明刚来时候才让那么多人如痴如狂。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跟队记者很靠谱了 合同事情完成大家也能打鸡血 你看太阳不就是合同搞内讧了 需要一个定心丸的

跟队记者很靠谱了 合同事情完成大家也能打鸡血 你看太阳不就是合同搞内讧了 需要一个定心丸的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hower24 发表的:

吹牛逼,顶薪合同和这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关乎到普洱一大家族几个世纪的兴衰,除非普洱脑子不好

吹牛逼,顶薪合同和这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关乎到普洱一大家族几个世纪的兴衰,除非普洱脑子不好

普尔无法触发罗斯条款 顶薪是4年1.2出头 差距不算太大

普尔无法触发罗斯条款 顶薪是4年1.2出头 差距不算太大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鹤唳天下 发表的: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真到那时候库明加普洱太子维金斯还能打,而且库汤追三个人一亿多的空间够一番操作了

真到那时候库明加普洱太子维金斯还能打,而且库汤追三个人一亿多的空间够一番操作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勇士未来肯定会还的,鲁尼会是勇士的哈斯勒姆,退役之后铁铁的的退役球衣。单这份荣誉就不是那点工资能相比的,更别说这种功勋大概率退役铁定留队。

勇士未来肯定会还的,鲁尼会是勇士的哈斯勒姆,退役之后铁铁的的退役球衣。单这份荣誉就不是那点工资能相比的,更别说这种功勋大概率退役铁定留队。

亮了(12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鹤唳天下 发表的: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应该不会重建,还有小库

应该不会重建,还有小库

亮了(45)
回复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我觉得还是鲁尼这小伙子做人实诚,他未必想的这么多,从这些年来看,鲁尼就是那种球队要他干嘛就干嘛,任劳任怨,老黄牛一般,他更看重的是球队氛围和感情吧。未必是聪明想那么多,当然是我个人看法,如有不当,还望见谅

我觉得还是鲁尼这小伙子做人实诚,他未必想的这么多,从这些年来看,鲁尼就是那种球队要他干嘛就干嘛,任劳任怨,老黄牛一般,他更看重的是球队氛围和感情吧。未必是聪明想那么多,当然是我个人看法,如有不当,还望见谅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确实如此啊 发表的:
当年巴恩斯4年6400万谈崩了就是季后赛期间
当年巴恩斯4年6400万谈崩了就是季后赛期间

你这条也是当初非友军放的消息好吧,还是那句话,管理层不会在季后赛期间去和球员谈合同,除非脑子被门夹了

你这条也是当初非友军放的消息好吧,还是那句话,管理层不会在季后赛期间去和球员谈合同,除非脑子被门夹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半点不由己 发表的: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真凯文但凡吃饼能力能有黄毛一半,也能签个千万合同,奈何活儿太糙了

他本身就不是打内线为主出身的,只是来勇士后慢慢转型

他本身就不是打内线为主出身的,只是来勇士后慢慢转型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鹤唳天下 发表的: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不至于重建,现在队里潜力不少,除非把库明加穆迪等交易了

不至于重建,现在队里潜力不少,除非把库明加穆迪等交易了

亮了(35)
回复
引用 @ihomer 发表的:

还有广告收入,看原声直播,见过不少次鲁尼的广告。

还有广告收入,看原声直播,见过不少次鲁尼的广告。

湾区曝光度高,广告应该也不少的吧

湾区曝光度高,广告应该也不少的吧

亮了(47)
回复
引用 @鹤唳天下 发表的: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还重建个蛋啊,普尔只要这么签,威金斯效仿勇士是可以接受同时吃下的,格林克莱下一份合同都会降留着续约库明加,牧笛怀斯曼只要不同时水,勇士前途一片光明。普尔牧笛威金斯库明加怀斯曼,库里克莱格林鲁尼。

还重建个蛋啊,普尔只要这么签,威金斯效仿勇士是可以接受同时吃下的,格林克莱下一份合同都会降留着续约库明加,牧笛怀斯曼只要不同时水,勇士前途一片光明。普尔牧笛威金斯库明加怀斯曼,库里克莱格林鲁尼。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谈成了就是皆大欢喜,普洱可以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不用怕受伤了影响签约,没谈成确实会影响队内和谐

谈成了就是皆大欢喜,普洱可以全力以赴,冲击总冠军,不用怕受伤了影响签约,没谈成确实会影响队内和谐

亮了(36)
回复
引用 @gs10jy 发表的: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有些东西是钱换取不了的,或许他真的非常喜欢勇士。而且他们一起登顶再跌入低谷再往上爬,现在有了重新登顶的希望。还有,近硅谷,和伊戈达拉是朋友,可能篮球之外也能……

有些东西是钱换取不了的,或许他真的非常喜欢勇士。而且他们一起登顶再跌入低谷再往上爬,现在有了重新登顶的希望。还有,近硅谷,和伊戈达拉是朋友,可能篮球之外也能……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愚若智sunny 发表的: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暴躁的老球迷 发表的: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老板说预算是5.4个亿,迈尔斯敞着用

老板说预算是5.4个亿,迈尔斯敞着用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确实,但勇士前几年的培养真的有功劳,相互成就,出去拿两年千万合同不如成为勇士的哈斯勒姆

确实,但勇士前几年的培养真的有功劳,相互成就,出去拿两年千万合同不如成为勇士的哈斯勒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已经预定以后勇士队总经理了

鲁尼已经预定以后勇士队总经理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vp是我的了 发表的: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无法理解三冠王麦考

无法理解三冠王麦考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大愚若智sunny 发表的: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鲁尼:你以为我工资少?我也有大劳

鲁尼:你以为我工资少?我也有大劳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暴躁的老球迷 发表的: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勇士老板还怕没钱?

勇士老板还怕没钱?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s10jy 发表的: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800一年去了就傻了,这个薪资的球员没地位,主教练用不好你的话下份合同就没了

800一年去了就傻了,这个薪资的球员没地位,主教练用不好你的话下份合同就没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西决王三分王库里 发表的:

相互成就 毕竟当初五星高中生 受伤了行情跌落 勇士选来 大家互相信任!

相互成就 毕竟当初五星高中生 受伤了行情跌落 勇士选来 大家互相信任!

但是带骨伤给勇士打,那真的是不打是本分啊。真落下伤了,自己就毁了

但是带骨伤给勇士打,那真的是不打是本分啊。真落下伤了,自己就毁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惜燕 发表的:

[图片]

这么多人愿意降薪留勇士,我严重怀疑他们打球是兼职,和一哥组队投资才是主业

查看更多

这么多人愿意降薪留勇士,我严重怀疑他们打球是兼职,和一哥组队投资才是主业

一哥:降薪留下来,我带你们飞

一哥:降薪留下来,我带你们飞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gs10jy 发表的: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之前有球队800万一年要鲁尼,鲁尼不想去,勇士给他的钱少于800万

去了拿了一次合同下次没人要更惨,细水长流也不错,除非合同高很多

去了拿了一次合同下次没人要更惨,细水长流也不错,除非合同高很多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姆斯背打巴里亚 发表的:

还有人记得当初一个整蛊鲁尼,说鲁尼被交易了那个视频吗

还有人记得当初一个整蛊鲁尼,说鲁尼被交易了那个视频吗

那整蛊的是艾泽里,后来跑开拓者教数学了

那整蛊的是艾泽里,后来跑开拓者教数学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鲁尼也聪明啊,跟他当初一起在勇士的出走后都什么样子,他是看的清清楚楚哎,留在勇士终老互相成就,旧金山又是大舞台,各种全美直播,曝光率也高

还有一哥教投资

还有一哥教投资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鹤唳天下 发表的: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在勇士估计干不到退休。等汤普森、库里退役,鲁尼也就30左右,到时候球队进入重建,可能鲁尼就会被作为交易筹码了

也不一定,就算库追汤老了,现在队里有各种太子阿哥普洱,潜力足够了,只要让这几个人正常发育,勇士就算重建成功,鲁尼就有可能成为科里森或者哈斯勒姆这样的角色。

也不一定,就算库追汤老了,现在队里有各种太子阿哥普洱,潜力足够了,只要让这几个人正常发育,勇士就算重建成功,鲁尼就有可能成为科里森或者哈斯勒姆这样的角色。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寞离48857422 发表的: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现在实力明显下滑了,开始左右双臀伤摧毁了运动能力,但中距离还在,为了勇士增重以后中距离也丢了
不过鲁尼对勇士的熟悉程度,偶尔发牌的表现在市场上600w找不到替代品,给库里做墙这一项就值600

鲁尼现在实力明显下滑了,开始左右双臀伤摧毁了运动能力,但中距离还在,为了勇士增重以后中距离也丢了
不过鲁尼对勇士的熟悉程度,偶尔发牌的表现在市场上600w找不到替代品,给库里做墙这一项就值600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詹姆斯背打巴里亚 发表的:

还有人记得当初一个整蛊鲁尼,说鲁尼被交易了那个视频吗

还有人记得当初一个整蛊鲁尼,说鲁尼被交易了那个视频吗

那个是埃泽利

那个是埃泽利

亮了(25)
回复
引用 @Mvp是我的了 发表的: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麦考 铃铛 琼斯这几个都差不多跟他一样的 现在除了琼斯另外的都不知道哪去了

铃铛在勇士发展联盟打球呢

铃铛在勇士发展联盟打球呢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亮了(1358)
回复
查看评论(18)

超值就完事了,勇士这只球队就是在库里的带领下迈上正轨,即使以后后库里时代也能保持在强队之列,老板篮球狂热粉,奢侈睡该交交,球队管理层也是很顶,球队的长久战略贯彻的明明白白,选的球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多也都打出水准,自上而下都是健康优秀的球队,值得称赞

超值就完事了,勇士这只球队就是在库里的带领下迈上正轨,即使以后后库里时代也能保持在强队之列,老板篮球狂热粉,奢侈睡该交交,球队管理层也是很顶,球队的长久战略贯彻的明明白白,选的球员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多也都打出水准,自上而下都是健康优秀的球队,值得称赞

亮了(344)
回复
查看评论(9)

明年要是进不到场均20以上,妥妥的超值合同

明年要是进不到场均20以上,妥妥的超值合同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bcbcaabc 发表的: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鲁尼从骨折那年就算一步步勇士在欠他人情了,现在实力上来了,要的还不多。

亮了(3462)
回复
查看评论(33)

我就想看库里当主教练

我就想看库里当主教练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4)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真就600万干到退休

亮了(166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abcbcaabc 发表的: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鲁尼估计得终老勇士,毕业后会安排工作的,看李文巴博萨帕楚里亚就知道了。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贺兰山狼 发表的:

明年要是进不到场均20以上,妥妥的超值合同

明年要是进不到场均20以上,妥妥的超值合同

是你对超值合同的理解有误,还是我们对超值的理解有误

是你对超值合同的理解有误,还是我们对超值的理解有误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不是真新闻啊???2500万在我预期内

是不是真新闻啊???2500万在我预期内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暴躁的老球迷 发表的: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2亿美元的奢侈税警告

勇士老板还怕没钱?

勇士老板还怕没钱?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2500也可以了。。。。。。

2500也可以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吹牛逼,顶薪合同和这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关乎到普洱一大家族几个世纪的兴衰,除非普洱脑子不好

吹牛逼,顶薪合同和这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关乎到普洱一大家族几个世纪的兴衰,除非普洱脑子不好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5)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这会儿放这种消息的, 绝不是友军。 勇管脑袋被门夹了, 才在这个结骨眼上搅和合同的事。

亮了(1244)
回复
查看评论(12)

4年一亿也叫降薪?

4年一亿也叫降薪?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普尔最多一年1500w,多了勇士没必要留

普尔最多一年1500w,多了勇士没必要留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8)

鲁尼要成勇士版哈斯勒姆了

鲁尼要成勇士版哈斯勒姆了

亮了(1)
回复

嘴哥呢?

嘴哥呢?

亮了(0)
回复

保持无私

保持无私

亮了(0)
回复
引用 @芥末绿好辣 发表的:

普尔最多一年1500w,多了勇士没必要留

普尔最多一年1500w,多了勇士没必要留

水花兄弟,加维金斯,够用了!🐶🐶

水花兄弟,加维金斯,够用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均薪2500的话普洱这种上升期球员都不如签两年第二年球员选项

均薪2500的话普洱这种上升期球员都不如签两年第二年球员选项

亮了(0)
回复
Re:队记爆料:4年1亿!普尔降薪续约勇士!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砍下16分17篮板打爆NBA内线,周琦今日表现你满意吗?
凯文杜兰特三赛季在篮网打了90场比赛,凯文鲁尼本赛季为勇士打了104场比赛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质疑詹姆斯历史第二人的地位
一人一句,总结一下杜兰特篮网生涯吧
炸裂!Shams:凯文-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
库里单核?远不如19伦纳德。理性地撕开10层遮羞布~~~
库里的风评早晚会因为nc粉的言论而遭遇反噬
怎么看待鲸鱼的价值观,以及他的历史排名?
变形密毁了国内篮球论坛的氛围了
理性讨论,多年前篮网透支未来交易得到皮尔斯kg,三年前签约kd和欧文这两个操作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理性讨论,多年前篮网透支未来交易得到皮尔斯kg,三年前签约kd和欧文这两个操作
杜兰特去热火
起飞!火箭掌握未来篮网5年首轮签且全部没有保护
为什么都叫杜兰特,但是差距那么大
杜兰特下赛季能达到什么水准
这就是司机杜兰特,笑死我
杜兰特整这一出,明晚鲸鱼又该狠斗了
[流言板]Stein:哈登与76人的操作预示着PJ-塔克准备签约76人
凯文杜兰特三赛季在篮网打了90场比赛,凯文鲁尼本赛季为勇士打了104场比赛
[流言板]杜兰特去年刚达成4年1.97亿提前续约,这份合同尚未开始执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