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点理解为何曾凡博会退出联合试训了

131回复/ 50459290 浏览
Vincent998(22级)楼主2022-05-20 02:26:41
有点理解为何曾凡博会退出联合试训了Vincent998 发表在留洋球员区 https://bbs.hupu.com/764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亮了(110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亮了(4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Bron6 发表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体测数据在点燃赛季结束后已经测过了

体测数据在点燃赛季结束后已经测过了

亮了(215)
回复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烈酒一杯 发表的:

[图片]

这风评一天一变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今天反转了

查看更多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不踩一下自己家球员,怎么突显理中客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尚品质呢?

不踩一下自己家球员,怎么突显理中客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尚品质呢?

亮了(10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像那些低顺位新秀,其实很大程度就是看经纪公司的运作能力,球队又不是把你当基石培养,选谁区别真的没我们想的那么大

像那些低顺位新秀,其实很大程度就是看经纪公司的运作能力,球队又不是把你当基石培养,选谁区别真的没我们想的那么大

亮了(51)
回复
引用 @Vincent998 发表的: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就是,舔菲舔韩舔日简直不可理喻

就是,舔菲舔韩舔日简直不可理喻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字母哥希腊二级联赛场均8分妨碍他选秀成为巨星了吗?

字母哥希腊二级联赛场均8分妨碍他选秀成为巨星了吗?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Bron6 发表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体测数据点燃队和CAA经纪公司早就给NBA球探了,很完整详细

体测数据点燃队和CAA经纪公司早就给NBA球探了,很完整详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邀请参加联合试训就证明人家看得起你,相当于让你进面,总是有机会被选中的,又不是自己吹自己进联合实训实际上没有,凭什么不能尝试?就因为希望不大就放弃?等在CBA打出来可能就不想动了或者NBA觉得你未来锁死了怎么办?现在不趁着年轻不冲一下直接放弃?

邀请参加联合试训就证明人家看得起你,相当于让你进面,总是有机会被选中的,又不是自己吹自己进联合实训实际上没有,凭什么不能尝试?就因为希望不大就放弃?等在CBA打出来可能就不想动了或者NBA觉得你未来锁死了怎么办?现在不趁着年轻不冲一下直接放弃?

亮了(24)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理中客:不用解释,就是没实力,菜

理中客:不用解释,就是没实力,菜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eBron6 发表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pro day还有试训,那个才是面对总经理的

pro day还有试训,那个才是面对总经理的

亮了(33)
回复
引用 @烈酒一杯 发表的:

[图片]

这风评一天一变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今天反转了

查看更多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虎扑懂哥和你开玩笑呢?

虎扑懂哥和你开玩笑呢?

亮了(3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本来就是,火箭总经理斯通说了,基本选秀就是视频加试训。视频99%,试训1%。试训体测完成就行了,5v5没啥必要参加

本来就是,火箭总经理斯通说了,基本选秀就是视频加试训。视频99%,试训1%。试训体测完成就行了,5v5没啥必要参加

亮了(48)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确实

确实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烈酒一杯 发表的:

[图片]

这风评一天一变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今天反转了

查看更多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还记得好几年前NCAA帖里,虎扑懂哥信誓旦旦地说八村根本选不上,夸八村就是吹日本篮球,还有什么三球已经废了,NCAA水平都没有,真想把当时的帖子挖出来

还记得好几年前NCAA帖里,虎扑懂哥信誓旦旦地说八村根本选不上,夸八村就是吹日本篮球,还有什么三球已经废了,NCAA水平都没有,真想把当时的帖子挖出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首先g联赛这玩意儿不能这么看,小曾确实实力有点差距,但是这三分还得看出手数量和时间这些吧,还得看看防守和正负值吧,g联赛场均三分不假,但一个18,19岁的天才球员来cba打个首发培养不难吧,不是还要追梦吗?当年渡边雄太有资格来cba当外援吗?说难听点,起点可不比丁彦雨航高,人家可以努力去拼nba,你搁着打着键盘吃着泡面,让人家回cba?

首先g联赛这玩意儿不能这么看,小曾确实实力有点差距,但是这三分还得看出手数量和时间这些吧,还得看看防守和正负值吧,g联赛场均三分不假,但一个18,19岁的天才球员来cba打个首发培养不难吧,不是还要追梦吗?当年渡边雄太有资格来cba当外援吗?说难听点,起点可不比丁彦雨航高,人家可以努力去拼nba,你搁着打着键盘吃着泡面,让人家回cba?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不踩一下自己家球员,怎么突显理中客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尚品质呢?

查看更多

不踩一下自己家球员,怎么突显理中客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高尚品质呢?

当年阿联去nba发挥不好也是这个场景,大姚打那么棒国内喷子比国外还多,这些人永远是在互联网上找平衡

当年阿联去nba发挥不好也是这个场景,大姚打那么棒国内喷子比国外还多,这些人永远是在互联网上找平衡

亮了(16)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所以bi乎和微博舆论都扯什么极端爱国吧啦,讲真的我一直觉得国内是逆民主义太泛滥

所以bi乎和微博舆论都扯什么极端爱国吧啦,讲真的我一直觉得国内是逆民主义太泛滥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黄瓜二代 发表的: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这么看孙悦当时真是够努力,他背后没这么好的资源

这么看孙悦当时真是够努力,他背后没这么好的资源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類大英雄 发表的:

那也没211

那也没211

那我给你两个比兜实打实的

那我给你两个比兜实打实的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没错我是你老杯 发表的:

王力宏反转啥了你告诉我

王力宏反转啥了你告诉我

女的打官司咋没赢啊

女的打官司咋没赢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曾是去不了ncaa才选择去G联盟的,你看首钢另外一个雏鹰计划范依铭就知道了,D1 offer还是不让去

曾是去不了ncaa才选择去G联盟的,你看首钢另外一个雏鹰计划范依铭就知道了,D1 offer还是不让去

对,老美对咱们这边的很多东西不了解,很多说法也是想当然的

对,老美对咱们这边的很多东西不了解,很多说法也是想当然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对的 而且曾现在还有中国市场

对的 而且曾现在还有中国市场

亮了(21)
回复
引用 @云南曲靖吴彦祖 发表的:

大圣是奥运会打的太好了

大圣是奥运会打的太好了

孙悦是07年被选中的,08年才是奥运会,但是拿下一年保障合同还真的就是靠奥运会打出来的身价,否则很可能跟王哲林一样。

孙悦是07年被选中的,08年才是奥运会,但是拿下一年保障合同还真的就是靠奥运会打出来的身价,否则很可能跟王哲林一样。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斯科蒂巴恩斯就是因为联合实训行情猛涨

斯科蒂巴恩斯就是因为联合实训行情猛涨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球看哪去了 发表的:

在推特上跟TA选秀专家互动了两次,问过他曾的情况,他一直反复说,曾就是需要三年到四年周期的那种,他当初应该去刚萨迦,美国那边对她第二轮被选中都不看好

在推特上跟TA选秀专家互动了两次,问过他曾的情况,他一直反复说,曾就是需要三年到四年周期的那种,他当初应该去刚萨迦,美国那边对她第二轮被选中都不看好

曾是去不了ncaa才选择去G联盟的,你看首钢另外一个雏鹰计划范依铭就知道了,D1 offer还是不让去

曾是去不了ncaa才选择去G联盟的,你看首钢另外一个雏鹰计划范依铭就知道了,D1 offer还是不让去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類大英雄 发表的:

没211,穿鞋208

没211,穿鞋208

人家曾凡博本人自己说穿鞋211,你非要在这穿鞋208

人家曾凡博本人自己说穿鞋211,你非要在这穿鞋208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恨万亮,有些所谓中国网民真是狗都不如

恨万亮,有些所谓中国网民真是狗都不如

亮了(9)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你们是真恶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日本、韩国、菲律宾人就鼓励勇敢追梦,顺便踩一下中国球员不思进取,躲在国内……
现在真有中国球员冲击NBA,又在那喊垃圾,赶紧回国内去吧……
你们是真恶心……

这群人真的太恶心了,真一群建忠

这群人真的太恶心了,真一群建忠

亮了(9)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在推特上跟TA选秀专家互动了两次,问过他曾的情况,他一直反复说,曾就是需要三年到四年周期的那种,他当初应该去刚萨迦,美国那边对她第二轮被选中都不看好

在推特上跟TA选秀专家互动了两次,问过他曾的情况,他一直反复说,曾就是需要三年到四年周期的那种,他当初应该去刚萨迦,美国那边对她第二轮被选中都不看好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合肥萨里奇 发表的:

郭艾伦cba场均20几 夏联场均困难时期15因此我觉得他说这个对应其实没什么线性相关

郭艾伦cba场均20几 夏联场均困难时期15
因此我觉得他说这个对应其实没什么线性相关

郭艾伦夏联打的好是因为球在他手上
以郭周为核心,主教练充分信任他,而周琦又不吃球权,当然打的好
所以一到世界杯,易建联回来,对内到底谁是核心就开始混乱,郭艾伦一旦没球权就很水

郭艾伦夏联打的好是因为球在他手上
以郭周为核心,主教练充分信任他,而周琦又不吃球权,当然打的好
所以一到世界杯,易建联回来,对内到底谁是核心就开始混乱,郭艾伦一旦没球权就很水

亮了(8)
回复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曾凡博在国内都打不上首发了是吗?

曾凡博在国内都打不上首发了是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这还用看来吗,显而易见的事,不过大多网友就是不发表自己局限的意见不舒服

这还用看来吗,显而易见的事,不过大多网友就是不发表自己局限的意见不舒服

亮了(5)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体测数据点燃队和CAA经纪公司早就给NBA球探了,很完整详细

[图片]

查看更多

体测数据点燃队和CAA经纪公司早就给NBA球探了,很完整详细

主要是大家都想看

主要是大家都想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不,咱们好多人就要说小曾怂了,不敢参加

不,咱们好多人就要说小曾怂了,不敢参加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曾凡博2022小绿屋 发表的: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王至少在耐克峰会亮过相且有亮眼表现的

王至少在耐克峰会亮过相且有亮眼表现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虎扑人均名人堂跟你开玩笑呢?!

虎扑人均名人堂跟你开玩笑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BeardBaller13 发表的: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自从三球之后我就知道虎扑懂哥的水平了

自从三球之后我就知道虎扑懂哥的水平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FanboZeng 发表的: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阿布都CBA接近20分,而夏季联赛场均1分。丁彦雨航CBA场均25+,夏季联赛场均5分。曾丹博G联盟场均也是5分,不是你说的3分……你也不用在这质疑专业经纪公司的操作,人经纪公司当然要急功近利,因为北京队没给曾凡博多少时间…在美国发展的截止日期马上就到了……
你说曾凡博靠实力,那你就是不了解情况在这胡咧咧,曾凡博从头到尾都是以卖潜力为主而不是实力……NBA球探都是关注到他211身高有不错运动能力➕投射能力的发展潜力,而不是即战力……

说的好!!!

说的好!!!

亮了(5)
回复
引用 @秋名山翻车之王 发表的: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如果他像丁彦雨航周琦这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哪怕没有在nba获得发展空间那也没啥。
但你看他的团队操作,感觉就很急功近利。一个g联赛场均3分,回cba都不一定能打得上首发的数据就妄想进nba,而且还用一些搞笑的方法而不是看自己实力去争取,那不显得很搞笑吗

这就急功近利了?

这就急功近利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馋嘴胖 发表的: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说话不用负责任,动动嘴而已,不用动脑

说话不用负责任,动动嘴而已,不用动脑

亮了(7)
回复
引用 @马塔的胡子 发表的:

还记得好几年前NCAA帖里,虎扑懂哥信誓旦旦地说八村根本选不上,夸八村就是吹日本篮球,还有什么三球已经废了,NCAA水平都没有,真想把当时的帖子挖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还记得好几年前NCAA帖里,虎扑懂哥信誓旦旦地说八村根本选不上,夸八村就是吹日本篮球,还有什么三球已经废了,NCAA水平都没有,真想把当时的帖子挖出来

说3球在澳洲打得跟屎一样怎么可能会进nba 我还记得

说3球在澳洲打得跟屎一样怎么可能会进nba 我还记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亮了(110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亮了(4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incent998 发表的: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可以现场去参加球队面试,而且大部分经纪公司的pro day设在联合试训之前,顺便去参加。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有大经纪公司,根本不需要面试,背后都搞定了,专心准备pro day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1)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还真有可能被选中

还真有可能被选中

亮了(2)
回复

啥玩意,5v5名单是人家选出来的

啥玩意,5v5名单是人家选出来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5)

退了多少个??

退了多少个??

亮了(-1)
回复
引用 @BeardBaller13 发表的: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Hp董哥们分析了几天了,最后啪啪打脸

盲人摸象了属于是

盲人摸象了属于是

亮了(2)
回复

不明白为什么不参加体测

不明白为什么不参加体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烈酒一杯 发表的:

[图片]

这风评一天一变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今天反转了

查看更多

这风评一天一变
前两天给曾凡博喷的惨不忍睹
今天反转了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不专业不懂其中门道的人群讨论就容易出现反转的情况,自己的事自己最懂,就像王力宏那个事一样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斯蒂芬挥舞镰刀 发表的:

不明白为什么不参加体测

不明白为什么不参加体测

点燃队做过体测的

点燃队做过体测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293848525 发表的: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所以大部分参加联合试训的其实就是去搞个体测?

看来经纪公司确实比虎扑的网友们懂。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个人感觉是怕表现不好,等下烂掉了,毕竟未知才有刮彩票的感觉,要是知道咋样了,就没人买了

个人感觉是怕表现不好,等下烂掉了,毕竟未知才有刮彩票的感觉,要是知道咋样了,就没人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雨說体验徐静雨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要不给你做键盘替补?

要不给你做键盘替补?

亮了(23)
回复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二轮秀纯瞎几把选的,尤其是4、50之后的顺位,当年王哲林睡觉都能被选中,曾被选中我一点都不意外,但是曾关心的最核心我问题是不仅选上还要签约有正式合同,否则他得立马回cba,那就彻底没戏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eBron6 发表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体测数据在点燃赛季结束后已经测过了

体测数据在点燃赛季结束后已经测过了

亮了(215)
回复
引用 @LeBron6 发表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问题是体测都不去搞,他的动态在他这个身高阶段绝对是偏上的

pro day还有试训,那个才是面对总经理的

pro day还有试训,那个才是面对总经理的

亮了(33)
回复
Re:有点理解为何曾凡博会退出联合试训了
虎扑游戏中心
留洋球员区最热帖
曾凡博最新消息
追梦的人为何备受嘲讽
小曾没选上貌似…
后面曾凡博22岁之前还能参加选秀吗?
20年了,我们需要再出现另一个姚明
夏联这几个,最有希望的就是张镇麟了吧
(动图慎入)李月汝上场10分钟,在WNBA正面硬杠坎贝奇,身体己不落下风。
【征战世预赛】周琦换上新发型
曾凡博回首钢是否具备首发和轮换实力?
余嘉豪下赛季加盟发展联盟?
留洋球员区最新帖
小曾没选上貌似…
追梦的人为何备受嘲讽
2022年11顺位新秀迪昂连续单挑周琦被帽
[流言板]全场得到8分9助攻,瓦雷泽学院官方晒赵维伦比赛照
余嘉豪下赛季加盟发展联盟?
[流言板]曾凡博点赞网友微博: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可与言者无二三
将参加W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韩旭转发三分进球精彩瞬间
快攻上篮命中!韩旭转发晒赛场精彩瞬间
WNBA纽约自由人战亚特兰大梦想全场集锦:韩旭7分5篮板
【附李月汝集锦】病愈复出!韩旭得到7分5篮板 | 自由人89-77梦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