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说实话今年独行侠很恐怖了

47回复/ 948337 浏览
虎扑JR1581152324(2级)楼主2022-05-19 23:33:28
说实话今年独行侠很恐怖了虎扑JR1581152324 发表在独行侠专区 https://bbs.hupu.com/maverick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你要按实力身价算,077是四千万

你要按实力身价算,077是四千万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尼维 发表的:

这个逼是个二傻子,别理它

这个逼是个二傻子,别理它

这不是反讽吗,看不出来?

这不是反讽吗,看不出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升级阵容起码还要两年,勇士的库汤追都是选来的,我们新秀浪费太多了。我们的阵容要是选到077,贝恩,阿丘瓦就好了,选个格林出来我是服了

升级阵容起码还要两年,勇士的库汤追都是选来的,我们新秀浪费太多了。我们的阵容要是选到077,贝恩,阿丘瓦就好了,选个格林出来我是服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你要按实力身价算,077是四千万

你要按实力身价算,077是四千万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库里也就一个体系球星,值一百万顶天了

库里也就一个体系球星,值一百万顶天了

亮了(48)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啊?这!卧槽,现在都这样了嘛

啊?这!卧槽,现在都这样了嘛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有资格选?

你有资格选?

亮了(16)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肯定不止啊东77,应该一个亿,当然,是你做老板,人傻钱多嘛

肯定不止啊东77,应该一个亿,当然,是你做老板,人傻钱多嘛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库里5200万。

库里5200万。

亮了(1)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鸡毛人已经疯了

这鸡毛人已经疯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希望77续约时候也五千万 看看薪资难不难受就完了 勇管为了保留铁三角功劳合同 硬撑的空间和奢侈税 只为保留争冠希望 结果反倒成了黑点

希望77续约时候也五千万 看看薪资难不难受就完了 勇管为了保留铁三角功劳合同 硬撑的空间和奢侈税 只为保留争冠希望 结果反倒成了黑点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没看过球就别硬黑了

没看过球就别硬黑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勇士这几年市直涨了多少

勇士这几年市直涨了多少

亮了(1)
回复
引用 @库里诗篇 发表的:

[图片]

啊?这!卧槽,现在都这样了嘛

查看更多

啊?这!卧槽,现在都这样了嘛

不用理他,他妥妥库黑,见过好多次了,贼喜欢杠别人

不用理他,他妥妥库黑,见过好多次了,贼喜欢杠别人

亮了(5)
回复
引用 @先有呆子再有狗刺 发表的:

没看过球就别硬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没看过球就别硬黑了

这是友军

这是友军

亮了(0)
回复

[图片]

希望77续约时候也五千万 看看薪资难不难受就完了 勇管为了保留铁三角功劳合同 硬撑的空间和奢侈税 只为保留争冠希望 结果反倒成了黑点

查看更多

希望77续约时候也五千万 看看薪资难不难受就完了 勇管为了保留铁三角功劳合同 硬撑的空间和奢侈税 只为保留争冠希望 结果反倒成了黑点

都续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续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李木头先生 发表的:

都续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都续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没关注 续约了多钱啊

还真没关注 续约了多钱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年打到西决肯定是巨大成功了,我们摆正心态看球就行

今年打到西决肯定是巨大成功了,我们摆正心态看球就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侠区大聪明 发表的: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打到西决的全套主力阵容加起来3700万薪水,你库里一个人工资还少1000万。

你可知道14-15勇士夺冠赛季薪资?

你可知道14-15勇士夺冠赛季薪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说实话今年独行侠很恐怖了
虎扑游戏中心
独行侠专区最热帖
感觉布罗格登的交易会很有意思
班巴一旦完全自由 我侠应该可以签一把
不算布伦森我们13个人,还有2名额
怎么都是聊交易的?东子国家队的球没人看吗?
[流言板]布伦森将在自由市场首日与多支球队会面,包括尼克斯独行侠
一觉起来就这个阵容了 嗯
为什么这支独行侠在进攻端那么强?
周琦打不错啊,我侠来个底薪拿下?
班巴想去公牛啊
77代表斯洛文尼亚参加比赛 他瘦了好多啊
独行侠专区最新帖
不算布伦森我们13个人,还有2名额
班巴想去公牛啊
7.1希望有惊喜
徐静雨掉粉
肯巴-沃克被买断了,大头走了不能收吗?那会在凯尔特人是真牛B!
感觉布罗格登的交易会很有意思
希望明天德拉,班巴能来
怎么都是聊交易的?东子国家队的球没人看吗?
如果布伦森留不住,自由市场上性价比高的选择
布伦森能签换个鬼哥回来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