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KD12全明星 海淘回来的 盒子貌似不匹配 大神们来讨论讨论

28回复/ 012656 浏览
泰王哇集拉隆功(13级)楼主2022-05-17 14:00:08
KD12全明星 海淘回来的 盒子貌似不匹配 大神们来讨论讨论泰王哇集拉隆功 发表在运动装备 https://bbs.hupu.com/gear

全部回帖

收起

我不知道kd12啥盒子 你这侧标没啥问题啊 40。5的男码 不是后贴的

所以kd12应该是什么盒子

我不知道kd12啥盒子 你这侧标没啥问题啊 40。5的男码 不是后贴的

所以kd12应该是什么盒子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颠奶爸 发表的:

我不知道kd12啥盒子 你这侧标没啥问题啊 40。5的男码 不是后贴的

所以kd12应该是什么盒子

我不知道kd12啥盒子 你这侧标没啥问题啊 40。5的男码 不是后贴的

所以kd12应该是什么盒子

大兄弟,这双鞋的鞋盒应该是这样的
其他配色的是和offwhite联名的那种原色纸箱子差不多。
话说,有可能是后贴的鞋盒标吗?

大兄弟,这双鞋的鞋盒应该是这样的
其他配色的是和offwhite联名的那种原色纸箱子差不多。
话说,有可能是后贴的鞋盒标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海外包装不一样。多少钱?

海外包装不一样。多少钱?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泰王哇集拉隆功 发表的:

大兄弟,这双鞋的鞋盒应该是这样的其他配色的是和offwhite联名的那种原色纸箱子差不多。话说,有可能是后贴的鞋盒标吗?

[图片]

查看更多

大兄弟,这双鞋的鞋盒应该是这样的
其他配色的是和offwhite联名的那种原色纸箱子差不多。
话说,有可能是后贴的鞋盒标吗?

不懂了 我看着不像后贴的 我在加拿大这边的侧标会有个价格的签子 竖长的能撕下来 但是整体的这种标很难撕整齐的

鞋是真的就完事了 可能地区不同配的盒子不同?

不懂了 我看着不像后贴的 我在加拿大这边的侧标会有个价格的签子 竖长的能撕下来 但是整体的这种标很难撕整齐的

鞋是真的就完事了 可能地区不同配的盒子不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颠奶爸 发表的:

不懂了 我看着不像后贴的 我在加拿大这边的侧标会有个价格的签子 竖长的能撕下来 但是整体的这种标很难撕整齐的

鞋是真的就完事了 可能地区不同配的盒子不同?

不懂了 我看着不像后贴的 我在加拿大这边的侧标会有个价格的签子 竖长的能撕下来 但是整体的这种标很难撕整齐的

鞋是真的就完事了 可能地区不同配的盒子不同?

好的谢谢 真的挺迷的

好的谢谢 真的挺迷的

亮了(0)
回复

海淘的多少钱啊?等了多久?

海淘的多少钱啊?等了多久?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配色鞋盒不是这样的,是红色盖子的

这个配色鞋盒不是这样的,是红色盖子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不是14的盒吗

这不是14的盒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的kd12的盒子为啥是牛皮纸色的,海外和国内鞋盒都不一样么?

我的kd12的盒子为啥是牛皮纸色的,海外和国内鞋盒都不一样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惜缘eason 发表的:

这不是14的盒吗

这不是14的盒吗

14的KD是横着的

14的KD是横着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心市民小崔丶 发表的:

14的KD是横着的

14的KD是横着的

那这是什么盒

那这是什么盒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惜缘eason 发表的:

那这是什么盒

那这是什么盒

我也没见过

我也没见过

亮了(0)
回复

kd简版trey 5的鞋盒

kd简版trey 5的鞋盒

亮了(0)
回复

非原盒,不排除后换鞋盒,不过官方也有非原盒的,这个就不确定了,反正自穿鞋没问题就可以了

非原盒,不排除后换鞋盒,不过官方也有非原盒的,这个就不确定了,反正自穿鞋没问题就可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正品aj衣大白 发表的:

非原盒,不排除后换鞋盒,不过官方也有非原盒的,这个就不确定了,反正自穿鞋没问题就可以了

非原盒,不排除后换鞋盒,不过官方也有非原盒的,这个就不确定了,反正自穿鞋没问题就可以了

嗯嗯 感谢大兄弟

嗯嗯 感谢大兄弟

亮了(0)
回复
引用 @唐斯真的很帅 发表的:

海淘的多少钱啊?等了多久?

海淘的多少钱啊?等了多久?

到手大概1800,疫情等了两个多月

到手大概1800,疫情等了两个多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丁彦雨航23 发表的:

这个配色鞋盒不是这样的,是红色盖子的

这个配色鞋盒不是这样的,是红色盖子的

是的,但是我这个鞋盒的鞋盒标看上去不像后贴的,很平整,鞋子验了也是真

是的,但是我这个鞋盒的鞋盒标看上去不像后贴的,很平整,鞋子验了也是真

亮了(0)
回复

我也海涛了这双   鞋舌有黑点瑕疵   现在还放着呢  

我也海涛了这双   鞋舌有黑点瑕疵   现在还放着呢  

亮了(0)
回复

后配的鞋盒,原盒是红色的。有时候专卖店自己配的。

后配的鞋盒,原盒是红色的。有时候专卖店自己配的。

亮了(0)
回复
Re:KD12全明星 海淘回来的 盒子貌似不匹配 大神们来讨论讨论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220元的赞助版音速2,感觉能打到退休。
839元出一双全新LBJ3石油人
维金斯一代 实物图片
匹克态极,对脚是毁灭性的伤害
42态极大三角,好价出
韦德之道10开箱
你有多久买篮球鞋没考虑过耐克了。
GT CUT 全网首发
kt8是真的帅啊
要疯郑州站果断肌肉大战了
运动装备最新帖
懂哥进来帮忙看看
GT CUT 44码买小了 顶脚趾
匹克态极,对脚是毁灭性的伤害
维金斯一代 实物图片
全新44码库里7酒红
李宁小程序6折券能用了
兄弟们好物分享
韦德之道808ultra
韦德之道10一场球
kt8是真的帅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