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官宣:西热力江出任同曦队主教练兼球员

1426回复/ 5073576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17 11:54:34
[流言板]官宣:西热力江出任同曦队主教练兼球员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亮了(3411)
回复
查看评论(43)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亮了(2091)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亮了(104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亮了(86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4个T

4个T

亮了(563)
回复
查看评论(6)

藤真健司

藤真健司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15)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亮了(49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直接场上指教

直接场上指教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我记得CBA为这种情况出台了个“郭士强条款”,大致意思是,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你们禁赛的是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关我辽宁篮管中心主任郭士强什么事。

你们禁赛的是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关我辽宁篮管中心主任郭士强什么事。

亮了(137)
回复
查看评论(3)

教练球员第二人

教练球员第二人

亮了(260)
回复
查看评论(16)

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

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你方哥 发表的:

4个T

4个T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里外里要吹2次驱逐才行

里外里要吹2次驱逐才行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同曦比之前几年八一还烂

同曦比之前几年八一还烂

不能这样说,八一那几年的不太行要归于体制问题,八一解散后,走出来的球员都很抢手。反观同曦这个烂,是骨子里的烂。 从管理层运营就能看得出来,两者没有可比性。

不能这样说,八一那几年的不太行要归于体制问题,八一解散后,走出来的球员都很抢手。反观同曦这个烂,是骨子里的烂。 从管理层运营就能看得出来,两者没有可比性。

亮了(15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哈哈

哈哈

亮了(68)
回复
引用 @翻车鱼y 发表的: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闭嘴打球了 不能喊战术 全靠比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闭嘴打球了 不能喊战术 全靠比划

亮了(60)
回复
引用 @不忘初心永不言弃 发表的: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我觉得应该和胡雪峰一样,场上场下一把抓

我觉得应该和胡雪峰一样,场上场下一把抓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登归来 发表的:

[图片]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查看更多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元骑鲸 发表的: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哈哈哈,逗死我了,我一个辽迷都觉得离谱,但他就是发生了

哈哈哈,逗死我了,我一个辽迷都觉得离谱,但他就是发生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翻车鱼y 发表的: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但是球员在场上也能说话啊

但是球员在场上也能说话啊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enry你懂 发表的: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Henry你懂 发表的: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什么!

什么!

亮了(62)
回复

藤真?能干好吗?不看好

藤真?能干好吗?不看好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按理说应该两个身份,有两次机会

按理说应该两个身份,有两次机会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同曦比之前几年八一还烂

同曦比之前几年八一还烂

八一的球员比同熙好多了,同熙除了西热,别的球员白给都不要

八一的球员比同熙好多了,同熙除了西热,别的球员白给都不要

亮了(39)
回复
引用 @MELO安东瓜007 发表的:

[图片]

里外里要吹2次驱逐才行

查看更多

里外里要吹2次驱逐才行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亮了(33)
回复
引用 @第十二第十三 发表的: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给不懂的解释下
“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给不懂的解释下
“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后来遇见ta 发表的:

教练球员第二人

教练球员第二人

胡雪峰是第一个吗

胡雪峰是第一个吗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眼圈解释一下 发表的: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Fx_小伙儿 发表的:

哈哈哈,逗死我了,我一个辽迷都觉得离谱,但他就是发生了

哈哈哈,逗死我了,我一个辽迷都觉得离谱,但他就是发生了

当年比赛的广厦都看傻了,我们都笑疯了,没想到那么老实的老郭也有玩骚操作的时候,但随后联赛就有了“老郭条款"

当年比赛的广厦都看傻了,我们都笑疯了,没想到那么老实的老郭也有玩骚操作的时候,但随后联赛就有了“老郭条款"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鏡湖難泛舟 发表的:

[图片]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查看更多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那个时候胡雪峰基本上已经不打了!他还在当打之年吧

那个时候胡雪峰基本上已经不打了!他还在当打之年吧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元骑鲸 发表的: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球员家属坐VVVVIP席位看球很正常吧🐶

球员家属坐VVVVIP席位看球很正常吧🐶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凡尘俗缘 发表的:

西热和郭士强的情况应该还是不一样的吧。郭士强只有主教练的身份,被驱逐了不应该再出现在球场影响比赛。西热是球员兼教练,以一个身份被驱逐了,不能剥夺人家另外一个身份参与比赛的权利吧。不然不成了一次被驱逐两个人。

西热和郭士强的情况应该还是不一样的吧。郭士强只有主教练的身份,被驱逐了不应该再出现在球场影响比赛。西热是球员兼教练,以一个身份被驱逐了,不能剥夺人家另外一个身份参与比赛的权利吧。不然不成了一次被驱逐两个人。

谁让你有两个身份来着 除非当场辞职 那可能还可以继续打

谁让你有两个身份来着 除非当场辞职 那可能还可以继续打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阿姨请你宵烤 发表的:

按理说应该两个身份,有两次机会

按理说应该两个身份,有两次机会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扎根跑路 发表的:

这是条款来源是啥

这是条款来源是啥


“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六有点六 发表的:

直接场上指教

直接场上指教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郭士强条款”,一个人以某个身份被驱逐后,他不能以任何身份出现在球场,防止你说这种卡bug情况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翻车鱼y 发表的: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教练驱逐的话 嘴得封上

手也得绑住吧?教练不都是靠手指挥吗?

手也得绑住吧?教练不都是靠手指挥吗?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Henry你懂 发表的: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以前江苏队胡雪峰不是也担任过教练和球员两职嘛

以前江苏队胡雪峰不是也担任过教练和球员两职嘛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鏡湖難泛舟 发表的:

[图片]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查看更多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跟这个没可比性,老胡是功勋球员像杨明那种,而且岁数也大人也成熟,吸热虽然老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万一打架教练球员都驱逐了

跟这个没可比性,老胡是功勋球员像杨明那种,而且岁数也大人也成熟,吸热虽然老跟个毛头小子一样,万一打架教练球员都驱逐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忘初心永不言弃 发表的: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大郅那几年只是助理教练,主教练还是阿的江。

大郅那几年只是助理教练,主教练还是阿的江。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鏡湖難泛舟 发表的:

[图片]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查看更多

虽然但是,前几年好像江苏队胡雪峰也是这样的

那就这个省真是瞎搞

那就这个省真是瞎搞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酒后摄影艺术家 发表的:

给不懂的解释下“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图片]

查看更多

给不懂的解释下
“你罚出场的是教练员,而我作为辽宁篮管中心副主任,看看球不犯毛病吧”

而且我还有一个运动员家属的身份,坐家属席没问题吧?

而且我还有一个运动员家属的身份,坐家属席没问题吧?

亮了(21)
回复
引用 @等登归来 发表的:

[图片]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查看更多

教练打的不好怎么办,谁训他

给教练多传球,上场机会不就来了

给教练多传球,上场机会不就来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在希田上且听风吟 发表的:

钱也不愿花,青训也没有,还要出成绩,哪个教练敢来,不瞎搞整活弄点动静还能怎么样嘛😂

钱也不愿花,青训也没有,还要出成绩,哪个教练敢来,不瞎搞整活弄点动静还能怎么样嘛😂

我想问问给西热几份工资?

我想问问给西热几份工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y光 发表的:

谁是第一人

谁是第一人

藤真健司第一人

藤真健司第一人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元骑鲸 发表的: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笑抽了

笑抽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Henry你懂 发表的: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大翔顶住,大翔加油💪

大翔顶住,大翔加油💪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忘初心永不言弃 发表的: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应该和前几年大郅一样,偶尔上场

年龄段不一样啊,吸热才31,如果教练为主而打球是偶尔,那未免太早了点
年龄段不一样啊,吸热才31,如果教练为主而打球是偶尔,那未免太早了点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ky光 发表的:

谁是第一人

谁是第一人

胡雪峰

胡雪峰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元骑鲸 发表的: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已经被停赛了,现在站在你们面前的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钮钴禄郭士强

今天西热教练被禁赛了,力江球员首发登场

今天西热教练被禁赛了,力江球员首发登场

亮了(1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教练球员第二人

教练球员第二人

亮了(260)
回复
查看评论(16)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这要是禁赛了或者驱逐了 教练和球员 怎么分 教练驱逐 球员身份打球?

亮了(3411)
回复
查看评论(43)

西热力江 劳道

西热力江 劳道

亮了(10)
回复

藤真?能干好吗?不看好

藤真?能干好吗?不看好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5)

藤真

藤真

亮了(8)
回复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太能胡闹

太能胡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藤真健司

藤真健司

亮了(358)
回复
查看评论(15)

主教练在热身

主教练在热身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0)
回复

啊这

啊这

亮了(1)
回复

真会玩

真会玩

亮了(6)
回复

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

什么!主教练正在热身!!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

藤真…?

藤真…?

亮了(0)
回复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亮了(2091)
回复
查看评论(19)

真有这么脑溢血啊

真有这么脑溢血啊

亮了(7)
回复

双倍工资🐶

双倍工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离谱

离谱

亮了(1)
回复

藤真。。

藤真。。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官宣:西热力江出任同曦队主教练兼球员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艾伦照顾徐杰弟弟
[流言板]中国篮协官宣:出征队伍多人阳性,已紧急征调球员驰援
中国篮协发文:多人检测显示阳性,启动应急预案,征调五名球员,三人篮球也有阳性情况
徐杰的身材比例
当年的男篮主控刘炜 生涯最后一场世锦赛对立陶宛集锦
08那届国家队为什么会输给立陶宛20多分
征召的还包括了贺希宁,什么情况?
国家队为国出征,后花起火
这种人才是对中国篮球最大的侮辱
李梦晒训练前热身:做好热身,可以防止拉伤
CBA专区最新帖
感觉打了两年赛会制+无观众联赛,确实对球员的水平影响很大
中国台湾是不是故意对中国男篮使坏?
澳大利亚1队奥运会97-59屠杀了阿根廷……
日前论坛里乌烟瘴气,各种饭圈互喷,地域抹黑,何时能停!这还是中国篮球吗?
来谈一下自己关于CBA相关改革的一些个人想法
中国男篮需要培养下一个周琦
这种人才是对中国篮球最大的侮辱
个人这几年看cba的感受!
开发脑洞
郭艾伦夏季联赛晃倒NBA球员属于什么水平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