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王朝 温德尔卡特和杰伦史密斯怎么选

27回复/ 213071 浏览
dr声响(7级)楼主2022-05-16 12:36:02
王朝 温德尔卡特和杰伦史密斯怎么选dr声响 发表在NBA2KOL2 https://bbs.hupu.com/NBA2Konlin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北第一深情z 发表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装啥啊 有钱谁买200万的 就你那个号还说这个说那个呢

装啥啊 有钱谁买200万的 就你那个号还说这个说那个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都有 😂卡特感觉慢扣篮没有杰伦硬 卡特投射比较稳 底角和中投 杰伦下版本才有 卡特基本盘稳 杰伦上限更高

都有 😂卡特感觉慢扣篮没有杰伦硬 卡特投射比较稳 底角和中投 杰伦下版本才有 卡特基本盘稳 杰伦上限更高

亮了(3)
回复

如果杰伦休赛期签约独行侠 起飞了就

如果杰伦休赛期签约独行侠 起飞了就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必温德尔卡特

必温德尔卡特

亮了(4)
回复

卡特上场时间嘎嘎长

卡特上场时间嘎嘎长

亮了(3)
回复

价格决定一切,杰伦篮板贼硬

价格决定一切,杰伦篮板贼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灰熊队12号莫兰特 发表的:

价格决定一切,杰伦篮板贼硬

价格决定一切,杰伦篮板贼硬

今天被爆板了所以想着换了卡特

今天被爆板了所以想着换了卡特

亮了(1)
回复

这版本卡特投射更好,其他杰伦更好,下版本就直接杰伦完事儿了

这版本卡特投射更好,其他杰伦更好,下版本就直接杰伦完事儿了

亮了(0)
回复

卡特更准

卡特更准

亮了(1)
回复

我把卡特换了卡明斯

我把卡特换了卡明斯

亮了(0)
回复

卡特可以抄底 杰伦差不多最高价了

卡特可以抄底 杰伦差不多最高价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hupu230933104 发表的:

如果杰伦休赛期签约独行侠 起飞了就

如果杰伦休赛期签约独行侠 起飞了就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东北第一深情z 发表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太绝对波特 嘴哥 小贾 布里奇斯 压力都这个价入的

😂太绝对波特 嘴哥 小贾 布里奇斯 压力都这个价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230933104 发表的:

😂太绝对波特 嘴哥 小贾 布里奇斯 压力都这个价入的

😂太绝对波特 嘴哥 小贾 布里奇斯 压力都这个价入的

别提2018届 这游戏不可能让玩家再像18届一样吃红利

别提2018届 这游戏不可能让玩家再像18届一样吃红利

亮了(0)
回复

算了吧,都不如伊巴卡

算了吧,都不如伊巴卡

亮了(0)
回复
引用 @狐狸危笑 发表的: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图片]

查看更多

潜力的话 卡特吧 首发水平 能在魔术放开伦 这种2k加强很容易 杰伦现在毕竟是替补

杰伦下赛季又不在步行者了

杰伦下赛季又不在步行者了

亮了(0)
回复

卡特中投空位基本不会丢

卡特中投空位基本不会丢

亮了(1)
回复
引用 @东北第一深情z 发表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这俩卡都不选 这游戏四五百五就是割韭菜卡 骗傻子的 十个有一个打出来的就不错了 因为这个价位都是基础数据有短板的 说白了都是残次品 打不出来就一直四五百五的咣当 成了即战力看 再次点儿的慢慢掉 最后变成百万卡了 这游戏真说起飞潜力 还是千万档的靠谱 中坚力量才是第一批顶上去的

杰伦史密斯基本盘有啥短板?
208身高,八十速度,八十敏捷,100+弹跳 现实中明摆着有投射手感的大个子 六月份更新中距离98,三分95。
盖帽篮板数据都不错,而且还算是新秀,这还不能期待一手上1000?

杰伦史密斯基本盘有啥短板?
208身高,八十速度,八十敏捷,100+弹跳 现实中明摆着有投射手感的大个子 六月份更新中距离98,三分95。
盖帽篮板数据都不错,而且还算是新秀,这还不能期待一手上1000?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布朗c不动塔图姆 发表的:

杰伦史密斯基本盘有啥短板?208身高,八十速度,八十敏捷,100+弹跳 现实中明摆着有投射手感的大个子 六月份更新中距离98,三分95。盖帽篮板数据都不错,而且还算是新秀,这还不能期待一手上1000?

杰伦史密斯基本盘有啥短板?
208身高,八十速度,八十敏捷,100+弹跳 现实中明摆着有投射手感的大个子 六月份更新中距离98,三分95。
盖帽篮板数据都不错,而且还算是新秀,这还不能期待一手上1000?

当玩儿家都是傻子啊……还有几天就更新了 价格早就炒到更新完数据的那个价格了 你不会以为一个卡非要等更新完才涨价吧 能在五六百万档呆着的卡都是有缺陷的 无一例外 没人是傻子真的有潜力在这个价位不买

当玩儿家都是傻子啊……还有几天就更新了 价格早就炒到更新完数据的那个价格了 你不会以为一个卡非要等更新完才涨价吧 能在五六百万档呆着的卡都是有缺陷的 无一例外 没人是傻子真的有潜力在这个价位不买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北第一深情z 发表的:

当玩儿家都是傻子啊……还有几天就更新了 价格早就炒到更新完数据的那个价格了 你不会以为一个卡非要等更新完才涨价吧 能在五六百万档呆着的卡都是有缺陷的 无一例外 没人是傻子真的有潜力在这个价位不买

当玩儿家都是傻子啊……还有几天就更新了 价格早就炒到更新完数据的那个价格了 你不会以为一个卡非要等更新完才涨价吧 能在五六百万档呆着的卡都是有缺陷的 无一例外 没人是傻子真的有潜力在这个价位不买

那你告诉告诉我基本盘的短板是啥啊,在哪啊~

那你告诉告诉我基本盘的短板是啥啊,在哪啊~

亮了(0)
回复
Re:王朝 温德尔卡特和杰伦史密斯怎么选
虎扑游戏中心
NBA2KOL2最热帖
这是卡了吧?
吹羊和加兰怎么事
非炒卡,刚入的鸭梨真的好用
来个数学家,算算到底谁底线三分准
还好没等波神抄底,1900w玩了两个月了
大佬现在该怎么提升阵容呀,感觉速度好慢
用这几位换英格拉姆值得吗
无敌空间c,抄底赚翻天
阵容补强 求大佬解析
拉文艾顿手头的合同费换个6突波什?
NBA2KOL2最新帖
萌新这阵容应该怎么升级
如果那天ol1停服了…
兄弟们帮忙看一下阵容
各位伊巴卡急求!
这游戏垃圾真多
卖了半个队换个队套玩一下,兄弟们快来秒!!!
关于交易补强
兄弟们帮看阵容
非炒卡,刚入的鸭梨真的好用
半场投篮100中2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