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4am引进龙将军需求最大

14回复/ 028558 浏览
轻松上分(32级)楼主2022-05-14 19:35:48
4am引进龙将军需求最大轻松上分 发表在绝地求生 undefined/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确实,龙将军对战队提升真是全方位的,相比lzq,看着kd不低,就总感觉团队提升不大。好比热火三巨头时期,韦德场均得分都被压缩到19、18了,但场上作用不是那种也能场均18、9的高级蓝领能比的

确实,龙将军对战队提升真是全方位的,相比lzq,看着kd不低,就总感觉团队提升不大。好比热火三巨头时期,韦德场均得分都被压缩到19、18了,但场上作用不是那种也能场均18、9的高级蓝领能比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轻松上分 发表的: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是的 那肯定的 longskr也不傻啊 肯定认真打 打不好喷的比ifty还多

是的 那肯定的 longskr也不傻啊 肯定认真打 打不好喷的比ifty还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轻松上分 发表的: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这都是次要的,主要是钱,龙将军收入也有提升。

龙将军说有钱我就更有动力了

龙将军说有钱我就更有动力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个 双赢 的 结局,但 转会费 这个还是存在,看哪一方 妥协咯!

是个 双赢 的 结局,但 转会费 这个还是存在,看哪一方 妥协咯!

亮了(0)
回复

这下是1爹带2人带一口猪,赶集去了

这下是1爹带2人带一口猪,赶集去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是的 那肯定的 longskr也不傻啊 肯定认真打 打不好喷的比ifty还多

是的 那肯定的 longskr也不傻啊 肯定认真打 打不好喷的比ifty还多

我怎么感觉4粉喷主队选手没有ifty的不知道是真粉还是假粉喷的厉害呢

我怎么感觉4粉喷主队选手没有ifty的不知道是真粉还是假粉喷的厉害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确实,龙将军对战队提升真是全方位的,相比lzq,看着kd不低,就总感觉团队提升不大。好比热火三巨头时期,韦德场均得分都被压缩到19、18了,但场上作用不是那种也能场均18、9的高级蓝领能比的

确实,龙将军对战队提升真是全方位的,相比lzq,看着kd不低,就总感觉团队提升不大。好比热火三巨头时期,韦德场均得分都被压缩到19、18了,但场上作用不是那种也能场均18、9的高级蓝领能比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艾瑞巴蒂呀 发表的: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正面作战能力会提升吧 然后收集信息 观察 也会提升的 longskr除了指挥不行 其他地方拉满了

其他的不说,龙四哥的态度绝对是端正的,训练是积极的!要真的去了也算AV的一种延续吧!

其他的不说,龙四哥的态度绝对是端正的,训练是积极的!要真的去了也算AV的一种延续吧!

亮了(2)
回复

龙将军说有钱我就更有动力了

龙将军说有钱我就更有动力了

这倒实话,邓瑞龙农村出来,早年学厨子的。这几年虽然也挣了几百万,但进了这圈子就会感觉这钱不够,所以去了4有好的发展平台,他肯定更努力

这倒实话,邓瑞龙农村出来,早年学厨子的。这几年虽然也挣了几百万,但进了这圈子就会感觉这钱不够,所以去了4有好的发展平台,他肯定更努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世冠就别想了,赚钱可以多想想

世冠就别想了,赚钱可以多想想

亮了(0)
回复

韦神和A+都是老职业电竞。A+都懂得跑,韦神还会傻的往水里丢钱?

韦神和A+都是老职业电竞。A+都懂得跑,韦神还会傻的往水里丢钱?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46316754 发表的:

这倒实话,邓瑞龙农村出来,早年学厨子的。这几年虽然也挣了几百万,但进了这圈子就会感觉这钱不够,所以去了4有好的发展平台,他肯定更努力

这倒实话,邓瑞龙农村出来,早年学厨子的。这几年虽然也挣了几百万,但进了这圈子就会感觉这钱不够,所以去了4有好的发展平台,他肯定更努力

几百万?

几百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07607234 发表的:

几百万?

几百万?

2、3百万怎么都有。光这3、4年的工资就大几十万,拿了6、7个冠军,亚军季军一堆奖金也不少,在俱乐部吃喝住全包也没什么开资。大头是签虎牙那笔直播约,加上平常直播礼物,所以几百万怎么都有了

2、3百万怎么都有。光这3、4年的工资就大几十万,拿了6、7个冠军,亚军季军一堆奖金也不少,在俱乐部吃喝住全包也没什么开资。大头是签虎牙那笔直播约,加上平常直播礼物,所以几百万怎么都有了

亮了(0)
回复
Re:4am引进龙将军需求最大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IFTY官宣许笙加入
赛事资讯 | 【iFTYBLACKXS正式连接】
好你个孙经理......
置顶的组队贴
又到了书荒时节,有没有推荐些爽文的?
你觉得PUBG的比赛还能维持多久?
乐观杯比赛
TX网游加速器月底不能用了,推荐一款好用的加速器呗。
挺好奇xyang卖了多少钱
这个像谁
绝地求生最新帖
置顶的组队贴
又到了书荒时节,有没有推荐些爽文的?
PUBG还有没有选手或大家在用的启动项啊?
不懂就问
不懂就问pubg职业哥是不是除了pubg外只会玩lol?
哈哈哈哈哈刚才造谣被官方删了
关于pnc
这孩子说啥呢?这么委屈!
小海为什么一直被挂狙击?
希望tma好好磨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