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一说一,大家觉得那个男英雄是王者里最帅的呢?

82回复/ 13100331 浏览
费城名宿哈哈大帝(139级)楼主2022-01-28 10:50:39
有一说一,大家觉得那个男英雄是王者里最帅的呢?费城名宿哈哈大帝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只要带的动我,猪八戒在我眼里都可以是最帅的

只要带的动我,猪八戒在我眼里都可以是最帅的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抽象话带带带师兄 发表的: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总觉得后面出的英雄模型不管男女,那身材比例就离谱,点名司空震和镜的新皮肤,司空震那头肩比和腿长比莱昂纳德还夸张,镜那皮肤腿的比例比抖音各种街拍加的长腿特效还长,看的是真难受,像凯孙策这些时间段出的英雄模型比例看起来都很舒服

总觉得后面出的英雄模型不管男女,那身材比例就离谱,点名司空震和镜的新皮肤,司空震那头肩比和腿长比莱昂纳德还夸张,镜那皮肤腿的比例比抖音各种街拍加的长腿特效还长,看的是真难受,像凯孙策这些时间段出的英雄模型比例看起来都很舒服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绝大部分男英雄其实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的

要论阳刚之帅,还是得武圣的海报

绝大部分男英雄其实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的

要论阳刚之帅,还是得武圣的海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沉沦1997 发表的:

我也喜欢,多多少少能看到我的影子,虽然我的魅力是铠无法触及的

我也喜欢,多多少少能看到我的影子,虽然我的魅力是铠无法触及的

准备尿检

准备尿检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抽象话带带带师兄 发表的: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也喜欢,多多少少能看到我的影子,虽然我的魅力是铠无法触及的

我也喜欢,多多少少能看到我的影子,虽然我的魅力是铠无法触及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笨笨这个脸简直了,

笨笨这个脸简直了,

亮了(7)
回复

程咬金不解释

程咬金不解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抽象话带带带师兄 发表的: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苏烈呢

苏烈呢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必须是马超呀

必须是马超呀

亮了(6)
回复

铠 吕布 李信 孙策 又帅又不娘

铠 吕布 李信 孙策 又帅又不娘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喜欢曜

我喜欢曜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06542423 发表的: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夏侯惇高达,电光马子

昨天刚换了高达,爽歪歪

昨天刚换了高达,爽歪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要带的动我,猪八戒在我眼里都可以是最帅的

只要带的动我,猪八戒在我眼里都可以是最帅的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李白,典藏刚出觉得好丑,现在越看越帅

李白,典藏刚出觉得好丑,现在越看越帅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守约

守约

亮了(0)
回复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我喜欢铠,铠之后的英雄设计感觉多多少少都带入了现在国内娱乐圈的男性审美太阴柔女性了,铠的声音和形象都让人很有安全感而且感觉更高大一点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花未 发表的:

[图片]

李白,典藏刚出觉得好丑,现在越看越帅

查看更多

李白,典藏刚出觉得好丑,现在越看越帅

有韵味的男人

有韵味的男人

亮了(1)
回复

笨笨这个脸简直了,

笨笨这个脸简直了,

亮了(7)
回复

卤蛋,不一样的帅气

卤蛋,不一样的帅气

亮了(0)
回复

我喜欢曜

我喜欢曜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超

马超

亮了(0)
回复

李信人设这么丰满,当之无愧的峡谷男模

李信人设这么丰满,当之无愧的峡谷男模

亮了(4)
回复

老生常谈了   基本上搞过投票的 最后都是铠赢

老生常谈了   基本上搞过投票的 最后都是铠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丝袜之家 发表的:

老生常谈了   基本上搞过投票的 最后都是铠赢

老生常谈了   基本上搞过投票的 最后都是铠赢

不太可能吧,李白诸葛亮不帅吗

不太可能吧,李白诸葛亮不帅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费城名宿哈哈大帝 发表的:

不太可能吧,李白诸葛亮不帅吗

不太可能吧,李白诸葛亮不帅吗

李白也高。这些英雄都是一模一样的网红脸,换个发型而已,所以很多玩家不喜欢

李白也高。这些英雄都是一模一样的网红脸,换个发型而已,所以很多玩家不喜欢

亮了(0)
回复

铠 吕布 李信 孙策 又帅又不娘

铠 吕布 李信 孙策 又帅又不娘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咬金

咬金

亮了(0)
回复

凤求凰李白

凤求凰李白

亮了(0)
回复

程咬金不解释

程咬金不解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兰陵王,带个面具太帅了

兰陵王,带个面具太帅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有一说一,大家觉得那个男英雄是王者里最帅的呢?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控制、爆发、位移,花木兰就是一个赏金猎人!
天真发博称NBW过河拆桥,不给签字费被解约,大家怎么看?
微信区的大厅灵车真难上,一上车就被踢,莫非是我太菜了,不满足他们的高端要求!
05月27日巅峰榜:妖刀2505安卓Q区第一,小小娥2456苹果Q区第一
艾琳的专精装好用吗?
有钱有名气真是好啊,取个老婆都这么大!
AG人气下滑明显,只有一场黄金档,XYG5个8点场,成新一代人气王
哪些英雄摆烂的玩家最喜欢选?
初晨发博:解约是我思考很久之后的决定,打算休息一段时间,放松自己调整状态
以后不禁东皇的人自己去打野
王者荣耀最新帖
看这周围围着的跟随镜头,你就知道谁才是那个王者了!
【王者打卡挑战第二期】DAY10记录我喜欢的选手荣耀时刻
这赛季到底有没有增补名单呀?
百里守约Ban率现已不足0.5%,大家为什么开始不怕百里守约了?
[皮肤热议]王者中哪些英雄原皮特别好看?
人无完人,你都在游戏里出过哪些失误,现在还记忆犹新?
林教练21春买的晨晨、月色、筱辉都不咋样啊,看来还得靠捡牌
对抗路最超标的英雄是花木兰吗 ?
一会儿要去摆烂几局,需要注意什么?
打游戏菜不菜 和摆烂 elo机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