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痔疮和直肠癌的区别,无法确定,

27回复/ 140185 浏览
咕噜咕噜大眼仔(4级)楼主2022-01-27 17:47:35
痔疮和直肠癌的区别,无法确定,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宁愿你一辈子痔疮,也不希望你得直肠癌

我宁愿你一辈子痔疮,也不希望你得直肠癌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是不是鲜血,这很好辨别的啊

是不是鲜血,这很好辨别的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老干妈拉鸡 发表的:

是不是鲜血,这很好辨别的啊

是不是鲜血,这很好辨别的啊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的: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图片]

查看更多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那就没事,估计是内痔,你也看不见

那就没事,估计是内痔,你也看不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干妈拉鸡 发表的:

那就没事,估计是内痔,你也看不见

那就没事,估计是内痔,你也看不见

之前的就是内痔,我之前动手术的就是,然后又复发了,感觉更加难受了,现在这种情况我才跟各位交流一下的

之前的就是内痔,我之前动手术的就是,然后又复发了,感觉更加难受了,现在这种情况我才跟各位交流一下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的:

之前的就是内痔,我之前动手术的就是,然后又复发了,感觉更加难受了,现在这种情况我才跟各位交流一下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的就是内痔,我之前动手术的就是,然后又复发了,感觉更加难受了,现在这种情况我才跟各位交流一下的

就当是大姨妈来了吧

就当是大姨妈来了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做肠镜啊,我11月份也是犯痔疮而且症状都像是直肠癌,查了下没啥问题就坚持用药然后滴酒不沾,有这么一个多月慢慢好了

做肠镜啊,我11月份也是犯痔疮而且症状都像是直肠癌,查了下没啥问题就坚持用药然后滴酒不沾,有这么一个多月慢慢好了

亮了(2)
回复

我宁愿你一辈子痔疮,也不希望你得直肠癌

我宁愿你一辈子痔疮,也不希望你得直肠癌

亮了(5)
回复
引用 @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的: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图片]

查看更多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内痔,我现在跟你一样,买个药塞上用几天就好了

内痔,我现在跟你一样,买个药塞上用几天就好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糖哎儿 发表的:

内痔,我现在跟你一样,买个药塞上用几天就好了

内痔,我现在跟你一样,买个药塞上用几天就好了

老哥。有什么推荐的药吗,我知道之前的是内痔跟混合痔,之前动过手术 好了之后没有多久就复发了,没什么效果听别人说得痔疮不要动手术,

老哥。有什么推荐的药吗,我知道之前的是内痔跟混合痔,之前动过手术 好了之后没有多久就复发了,没什么效果听别人说得痔疮不要动手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就当是大姨妈来了吧

查看更多

就当是大姨妈来了吧

没用。感觉不一样,他是有点同感的

没用。感觉不一样,他是有点同感的

亮了(0)
回复

我感觉我的症状跟你一样啊,还没去检查过

我感觉我的症状跟你一样啊,还没去检查过

亮了(0)
回复
引用 @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的: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图片]

查看更多

很鲜艳的血,反正不是黑红色(没看清楚)也不是一直有的。上厕所也不是很频繁,

多吃水果多喝水,让大便不要太干燥和粗大

多吃水果多喝水,让大便不要太干燥和粗大

亮了(0)
回复

不放心的话做个肠镜,不然整天胡思乱想也太难受了。

不放心的话做个肠镜,不然整天胡思乱想也太难受了。

亮了(0)
回复

内痔打针效果咋样

内痔打针效果咋样

亮了(0)
回复

指定是痔疮啊,别多想

指定是痔疮啊,别多想

亮了(0)
回复
引用 @咕噜咕噜大眼仔 发表的:

老哥。有什么推荐的药吗,我知道之前的是内痔跟混合痔,之前动过手术 好了之后没有多久就复发了,没什么效果听别人说得痔疮不要动手术,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有什么推荐的药吗,我知道之前的是内痔跟混合痔,之前动过手术 好了之后没有多久就复发了,没什么效果听别人说得痔疮不要动手术,

我也是第一用,挺管用,之前没得过,叫肛什么栓来着,京东就有,用一个疗程然后多吃蔬菜,不吃辛辣,估计一周左右就好多了,但是容易复发

我也是第一用,挺管用,之前没得过,叫肛什么栓来着,京东就有,用一个疗程然后多吃蔬菜,不吃辛辣,估计一周左右就好多了,但是容易复发

亮了(1)
回复

跟我姥姥病房里的一个老人,每次上厕所都有血但是没当回事,后来查出来肠癌了… lz好好查一下

跟我姥姥病房里的一个老人,每次上厕所都有血但是没当回事,后来查出来肠癌了… lz好好查一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未来可期东77 发表的:

跟我姥姥病房里的一个老人,每次上厕所都有血但是没当回事,后来查出来肠癌了… lz好好查一下

跟我姥姥病房里的一个老人,每次上厕所都有血但是没当回事,后来查出来肠癌了… lz好好查一下

好的 感谢

好的 感谢

亮了(1)
回复

做个肠镜是最准确的,还不放心去几个大医院都检查下肠镜,受不了的话可以做无痛的,麻醉

做个肠镜是最准确的,还不放心去几个大医院都检查下肠镜,受不了的话可以做无痛的,麻醉

亮了(1)
回复

直肠癌一类的,人会逐渐消瘦,且血液大便混合,并且腹痛

直肠癌一类的,人会逐渐消瘦,且血液大便混合,并且腹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痔疮和直肠癌的区别,无法确定,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贵州省城贵阳城建啥水平?
女子因车厢内无人让座,竟对在座男士逐个嘲讽:别当中国人了!
老伴突然去世,30万存款变遗产,王大爷历经两年奔走终获胜!银行:这为储户考虑!
1000美刀奖金,谁能单手抓起200斤哑铃,谁就能获得奖励
那个反诈老陈想钱想疯了吧,现在还敢穿警服出镜
兄弟们对这种无美颜滤镜的40岁老阿姨毫无抵抗力怎么办
【鲸鱼徐静雨】是哪毕业的?他是怎么在家教和地板行业赚钱的?
脸上突然长很多粉刺怎么办
长沙女子起诉国金中心LV专柜售假,获得3倍赔偿并退货
富豪交税竟不到1%?合法避税玩得这么6?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这一扣力量感十足
海沃德3代
在闲鱼上买的lv价格很低,卖家说支持验货宝,这是什么套路
李和旭在国内扣将里能排进前五吗
妹妹一年级成绩太差
真的有这种环岛?
配饰作品分享
坐车看到的,恶心了一路
一边跳艳舞,一边打拳什么水平?
请各位老哥指点迷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