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布克谈全明星票数:更关心让蒙蒂成为西部全明星队教练

114回复/ 23107394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7 14:36:33
[流言板]布克谈全明星票数:更关心让蒙蒂成为西部全明星队教练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格局大了

格局大了

亮了(580)
回复
查看评论(6)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5)

布克这格局

大气

布克这格局

大气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2)

稳的一批,教练这个位置

稳的一批,教练这个位置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布克更想追求总冠军

布克更想追求总冠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别人等看你和炮内讧……你们这说的一样别人不好下手……

别人等看你和炮内讧……你们这说的一样别人不好下手……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局

格局

亮了(38)
回复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蒙帝:爱徒快到怀里来。

蒙帝:爱徒快到怀里来。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克里斯炮 发表的: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亲爱的牛牛哥 发表的: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同队同位置,一个老大哥低数据,一个豪华数据但是还年轻,分票挺严重的

同队同位置,一个老大哥低数据,一个豪华数据但是还年轻,分票挺严重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值得首发!

你值得首发!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太阳名宿_德文布克 发表的:

格局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格局大了

我已经不追求全明星了,我想要冠军。

我已经不追求全明星了,我想要冠军。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太阳名宿_德文布克 发表的:

格局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格局大了

布克的情商是真的高

布克的情商是真的高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布克这格局大气

布克这格局

大气

人气不行就是不行,换套说辞而已。

人气不行就是不行,换套说辞而已。

亮了(10)
回复

你一定会进

你一定会进

亮了(10)
回复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旁边走过一个黑丝美女?

旁边走过一个黑丝美女?

亮了(7)
回复
引用 @亲爱的牛牛哥 发表的: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其实也有点搞笑 全联盟战绩第一 竟然一个首发都没有

去年爵士一样啊,人气又不完全等于实力

去年爵士一样啊,人气又不完全等于实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来一斤猪头肉 发表的:

分啥票啊,又不是投了布克就不能投保罗……这俩票数少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小球市,没人气。要是这俩在洛杉矶、旧金山、迈阿密、纽约那些大城市,票数不知道要翻多少倍。

分啥票啊,又不是投了布克就不能投保罗……这俩票数少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小球市,没人气。要是这俩在洛杉矶、旧金山、迈阿密、纽约那些大城市,票数不知道要翻多少倍。

不是太阳球迷,是别的球迷。比如如果有一个湖人球迷,他觉得雄鹿战绩那么好应该有一个席位,他想都不用想就会给字母哥。但是如果有人想投一个太阳,那他就得选布克保罗其中一个人,这时候两人都很均衡,所以有人选保罗有人选布克,那就分票了

不是太阳球迷,是别的球迷。比如如果有一个湖人球迷,他觉得雄鹿战绩那么好应该有一个席位,他想都不用想就会给字母哥。但是如果有人想投一个太阳,那他就得选布克保罗其中一个人,这时候两人都很均衡,所以有人选保罗有人选布克,那就分票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老克里斯炮 发表的: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因为他俩都知道选不上首发🐶

哈哈,净说实话

哈哈,净说实话

亮了(3)
回复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传下去:保罗控制了布克的言论自由。

传下去:保罗控制了布克的言论自由。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格局大了

格局大了

亮了(580)
回复
查看评论(6)

格局

格局

亮了(38)
回复

你值得首发!

你值得首发!

亮了(15)
回复

布克这格局

大气

布克这格局

大气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1)

稳的一批,教练这个位置

稳的一批,教练这个位置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一定会进

你一定会进

亮了(10)
回复

加油 票数会有的

加油 票数会有的

亮了(3)
回复

布克更想追求总冠军

布克更想追求总冠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商业互吹上了,作为球迷,我个人比较关心布克能不能进MVP前十榜单,10 9 8 名都行,我觉得对于布克也是一种激励

商业互吹上了,作为球迷,我个人比较关心布克能不能进MVP前十榜单,10 9 8 名都行,我觉得对于布克也是一种激励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5)

《情商》

《情商》

亮了(1)
回复

路那么宽

路那么宽

亮了(1)
回复

情商

情商

亮了(0)
回复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的 有道理

是的 有道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太阳名宿_德文布克 发表的:

格局大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格局大了

布克的情商是真的高

布克的情商是真的高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oat勒布朗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真会说话 装

真会说话 装

亮了(0)
回复

因为首发肯定进不去,选个自己的教练可以选自己

因为首发肯定进不去,选个自己的教练可以选自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kal女友粉JadaGV 发表的: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查看更多

跟老头之前说的一模一样

蒙帝:爱徒快到怀里来。

蒙帝:爱徒快到怀里来。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冲突,一起一起😆

不冲突,一起一起😆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布克谈全明星票数:更关心让蒙蒂成为西部全明星队教练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侵略性十足!凯尔特人全场38罚32中,热火14罚8中
[流言板]东决系列赛前27分钟共交替领先3次,随后仅1次
[流言板] 阿德巴约:他们拿到太多进攻篮板球,他们获得了太多罚球
[流言板]篮筐都要砸歪了!目前热火三分20中6,绿军三分26中4
[流言板]巴特勒:我今日的表现没有任何借口,跟我的膝盖无关
[流言板]记者:凯文-卢尼下一份合同的年薪大约在600-700万美元
[流言板]掘金总裁蒂姆-康奈利将担任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
[流言板]绿军近4个月输12场,输球后下场11胜1负,场均净胜16.9分
[流言板]凯尔特人G4三分34投8中,三分命中率仅23.5%仍取胜
[流言板]乌度卡:要连续打出好的表现,不能等到输球之后才这么做
篮球资讯最新帖
魔术师建议不要交易威少 他还有可能恢复水准
奥迪得分超先发五虎之和 他是热火反弹的资本
霍福德4帽成取胜功臣 老将再度扮演防守强兵
巴特勒仅6分今年季后赛最糟糕 连续两场失常
塔图姆带伤轰下31分 复刻科比反手上篮太惊艳
[流言板]乌度卡:我们打出了精英级的防守,但我们还有成长的空间
[流言板]绿军近4个月输12场,输球后下场11胜1负,场均净胜16.9分
[流言板]小凯文-波特已经在休斯顿训练了接近三周时间,提升其身体
[流言板]塔特姆:要抱着非赢不可的决心进入G5,就跟今天一样
热火先发五虎总共仅18分 创下51年来最低纪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