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刚刚做完近视手术,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111回复/ 7227041 浏览
波子哥哥(42级)楼主2022-01-27 13:38:16
刚刚做完近视手术,大家有什么想问的波子哥哥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0)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等你喝咖啡 发表的:

可以细说吗?

可以细说吗?

我近视475 我弟弟近视600(非亲弟弟,舅舅的儿子)
我眼睛比较敏感(进一点水就不舒服),做完之后眼睛很难受,连续流了一个星期的眼泪,然后视力是慢慢恢复的,做完第一个月复查才恢复到1.0,后来我就没管了,我学动画的属于用眼大户,上个月体检双眼5.0,视力表只有最下面那层不敢肯定。
我弟弟做完手术之后马上就看得很清楚,而且没有任何不适感,但是大概16年左右就开始反弹了,现在他带300度的眼镜。

我近视475 我弟弟近视600(非亲弟弟,舅舅的儿子)
我眼睛比较敏感(进一点水就不舒服),做完之后眼睛很难受,连续流了一个星期的眼泪,然后视力是慢慢恢复的,做完第一个月复查才恢复到1.0,后来我就没管了,我学动画的属于用眼大户,上个月体检双眼5.0,视力表只有最下面那层不敢肯定。
我弟弟做完手术之后马上就看得很清楚,而且没有任何不适感,但是大概16年左右就开始反弹了,现在他带300度的眼镜。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波子哥哥 发表的: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楼主等老婆做了十年了一切正常才敢去做,看来是不敢跟老婆同甘苦共患难啊

楼主等老婆做了十年了一切正常才敢去做,看来是不敢跟老婆同甘苦共患难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小圈 发表的: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清风随依 发表的:

你老婆现在感觉如何

你老婆现在感觉如何

一切正常,目前两只眼都是5.0

一切正常,目前两只眼都是5.0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做完手术多长时间能看正常看手机显示器?

做完手术多长时间能看正常看手机显示器?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亮了(15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K小圈 发表的: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如果你是做完手术10年的,估计有人想问。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半high 发表的:

做完手术多长时间能看正常看手机显示器?

做完手术多长时间能看正常看手机显示器?

手术出来就可以了

手术出来就可以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没错今麦郎就是我 发表的: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呃,你回答的这么详细让别人怎么问🐶。这样吧。我问一句。1400做不做?

1400只够药费

1400只够药费

亮了(0)
回复

疼不疼?多长时间?

疼不疼?多长时间?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萌萌的海豹 发表的:

疼不疼?多长时间?

疼不疼?多长时间?

不疼,配合好的话10分钟以内搞定

不疼,配合好的话10分钟以内搞定

亮了(0)
回复
这个手术年龄有限制吗?对之后运动生活有影响吗?
这个手术年龄有限制吗?对之后运动生活有影响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是单只眼睛近视625吗?之前听说600以上怎么怎么的,我刚好是单眼600左右➕散光

是单只眼睛近视625吗?之前听说600以上怎么怎么的,我刚好是单眼600左右➕散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震东也吸了 发表的:
这个手术年龄有限制吗?对之后运动生活有影响吗?
这个手术年龄有限制吗?对之后运动生活有影响吗?

跟年龄好像关系不大,主要看检查,角膜厚度之类的得够用才行,医生说运动员之类的适合全飞秒,我们这种偶尔运动的只要半飞秒就可以了

跟年龄好像关系不大,主要看检查,角膜厚度之类的得够用才行,医生说运动员之类的适合全飞秒,我们这种偶尔运动的只要半飞秒就可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潮州人孙聪 发表的:

是单只眼睛近视625吗?之前听说600以上怎么怎么的,我刚好是单眼600左右➕散光

是单只眼睛近视625吗?之前听说600以上怎么怎么的,我刚好是单眼600左右➕散光

当然是单眼啦,度数越高切的越深,对角膜厚度要求越高

当然是单眼啦,度数越高切的越深,对角膜厚度要求越高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乐在其中233 发表的: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楼主建议刚做完手术一定要忍住别用眼,我现在术后四年,夜间视力变差,有飞蚊症,干眼症,当然这也是飞秒手术后常见的症状,还有注意不要剧烈运动,我术前800度近视,高度数有视网膜脱落风险,最好不要干打球之类的。我原本以为做完手术后我就是正常人了,实际上并不是,你只是度数恢复正常,但你眼内的一些结构(具体我忘了,可百度)仍然变形了,仍然属于高近视人群,千万不要做完手术就到处疯什么的,很危险

好的,多谢提醒

好的,多谢提醒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波子哥哥 发表的:

当然是单眼啦,度数越高切的越深,对角膜厚度要求越高

当然是单眼啦,度数越高切的越深,对角膜厚度要求越高

害怕害怕害怕

害怕害怕害怕

亮了(0)
回复

若干年后   你会后悔现在做的不是晶状体植入的

11年全飞秒路过

若干年后   你会后悔现在做的不是晶状体植入的

11年全飞秒路过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波子哥哥 发表的: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老婆做了10年了,我可以代她回答

你老婆现在感觉如何

你老婆现在感觉如何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友善换敬业 出吗?

友善换敬业 出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1w4吗 我看之前有人说上海1w呀

1w4吗 我看之前有人说上海1w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aitsun 发表的:

若干年后   你会后悔现在做的不是晶状体植入的

11年全飞秒路过

若干年后   你会后悔现在做的不是晶状体植入的

11年全飞秒路过

老哥怎么说啊
老哥怎么说啊
亮了(0)
回复
Re:刚刚做完近视手术,大家有什么想问的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兄弟们对这种无美颜滤镜的40岁老阿姨毫无抵抗力怎么办
60后,70后,真有那么多人听罗大佑?
我有一个朋友,想知道这是什么车
在香港,需要坐轮椅的人士如何坐公交车
关于周杰伦和罗大佑乐坛地位谁更高的讨论
腾讯这波退款大家怎么看?
周杰伦是21世纪以来华语乐坛的GOAT吗?
我表哥南大物理博士也是延期 差点死掉 重度抑郁症
看女保镖张美丽和民工的这段对打,男女力量差距到底多大?
哈哈哈哈哈直播间大佬杀疯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碧蓝航线】联动角色「阿尼亚」登陆港区
农民上台表演,一首快乐老家,娇喘唱法
这套阵容看起来还行
谋黄忠给我打傻了
上海人大人
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露趾丝丝7
祁同伟和高小琴是真爱吗?
大腿带点纹身你不会介意吧
心态炸了,没有工作。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