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华为用户进来一下,你们手机信号怎么样?

48回复/ 1078502 浏览
理性的库里小迷弟(50级)楼主2022-01-26 18:15:25
华为用户进来一下,你们手机信号怎么样?理性的库里小迷弟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undefined/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个,如果你一直用华为手机,你会觉得华为的信号就那样。直到你帮交停车费的那天。

这个,如果你一直用华为手机,你会觉得华为的信号就那样。直到你帮交停车费的那天。

亮了(40)
回复

这么说吧

我同事坐我对面用mix2手机无信号,每天认认真真上班,直到有一天他换了mate20x开始上班摸鱼了

另外一个同事用1+5,有一天他很好奇的问我们你们的手机在这能上网啊?

家里用iphone7的时候打电话是要到阳台的,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换了华为之后才知道坐沙发打就行

这么说吧

我同事坐我对面用mix2手机无信号,每天认认真真上班,直到有一天他换了mate20x开始上班摸鱼了

另外一个同事用1+5,有一天他很好奇的问我们你们的手机在这能上网啊?

家里用iphone7的时候打电话是要到阳台的,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换了华为之后才知道坐沙发打就行

亮了(21)
回复

这是华为的看家本领,世界独一份,没啥好调查的,要想信号好的手机,闭着眼买华为就是了

这是华为的看家本领,世界独一份,没啥好调查的,要想信号好的手机,闭着眼买华为就是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正我的mate40pro的信号比我的mate30pro差远了

反正我的mate40pro的信号比我的mate30pro差远了

亮了(8)
回复

华为的信号是真没二话,牛逼就完事儿

华为的信号是真没二话,牛逼就完事儿

亮了(6)
回复
引用 @理性的库里小迷弟 发表的:

华为啥系列

华为啥系列

MATA40P
MATA40P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纵横四海762 发表的: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亮了(1)
回复
引用 @纵横四海762 发表的: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别人不知道,我很满意华为系的信号,对于频繁电话交流的搬砖🐶,信号太重要了,其次是续航,最后是系统稳定

华为啥系列

华为啥系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今天进体验店摸到了mate40Pro,并没有那么快。打开QQ音乐以后加载图片还是挺慢的。红米note10Pro还快一点

我今天进体验店摸到了mate40Pro,并没有那么快。打开QQ音乐以后加载图片还是挺慢的。红米note10Pro还快一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理性的库里小迷弟 发表的:

华为啥系列

华为啥系列

MATA40P
MATA40P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反正我的mate40pro的信号比我的mate30pro差远了

反正我的mate40pro的信号比我的mate30pro差远了

亮了(8)
回复
我只能说,我手机没信号,同事的也肯定能没有
我只能说,我手机没信号,同事的也肯定能没有
亮了(2)
回复

深圳城中村信号满格就是上不了网

深圳城中村信号满格就是上不了网

亮了(2)
回复

在坐高铁,有差距就有体验

在坐高铁,有差距就有体验

亮了(2)
回复

在坐高铁,有差距就有体验

在坐高铁,有差距就有体验

亮了(0)
回复
用过的品牌最稳定的吧。
用过的品牌最稳定的吧。
亮了(1)
回复

这个,如果你一直用华为手机,你会觉得华为的信号就那样。直到你帮交停车费的那天。

这个,如果你一直用华为手机,你会觉得华为的信号就那样。直到你帮交停车费的那天。

亮了(40)
回复

对比过,其他品牌没信号的地方华为一样没信号。

对比过,其他品牌没信号的地方华为一样没信号。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么说吧

我同事坐我对面用mix2手机无信号,每天认认真真上班,直到有一天他换了mate20x开始上班摸鱼了

另外一个同事用1+5,有一天他很好奇的问我们你们的手机在这能上网啊?

家里用iphone7的时候打电话是要到阳台的,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换了华为之后才知道坐沙发打就行

这么说吧

我同事坐我对面用mix2手机无信号,每天认认真真上班,直到有一天他换了mate20x开始上班摸鱼了

另外一个同事用1+5,有一天他很好奇的问我们你们的手机在这能上网啊?

家里用iphone7的时候打电话是要到阳台的,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换了华为之后才知道坐沙发打就行

亮了(21)
回复

开热点玩电脑偶尔有断流

开热点玩电脑偶尔有断流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63124031 发表的:

我今天进体验店摸到了mate40Pro,并没有那么快。打开QQ音乐以后加载图片还是挺慢的。红米note10Pro还快一点

我今天进体验店摸到了mate40Pro,并没有那么快。打开QQ音乐以后加载图片还是挺慢的。红米note10Pro还快一点

这不和网络环境有关吗?同等条件下对比才行

这不和网络环境有关吗?同等条件下对比才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m30p,舒服。

m30p,舒服。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45584809 发表的:

对比过,其他品牌没信号的地方华为一样没信号。

对比过,其他品牌没信号的地方华为一样没信号。

地下二层苹果稳定没信号的时候华为还能微信视频

地下二层苹果稳定没信号的时候华为还能微信视频

亮了(1)
回复

m30p的信号是真tm好

m30p的信号是真tm好

亮了(1)
回复

真爱国者联盟

真爱国者联盟

亮了(0)
回复
Re:华为用户进来一下,你们手机信号怎么样?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iPhone13还是中端安卓
有没有降噪游戏耳机推荐啊
三星手机是不是只能吹屏幕,防水?
22年5月丨 DIY电脑 配置单1620-8000元 不用担问题显卡 翻新显卡
实话实说,你觉得苹果和安卓旗舰的差距还大吗?
苹果又公布了一个吓人的技术
家人们,618想换手机了,求推荐呀
大家多久换一次手机?
华为确认已于3月底结束与徕卡合作
卢伟冰:友商们机海战术,发了四五款天玑8100,不过这些产品销量加起来,也没我们K50卖得多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有没有降噪游戏耳机推荐啊
内部消息:iPhone14有息屏显示了
推动健康数智化发展,OPPO拿出300W奖金推动应用落地
618求笔记本电脑推荐
手持x80,分享分享拍的星星
xdm这三款显示器选哪个呀?
荣耀60pro,778+能用三年吗?
戴尔G15和天选2(3060)选谁
想买个笔记本电脑显示器
r9000p这么多型号该选哪一款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