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76人倾向于将西蒙斯留队,等到休赛期追求哈登或其他球星

723回复/ 5023746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22:43:49
[流言板]76人倾向于将西蒙斯留队,等到休赛期追求哈登或其他球星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亮了(1576)
回复
查看评论(30)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亮了(1338)
回复
查看评论(16)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亮了(1010)
回复
查看评论(14)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亮了(682)
回复
查看评论(32)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可以可以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亮了(212)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一看就是没了解过魔球概念的,莫狗的魔球一直是要求角色球员只投三分和篮下,拉开空间,球星用自己舒服的进攻方式吸引协防从而再为角色球员打魔球创造条件,哈登不投中距离完全是他自己的选择,保罗没投中距离么,乌龟没投中距离么,恩比德没投中距离么。

一看就是没了解过魔球概念的,莫狗的魔球一直是要求角色球员只投三分和篮下,拉开空间,球星用自己舒服的进攻方式吸引协防从而再为角色球员打魔球创造条件,哈登不投中距离完全是他自己的选择,保罗没投中距离么,乌龟没投中距离么,恩比德没投中距离么。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5)

我相信哈登会留下来

我相信哈登会留下来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张娣菘 发表的: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阵容强又赢了,请问是怎么被按地上打?

阵容强又赢了,请问是怎么被按地上打?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ragon一King 发表的: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就想看超级后卫和超级内线联手 库里这辈子是没机会了 希望哈登能联手大帝

就想看超级后卫和超级内线联手 库里这辈子是没机会了 希望哈登能联手大帝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张娣菘 发表的: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按在地上打输了是因为别人强?

按在地上打输了是因为别人强?

亮了(65)
回复
引用 @少帮主与077 发表的: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杜兰特马上申请交易

杜兰特马上申请交易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登哥不欠恩比德 发表的:

真的中意就不会僵持在一个赛宝身上宁愿浪费恩比德一年了,只不过拖了几个月发现西蒙斯现在能换到的,甚至连个全明星都没有

[图片]

查看更多

真的中意就不会僵持在一个赛宝身上宁愿浪费恩比德一年了,只不过拖了几个月发现西蒙斯现在能换到的,甚至连个全明星都没有

是不是放屁不需要成本啊 新闻里说了认为萨博尼斯西卡等不能帮助球队夺冠 合着萨博尼斯的全名星是你去替他打的 还是说西卡全明星首发是花钱买的 你就是见证人?

是不是放屁不需要成本啊 新闻里说了认为萨博尼斯西卡等不能帮助球队夺冠 合着萨博尼斯的全名星是你去替他打的 还是说西卡全明星首发是花钱买的 你就是见证人?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少帮主与077 发表的: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杜兰特会累死的

杜兰特会累死的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ragon一King 发表的: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真的中意就不会僵持在一个赛宝身上宁愿浪费恩比德一年了,只不过拖了几个月发现西蒙斯现在能换到的,甚至连个全明星都没有

真的中意就不会僵持在一个赛宝身上宁愿浪费恩比德一年了,只不过拖了几个月发现西蒙斯现在能换到的,甚至连个全明星都没有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曲奇饼干都归我o 发表的: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杜兰特

杜兰特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可以可以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这个话题每当篮网输球就会被人提起

这个话题每当篮网输球就会被人提起

亮了(46)
回复
引用 @然然见证老詹5冠 发表的: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是魔球补充的弱点——中投。而魔球是不投中投的

保罗是魔球补充的弱点——中投。而魔球是不投中投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然然见证老詹5冠 发表的: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依赖保罗,那就是魔球没生效,保罗的中投对魔球有很大意义的补充。

依赖保罗,那就是魔球没生效,保罗的中投对魔球有很大意义的补充。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张娣菘 发表的: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上赛季刚结束那会是非利拉德不换,这会有瞄准哈登了!

上赛季刚结束那会是非利拉德不换,这会有瞄准哈登了!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傻库让拉登二十分 发表的:

超级后卫?

超级后卫?

拿过mvp的后卫就那么三个人,还不超级?

拿过mvp的后卫就那么三个人,还不超级?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然然见证老詹5冠 发表的: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不伤的话,魔球应该夺冠了

保罗不伤 杜兰特伤了 直接被干趴了

保罗不伤 杜兰特伤了 直接被干趴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别了吧,按地上锤就过了,等下就要提27中0了,低调点比较好

别了吧,按地上锤就过了,等下就要提27中0了,低调点比较好

勇士球迷客观评论是互爆 说出这种话非蠢即坏

勇士球迷客观评论是互爆 说出这种话非蠢即坏

亮了(25)
回复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的一切都是哈登带给他的。

莫狗的一切都是哈登带给他的。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詹密的克星 发表的:

[图片]

登没觉得比西蒙斯强多少

查看更多

登没觉得比西蒙斯强多少

给大帝配个哈登,大帝可以为所欲为,比雄鹿字母的进攻很猛

给大帝配个哈登,大帝可以为所欲为,比雄鹿字母的进攻很猛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曲奇饼干都归我o 发表的: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可以可以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登没觉得比西蒙斯强多少

登没觉得比西蒙斯强多少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87115808 发表的:

?西蒙斯来篮网打中锋或者大前锋,杜兰特就不用给哈登的防守擦屁股了

?西蒙斯来篮网打中锋或者大前锋,杜兰特就不用给哈登的防守擦屁股了

嗯,就是可以享受一下双人包夹哈哈哈

嗯,就是可以享受一下双人包夹哈哈哈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如果西蒙斯截止日之前没交易走,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莫狗得到了哈登先签后换的私下承诺

如果西蒙斯截止日之前没交易走,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莫狗得到了哈登先签后换的私下承诺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给大帝配个哈登,大帝可以为所欲为,比雄鹿字母的进攻很猛

查看更多

给大帝配个哈登,大帝可以为所欲为,比雄鹿字母的进攻很猛

给哈登一个杜兰特三连冠这件事也没过去多久

给哈登一个杜兰特三连冠这件事也没过去多久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反正倒霉的是恩比德,繼續被忽悠,姚麥不就是這樣浪費的巔峰。
反正倒霉的是恩比德,繼續被忽悠,姚麥不就是這樣浪費的巔峰。
亮了(26)
回复
引用 @Dragon一King 发表的: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就前半个月,都有了哈登不如威少的评论
就前半个月,都有了哈登不如威少的评论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魔球理论就是最大化得分效率。低投入高产出,只要找好发动机,搭配几个功能性零件,就能攒一辆车上路了。
哈登就是最适合的那个发动机。现在莫雷干得不爽就是零件一大堆,就是没动力跑不起来。

魔球理论就是最大化得分效率。低投入高产出,只要找好发动机,搭配几个功能性零件,就能攒一辆车上路了。
哈登就是最适合的那个发动机。现在莫雷干得不爽就是零件一大堆,就是没动力跑不起来。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早睡一方 发表的:

一看就是没了解过魔球概念的,莫狗的魔球一直是要求角色球员只投三分和篮下,拉开空间,球星用自己舒服的进攻方式吸引协防从而再为角色球员打魔球创造条件,哈登不投中距离完全是他自己的选择,保罗没投中距离么,乌龟没投中距离么,恩比德没投中距离么。

一看就是没了解过魔球概念的,莫狗的魔球一直是要求角色球员只投三分和篮下,拉开空间,球星用自己舒服的进攻方式吸引协防从而再为角色球员打魔球创造条件,哈登不投中距离完全是他自己的选择,保罗没投中距离么,乌龟没投中距离么,恩比德没投中距离么。

这不是我玩2k的方式吗

这不是我玩2k的方式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魔球效率高啊,突破三分比中投来的快

魔球效率高啊,突破三分比中投来的快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别了吧,按地上锤就过了,等下就要提27中0了,低调点比较好

别了吧,按地上锤就过了,等下就要提27中0了,低调点比较好

我们只想问问勇士咋赢的,偷的?
我们只想问问勇士咋赢的,偷的?
亮了(16)
回复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哈登魔球那几年是真的强 可以说一度到了联盟前五甚至前三的个人能力 魔球时代就是超级巨星

哈登魔球那几年是真的强 可以说一度到了联盟前五甚至前三的个人能力 魔球时代就是超级巨星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傻库让拉登二十分 发表的:

超级后卫?

超级后卫?

难道不是?得分王 助攻王 MVP ?

难道不是?得分王 助攻王 MVP ?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沙鲁大王 发表的:

依赖保罗,那就是魔球没生效,保罗的中投对魔球有很大意义的补充。

依赖保罗,那就是魔球没生效,保罗的中投对魔球有很大意义的补充。

有保罗就不是魔球

有保罗就不是魔球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就效率高呗,得了冠军球队管理层能有啥质的飞跃吗,但是魔球确实可以让一个球队长期在大样本下维持在较高水准。一个运营官,让一只球队长期处于争冠状态,那就成功了,你再看看湖人那帮人

就效率高呗,得了冠军球队管理层能有啥质的飞跃吗,但是魔球确实可以让一个球队长期在大样本下维持在较高水准。一个运营官,让一只球队长期处于争冠状态,那就成功了,你再看看湖人那帮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曲奇饼干都归我o 发表的: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那么请问最后赢得是?

为结果论的理直气壮 事实证明 健康的哈登和保罗就是能和宇宙勇扳手腕 甚至3-2领先过 承认18火箭强很难么

为结果论的理直气壮 事实证明 健康的哈登和保罗就是能和宇宙勇扳手腕 甚至3-2领先过 承认18火箭强很难么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跟小鸭子学走路 发表的:

就想看超级后卫和超级内线联手 库里这辈子是没机会了 希望哈登能联手大帝

就想看超级后卫和超级内线联手 库里这辈子是没机会了 希望哈登能联手大帝

超级后卫?

超级后卫?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张娣菘 发表的: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赢了是因为勇士阵容更强

不是勇士阵容更强,是火箭根本没配齐魔球的理想化配置,哈登+保罗+一群不靠谱的半吊子射手,能打成那个样子已经说明魔球的能力了

不是勇士阵容更强,是火箭根本没配齐魔球的理想化配置,哈登+保罗+一群不靠谱的半吊子射手,能打成那个样子已经说明魔球的能力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yphoonS 发表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莫狗中意的是他那套魔球,而哈登是他那套理论的最好执行者,反正我是不明白魔球有啥好的

这样的话,大帝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魔兽?

这样的话,大帝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魔兽?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詹也老了 发表的:

哈登进攻能力可下滑太快了

哈登进攻能力可下滑太快了

你能说这句话,说明你打球水平也不高!

你能说这句话,说明你打球水平也不高!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少帮主与077 发表的: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欧文配西蒙斯 刺激

杜兰特:不想退役前脑溢血

杜兰特:不想退役前脑溢血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可以可以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今天腾讯那个节目那套方案绝了,真的。且我觉得真的是可行的,三方都能接受。这是最离谱的。最关键是这套方案能让76人在休赛期腾出5000万的空间裸签哈登。

今天腾讯那个节目那套方案绝了,真的。且我觉得真的是可行的,三方都能接受。这是最离谱的。最关键是这套方案能让76人在休赛期腾出5000万的空间裸签哈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清晨的司机 发表的:

谁和你说魔球不投?你可以理解魔球就是你玩2k的方式,一个两个超巨无限抡,剩下的全部拉开,5外或者4外中锋挡拆

谁和你说魔球不投?你可以理解魔球就是你玩2k的方式,一个两个超巨无限抡,剩下的全部拉开,5外或者4外中锋挡拆

魔球不投 别犟了 自己看那几年火箭的中投数

魔球不投 别犟了 自己看那几年火箭的中投数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ragon一King 发表的: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有的人嘴上不饶人,但若是有机会得到哈登,谁会不中意?

76人自己不就没换么

76人自己不就没换么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啊这

啊这

亮了(3)
回复

没有空间了吧

没有空间了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得浪费大帝一年巅峰期

还得浪费大帝一年巅峰期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西蒙斯要被罚多少钱?

西蒙斯要被罚多少钱?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可以可以

西蒙斯换登哥

亮了(1576)
回复
查看评论(30)

哈登快来76人吧

哈登快来76人吧

亮了(5)
回复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莫狗真就中意哈登呗

亮了(1338)
回复
查看评论(16)

妈宝男持续一个赛季不打了吗?

妈宝男持续一个赛季不打了吗?

亮了(0)
回复

这意味着罚款要罚到赛季结束了?哈哈

这意味着罚款要罚到赛季结束了?哈哈

亮了(4)
回复

西蒙斯换个锤子哈登

西蒙斯换个锤子哈登

亮了(0)
回复

死磕

死磕

亮了(1)
回复

我相信哈登会留下来

我相信哈登会留下来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是赌我破网一定完蛋啊

这是赌我破网一定完蛋啊

亮了(1)
回复

在想屁吃

在想屁吃

亮了(0)
回复

大帝打这么好的一年,就这样被浪费了

大帝打这么好的一年,就这样被浪费了

亮了(0)
回复

莫雷之心,路人皆知!

莫雷之心,路人皆知!

亮了(0)
回复

莫🐶:谢谢你,欧神仙

莫🐶:谢谢你,欧神仙

亮了(1)
回复

莫狗对登子是真舔啊

莫狗对登子是真舔啊

亮了(0)
回复

今晚洋溢说的那个交易貌似还行,就是感觉国王很亏

今晚洋溢说的那个交易貌似还行,就是感觉国王很亏

亮了(0)
回复
引用 @洛城之王_科比 发表的:

西蒙斯要被罚多少钱?

西蒙斯要被罚多少钱?

只是说罚但没有实施

只是说罚但没有实施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76人倾向于将西蒙斯留队,等到休赛期追求哈登或其他球星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东契奇次轮得分超布克篮板超艾顿助攻超保罗抢断超大桥
[流言板]杜兰特谈最佳球员标准,反问网友:解释下领导力的意思?
[流言板]莫兰特:我膝盖没事,因伤缺阵很难受
[流言板]Sam Amick:湖人在选帅面试时会问候选人如何使用威少
[流言板]凯尔特人今日比雄鹿多投进18记三分,2016年后季后赛首次
[流言板]字母哥:希望塔特姆能带领球队夺冠,他们真的很有机会
[流言板]躺枪!A-史密斯批评布克抢七表现,但艾特了欧洲联赛布克
[流言板]虎扑JRs冠军应援:支持勇士人数最多,支持绿军的球队最多
[流言板]贝弗利:太阳应雪藏保罗而非艾顿,若换泰伦-卢就会这么做
[流言板]太阳常规赛64胜没进分区决赛,历史第三支球队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瓦莱乔将代表骑士出席选秀抽签大会
[流言板]躺枪!A-史密斯批评布克抢七表现,但艾特了欧洲联赛布克
啪啪,脸已经肿了!
[流言板]杜兰特谈最佳球员标准,反问网友:解释下领导力的意思?
[流言板]2018年的今天,詹姆斯空砍40+三双,创季后赛历史最高纪录
[流言板]凯尔特人在次轮7场共命中110记三分,而雄鹿仅命中57记
[流言板]Klutch官方宣布签下泰伦-卢并晒照欢迎
[流言板]理查德-汉密尔顿将代表活塞参加今年选秀大会抽签仪式
[流言板]Sam Amick:湖人在选帅面试时会问候选人如何使用威少
篮球的优雅永不过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