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格雷森-阿伦:笑是因为队友跟我开玩笑,不是针对那次犯规

506回复/ 5025716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4 08:02:07
[流言板]格雷森-阿伦:笑是因为队友跟我开玩笑,不是针对那次犯规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亮了(4063)
回复
查看评论(27)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亮了(2979)
回复
查看评论(22)

没死=没事

没死=没事

亮了(1405)
回复
查看评论(9)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亮了(1028)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亮了(1977)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队友:整挺好
阿伦:哈哈哈

队友:整挺好
阿伦:哈哈哈

亮了(7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狙击之王阿川 发表的:

没死=没事

没死=没事

他说的没错,确实没逝啊

他说的没错,确实没逝啊

亮了(30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冠军有网 发表的: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亮了(428)
回复
查看评论(3)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找了个最无语的台阶下

找了个最无语的台阶下

亮了(143)
回复
查看评论(1)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真要道歉比赛后就道歉了,干嘛拖了这么久

真要道歉比赛后就道歉了,干嘛拖了这么久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冠军有网 发表的: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别说对手了。。你看看昨天的马修斯,那视频我真是不忍心看第二遍。本来不觉得雄鹿怎么样,这两天这事太败路人缘了。。。

别说对手了。。你看看昨天的马修斯,那视频我真是不忍心看第二遍。本来不觉得雄鹿怎么样,这两天这事太败路人缘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07)
回复
引用 @冠军有网 发表的: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卡皇: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虽然没垫到)

卡皇: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虽然没垫到)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lkajdhf 发表的:

队友:哈哈哈哈阿伦:哈哈哈哈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开玩笑》

《开玩笑》

亮了(39)
回复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确实道歉了 虎扑没发

确实道歉了 虎扑没发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冠军有网 发表的: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我真惊了,把别人搞伤了队友还能立马开玩笑?这球队到底什么成分啊

居然被人点灭了老弟

居然被人点灭了老弟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他还在大学时,就注意到这货了

他还在大学时,就注意到这货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oX16中2 发表的: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昨天马修斯那个伤雄鹿竟然不叫暂停,球员竟然也不主动犯规。这球队文化真的吓人对自己人都能这么狠

昨天马修斯那个伤雄鹿竟然不叫暂停,球员竟然也不主动犯规。这球队文化真的吓人对自己人都能这么狠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通篇下来,有道歉的意思吗?全是说我不是故意的别怪我?

它只是很笨拙

它只是很笨拙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lkajdhf 发表的:

队友:哈哈哈哈阿伦:哈哈哈哈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nba:哈哈哈哈

nba:哈哈哈哈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可以啦,你看马修斯都成啥了,

可以啦,你看马修斯都成啥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向向向涵之 发表的: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人没死就是没事

人没死就是没事

亮了(22)
回复
引用 @ShrimpJumpshot 发表的: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看见你头上的标 哦那不奇怪了😆

🤣🤣🤣看见你头上的标 哦那不奇怪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ShrimpJumpshot 发表的: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不该道歉嘛,做了件理所当然的事情还要给你大书特书一下,真有你们的

不该道歉嘛,做了件理所当然的事情还要给你大书特书一下,真有你们的

亮了(24)
回复
引用 @llkajdhf 发表的:

队友:哈哈哈哈阿伦:哈哈哈哈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亮了(18)
回复
引用 @llkajdhf 发表的:

队友:哈哈哈哈阿伦:哈哈哈哈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球队文化

球队文化

亮了(24)
回复
引用 @foX16中2 发表的: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这球队什么成分懂得都多,现在就是几个惯犯几个三观不正的和个不把临时工当人看的教练带着几个无辜的二三年级和老将一起陷入舆论漩涡

球队出场时不都是练打架出来的吗?这恶心的球队。

球队出场时不都是练打架出来的吗?这恶心的球队。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他这开玩笑前后又不是因果关系,你就算在医院也能看见病人家属开玩笑

…他这开玩笑前后又不是因果关系,你就算在医院也能看见病人家属开玩笑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卡皇: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虽然没垫到)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卡皇: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虽然没垫到)

真想把那个脚给剁了!永远放在不该放的地方。砸人饭碗,有轮回的。

真想把那个脚给剁了!永远放在不该放的地方。砸人饭碗,有轮回的。

亮了(15)
回复
引用 @BarcEr1c 发表的:

队友:整挺好阿伦:哈哈哈

队友:整挺好
阿伦:哈哈哈

队友:卧槽专业啊

阿伦:哈哈小意思,劳资大学时候更猛

队友:卧槽专业啊

阿伦:哈哈小意思,劳资大学时候更猛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他说的没错,确实没逝啊

[图片]

查看更多

他说的没错,确实没逝啊

催逝员

催逝员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romTheHood 发表的:

喜剧球队?要不把喜剧人威少也送去?

喜剧球队?要不把喜剧人威少也送去?

别了,威少虽然喜剧人,但是他不伤人,不符合这只球队

别了,威少虽然喜剧人,但是他不伤人,不符合这只球队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囧雪诺去聚会 发表的: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你们球队还开玩笑???我无语了

一群恐怖分子裹挟两个老实人猪哥米神

一群恐怖分子裹挟两个老实人猪哥米神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arcEr1c 发表的:

队友:整挺好阿伦:哈哈哈

队友:整挺好
阿伦: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几十年千万 发表的:

确实道歉了 虎扑没发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道歉了 虎扑没发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狙击之王阿川 发表的:

没死=没事

没死=没事

没逝就没事

没逝就没事

亮了(15)
回复
引用 @ShrimpJumpshot 发表的: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赛后不道歉,官推不发道歉,教练队友受采访没人谈卡鲁索伤情。字母:我们做了正确的事,可以,这很合理。

赛后不道歉,官推不发道歉,教练队友受采访没人谈卡鲁索伤情。字母:我们做了正确的事,可以,这很合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lkajdhf 发表的:

队友:哈哈哈哈阿伦:哈哈哈哈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队友:哈哈哈哈
阿伦:哈哈哈哈
雄鹿官推:哈哈哈哈

喜剧球队?要不把喜剧人威少也送去?

喜剧球队?要不把喜剧人威少也送去?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还敢出来说话呢

还敢出来说话呢

亮了(15)
回复
引用 @ShrimpJumpshot 发表的: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图片]

查看更多

看到没,没人回你,因为喷子不敢面对自己的失败

多少沾点

多少沾点

亮了(12)
回复
引用 @Strike7413 发表的:

别说对手了。。你看看昨天的马修斯,那视频我真是不忍心看第二遍。本来不觉得雄鹿怎么样,这两天这事太败路人缘了。。。

别说对手了。。你看看昨天的马修斯,那视频我真是不忍心看第二遍。本来不觉得雄鹿怎么样,这两天这事太败路人缘了。。。

马修斯伤了之后跑了几个回合,队友跟教练居然不叫暂停!真是不拿别人当人看!

马修斯伤了之后跑了几个回合,队友跟教练居然不叫暂停!真是不拿别人当人看!

亮了(10)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一

第一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07)
回复

你注意点

你注意点

亮了(3)
回复

额……

额……

亮了(0)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还敢出来说话呢

还敢出来说话呢

亮了(15)
回复

脏完别人还能开玩笑啊

脏完别人还能开玩笑啊

亮了(3)
回复

又不是第一次了,装什么白莲花

又不是第一次了,装什么白莲花

亮了(4)
回复

道歉呢????

道歉呢????

亮了(3)
回复

一边玩去

一边玩去

亮了(1)
回复

卧槽这是人话吗….

卧槽这是人话吗….

亮了(3)
回复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他没事我很高兴? 不是骨折了吗???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5)

亮了(2)
回复

队友:他没死

队友:他没死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格雷森-阿伦:笑是因为队友跟我开玩笑,不是针对那次犯规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巴特勒全场14投3中,三分2投0中得到6分7篮板1助攻
[流言板]威金斯三战过后正负值+66队内最佳,东契奇-61最差
[流言板]表现亮眼!塔特姆全场砍下31分8篮板5助攻2封盖
[流言板]奥拉迪波替补出战得分超首发总和,联盟历史季后赛首次
[流言板]香珀特忆16年:库里的香槟言论很疯狂,很生气KD去了勇士
[流言板]凯尔特人G4三分34投8中,三分命中率仅23.5%仍取胜
[流言板]东决系列赛前27分钟共交替领先3次,随后仅1次
[流言板]斯波:系列赛很激烈,胜利的天平可能随时倾向任何一方
[流言板]丹尼-格林发推:伤病正在杀死季后赛
[流言板]霍福德全场2投1中得到5分13篮板3助攻4盖帽正负值+33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今年季后赛至今当上一场失利后,塔特姆次战场均32.6分
[流言板]斯波:系列赛很激烈,胜利的天平可能随时倾向任何一方
[流言板]乌度卡:我们表现得不稳定,让罗威下场是出于谨慎的考虑
[流言板]梅尔文-亨特成为火箭助教的一个候选人
[流言板]凯尔特人G4三分34投8中,三分命中率仅23.5%仍取胜
[流言板]塔特姆季后赛30+5+5场次数在联盟历史25岁前排名第四
[流言板]塔特姆:我们需要专注于第五场比赛,并且做好准备
[流言板]普里查德:我就是努力用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
[流言板]东决至今当罗威出战时,阿德巴约场均8.3+6.3+1.6
[流言板]东决至今,最大领先分差分别为20分、34分、26分和32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