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对WBG比赛的评价是

5回复/ 025799 浏览
久睡不醒(12级)楼主2022-01-23 16:43:40
我对WBG比赛的评价是久睡不醒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打野智熄操作多

打野智熄操作多

亮了(26)
回复

还是对面太菜,人头优势转换不成场面优势,拿了头不知道干嘛,wbg该打钱打钱,该发育发育,两个偷钱爽吃,经济一直拉不开,杰斯这种开局二十来分钟三件套,一炮一炮谁顶得住。

还是对面太菜,人头优势转换不成场面优势,拿了头不知道干嘛,wbg该打钱打钱,该发育发育,两个偷钱爽吃,经济一直拉不开,杰斯这种开局二十来分钟三件套,一炮一炮谁顶得住。

亮了(1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打野智熄操作多

打野智熄操作多

亮了(26)
回复

突出一个看不懂怎么赢的 把把一波团赢

突出一个看不懂怎么赢的 把把一波团赢

亮了(0)
回复

节目效果拉满

节目效果拉满

亮了(2)
回复

还是对面太菜,人头优势转换不成场面优势,拿了头不知道干嘛,wbg该打钱打钱,该发育发育,两个偷钱爽吃,经济一直拉不开,杰斯这种开局二十来分钟三件套,一炮一炮谁顶得住。

还是对面太菜,人头优势转换不成场面优势,拿了头不知道干嘛,wbg该打钱打钱,该发育发育,两个偷钱爽吃,经济一直拉不开,杰斯这种开局二十来分钟三件套,一炮一炮谁顶得住。

亮了(11)
回复

一边有搞子一边不会运营

一边有搞子一边不会运营

亮了(1)
回复
Re:我对WBG比赛的评价是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faker这些话如果在出事前说就是格局,出事后说就是恶心人
哈哈,这个锅我faker背了
区里这么多人觉得拳头没有lpl就亡了?没有国内市场的dota2和csgo都活着呢
坦克稻草人到底有多无脑?连LOL官方都求饶:求求你别再这样玩
faker吧吧主因置顶亚运会支持韩国队被封号
开赛前就单纯期待着T1和RNG的对决,谁能想到现在冲突会发酵成这样
我不觉得关Faker什么事
浅谈一下小组赛后rng t1 g2三队实力
三支小组赛保持不败的队伍,你觉得RNG/G2/T1谁的不败金身会率先告破?
我已经投诉邮件给亚运会组委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