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评价一下PCL巅峰选手高度实力排名

104回复/ 24190193 浏览
罗易十六(8级)楼主2022-01-23 11:07:21
评价一下PCL巅峰选手高度实力排名罗易十六 发表在绝地求生 undefined/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图一乐

图一乐

亮了(101)
回复
引用 @CP3控卫滴神 发表的:

[图片]

我寻思吃鸡赛两次冠军你17兽好像都在吧,怎么你17没拿?我懂了,看不上洲际赛

查看更多

我寻思吃鸡赛两次冠军你17兽好像都在吧,怎么你17没拿?
我懂了,看不上洲际赛

就喜欢17这么招黑的粉丝

就喜欢17这么招黑的粉丝

亮了(14)
回复
引用 @CP3控卫滴神 发表的:

笑死我了,荣誉比不过,实力比不过,现在又来比身价,一会要不要再比体重啊?要不要再比一下视力,毛发,肤色?

笑死我了,荣誉比不过,实力比不过,现在又来比身价,一会要不要再比体重啊?要不要再比一下视力,毛发,肤色?

下次别人要和你比谁是伤害王了

下次别人要和你比谁是伤害王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都懒得理你,你觉得这样就这样吧
印象流不少呢

都懒得理你,你觉得这样就这样吧
印象流不少呢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保持初心坚韧不拔 发表的: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和别人比确实不行,和17兽什么都没有的比,确实可以代表所以,人家巅峰比你强这么多,拿什么比?

和别人比确实不行,和17兽什么都没有的比,确实可以代表所以,人家巅峰比你强这么多,拿什么比?

亮了(13)
回复

这排名…你开心就好

这排名…你开心就好

亮了(7)
回复
引用 @2022很重要 发表的:

不配的是小兽。

不配的是小兽。

17兽的AK这个人是个反串黑

17兽的AK这个人是个反串黑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罗易十六 发表的:

按能力说话

按能力说话

世界冠军没能力 给爷整乐了 回家养猪去不好吗你

世界冠军没能力 给爷整乐了 回家养猪去不好吗你

亮了(5)
回复
引用 @保持初心坚韧不拔 发表的: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那17兽倒是拿一个比赛出来呀?啊?没有?当我没说

那17兽倒是拿一个比赛出来呀?啊?没有?当我没说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乐一ccc 发表的:

然后联赛 杯赛 全部拉大垮? 真靠一个比赛吹到死啊?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联赛 杯赛 全部拉大垮? 真靠一个比赛吹到死啊?

17兽这么强为啥世界总决赛没进去啊 提前退役1年也是骚 学习委员就是强

17兽这么强为啥世界总决赛没进去啊 提前退役1年也是骚 学习委员就是强

亮了(3)
回复
引用 @CP3控卫滴神 发表的: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然后联赛 杯赛 全部拉大垮? 真靠一个比赛吹到死啊?

然后联赛 杯赛 全部拉大垮? 真靠一个比赛吹到死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不配的是小兽。

不配的是小兽。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一乐

图一乐

亮了(101)
回复

竟然没有詹姆斯

竟然没有詹姆斯

亮了(0)
回复

你还整个排名,你会排个勾吧啊?你是干啥吃的

你还整个排名,你会排个勾吧啊?你是干啥吃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排名…你开心就好

这排名…你开心就好

亮了(7)
回复
引用 @酸奶味的曲奇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啊对对对

啊对对对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实在没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实在没忍住

亮了(4)
回复
引用 @CP3控卫滴神 发表的: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马云龙PCS5 KD1.6,不配的是17兽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4)

经典S级选手

经典S级选手

亮了(1)
回复
引用 @保持初心坚韧不拔 发表的: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啊对对对 一个比赛代表所有

和别人比确实不行,和17兽什么都没有的比,确实可以代表所以,人家巅峰比你强这么多,拿什么比?

和别人比确实不行,和17兽什么都没有的比,确实可以代表所以,人家巅峰比你强这么多,拿什么比?

亮了(13)
回复

单人作战能力很一般

单人作战能力很一般

亮了(5)
回复
Re:评价一下PCL巅峰选手高度实力排名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既然A+放话了 我就说开了吧!
大哥们,最近有比赛吗?几号呀
LBW和XDD长的有一点像啊
4AM是不是已经胸有成竹了?
拼音没过关啊lzln
如果pubg在当初过审了,现在会不会也和LOL一样火爆
分析一下pero到底是什么实力的战队
不懂就问,这是啥意思啊
4am所追求的那个人
俱乐部招人!
绝地求生最新帖
大哥们,最近有比赛吗?几号呀
LBW和XDD长的有一点像啊
你们队都在变强,我天霸该怎么办?
4am来
4am粉丝乐观杯s3(个人)
不懂就问,这是啥意思啊
PNC现场免费看
5.24训练赛
CTG股东杯事件,DBK的瓜后续此事与CTG股东杯赛事组负责人和run哥无关
服务器出故障 97人竟降落到同一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