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买个中场过来,估计也得被麦克摁板凳上 56回复/ 662203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一看你就不是看曼联几年球的,这种话说了几年了,一有发挥不错的比赛就这么说,小麦克防守能力是上不去了,因为身材太高大所以跑动能力有限,这几年还是体力最巅峰的时候,过几年更不行。进攻一直都还不错

一看你就不是看曼联几年球的,这种话说了几年了,一有发挥不错的比赛就这么说,小麦克防守能力是上不去了,因为身材太高大所以跑动能力有限,这几年还是体力最巅峰的时候,过几年更不行。进攻一直都还不错

?我看曼联比赛7-8年了 曼联现在要解决的是阵容冗余的问一堆球员拿在手里没上场机会然后出又舍不得出掉 拖拖拉拉最后尼玛脑溢血高薪续约 底下坐着个贝壳还有受伤的博🐶 马塔 还有出租的加纳 清理完垃圾合同直接琼阿梅尼

?我看曼联比赛7-8年了 曼联现在要解决的是阵容冗余的问一堆球员拿在手里没上场机会然后出又舍不得出掉 拖拖拉拉最后尼玛脑溢血高薪续约 底下坐着个贝壳还有受伤的博🐶 马塔 还有出租的加纳 清理完垃圾合同直接琼阿梅尼

亮了(0)
回复

麦克跟弗雷德都不稳定,他俩都属于拿球出球很差,但是可以带一带球,对面弱他能过就问题不大,对面一强他过不去就蒙了然后丢球失误,曼联需要能把球传过半场的后腰,只有马蒂奇但是马蒂奇只有半个人。

麦克跟弗雷德都不稳定,他俩都属于拿球出球很差,但是可以带一带球,对面弱他能过就问题不大,对面一强他过不去就蒙了然后丢球失误,曼联需要能把球传过半场的后腰,只有马蒂奇但是马蒂奇只有半个人。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光荣终将属于曼联 发表的:

马蒂奇巅峰牛逼,应该知道吧,曼联这几年估计没啥新球迷!

马蒂奇巅峰牛逼,应该知道吧,曼联这几年估计没啥新球迷!

哈哈,也对。我就觉得现在亮眼的后腰确实没以前多了,以前马蒂奇跟一座山一样,一个对抗一个护球,又由守转攻了。

哈哈,也对。我就觉得现在亮眼的后腰确实没以前多了,以前马蒂奇跟一座山一样,一个对抗一个护球,又由守转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的个天哈哈哈 发表的:

其实这个真的是误区,有些球员是防守落位压缩空间,有些是追人赶球干扰队员,这在防守分工是不一样的。要是指望一个后腰满场拦截又有防空优势,能提供对抗强度还能传球射门,那是真的不现实的。

其实这个真的是误区,有些球员是防守落位压缩空间,有些是追人赶球干扰队员,这在防守分工是不一样的。要是指望一个后腰满场拦截又有防空优势,能提供对抗强度还能传球射门,那是真的不现实的。

对面2脚都直面后卫了,你还隔这压缩空间呢~~这场弗雷德全场最高分,就是因为他压力太大了~~周边所有人 2个边锋,前面B费,旁边小麦。2个边后卫都是攻强守残。。 这场要是没弗雷德,那整个中场真的就是空气。。

当然我不是批评他,他绝对对的起自己工资 和合格得轮换。他在场上提供了足够得跑动,和弗雷德搭配确实是目前最好的组合。但是一定是可以补强得。曼联真正得毒瘤是2个边,跑动太少无论进攻防守参与感都太低了。长时间消失。。

对面2脚都直面后卫了,你还隔这压缩空间呢~~这场弗雷德全场最高分,就是因为他压力太大了~~周边所有人 2个边锋,前面B费,旁边小麦。2个边后卫都是攻强守残。。 这场要是没弗雷德,那整个中场真的就是空气。。

当然我不是批评他,他绝对对的起自己工资 和合格得轮换。他在场上提供了足够得跑动,和弗雷德搭配确实是目前最好的组合。但是一定是可以补强得。曼联真正得毒瘤是2个边,跑动太少无论进攻防守参与感都太低了。长时间消失。。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曼联前锋CR7 发表的:

主要是买后腰的话 弗兰德小麦就得摁一个在替补席上

主要是买后腰的话 弗兰德小麦就得摁一个在替补席上

这两都应该替补,弗雷德甚至能走人就该走人

这两都应该替补,弗雷德甚至能走人就该走人

亮了(3)
回复
引用 @有人缺锌 发表的:

即使上赛季出勤也不全的博格巴,也在关键时候拽着b哥前进,曼联要解决的是,不能再让博格巴这样的大个子打扫荡后腰

即使上赛季出勤也不全的博格巴,也在关键时候拽着b哥前进,
曼联要解决的是,不能再让博格巴这样的大个子打扫荡后腰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的个天哈哈哈 发表的: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博格巴防守不咋地 进攻可以

博格巴防守不咋地 进攻可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obeson 发表的:

对面2脚都直面后卫了,你还隔这压缩空间呢~~这场弗雷德全场最高分,就是因为他压力太大了~~周边所有人 2个边锋,前面B费,旁边小麦。2个边后卫都是攻强守残。。 这场要是没弗雷德,那整个中场真的就是空气。。

当然我不是批评他,他绝对对的起自己工资 和合格得轮换。他在场上提供了足够得跑动,和弗雷德搭配确实是目前最好的组合。但是一定是可以补强得。曼联真正得毒瘤是2个边,跑动太少无论进攻防守参与感都太低了。长时间消失。。

对面2脚都直面后卫了,你还隔这压缩空间呢~~这场弗雷德全场最高分,就是因为他压力太大了~~周边所有人 2个边锋,前面B费,旁边小麦。2个边后卫都是攻强守残。。 这场要是没弗雷德,那整个中场真的就是空气。。

当然我不是批评他,他绝对对的起自己工资 和合格得轮换。他在场上提供了足够得跑动,和弗雷德搭配确实是目前最好的组合。但是一定是可以补强得。曼联真正得毒瘤是2个边,跑动太少无论进攻防守参与感都太低了。长时间消失。。

是啊,说的没错啊,这本来就是弗雷德的防守战术作用啊。这么多场下来,他们的防守战术是非常明确的,可以看出教练就是这样安排的。之所以之前要求边锋要回防,也是这个目的,给持球人压迫,让后卫和后腰落位保持防守阵型

是啊,说的没错啊,这本来就是弗雷德的防守战术作用啊。这么多场下来,他们的防守战术是非常明确的,可以看出教练就是这样安排的。之所以之前要求边锋要回防,也是这个目的,给持球人压迫,让后卫和后腰落位保持防守阵型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的个天哈哈哈 发表的: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博格巴技术特点是真的太适合当后腰了,但是他坏习惯也确实不少。爱上头秀脚法和人对抗,被抢断后不能立即投入防守,有时候也挺粘球,禁区伸脚。这些真的都是习惯问题不是能力问题,他但凡改一半,他就能竞争世界第一中场

博格巴的特点怎么会是后腰?你说他位置感强?防守覆盖大?防守技术好?拦截预判好?身体力量对抗强?不是说他能有一脚出球就适合踢后腰,在位置感,防守覆盖面,防守技术,传球预判这几方面上都不是他的强项。真当他皮肤黑就是黑又硬?

博格巴的特点怎么会是后腰?你说他位置感强?防守覆盖大?防守技术好?拦截预判好?身体力量对抗强?不是说他能有一脚出球就适合踢后腰,在位置感,防守覆盖面,防守技术,传球预判这几方面上都不是他的强项。真当他皮肤黑就是黑又硬?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抬抬抬 发表的:

博格巴的特点怎么会是后腰?你说他位置感强?防守覆盖大?防守技术好?拦截预判好?身体力量对抗强?不是说他能有一脚出球就适合踢后腰,在位置感,防守覆盖面,防守技术,传球预判这几方面上都不是他的强项。真当他皮肤黑就是黑又硬?

博格巴的特点怎么会是后腰?你说他位置感强?防守覆盖大?防守技术好?拦截预判好?身体力量对抗强?不是说他能有一脚出球就适合踢后腰,在位置感,防守覆盖面,防守技术,传球预判这几方面上都不是他的强项。真当他皮肤黑就是黑又硬?

我真服了,这也需要讨论。。皮尔洛,哈维,法布雷加斯,克罗斯等等世界级后腰需要非常强的防守能力吗?博格巴对抗不够好?由守转攻对抗后护球择球一脚长传不是世界级?落阵地梳理进攻直塞或者打身后不香???

我真服了,这也需要讨论。。皮尔洛,哈维,法布雷加斯,克罗斯等等世界级后腰需要非常强的防守能力吗?博格巴对抗不够好?由守转攻对抗后护球择球一脚长传不是世界级?落阵地梳理进攻直塞或者打身后不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抬区有东厂 发表的:

小麦克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都是防守选位啊,这场禁区弧顶依然是凌晨的马路一样

小麦克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都是防守选位啊,这场禁区弧顶依然是凌晨的马路一样

他每次回防都退的太深了,他和马蒂奇都是,如果说教练的安排就是退回禁区防守,那弧顶就应该让弗雷德去保护,总支三个后腰对弧顶的保护都不够,不知道战术怎么安排的

他每次回防都退的太深了,他和马蒂奇都是,如果说教练的安排就是退回禁区防守,那弧顶就应该让弗雷德去保护,总支三个后腰对弧顶的保护都不够,不知道战术怎么安排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巅峰亚亚图雷的感觉

巅峰亚亚图雷的感觉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的个天哈哈哈 发表的:

我真服了,这也需要讨论。。皮尔洛,哈维,法布雷加斯,克罗斯等等世界级后腰需要非常强的防守能力吗?博格巴对抗不够好?由守转攻对抗后护球择球一脚长传不是世界级?落阵地梳理进攻直塞或者打身后不香???

我真服了,这也需要讨论。。皮尔洛,哈维,法布雷加斯,克罗斯等等世界级后腰需要非常强的防守能力吗?博格巴对抗不够好?由守转攻对抗后护球择球一脚长传不是世界级?落阵地梳理进攻直塞或者打身后不香???

哈维和克罗斯的位置感预判不好?你说的那些除了皮尔洛和法布在位置感覆盖面和波霸半斤八两。不过他俩身边都有打手帮他们擦屁股而且皮尔洛是拖后中场,不负责推进的任务位置很靠后的。而法布比皮尔洛的速率要快,所以他的位置比皮尔洛要前点,年轻时候更经常担任中前卫角色。而且你说的那些人都不怎么负责中场推进的任务,而博格巴在我魔中场是要负责这任务的。
还是那句话,你觉得花一个亿的转会费是买来当后腰,而不是前场攻击球员?纵观这20年的足坛,没有一个球队愿意花一个亿在后腰上

哈维和克罗斯的位置感预判不好?你说的那些除了皮尔洛和法布在位置感覆盖面和波霸半斤八两。不过他俩身边都有打手帮他们擦屁股而且皮尔洛是拖后中场,不负责推进的任务位置很靠后的。而法布比皮尔洛的速率要快,所以他的位置比皮尔洛要前点,年轻时候更经常担任中前卫角色。而且你说的那些人都不怎么负责中场推进的任务,而博格巴在我魔中场是要负责这任务的。
还是那句话,你觉得花一个亿的转会费是买来当后腰,而不是前场攻击球员?纵观这20年的足坛,没有一个球队愿意花一个亿在后腰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总得有竞争对手,虽然弗麦态度都很好

总得有竞争对手,虽然弗麦态度都很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逗比德万岁 发表的:

他每次回防都退的太深了,他和马蒂奇都是,如果说教练的安排就是退回禁区防守,那弧顶就应该让弗雷德去保护,总支三个后腰对弧顶的保护都不够,不知道战术怎么安排的

他每次回防都退的太深了,他和马蒂奇都是,如果说教练的安排就是退回禁区防守,那弧顶就应该让弗雷德去保护,总支三个后腰对弧顶的保护都不够,不知道战术怎么安排的

弗雷德有时候也是冲的很猛到禁区里

弗雷德有时候也是冲的很猛到禁区里

亮了(0)
回复

中场防守不是靠两个人的,前场的四个人也要参与,不然两个人场场这么覆盖肯定累死

中场防守不是靠两个人的,前场的四个人也要参与,不然两个人场场这么覆盖肯定累死

亮了(0)
回复

买再说吧,本来买一个也就刚够轮换,今夏还要再买一个

买再说吧,本来买一个也就刚够轮换,今夏还要再买一个

亮了(0)
回复

反击出球练不出来,那永远都不能依靠

反击出球练不出来,那永远都不能依靠

亮了(0)
回复
引用 @抬区有东厂 发表的:

小麦克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都是防守选位啊,这场禁区弧顶依然是凌晨的马路一样

小麦克一直以来最大的问题都是防守选位啊,这场禁区弧顶依然是凌晨的马路一样

他的问题一直都是位置感差,优点是冲击力强,面对逼抢强度不高的对手让他打B2B能打好,让他打后腰就要出事

他的问题一直都是位置感差,优点是冲击力强,面对逼抢强度不高的对手让他打B2B能打好,让他打后腰就要出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抬抬抬 发表的:

哈维和克罗斯的位置感预判不好?你说的那些除了皮尔洛和法布在位置感覆盖面和波霸半斤八两。不过他俩身边都有打手帮他们擦屁股而且皮尔洛是拖后中场,不负责推进的任务位置很靠后的。而法布比皮尔洛的速率要快,所以他的位置比皮尔洛要前点,年轻时候更经常担任中前卫角色。而且你说的那些人都不怎么负责中场推进的任务,而博格巴在我魔中场是要负责这任务的。还是那句话,你觉得花一个亿的转会费是买来当后腰,而不是前场攻击球员?纵观这20年的足坛,没有一个球队愿意花一个亿在后腰上

哈维和克罗斯的位置感预判不好?你说的那些除了皮尔洛和法布在位置感覆盖面和波霸半斤八两。不过他俩身边都有打手帮他们擦屁股而且皮尔洛是拖后中场,不负责推进的任务位置很靠后的。而法布比皮尔洛的速率要快,所以他的位置比皮尔洛要前点,年轻时候更经常担任中前卫角色。而且你说的那些人都不怎么负责中场推进的任务,而博格巴在我魔中场是要负责这任务的。
还是那句话,你觉得花一个亿的转会费是买来当后腰,而不是前场攻击球员?纵观这20年的足坛,没有一个球队愿意花一个亿在后腰上

这俩只能说在防守上各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就真没必要吹防守了。哥们你对后腰这个名词太敏感了,不是说后腰就不能进攻了,就只能蹲坑防守了。也不是说就他一个人踢单后腰了,要给其他人擦屁股了。后腰位置也有不同的分工,上面四个没有哪个是单后腰的。
转会费的事其实毫无逻辑,因为花了多少钱所以就得是进攻球员,这种想法对任何球队都没用。不然范戴克马奎尔是不是都得去踢前锋了?

这俩只能说在防守上各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就真没必要吹防守了。哥们你对后腰这个名词太敏感了,不是说后腰就不能进攻了,就只能蹲坑防守了。也不是说就他一个人踢单后腰了,要给其他人擦屁股了。后腰位置也有不同的分工,上面四个没有哪个是单后腰的。
转会费的事其实毫无逻辑,因为花了多少钱所以就得是进攻球员,这种想法对任何球队都没用。不然范戴克马奎尔是不是都得去踢前锋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买个中场过来,估计也得被麦克摁板凳上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关于德容转会薪资问题的分析
第四天训练,大哥大还在酝酿筹备干大事,依然未归,唯有大B哥撑场面,射门独领风骚
做为一个铁杆罗迷,最近有些话,真的不吐不快
迪马济奥:迪巴拉的经纪人正在与曼联联系
BBC:德容原本下赛季开始三年内每年1800万欧薪水,现转会曼联,想要求得到补偿
说说我心中的马夏尔吧
BBC:德荣在巴萨前两个赛季年薪仅为300w与600w,下个赛季起1800w!
铁杆罗迷 但有些事我再硬洗就没底线了
上赛季C罗的英超进球数超过了哈弗茨和卢卡库的总和
BBC:曼联在签下德容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
曼联专区最新帖
关于德容转会薪资问题的分析
BBC:德容原本下赛季开始三年内每年1800万欧薪水,现转会曼联,想要求得到补偿
[流言板]矛盾实锤?外媒转发C罗不满减薪报道,马奎尔点赞
带你了解曼联新援马拉恰
BBC:德荣在巴萨前两个赛季年薪仅为300w与600w,下个赛季起1800w!
BBC:曼联在签下德容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
说说我心中的马夏尔吧
迪马利亚加盟尤文
铁杆罗迷 但有些事我再硬洗就没底线了
以后梅西C罗谁强这个话题。曼联球迷会不会一定报复性不理智的站梅西那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