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caps是不是无冠第一人

189回复/ 45378422 浏览
逍遥虎批(5级)楼主2022-01-18 09:42:37
caps是不是无冠第一人逍遥虎批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亮了(3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虎扑JR1769695473 发表的: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确实,人一欧洲的很难参加亚运会

确实,人一欧洲的很难参加亚运会

亮了(219)
回复

是的,双亚+msi+制霸国内联赛+多次正面暴打韩国队

是的,双亚+msi+制霸国内联赛+多次正面暴打韩国队

亮了(4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秦aque 发表的: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这不是经典的双亚和msi哪个更值钱吗

这不是经典的双亚和msi哪个更值钱吗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6)

称不上,caps双杀skt,uzi稳定skt经验宝宝

称不上,caps双杀skt,uzi稳定skt经验宝宝

可是Uzi双杀了Caps啊

可是Uzi双杀了Caps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uwuwu777 发表的:

这不是经典的双亚和msi哪个更值钱吗

这不是经典的双亚和msi哪个更值钱吗

人家caps也有msi,双亚和多出来那个msi对冲caps也可以靠联赛冠军赢。当然要是几个亚军都比不上一个msi那就是小虎无冠第一吧,这也没啥好争的

人家caps也有msi,双亚和多出来那个msi对冲caps也可以靠联赛冠军赢。当然要是几个亚军都比不上一个msi那就是小虎无冠第一吧,这也没啥好争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喜可 发表的: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的大满亚在这个时候无比的含金

小花生的大满亚在这个时候无比的含金

亮了(33)
回复
引用 @逍遥虎批 发表的:

caps双亚+msi+solo冠军+正面击败faker两次

caps双亚+msi+solo冠军+正面击败faker两次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师从二萌的星言 发表的:

小虎才是

小虎才是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温火烤菊花 发表的: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阿p哪来的双msi冠军?

阿p哪来的双msi冠军?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少了caps和perkz中任何一个当队友都是没有冠军甚至连常规赛一阵都没有的水平,小花生换着各种队友还能拿一阵,在农心搭档rich、gori的上野还拿了常规赛mvp,这不比他强多了?即使按虎扑数学家们特色的数冠军论水平无冠第一打野也应该是karsa,7联赛+msc+msi

少了caps和perkz中任何一个当队友都是没有冠军甚至连常规赛一阵都没有的水平,小花生换着各种队友还能拿一阵,在农心搭档rich、gori的上野还拿了常规赛mvp,这不比他强多了?即使按虎扑数学家们特色的数冠军论水平无冠第一打野也应该是karsa,7联赛+msc+msi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秦aque 发表的: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小虎俩msi,确实也是有力竞争者。

小虎俩msi,确实也是有力竞争者。

亮了(14)
回复

小虎才是

小虎才是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uzi s赛bo5没有赢过faker啊

uzi s赛bo5没有赢过faker啊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称不上,caps双杀skt,uzi稳定skt经验宝宝

称不上,caps双杀skt,uzi稳定skt经验宝宝

Uzi双杀小帽怎么说,闭环了是吧

Uzi双杀小帽怎么说,闭环了是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喜可 发表的: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s6四强,s7亚军,然后s8没进,s9也没进?s10 16强,s11又没进...他巅峰确实猛,现在也不差,虽然全满亚,但是这么一看好像jankos更持久。

小花生s6四强,s7亚军,然后s8没进,s9也没进?s10 16强,s11又没进...他巅峰确实猛,现在也不差,虽然全满亚,但是这么一看好像jankos更持久。

亮了(12)
回复
引用 @MFFL一生蓝白 发表的:

uzi不也是双亚msi吗

uzi不也是双亚msi吗

然后多次被韩国队正面暴打?

然后多次被韩国队正面暴打?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9695473 发表的: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欧洲的确实没有资格参加亚洲表演赛

欧洲的确实没有资格参加亚洲表演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有啥统治力啊,每年世界赛最后一场比赛,都被对位选手打爆

有啥统治力啊,每年世界赛最后一场比赛,都被对位选手打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说实话,世界赛g2上野是短板。。而且caps在fnc吊打g2,一样亚军

说实话,世界赛g2上野是短板。。而且caps在fnc吊打g2,一样亚军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69695473 发表的: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建议cap加入土耳其赛区参加亚运会

建议cap加入土耳其赛区参加亚运会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能否一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caps s赛多次暴打韩国队啊

caps s赛多次暴打韩国队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不如uzi无冠第一人

不如uzi无冠第一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混子林wx 发表的: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msi冠军是荣誉,有奖杯有绿色的雨,有拳头认证,有实打实的冠军积分。而s亚只是个成绩

msi冠军是荣誉,有奖杯有绿色的雨,有拳头认证,有实打实的冠军积分。而s亚只是个成绩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这兄弟到世界赛上真是一言难尽

这兄弟到世界赛上真是一言难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老🐏还是可以,岁数摆在那了,而且他S6和S9发挥得都很好,打不过巅峰小天很正常。

老🐏还是可以,岁数摆在那了,而且他S6和S9发挥得都很好,打不过巅峰小天很正常。

亮了(6)
回复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同样成绩还是得看表现的,caps是队内绝对的大爹。

同样成绩还是得看表现的,caps是队内绝对的大爹。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769695473 发表的: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帽皇没表演赛冠军,还是差一丢丢

小帽lec真神…污渍嘛……

小帽lec真神…污渍嘛……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秦aque 发表的: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我看到隔壁有人说小虎是无冠第一人,蹲蹲

蹲蹲没想到的

蹲蹲没想到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温火烤菊花 发表的: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阿p  亚军+4强+msi+多赛区冠军+正面击败faker

小虎小明   双msi冠军

阿p哪里正面击败faker了,s9是ad位,吹阿p应该拿9个联赛冠军并列最多说事

阿p哪里正面击败faker了,s9是ad位,吹阿p应该拿9个联赛冠军并列最多说事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胜利雪茄 发表的:

有啥统治力啊,每年世界赛最后一场比赛,都被对位选手打爆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啥统治力啊,每年世界赛最后一场比赛,都被对位选手打爆

s6打的不差吧,队友问题有点大

s6打的不差吧,队友问题有点大

亮了(4)
回复
引用 @这里有个阿索 发表的: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直播也很有意思

直播也很有意思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喜可 发表的:

小花生能否一战

小花生能否一战

花生感觉不如啊,队友比小羊强不少,但是成绩差距没有那么大

花生感觉不如啊,队友比小羊强不少,但是成绩差距没有那么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混子林wx 发表的:

[图片]

但是msi+八强肯定不如msi+亚军

查看更多

但是msi+八强肯定不如msi+亚军

但是销户是2msi+四强肯定>1msi+亚军

但是销户是2msi+四强肯定>1msi+亚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月雨纷纷 发表的:

[图片]

然后多次被韩国队正面暴打?

查看更多

然后多次被韩国队正面暴打?

懂了,输给lck的亚军不算亚军,输给lpl的亚军才算荣誉

懂了,输给lck的亚军不算亚军,输给lpl的亚军才算荣誉

亮了(5)
回复
引用 @spiceelI 发表的:

[图片]

msi冠军是荣誉,有奖杯有绿色的雨,有拳头认证,有实打实的冠军积分。而s亚只是个成绩

查看更多

msi冠军是荣誉,有奖杯有绿色的雨,有拳头认证,有实打实的冠军积分。而s亚只是个成绩

但是msi+八强肯定不如msi+亚军

但是msi+八强肯定不如msi+亚军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是的🐶

是的🐶

亮了(1)
回复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6)

是的,双亚+msi+制霸国内联赛+多次正面暴打韩国队

是的,双亚+msi+制霸国内联赛+多次正面暴打韩国队

亮了(4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虎才是

小虎才是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不如uzi无冠第一人

不如uzi无冠第一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uzi s赛bo5没有赢过faker啊

uzi s赛bo5没有赢过faker啊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s赛bo5赢faker的外国人也就g2了

s赛bo5赢faker的外国人也就g2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柳树下的流星 发表的: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你应该问caps是不是中单版的uzi,这样人多,obok?

caps s赛多次暴打韩国队啊

caps s赛多次暴打韩国队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师从二萌的星言 发表的:

小虎才是

小虎才是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无冠第一人好歹得进次决赛吧,你不能说16和21都被冠军淘汰就说八强是小决赛吧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逍遥虎批 发表的:

s赛bo5赢faker的外国人也就g2了

s赛bo5赢faker的外国人也就g2了

赢faker并不能算是荣誉。小帽是比uzi强,但不是靠赢faker,而是联赛冠军比uzi多。

赢faker并不能算是荣誉。小帽是比uzi强,但不是靠赢faker,而是联赛冠军比uzi多。

亮了(3)
回复

不是哈登?

不是哈登?

亮了(0)
回复

小虎小明、caps阿P  4选1

小虎小明、caps阿P  4选1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是虚空的神uzi

不是虚空的神uzi

亮了(1)
回复

额 没有亚运会冠军 真不行

额 没有亚运会冠军 真不行

亮了(1)
回复

“阴阳我前先把faker赢过”

“阴阳我前先把faker赢过”

亮了(1)
回复
引用 @破防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就是要这样才有人回嘛,我一这么说10个回帖4个回我的

就是要这样才有人回嘛,我一这么说10个回帖4个回我的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温火烤菊花 发表的:

小虎小明、caps阿P  4选1

小虎小明、caps阿P  4选1

caps双亚+msi+solo冠军+正面击败faker两次

caps双亚+msi+solo冠军+正面击败faker两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5)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他们打野jankos也很牛啊,s8-s10连着三年至少四强,再早的s6也有一个四强。有没有巅峰perkz,有没有巅峰caps他都能进四强,真的牛。至少打野位,是无冠打野第一人了属于是

亮了(324)
回复
查看评论(11)
Re:caps是不是无冠第一人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有人看过是gumuaayusiRank的第一视角录像么?
提前维护了?
最近怎么都在带bin和ts啊
阿Bin就应该多学习去年上单小虎的对线细节!控线,换血,摇人,越塔!
赛事 | 在edg超话看见俊嘉回edg了,看来ra要乐爷了,总是替补,哎,有点坎坷
朱开紧急联系圣枪哥教bin!!
[一图流] MSI对抗赛辅助选手数据对比:Ming有6项数据位列榜首
faker当年命是真的好啊!
游戏 | 《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超标的中单英雄是谁?
鱼夫船长对线Zeus格温 目前msi选取率和ban率最高的上单英雄对线
英雄联盟最新帖
怎么评价余霜问Flakked:
提前维护了?
怎么看这波电和淀粉?够对得起RNG了吧?
游戏 | 采访一下虎扑各位大佬什么时候玩英雄联盟的?
5年了,时间到了,懂吗,今年全都要
gumayusi这是也跑去请教前辈了吗?
云顶 | 怕了怕了,测试服抽了快100个蛋才抽出来巨龙棋盘
imp为了一个火箭直播演队友?
鱼夫船长评价Bin的比赛表现
bin去问圣枪哥船长怎么打格温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