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利拉德带队进西决这也能碰霍华德? 27回复/ 11468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请问你都这么说了到底利拉德还有个什么能力?

请问你都这么说了到底利拉德还有个什么能力?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ling小红星 发表的:

在说雷击米勒,怎么了,你说他一人一城进了利拉德为什么就不能进,我寻思霍华德没进去也不是利拉德挤得吧,非得这俩挑一个进去是吧

在说雷击米勒,怎么了,你说他一人一城进了利拉德为什么就不能进,我寻思霍华德没进去也不是利拉德挤得吧,非得这俩挑一个进去是吧

人家退役的时候多少分,三分记录多少?

人家退役的时候多少分,三分记录多少?

亮了(0)
回复
引用 @bling小红星 发表的: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开头你没说,真牛逼,又能不认了?

开头你没说,真牛逼,又能不认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开头你没说,真牛逼,又能不认了?

开头你没说,真牛逼,又能不认了?

你给我截屏 我但凡说一句我认,截不到屏自己心里清楚谁没理

你给我截屏 我但凡说一句我认,截不到屏自己心里清楚谁没理

亮了(0)
回复

来 楼主 我等你截屏

来 楼主 我等你截屏

亮了(0)
回复

我等你截屏,笑了,还搁这嘴硬呢。

我等你截屏,笑了,还搁这嘴硬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bling小红星 发表的: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我问问你,我哪句话否定了霍华德的能力,那句话说霍华德不配进75大,我哪句话说他六个一阵还有总决赛的荣誉不配了,反而是你,我话都没说啥你就已经代入我为利拉德辩解,我告诉你 你要是不想听全,大可以随便发帖子去湖人找认同,没必要只想听你主观的客观意见,接着怼我啊。

三张图,一张dpoy不叫荣誉,一张在说利拉德带队西决季后赛两绝杀如何如何,联盟统治力应该是带队进总决赛的时候,五个一阵也不叫荣誉,咋地,利拉德的进西决就是牛逼,霍华德就是不行?再说霍华德的队友很强吗?

三张图,一张dpoy不叫荣誉,一张在说利拉德带队西决季后赛两绝杀如何如何,联盟统治力应该是带队进总决赛的时候,五个一阵也不叫荣誉,咋地,利拉德的进西决就是牛逼,霍华德就是不行?再说霍华德的队友很强吗?

亮了(-1)
回复
Re:利拉德带队进西决这也能碰霍华德?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7.1纽约时报封面炮轰杜兰特!这人太没情义,三年拿走1.2亿美金就赢一轮系列赛
球员谈忠诚就离谱,效忠公司,效忠老板?哪个员工会认公司老板当主子的?
菲兹戴尔:詹姆斯曾想搞特权带人进热火更衣室 被韦德&哈队阻止
科比的球迷是不是最爱提“一防”?
交易风波后首次发推!杜兰特:和我一起在球馆练球的都知道我在意什么
为何乔丹0:2大鸟、1:3刺客时,大家津津乐道乔丹数据占优;而詹1:3库时,就只记得詹的失败?
霍姆格伦未来会成为超巨吗?肉眼可见的天赋
当年海沃德受伤之后詹姆斯真的笑了?
我觉得库里对普通人影响最大的是……
杜兰特与司机谁的历史地位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