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开大会伸懒腰被点名批评是什么体验

124回复/ 37167000 浏览
克塞基地(312级)楼主2022-01-14 23:01:12
开大会伸懒腰被点名批评是什么体验克塞基地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亮了(29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勤东 发表的: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看这企业规模 肯定也不小吧,那么多分会场,主会场的布置也那么大气。那么大的一个企业开会,不严肃点怎么行。而且就企业来说,也算一个地方的总监了,领那么多薪水,开会这态度,总部抓到了 肯定处理的啊

看这企业规模 肯定也不小吧,那么多分会场,主会场的布置也那么大气。那么大的一个企业开会,不严肃点怎么行。而且就企业来说,也算一个地方的总监了,领那么多薪水,开会这态度,总部抓到了 肯定处理的啊

亮了(187)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2)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蓝海集团做星级酒店管理的,仪容仪表对他们还是很重要的,何况这么庄严的会议。累了松动筋骨幅度不要太夸张就罢了,这伸懒腰漏出肚脐眼显示在大屏上,你说甲方看了作何感想。

蓝海集团做星级酒店管理的,仪容仪表对他们还是很重要的,何况这么庄严的会议。累了松动筋骨幅度不要太夸张就罢了,这伸懒腰漏出肚脐眼显示在大屏上,你说甲方看了作何感想。

亮了(75)
回复
引用 @温什么 发表的:

逼事多

逼事多

说这句话就能看出来你肯定是没当过3人以上团队的领导

说这句话就能看出来你肯定是没当过3人以上团队的领导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灯草大和尚 发表的: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这是会议啊

这是会议啊

亮了(52)
回复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合理,让大领导抓住,处分一下合理吧?看你不爽都能给你穿小鞋,还在这合理不合理。

合理,让大领导抓住,处分一下合理吧?看你不爽都能给你穿小鞋,还在这合理不合理。

亮了(59)
回复
引用 @Neil_Yyy 发表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帖子其他评论真是太能反应水平了..
这么大的会 你累了 抖一抖肩膀 挺一挺腰估计都没啥事..坐第一排伸懒腰把肚子都露出来,被领导批评了,一堆人在这儿怪领导,还怪不加薪的...

这帖子其他评论真是太能反应水平了..
这么大的会 你累了 抖一抖肩膀 挺一挺腰估计都没啥事..坐第一排伸懒腰把肚子都露出来,被领导批评了,一堆人在这儿怪领导,还怪不加薪的...

亮了(52)
回复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合理,那领导正讲着作风问题你就伸懒腰。抓你典型处理你也很合理吧?

合理,那领导正讲着作风问题你就伸懒腰。抓你典型处理你也很合理吧?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灯草大和尚 发表的: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领导上面开会你搁这伸懒腰?咋的,着急下班?听的无聊了?还是领导讲的没意思?

领导上面开会你搁这伸懒腰?咋的,着急下班?听的无聊了?还是领导讲的没意思?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勤东 发表的: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不抓就算了,抓了就是活该。不存在小题大做。如果你领导上面讲话,你敢第一排这么伸懒腰?而且听意思正在讲思想作风问题,这就伸懒腰,你让别人怎么看?不仅一点不尊重,而且精神涣散不把领导的话当回事。

不抓就算了,抓了就是活该。不存在小题大做。如果你领导上面讲话,你敢第一排这么伸懒腰?而且听意思正在讲思想作风问题,这就伸懒腰,你让别人怎么看?不仅一点不尊重,而且精神涣散不把领导的话当回事。

亮了(20)
回复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勤东 发表的: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这是杀鸡儆猴,换平常是没必要,开会立威呗

这是杀鸡儆猴,换平常是没必要,开会立威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eil_Yyy 发表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样场合大家都看着处理也不算为过,不过为啥我觉得这个领导普通话有点怪怪的😂

这样场合大家都看着处理也不算为过,不过为啥我觉得这个领导普通话有点怪怪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就决定是皮卡丘 发表的: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图片]

查看更多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大舅哥 明儿来我家吃个饭唠唠嗑?

大舅哥 明儿来我家吃个饭唠唠嗑?

亮了(10)
回复

涨10%工资大家保证精神饱满的听你讲

涨10%工资大家保证精神饱满的听你讲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Neil_Yyy 发表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认同,有些人认为觉得小题大做,但我觉得职业素养都没有还谈小题大做?
会议端正听讲做不到,其他工作就能确保做到?

认同,有些人认为觉得小题大做,但我觉得职业素养都没有还谈小题大做?
会议端正听讲做不到,其他工作就能确保做到?

亮了(6)
回复
引用 @糍粑与慈姑丁 发表的:

这是谁?

这是谁?

感觉像那个视频里视察工厂当众调戏男员工的女老总

感觉像那个视频里视察工厂当众调戏男员工的女老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像开大会,升旗这些该讲的礼仪还是要讲,很多人搬出西方那一套反驳,但其实西方那一套更古板更严肃,甚至这种严肃的风气就是他们那里最先养成的。要想活泼的,团建可以活泼,这种大会,不行。另外就是很多人真到了要他们活泼展示自己的时候又像死鱼一样废柴,但一提到严肃氛围就各种别扭,这种人就是两头废物。

像开大会,升旗这些该讲的礼仪还是要讲,很多人搬出西方那一套反驳,但其实西方那一套更古板更严肃,甚至这种严肃的风气就是他们那里最先养成的。要想活泼的,团建可以活泼,这种大会,不行。另外就是很多人真到了要他们活泼展示自己的时候又像死鱼一样废柴,但一提到严肃氛围就各种别扭,这种人就是两头废物。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你认为对就对吧

你认为对就对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灯草大和尚 发表的: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有五花肉说明做的菜好吃

有五花肉说明做的菜好吃

亮了(8)
回复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合着别人不累,就你自己累。老板在上面讲话不累?注重场合。天安门广场站岗的士兵能说我累,我坐一会吗?

合着别人不累,就你自己累。老板在上面讲话不累?注重场合。天安门广场站岗的士兵能说我累,我坐一会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糍粑与慈姑丁 发表的:

这是谁?

这是谁?

安英,蓝海集团二把手

安英,蓝海集团二把手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逼事多

逼事多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勤东 发表的: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pua典中典

pua典中典

亮了(4)
回复
引用 @极简主义y 发表的:

我说站岗的不是形式主义?

我说站岗的不是形式主义?

行,在你眼里做什么都是形式主义,你上班工作做完了,你就直接回家呗,你待在公司都是形式主义。那除了吃饭都是形式主义,因为其他的一切都没必要!

行,在你眼里做什么都是形式主义,你上班工作做完了,你就直接回家呗,你待在公司都是形式主义。那除了吃饭都是形式主义,因为其他的一切都没必要!

亮了(3)
回复
引用 @水拉四十加 发表的: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5000你也得受 又不是没事找事

5000你也得受 又不是没事找事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广东库兹马 发表的:

看这企业规模 肯定也不小吧,那么多分会场,主会场的布置也那么大气。那么大的一个企业开会,不严肃点怎么行。而且就企业来说,也算一个地方的总监了,领那么多薪水,开会这态度,总部抓到了 肯定处理的啊

看这企业规模 肯定也不小吧,那么多分会场,主会场的布置也那么大气。那么大的一个企业开会,不严肃点怎么行。而且就企业来说,也算一个地方的总监了,领那么多薪水,开会这态度,总部抓到了 肯定处理的啊

我们东营的蓝海集团,是当地餐饮行业的龙头,在全国好几十个城市都有五星级酒店

我们东营的蓝海集团,是当地餐饮行业的龙头,在全国好几十个城市都有五星级酒店

亮了(3)
回复
引用 @哀莫大于心死了 发表的: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自认倒霉吧只能

自认倒霉吧只能

亮了(3)
回复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反正想搞你啥理由不行啊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反正想搞你啥理由不行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就决定是皮卡丘 发表的: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图片]

查看更多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额,能不能麻烦搭个线,我不想努力了,成了给你一成

额,能不能麻烦搭个线,我不想努力了,成了给你一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厉害👍

厉害👍

亮了(0)
回复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4)

小题大做

小题大做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是谁?

这是谁?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2)
回复
引用 @灯草大和尚 发表的: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自助餐总监,漏下肚脐怎么了

这是会议啊

这是会议啊

亮了(52)
回复

逼事多

逼事多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啥单位

这啥单位

亮了(0)
回复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艹 这不我一同学她姨么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蓝海啥公司

蓝海啥公司

亮了(1)
回复

涨10%工资大家保证精神饱满的听你讲

涨10%工资大家保证精神饱满的听你讲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这是酒店管理公司大会,星级酒店的工作人员肯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更何况这是高层会议,而且当事人也是总监级别,这种行为习惯肯定是要批评的。

亮了(292)
回复
查看评论(5)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她给涨工资,大家都神采奕奕听讲话,还得做笔记呢

她给涨工资,大家都神采奕奕听讲话,还得做笔记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杉矶乔丹 发表的: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没毛病,开会伸什么懒腰?不想听回家待着,基本的职场素养都没有,组织怎么能重用你?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说句实话,几十人几百人开这种会,而且看着时间也不短的样子,坐累了伸个懒腰合情合理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8)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月薪10万,才会受他的气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糍粑与慈姑丁 发表的:

这是谁?

这是谁?

感觉像那个视频里视察工厂当众调戏男员工的女老总

感觉像那个视频里视察工厂当众调戏男员工的女老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开大会伸懒腰被点名批评是什么体验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因为不听嘻哈,被两个大学舍友在背后骂土狗,应该换宿舍吗?
女子故意别车被男子打到脑震荡住院,网友没有同情女子,部分网友觉得活该
原来辣椒酱还有这种用途,涨姿势了
求推荐两性关系/树立爱情正确三观/哲学类电影
自己太烂了,相亲对象也不行,所以选择不结婚有错吗?
南京人肉车位事件后续,车主“仍应受到批评”
长这么大,今天才体会到橄榄球的魅力
全球疫情肆虐,顶尖富豪们的财富却翻倍
富兰克林微博……昨晚的比赛到底发生啥了,怨气这么重……
你要的马里兰州回来了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关于过年去谁家!!!!
一直想做个关于地铁站内厕所(男厕)基本情况的日更
淘宝客服只会机械回答,亲抱歉哦
最后一天,整完过年!
你心中认为最形象的绰号是什么?
有人网恋吗,玩玩,本人男
女朋友借呗欠12万多,让我替她还,我该不该帮她还?
某东给送了两瓶小酒,可惜是100ml的
如果你对这个世界什么都不感兴趣了,你会怎么办?
威姆斯中国女友怀孕了,如果是男孩会不会加入广东青训呢?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