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湘君在滔博应该到头了,有什么俱乐部适合他?

192回复/ 50179800 浏览
小白天的mj(151级)楼主2021-12-08 13:14:10
湘君在滔博应该到头了,有什么俱乐部适合他?小白天的mj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消逝的旧姿态啊 发表的: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虎扑JR0667638366 发表的:

不至于 ,小胖有实力但没商业价值,形象基本不可能捧成明星选手,而且并不是买了他就能稳冠的,qg给他配的可是飞牛和妖刀,有几个队伍给的起这种配置。ag买初晨那是管理层蠢,不是初晨真值那么多。

不至于 ,小胖有实力但没商业价值,形象基本不可能捧成明星选手,而且并不是买了他就能稳冠的,qg给他配的可是飞牛和妖刀,有几个队伍给的起这种配置。ag买初晨那是管理层蠢,不是初晨真值那么多。

子阳的形象你觉得怎么样?estar和wb血拼到了最后780w,辅助本身价格还是较低的。实力在竞技行业里是值钱的。小胖的年龄优势,赛场能力,完全是可以做战队核心位置,围绕他建队他都配。打野位本身也一直就是KPL最稀缺资源。

子阳的形象你觉得怎么样?estar和wb血拼到了最后780w,辅助本身价格还是较低的。实力在竞技行业里是值钱的。小胖的年龄优势,赛场能力,完全是可以做战队核心位置,围绕他建队他都配。打野位本身也一直就是KPL最稀缺资源。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吉利缤越 发表的: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说真的,tes的灵魂就是湘军,没有湘军的指挥苏沫根本c不起来,之前湘军阑尾炎半个月没打,tes打的差的要死,前段时间湘军禁赛,tes更是打不过rw,湘军不在场苏沫就是个菜

说真的,tes的灵魂就是湘军,没有湘军的指挥苏沫根本c不起来,之前湘军阑尾炎半个月没打,tes打的差的要死,前段时间湘军禁赛,tes更是打不过rw,湘军不在场苏沫就是个菜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灬染 发表的: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只要赛训组带他跟得上,他的年龄优势在这里,天赋可以说是超巨级别的,大赛经验也够了,根本不会存在这个情况。我们说胖强,不就是因为他全能吗,野核能C,蓝领开团养爹都厉害,甚至边路都打得好,完全能适应版本变化。

只要赛训组带他跟得上,他的年龄优势在这里,天赋可以说是超巨级别的,大赛经验也够了,根本不会存在这个情况。我们说胖强,不就是因为他全能吗,野核能C,蓝领开团养爹都厉害,甚至边路都打得好,完全能适应版本变化。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吉利缤越 发表的: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苏沫的职业态度太差劲了

苏沫的职业态度太差劲了

亮了(45)
回复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某一位b组三饱难求一胜的打野都可以千万,小胖这些怎么也不会太低。联盟的好打野太少,而且培养起来也很难。

某一位b组三饱难求一胜的打野都可以千万,小胖这些怎么也不会太低。联盟的好打野太少,而且培养起来也很难。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816822319 发表的: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132625597 发表的:

胖要是挂,成交价估计创历史了得 厉害的打野太少了,胖年龄又摆在那儿……

胖要是挂,成交价估计创历史了得 厉害的打野太少了,胖年龄又摆在那儿……

胖皇请给我留在狼队拿冠军

胖皇请给我留在狼队拿冠军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700040554 发表的:

胖皇请给我留在狼队拿冠军

胖皇请给我留在狼队拿冠军

胖不会卖的 飞牛之后的建队基石

胖不会卖的 飞牛之后的建队基石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人leisure 发表的: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不至于 ,小胖有实力但没商业价值,形象基本不可能捧成明星选手,而且并不是买了他就能稳冠的,qg给他配的可是飞牛和妖刀,有几个队伍给的起这种配置。ag买初晨那是管理层蠢,不是初晨真值那么多。

不至于 ,小胖有实力但没商业价值,形象基本不可能捧成明星选手,而且并不是买了他就能稳冠的,qg给他配的可是飞牛和妖刀,有几个队伍给的起这种配置。ag买初晨那是管理层蠢,不是初晨真值那么多。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狼队不会放胖的吧哥!

狼队不会放胖的吧哥!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816822319 发表的: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现在俱乐部给他配了专门营养师

现在俱乐部给他配了专门营养师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胖要是挂,成交价估计创历史了得 厉害的打野太少了,胖年龄又摆在那儿……

胖要是挂,成交价估计创历史了得 厉害的打野太少了,胖年龄又摆在那儿……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架不住tes每次一下湘君就拉稀

架不住tes每次一下湘君就拉稀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只要赛训组带他跟得上,他的年龄优势在这里,天赋可以说是超巨级别的,大赛经验也够了,根本不会存在这个情况。我们说胖强,不就是因为他全能吗,野核能C,蓝领开团养爹都厉害,甚至边路都打得好,完全能适应版本变化。

只要赛训组带他跟得上,他的年龄优势在这里,天赋可以说是超巨级别的,大赛经验也够了,根本不会存在这个情况。我们说胖强,不就是因为他全能吗,野核能C,蓝领开团养爹都厉害,甚至边路都打得好,完全能适应版本变化。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小白天的mj 发表的: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RNGM穷,EDGM乱。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

RNGM穷,EDGM乱。

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700040554 发表的: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rw大好人

rw大好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矅不矅吃矅 发表的:

他这个价格确实是破坏市场了,纵观交易过的所有人,他是真的不配千万这个价格,可能交易的价格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只是造势吧,或者某队就真的是人傻钱多。

他这个价格确实是破坏市场了,纵观交易过的所有人,他是真的不配千万这个价格,可能交易的价格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只是造势吧,或者某队就真的是人傻钱多。

为什么叫破坏市场
一千万初晨的春季赛世冠表现不愧对于ag了吧
没初晨ag春季赛靠那个fw季后赛呀一轮游了吧
当然啊泽配合也让初晨很舒服
但是破坏市场这话本身就不对 你不买就你的问题 ,挂的贵买不起 还嫌弃贵,合计着挂便宜不得抢破头

为什么叫破坏市场
一千万初晨的春季赛世冠表现不愧对于ag了吧
没初晨ag春季赛靠那个fw季后赛呀一轮游了吧
当然啊泽配合也让初晨很舒服
但是破坏市场这话本身就不对 你不买就你的问题 ,挂的贵买不起 还嫌弃贵,合计着挂便宜不得抢破头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万恶之人 发表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果然是万恶之人,你这个话让我笑得直打滚。

果然是万恶之人,你这个话让我笑得直打滚。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16822319 发表的: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小胖已经在慢慢减肥了,反正离成年还有半年多,应该能好很多

小胖已经在慢慢减肥了,反正离成年还有半年多,应该能好很多

亮了(9)
回复
引用 @万恶之人 发表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瘦子来狼队增肥,胖子来狼队减肥

瘦子来狼队增肥,胖子来狼队减肥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不灬染 发表的: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胖皇天赋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英雄海。最关键的心理素质过硬,是大心脏选手。适应能力绝对不用担心

胖皇天赋大家有目共睹,而且英雄海。最关键的心理素质过硬,是大心脏选手。适应能力绝对不用担心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说不准明年版本变了,胖就不合适了,这个等到时候再说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是谁在逗谁啊。fly坦然百兽清清星痕他比哪个荣誉高比哪个实力强。苏沫就是战边猛一点,坦边就不行。tes进胜者组都是苏沫一个人的功劳吗,湘军作为总指挥,不能赢了都是别人的功劳,输了就开他吧。再者说,又有几个比湘军强的呢,人家在a组打野也很c啊,在s组差一点,但也不是垫底吧。

是谁在逗谁啊。fly坦然百兽清清星痕他比哪个荣誉高比哪个实力强。苏沫就是战边猛一点,坦边就不行。tes进胜者组都是苏沫一个人的功劳吗,湘军作为总指挥,不能赢了都是别人的功劳,输了就开他吧。再者说,又有几个比湘军强的呢,人家在a组打野也很c啊,在s组差一点,但也不是垫底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明年的事明年再看吧。暖阳fmvp的时候多猛啊,现在在wb不照样连a组都进不去,打野太容易陨落了。而且别的队伍没有飞牛妖刀这种多冠边路,换个队伍可能就打不出效果了。

明年的事明年再看吧。暖阳fmvp的时候多猛啊,现在在wb不照样连a组都进不去,打野太容易陨落了。而且别的队伍没有飞牛妖刀这种多冠边路,换个队伍可能就打不出效果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16822319 发表的: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宝宝锁也算因祸得福,先把身子养好

宝宝锁也算因祸得福,先把身子养好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0040554 发表的: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胖皇10万涨到1000万,泪目

太励志了,把自己身价打多两个零

太励志了,把自己身价打多两个零

亮了(8)
回复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都600万,胖皇估计double

🐳都600万,胖皇估计double

亮了(7)
回复
引用 @荣曜张大仙z 发表的:

湘军挺适合AG的,AG前期节奏一团糟,湘军操作t2但前期节奏t0级别。

湘军挺适合AG的,AG前期节奏一团糟,湘军操作t2但前期节奏t0级别。

他会呆射嘛

他会呆射嘛

亮了(7)
回复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我甚至觉得胖皇会成为下一个非卖品

我甚至觉得胖皇会成为下一个非卖品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16822319 发表的: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感觉最限制他的就是身体了 太胖了 看后面能调养成什么样吧 如果调养不好巅峰期可能不会太长吧

看狼队的视频,他应该是减肥了,比世冠瘦多了

看狼队的视频,他应该是减肥了,比世冠瘦多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吉利缤越 发表的: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A组刷的而已

A组刷的而已

亮了(5)
回复
引用 @KingOfClyde 发表的:

胖不会卖的 飞牛之后的建队基石

胖不会卖的 飞牛之后的建队基石

有点NBA的味儿了

有点NBA的味儿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湘军打野没准还真有前四,除了花海今屿,你盘盘不然鹏鹏初晨等等等等哪个敢说强过湘军

湘军打野没准还真有前四,除了花海今屿,你盘盘不然鹏鹏初晨等等等等哪个敢说强过湘军

亮了(6)
回复
引用 @矅不矅吃矅 发表的:

他这个价格确实是破坏市场了,纵观交易过的所有人,他是真的不配千万这个价格,可能交易的价格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只是造势吧,或者某队就真的是人傻钱多。

他这个价格确实是破坏市场了,纵观交易过的所有人,他是真的不配千万这个价格,可能交易的价格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只是造势吧,或者某队就真的是人傻钱多。

有啥破坏市场…清清也千万,易瞳都八百万呢。人家俱乐部觉得值就行了呗。

有啥破坏市场…清清也千万,易瞳都八百万呢。人家俱乐部觉得值就行了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哈哈哈,人家苏沫战边c了那么多把,偶尔拉跨一下,照样拿了那么多mvp,吕布还是10场百分百胜率,是不是苏沫的坦边mvp次数比湘军野核多才叫会玩坦克啊?

哈哈哈,人家苏沫战边c了那么多把,偶尔拉跨一下,照样拿了那么多mvp,吕布还是10场百分百胜率,是不是苏沫的坦边mvp次数比湘军野核多才叫会玩坦克啊?

何必这么踩呢,我一个tes粉现在真是人都麻了,你看比赛也看的出来苏沫那个坦边就是s垫底水平的,人家细节都比他多多了,湘军的阿古朵这赛季还被他坑了呢,原来80多胜率现在就60了,本来就是团队游戏互相成就的事,不会真以为他mvp多就是他一带四吧局内指挥都是湘军做的感情指挥没用吗,那你这么说以mvp论今屿在狼队也是一带四了

何必这么踩呢,我一个tes粉现在真是人都麻了,你看比赛也看的出来苏沫那个坦边就是s垫底水平的,人家细节都比他多多了,湘军的阿古朵这赛季还被他坑了呢,原来80多胜率现在就60了,本来就是团队游戏互相成就的事,不会真以为他mvp多就是他一带四吧局内指挥都是湘军做的感情指挥没用吗,那你这么说以mvp论今屿在狼队也是一带四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78701786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胖皇也要队友好,放在AG或WB照样拉胯

查看更多

胖皇也要队友好,放在AG或WB照样拉胯

其实打比赛还是看冲劲的,你看去年QG的成绩那么拉跨,胖就是上场也没有拿到多少胜利,但是胖打的就是一股冲劲,去年AG成绩尚可,一诺也还没有现在这么辣眼睛,胖各种切一诺,完全不像现在的那种b组的打野那样摆烂的情况。当然像春季赛的时候胖已经开始有点小下坡的感觉了,在fly他们上场之后他也调整回来。小胖感觉就是那种自己很有冲劲,队友也有冲劲他的上限就会很高的那种,但是如果队友开始摆烂小胖的冲劲就会慢慢的磨下去。综合来说小胖在s组或者a组前面的队伍,那那个队伍就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去B组摆烂的战队他也会被磨灭了。

其实打比赛还是看冲劲的,你看去年QG的成绩那么拉跨,胖就是上场也没有拿到多少胜利,但是胖打的就是一股冲劲,去年AG成绩尚可,一诺也还没有现在这么辣眼睛,胖各种切一诺,完全不像现在的那种b组的打野那样摆烂的情况。当然像春季赛的时候胖已经开始有点小下坡的感觉了,在fly他们上场之后他也调整回来。小胖感觉就是那种自己很有冲劲,队友也有冲劲他的上限就会很高的那种,但是如果队友开始摆烂小胖的冲劲就会慢慢的磨下去。综合来说小胖在s组或者a组前面的队伍,那那个队伍就有冲击冠军的实力,去B组摆烂的战队他也会被磨灭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fly百兽 清清坦然子墨不是人吗,前四能拍到他?

fly百兽 清清坦然子墨不是人吗,前四能拍到他?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不过dyg应该不会买回去吧

不过dyg应该不会买回去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胖皇也要队友好,放在AG或WB照样拉胯

胖皇也要队友好,放在AG或WB照样拉胯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子阳的形象你觉得怎么样?estar和wb血拼到了最后780w,辅助本身价格还是较低的。实力在竞技行业里是值钱的。小胖的年龄优势,赛场能力,完全是可以做战队核心位置,围绕他建队他都配。打野位本身也一直就是KPL最稀缺资源。

子阳的形象你觉得怎么样?estar和wb血拼到了最后780w,辅助本身价格还是较低的。实力在竞技行业里是值钱的。小胖的年龄优势,赛场能力,完全是可以做战队核心位置,围绕他建队他都配。打野位本身也一直就是KPL最稀缺资源。

小胖确实是优势太多了,年龄小,英雄池没短板,随队拿过冠军,大赛心态没有问题,且局势判断很清楚,是具备指挥潜力的。商业角度来看他的直播效果其实也不差…解锁了肯定是各队抢破头的

小胖确实是优势太多了,年龄小,英雄池没短板,随队拿过冠军,大赛心态没有问题,且局势判断很清楚,是具备指挥潜力的。商业角度来看他的直播效果其实也不差…解锁了肯定是各队抢破头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让我再眯会儿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的是这赛季的表现,您非要把过往的历史表现和荣誉都带上,星痕梓墨这赛季打过?百兽这赛季表现能比得上苏沫?清清战边c,坦边玩的也好,但你去看看他战边比坦边胜率高出去多少去。还有,ttg败者组团队成绩不拖后腿是吧?坦然倒是战边坦边都玩得好胜率高,但您不是还要看荣誉吗?他现在此时此刻夺冠了吗?现在比苏沫多毛的荣誉啊?还输了就会来开湘军,你长眼睛了吗?现在舆论不是都是在说苏沫脱衣服?我说这话有什么问题?滔搏如果觉得现在创队史最好成绩就挺满意的,那湘军没毛病。如果想拿那个冠军,行,那你就留着湘军夺冠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的是这赛季的表现,您非要把过往的历史表现和荣誉都带上,星痕梓墨这赛季打过?百兽这赛季表现能比得上苏沫?清清战边c,坦边玩的也好,但你去看看他战边比坦边胜率高出去多少去。还有,ttg败者组团队成绩不拖后腿是吧?坦然倒是战边坦边都玩得好胜率高,但您不是还要看荣誉吗?他现在此时此刻夺冠了吗?现在比苏沫多毛的荣誉啊?还输了就会来开湘军,你长眼睛了吗?现在舆论不是都是在说苏沫脱衣服?我说这话有什么问题?滔搏如果觉得现在创队史最好成绩就挺满意的,那湘军没毛病。如果想拿那个冠军,行,那你就留着湘军夺冠吧。

湘军都转辅助了嘴下留情吧,湘军打野是拿不了冠军就苏沫那个边路水平就能拿了不成?还跟坦然比人家坦然坦边比他可强多了,苏沫这赛季除了吕布关羽猪别的玩的明白哪个?马超40胜率廉颇夏侯蒙恬更惨不忍睹了

湘军都转辅助了嘴下留情吧,湘军打野是拿不了冠军就苏沫那个边路水平就能拿了不成?还跟坦然比人家坦然坦边比他可强多了,苏沫这赛季除了吕布关羽猪别的玩的明白哪个?马超40胜率廉颇夏侯蒙恬更惨不忍睹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矅不矅吃矅 发表的:

某一位b组三饱难求一胜的打野都可以千万,小胖这些怎么也不会太低。联盟的好打野太少,而且培养起来也很难。

某一位b组三饱难求一胜的打野都可以千万,小胖这些怎么也不会太低。联盟的好打野太少,而且培养起来也很难。

计算任何价格都不宜代入某位打野,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了,破坏市场了

计算任何价格都不宜代入某位打野,纯属瞎猫碰上死耗子了,破坏市场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万恶之人 发表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从历史来看,狼队养猪和减肥效果都是一流的

一路下来,在你这里笑裂开了!

一路下来,在你这里笑裂开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KingOfClyde 发表的:

现在俱乐部给他配了专门营养师

现在俱乐部给他配了专门营养师

我超,离谱

我超,离谱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路人leisure 发表的: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但有消息说俱乐部看不上湘君打野。

但有消息说俱乐部看不上湘君打野。

亮了(2)
回复

老林把自己亲儿子买走吧

老林把自己亲儿子买走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五條悟 发表的:

[图片]

老林把自己亲儿子买走吧

查看更多

老林把自己亲儿子买走吧

狼队要打野搓麻将还是斗地主啊。

狼队要打野搓麻将还是斗地主啊。

亮了(1)
回复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不过dyg应该不会买回去吧

不过dyg应该不会买回去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

RNGM穷,EDGM乱。

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

RNGM穷,EDGM乱。

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DYG那个打野的小眼镜野核玩的还可以

DYG那个打野的小眼镜野核玩的还可以

亮了(2)
回复

湘军起初是久竞边路吧!而后到了DYG,指挥很明显,但打野指挥

湘军起初是久竞边路吧!而后到了DYG,指挥很明显,但打野指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消逝的旧姿态啊 发表的: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500W比较靠谱,6-8有点高了,胖现在也才800万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谁告诉你胖800啊,明年胖皇成年挂1000都抢破头,18岁英雄池无bug超强天赋的冠军打野。湘君是TES主指挥啊,而且觉得他弱是相对于花海金鱼,人家现在也是联盟一线打野。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小白天的mj 发表的: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RNGM穷,EDGM乱。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DYG应该看不上湘君,毕竟有个同类型的GIAO,一点机会都不给。

RNGM穷,EDGM乱。

感觉湘君找工作也有点难。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路人leisure 发表的: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你说反了吧? 常规赛tes最顶的就是苏沫了。mvp次数快追上花海了。。 虽然季后赛拉胯了,但是湘军也拉胯呀。。。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7)

很多队会要,指挥,打野,都是kpl稀缺的资源

很多队会要,指挥,打野,都是kpl稀缺的资源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其实是明年夏天湘君就自由人了,冬转不卖到时候TES人财两空。湘君600w-800w卖得出来的,当然也要看后续季后赛跟挑战者杯的表现。DYG感觉还挺适配,剩下就是B组战队面临重建的EDGM RNGM这些。

湘军在队伍上限很明显也要买吗?

湘军在队伍上限很明显也要买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人leisure 发表的: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湘军还行,tes就他还能顶一顶,倒是苏沫可以收拾收拾了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你在逗我吗,苏沫现在妥妥的联盟前四的对抗路,湘军那手法能是前四打野?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请呼叫233333 发表的: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GIAO远不如湘君,湘君是主指挥,在TES也证明了自己。DYG当时不要他主要是针对老林,过了这么久没什么问题的。RNGM会有新老板,现在入场的老板都会要成绩准备钱买人的。

RNGM是被收购了,还是拉倒新投资?

RNGM是被收购了,还是拉倒新投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白天的mj 发表的:

RNGM是被收购了,还是拉倒新投资?

RNGM是被收购了,还是拉倒新投资?

没成定论先不说,但肯定会有很大变化。

没成定论先不说,但肯定会有很大变化。

亮了(2)
回复

湘军挺适合AG的,AG前期节奏一团糟,湘军操作t2但前期节奏t0级别。

湘军挺适合AG的,AG前期节奏一团糟,湘军操作t2但前期节奏t0级别。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湘君在滔博应该到头了,有什么俱乐部适合他?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最近一个7连胜一个5连胜终于把胜率打到接近5成了
理性讨论,孙膑是不是上下限差距最大的英雄?
联盟新赛季故意把wb打hero这场安排在星痕成年后
皮肤风波再现,部分蒙恬玩家改名:坦然不配FMVP!
亚瑟史诗级加强,大家觉得老亚瑟能不能重振雄风?
有一说一,新赛季你最反感队友玩那些英雄?
复活甲没掉出了日渊,这是bug么?
我想问一下,发育路谁能与他一战?
有个疑问请各位国服大佬解惑
笑死,吵吵吵。这下环的pp也没了
王者荣耀最新帖
消费组队vx
复活甲没掉出了日渊,这是bug么?
杨玉环年限的事 孙尚香有话说
手q组队消费 v8消费四百私我哈
有没有组团消费的啊
理性讨论,孙膑是不是上下限差距最大的英雄?
[王者冷知识]装备道具篇:从0升级铭文页,30级到150级需要47700铭文碎片
队友拿射手和我拿射手
吕布能比蒙恬知名度高是否主要靠演义?
项羽出无尽就得配宗师,铭文也得带无尽和祸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