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梦之队打野真的菜还爱找理由

44回复/ 2184000 浏览
虎扑JR0700028482(1级)楼主2021-12-08 00:18:40
梦之队打野真的菜还爱找理由虎扑JR0700028482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在说啥呢,北慕最近哪把比赛不是血c。

你在说啥呢,北慕最近哪把比赛不是血c。

亮了(113)
回复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826330422 发表的: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上一把北慕也是撑着局势的那个人啊,我感觉北慕只要一倒,梦之队就彻底完了,其他死了有北慕就还能在挣扎会

上一把北慕也是撑着局势的那个人啊,我感觉北慕只要一倒,梦之队就彻底完了,其他死了有北慕就还能在挣扎会

亮了(57)
回复
引用 @M10Jimmy 发表的: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好意思,打wb赢了,而且不是北慕这个菜鸟打野,绝对赢不了,你开心吗?

不好意思,打wb赢了,而且不是北慕这个菜鸟打野,绝对赢不了,你开心吗?

亮了(44)
回复
引用 @M10Jimmy 发表的: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真的,北慕常规时间看着也没多少突出,但是一到关键时刻,一打多或者都死光了他就能站出来,真的厉害

真的,北慕常规时间看着也没多少突出,但是一到关键时刻,一打多或者都死光了他就能站出来,真的厉害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wb天秀了一波

打wb天秀了一波

亮了(37)
回复

我觉得楼主上的话 肯定是无敌的存在

我觉得楼主上的话 肯定是无敌的存在

亮了(22)
回复

好家伙,夫赖0-7更菜,守宝也是一直掉点

好家伙,夫赖0-7更菜,守宝也是一直掉点

亮了(11)
回复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别问了XYG粉,当年被梦之队吊打还记着仇呢!特别是记恨那个乱刮后排的北慕,和TUT粉总是黑北慕和梦之队一样的情况属于小气没有情商很难找到女朋友的那种,看看大仙就懂得夸赞对手成全自己。

别问了XYG粉,当年被梦之队吊打还记着仇呢!特别是记恨那个乱刮后排的北慕,和TUT粉总是黑北慕和梦之队一样的情况属于小气没有情商很难找到女朋友的那种,看看大仙就懂得夸赞对手成全自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还不如坦荡一点承认自己看北慕不顺眼,倒也不必睁眼说瞎话说北慕技术不行。他北慕就是梦之队绝对的c

你还不如坦荡一点承认自己看北慕不顺眼,倒也不必睁眼说瞎话说北慕技术不行。他北慕就是梦之队绝对的c

亮了(16)
回复

笑死,雷霆杯MVP榜第一

笑死,雷霆杯MVP榜第一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842033843 发表的: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北慕确实太强

北慕确实太强

亮了(8)
回复

打微博这局怎么说

打微博这局怎么说

亮了(13)
回复
引用 @网易云杀马特 发表的: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给别人起这种恶心人的绰号,是不是现实生活过的不如意?在网上来找找存在感?

给别人起这种恶心人的绰号,是不是现实生活过的不如意?在网上来找找存在感?

亮了(14)
回复

?????

?????

亮了(7)
回复

别问了XYG粉,当年被梦之队吊打还记着仇呢!特别是记恨那个乱刮后排的北慕,和TUT粉总是黑北慕和梦之队一样的情况属于小气没有情商很难找到女朋友的那种,看看大仙就懂得夸赞对手成全自己。

别问了XYG粉,当年被梦之队吊打还记着仇呢!特别是记恨那个乱刮后排的北慕,和TUT粉总是黑北慕和梦之队一样的情况属于小气没有情商很难找到女朋友的那种,看看大仙就懂得夸赞对手成全自己。

当年也是xyg和梦之队谁也不亏啊,大仙还去刷🎁啥的,就奇了怪了,人家都没着急ta舞什么

当年也是xyg和梦之队谁也不亏啊,大仙还去刷🎁啥的,就奇了怪了,人家都没着急ta舞什么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42033843 发表的: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这真有点神,北慕特别自信的跟队友说我要去拼惩,感觉这龙理所当然就应该是北慕的。整个过程特别自然而然,包括那波复活甲起来反杀射手和打野,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

感觉就能丢的龙很大概率都没丢过。能稳稳拿到的反而会被抢

感觉就能丢的龙很大概率都没丢过。能稳稳拿到的反而会被抢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几比几了 在打谁啊

几比几了 在打谁啊

亮了(2)
回复

你在说啥呢,北慕最近哪把比赛不是血c。

你在说啥呢,北慕最近哪把比赛不是血c。

亮了(113)
回复

好家伙,夫赖0-7更菜,守宝也是一直掉点

好家伙,夫赖0-7更菜,守宝也是一直掉点

亮了(11)
回复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楼主上的话 肯定是无敌的存在

我觉得楼主上的话 肯定是无敌的存在

亮了(22)
回复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问题最大是夫赖,怎么可能老夫子无脑单带这种巅峰赛打法打比赛行得通,你一直掉点,正面完全打不了老夫子这个英雄又吃发育,装备还没成型就一直无脑带,真的把kpl想的太简单了

问题最大是夫赖,怎么可能老夫子无脑单带这种巅峰赛打法打比赛行得通,你一直掉点,正面完全打不了老夫子这个英雄又吃发育,装备还没成型就一直无脑带,真的把kpl想的太简单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网易云杀马特 发表的: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没看口子视角,赖神老夫子打个职业之耻路西法还要狂送,有时候真的有问题,你说被抓那也是自己问题。

问题最大是夫赖,怎么可能老夫子无脑单带这种巅峰赛打法打比赛行得通,你一直掉点,正面完全打不了老夫子这个英雄又吃发育,装备还没成型就一直无脑带,真的把kpl想的太简单了

问题最大是夫赖,怎么可能老夫子无脑单带这种巅峰赛打法打比赛行得通,你一直掉点,正面完全打不了老夫子这个英雄又吃发育,装备还没成型就一直无脑带,真的把kpl想的太简单了

亮了(2)
回复

看的赖神视角。守着她太能带节奏了。。

看的赖神视角。守着她太能带节奏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能说主播始终是主播,都想着个人秀,打得一点也不团队,企图用手法去压制对方,真的是想多了,一直在无脑打,没意义的团,经济落后四千的团也随便接

只能说主播始终是主播,都想着个人秀,打得一点也不团队,企图用手法去压制对方,真的是想多了,一直在无脑打,没意义的团,经济落后四千的团也随便接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826330422 发表的: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是不是只看了上一把?

上一把北慕也是撑着局势的那个人啊,我感觉北慕只要一倒,梦之队就彻底完了,其他死了有北慕就还能在挣扎会

上一把北慕也是撑着局势的那个人啊,我感觉北慕只要一倒,梦之队就彻底完了,其他死了有北慕就还能在挣扎会

亮了(57)
回复

今晚问题最大的明显就是守着她啊,第二把一直掉点,第三把中路河道那一波团无脑开直接猝死葬送大优局面

今晚问题最大的明显就是守着她啊,第二把一直掉点,第三把中路河道那一波团无脑开直接猝死葬送大优局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要不楼主去自荐一个?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wb天秀了一波

打wb天秀了一波

亮了(37)
回复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北慕就是梦之队最锋利的尖刀 刚刚打wb全队都被打怂了没想到北慕一个打三个还抢了龙王 真的太提士气了

亮了(101)
回复
查看评论(2)

?????

?????

亮了(7)
回复

????

????

亮了(6)
回复

打微博这局怎么说

打微博这局怎么说

亮了(13)
回复

不好意思,打wb赢了,而且不是北慕这个菜鸟打野,绝对赢不了,你开心吗?

不好意思,打wb赢了,而且不是北慕这个菜鸟打野,绝对赢不了,你开心吗?

亮了(44)
回复
引用 @灯灯是条狗 发表的:

今晚问题最大的明显就是守着她啊,第二把一直掉点,第三把中路河道那一波团无脑开直接猝死葬送大优局面

今晚问题最大的明显就是守着她啊,第二把一直掉点,第三把中路河道那一波团无脑开直接猝死葬送大优局面

呵呵打了四把一队赢了三把还要挑三拣四

呵呵打了四把一队赢了三把还要挑三拣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梦之队打野真的菜还爱找理由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虎年限定和牛年限定哪个质量高来做个投票对比吧
王者荣耀后期几乎没用的英雄都有谁?
为什么在大厅挂机也算进防沉迷时间里?
有位移的射手才更强
虎年限定皮肤爆料第五弹!【孙膑-寅虎·展翼】来啦!
微信摇心愿内测开始了
开黑上分群
《王者荣耀》诸葛亮荣耀典藏皮肤终于要来了!
马克现在出电刀还是影刃
《王者荣耀》最容易上分的时间段在哪里
王者荣耀最新帖
钟馗大招控制效果怎么样啊。
大仙暴躁红脸:不要入韩信皮!
张大仙讲解的虎年限定皮肤
一局游戏遇到两个演员,这游戏太难了
新人主播的第一弹
有多少Jr会习惯性记对面cd?
第一次冲击小国标,不知道这分数排名能不能稳,有大佬指点一下吗
笑死,fly遇到开变声器的队友
小伙伴们进来看看
最好三个直售(非限定)传说皮肤是哪五个?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