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奶奶大腿摔断了,后续了解奶奶有慢阻肺和肺源性心脏病(早上奶奶已经走了) 499回复/ 5080686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你听医生说过治疗方案吗,可能是老人手术不好恢复,骨质疏松就不能做手术之类的.

你听医生说过治疗方案吗,可能是老人手术不好恢复,骨质疏松就不能做手术之类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诺儿尼尼 发表的:

[图片]

是的,听说老人很难长好了

查看更多

是的,听说老人很难长好了

我老婆的奶奶,94岁时摔了一跤骨折,拍片说可能有碎骨在里面,要根治的话必须手术,一开始我岳父他们怕老人年纪太大做不了手术,就先保守治疗,但每天说疼的厉害,后来咨询专家后果断手术,手术后预后很好,最后整100岁走的。

我老婆的奶奶,94岁时摔了一跤骨折,拍片说可能有碎骨在里面,要根治的话必须手术,一开始我岳父他们怕老人年纪太大做不了手术,就先保守治疗,但每天说疼的厉害,后来咨询专家后果断手术,手术后预后很好,最后整100岁走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五月的玫瑰是月季 发表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老人最怕摔,我奶奶90多岁,本来身体很好的,5年前摔了一跤后,一只脚开始不利索。去年又摔了一跤,做了手术,出院后开始需用拐杖,人明显感觉老了许多,身体也越来越差,最后今年走了。
老人最怕摔,我奶奶90多岁,本来身体很好的,5年前摔了一跤后,一只脚开始不利索。去年又摔了一跤,做了手术,出院后开始需用拐杖,人明显感觉老了许多,身体也越来越差,最后今年走了。
亮了(5)
回复

要不怎么样呢?这么大年纪已经不能手术了,只能静养

要不怎么样呢?这么大年纪已经不能手术了,只能静养

亮了(0)
回复
引用 @幽人的庭师 发表的:

辈分观念太重了,劳尔卡斯特罗直到么,地主家的孩子,出来搞革命,第一个革命对象就是自己家。

你追求的应该是真理,而不是被辈分锁住。

辈分观念太重了,劳尔卡斯特罗直到么,地主家的孩子,出来搞革命,第一个革命对象就是自己家。

你追求的应该是真理,而不是被辈分锁住。

有经济基础⇒有决定力⇒能说上话。
你没钱也不行,手术时你去陪,护理时去照顾。说实在话,我也有这样的经历。
那么卡斯特罗为什么能搞革命?

有经济基础⇒有决定力⇒能说上话。
你没钱也不行,手术时你去陪,护理时去照顾。说实在话,我也有这样的经历。
那么卡斯特罗为什么能搞革命?

亮了(43)
回复

照顾生病老人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除非能拿出的钱很多很多

照顾生病老人不仅仅是钱的问题,除非能拿出的钱很多很多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有些事真没办法说,我姐夫的外甥女,在外公住院期间没有去看过一次,就在本地

有些事真没办法说,我姐夫的外甥女,在外公住院期间没有去看过一次,就在本地

亮了(1)
回复
引用 @嗯打的不错 发表的:

我感觉得说点什么,我爷爷今年也是摔到了,一定要快去医院,我们去的省医院,82岁了 老爷子,摔得是大腿,然后现在技术很不错了,做的手术,打个钢钉。完了待一个礼拜出院后,给他买了个医用床,好好养了一两个月,现在已经能自己背着我们偷偷骑三轮了。现在医疗技术很好,不要过分悲观。最后,希望所有老人都被善待

我感觉得说点什么,我爷爷今年也是摔到了,一定要快去医院,我们去的省医院,82岁了 老爷子,摔得是大腿,然后现在技术很不错了,做的手术,打个钢钉。完了待一个礼拜出院后,给他买了个医用床,好好养了一两个月,现在已经能自己背着我们偷偷骑三轮了。现在医疗技术很好,不要过分悲观。最后,希望所有老人都被善待

我说的是一种观念

我说的是一种观念

亮了(0)
回复

你无法理解你就带着你奶奶去呗,你都会发帖了,肯定也老大不小的了

你无法理解你就带着你奶奶去呗,你都会发帖了,肯定也老大不小的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巴蒂被占用 发表的:

我跟你说,小辈讲不起话最重要的原因是出不了钱,他要自己肯出钱就搞定了,偏生自己出不了,那就没法说话。

我跟你说,小辈讲不起话最重要的原因是出不了钱,他要自己肯出钱就搞定了,偏生自己出不了,那就没法说话。

他要是自己能赚钱了,他早就不说这风凉话了

他要是自己能赚钱了,他早就不说这风凉话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以为光是看病钱的事?我伯母前两年去世的,我堂姐和堂兄坚持给她看病住院治疗,我伯父反而要放弃了,实在是得一个人长期守着,我伯父年纪大了,守不动,只能我堂兄堂姐轮流来,就这样一段时间下来身体都吃不消,又要上班,又要去看护

你以为光是看病钱的事?我伯母前两年去世的,我堂姐和堂兄坚持给她看病住院治疗,我伯父反而要放弃了,实在是得一个人长期守着,我伯父年纪大了,守不动,只能我堂兄堂姐轮流来,就这样一段时间下来身体都吃不消,又要上班,又要去看护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五月的玫瑰是月季 发表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老人摔跤是因为身体机能已经不行了。。。唉

老人摔跤是因为身体机能已经不行了。。。唉

亮了(4)
回复
引用 @诺儿尼尼 发表的:

作为小辈,也说不上话…

作为小辈,也说不上话…

可以自己出钱出力啊,原来就想出句话?

可以自己出钱出力啊,原来就想出句话?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熊猫zzz 发表的:

就是,我奶奶以前精神倍好,走路带风比我还快自从摔了还是两次之后,精神一天不如一天不过我们家倒是没楼主这个问题,外公外婆或者爷爷奶奶我们都是抢着带回家,我妈上次还笑,说其他人都恨不得把老年人送养老院,我们这家子人都是抢着养老人。甚至之前因为我外婆在我姨家住久了,我舅和我妈还不高兴🐶

就是,我奶奶以前精神倍好,走路带风比我还快
自从摔了还是两次之后,精神一天不如一天
不过我们家倒是没楼主这个问题,外公外婆或者爷爷奶奶我们都是抢着带回家,我妈上次还笑,说其他人都恨不得把老年人送养老院,我们这家子人都是抢着养老人。甚至之前因为我外婆在我姨家住久了,我舅和我妈还不高兴🐶

老人摔伤后再卧床身体就很难恢复如初了,很多老人都是这样一下子垮掉的,我爷爷就是,摔了一跤卧床后就没起来,本来身体还不错

老人摔伤后再卧床身体就很难恢复如初了,很多老人都是这样一下子垮掉的,我爷爷就是,摔了一跤卧床后就没起来,本来身体还不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爷爷就是97年时候被架子车砸到腿 最后死于并发症

我爷爷就是97年时候被架子车砸到腿 最后死于并发症

亮了(0)
回复
引用 @幽人的庭师 发表的:

辈分观念太重了,劳尔卡斯特罗直到么,地主家的孩子,出来搞革命,第一个革命对象就是自己家。

你追求的应该是真理,而不是被辈分锁住。

辈分观念太重了,劳尔卡斯特罗直到么,地主家的孩子,出来搞革命,第一个革命对象就是自己家。

你追求的应该是真理,而不是被辈分锁住。

大伯说话有效,但是奈何大伯奈何不了大娘

大伯说话有效,但是奈何大伯奈何不了大娘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五月的玫瑰是月季 发表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很多老人就是因为摔了一跤走掉的。

只要躺下了,就一天不如一天,能起来还是尽量恢复起来

只要躺下了,就一天不如一天,能起来还是尽量恢复起来

亮了(5)
回复

无法手术…

无法手术…

亮了(0)
回复
Re:奶奶大腿摔断了,后续了解奶奶有慢阻肺和肺源性心脏病(早上奶奶已经走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娱乐圈150-160cm女星一览表,谁谎报了?
这算出轨吗
凑凑热闹|平时都是健身女孩,这次做做球衣女孩
老公意外离世,赔偿款102万,婆婆说想要赔偿款就不能再嫁人
我做了个交友App-与与,向JRS求助
这个人玩的游戏可能是什么?
分手情侣再聚首合伙进超市偷生鲜:为了不引人注意,还身穿防护服
这个狗主人很嚣张啊!
这道题目家长回怼老师,你怎么看?
九年义务教育都教不出来的同学,给我整乐了。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我想对他说的话,对着空气说也一样,反正都得不到回应
因为黄码推迟时间?
军哥打宏远训练师雷吉你怎么看
如何看待广州倍生植发和倍生植发员工网络上多处公开消费者肖像,姓名并且败诉?
终于到决赛了,加油!
越想越气,然后来吐槽O
丁克女找对象。
遇到脸皮厚的女婊该怎么做
我也来打个卡
今年618的存在感是不是历年最低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