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拉塞尔谈关键时刻得分联盟领跑:只是努力打出正确的比赛 49回复/ 132900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曼巴归来嘎嘎 发表的:

[图片]

吗的 大晚上看到你这条 还是不敢相信科比已经走了

查看更多

吗的 大晚上看到你这条 还是不敢相信科比已经走了

有一说一,目前来看这赛季都挺拉的,不说小南斯,哥仨是一个比一个铁30+20都出来了

有一说一,目前来看这赛季都挺拉的,不说小南斯,哥仨是一个比一个铁30+20都出来了

亮了(2)
回复

加油,!水拉,沉寂了两年,应该回来了!!!💪💪💪

加油,!水拉,沉寂了两年,应该回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PG13丶丿 发表的: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那就水拉更没戏

那就水拉更没戏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只能免扣的小张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全明星看命中率?

全明星看命中率?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G13丶丿 发表的: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不看表现更没戏,论名气选择太多了

不看表现更没戏,论名气选择太多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PG13丶丿 发表的: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看名声岂不是更没戏

看名声岂不是更没戏

亮了(2)
回复
引用 @物哀 发表的:

水拉和威少竞争一个西部全明星名额

水拉和威少竞争一个西部全明星名额

唐斯和华子基本板上钉钉 西部下半区球队想有三个全明星太难了

唐斯和华子基本板上钉钉 西部下半区球队想有三个全明星太难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G13丶丿 发表的: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替补看教练选,首发一小部分算球迷选

替补看教练选,首发一小部分算球迷选

亮了(1)
回复
引用 @水拉四十加 发表的:

全明星看命中率?

全明星看命中率?

人家说了三点:数据、命中率和球风,前两项华子都好于拉塞尔,球风的话华子吸粉也多。你这阅读理解咋做的?

人家说了三点:数据、命中率和球风,前两项华子都好于拉塞尔,球风的话华子吸粉也多。你这阅读理解咋做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唐斯和华子基本板上钉钉 西部下半区球队想有三个全明星太难了

唐斯和华子基本板上钉钉 西部下半区球队想有三个全明星太难了

就这战绩还想有俩?

就这战绩还想有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G13丶丿 发表的: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全明星,毕竟不是纯看表现,说不定

库里布克保罗东契奇米切尔完事

库里布克保罗东契奇米切尔完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吵架了 发表的:

[图片]

作为威蜜我感觉威少好好打开心一点就行了。说实话全明星啥其实已经看开了。都一把年纪了受过赛季报销的大伤一直折磨到现在真挺不容易的。去年威少都没进,也那样了。今年只能说能进挺好但不强求,他实力基本这样了,能稳定最近的发挥已经很好了。

查看更多

作为威蜜我感觉威少好好打开心一点就行了。说实话全明星啥其实已经看开了。都一把年纪了受过赛季报销的大伤一直折磨到现在真挺不容易的。去年威少都没进,也那样了。今年只能说能进挺好但不强求,他实力基本这样了,能稳定最近的发挥已经很好了。

就是不知道威少在湖人开心嘛

就是不知道威少在湖人开心嘛

亮了(0)
回复

库里布克保罗东契奇米切尔完事

库里布克保罗东契奇米切尔完事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_塞_尔 发表的:

就这战绩还想有俩?

就这战绩还想有俩?

比英格拉姆好多了

比英格拉姆好多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水拉四十加 发表的:

已经是优秀联盟顶级控卫了

已经是优秀联盟顶级控卫了

优秀是优秀 不算顶级吧

优秀是优秀 不算顶级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胡总军 发表的: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啥玩意儿??

啥玩意儿??

亮了(1)
回复
引用 @安念真吾 发表的:

人家说了三点:数据、命中率和球风,前两项华子都好于拉塞尔,球风的话华子吸粉也多。你这阅读理解咋做的?

人家说了三点:数据、命中率和球风,前两项华子都好于拉塞尔,球风的话华子吸粉也多。你这阅读理解咋做的?

我拉29命中 也能进全明星

我拉29命中 也能进全明星

亮了(0)
回复
引用 @胡总军 发表的: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米切尔不一定拼得过威少

少爷首发不可能,替补看教练选,你觉得教练会选西部第三战绩的还是会选少爷?

少爷首发不可能,替补看教练选,你觉得教练会选西部第三战绩的还是会选少爷?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猫唐斯 发表的:

[图片]

战术发起者就是拉塞尔,他拿球我才放心,但是他投篮我有时候也吓一跳

查看更多

战术发起者就是拉塞尔,他拿球我才放心,但是他投篮我有时候也吓一跳

拉塞尔能解决投篮问题,哪怕回到42%,狼队季后赛就稳了,现在40不到的命中率太铁了唉

拉塞尔能解决投篮问题,哪怕回到42%,狼队季后赛就稳了,现在40不到的命中率太铁了唉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拉塞尔谈关键时刻得分联盟领跑:只是努力打出正确的比赛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评论员上线!詹姆斯发推:我们比赛中的非法掩护太疯狂了
[流言板]詹姆斯发推:有时候感觉如此孤独,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流言板]鸣金收兵!双方换上替补阵容,热火主场大量观众已经离场
[流言板]塔特姆:热火在G1狠狠地教训了我们,我们必须做出回应
[流言板]经纪人:艾顿是一个有价值的球员,联盟还有其他球队
[流言板]加内特更新INS赞美凯尔特人:继续这样打,没人能击败你们
[流言板]另类MVP!费城市政厅认定恩比德为最有价值的费城人
[流言板]Windhorst:詹姆斯曾在19年联系欧文,有意招募他来湖人
[流言板]四队最高!勇士球迷支持主队夺冠的占比高达97.92%
[流言板]巴特勒:我保证,我会找到办法的
篮球资讯最新帖
臀下换手扣篮第一人
油炸害虫绿蚂蚱 为世界除害
红烧摊手水獭兔肉,美味又营养
介绍下NBA球员最喜欢的食物,营养又美味,29只队伍都选择的食物,特别受欢迎
2022年NBA选秀人气球员盘点!曾凡博、李贤重试训多支球队冲击NBA
[流言板]四队最高!勇士球迷支持主队夺冠的占比高达97.92%
湖人内部目标混乱,对威少去留意见不一,高管:不搭选秀权送不走
实锤!欧文:LBJ在骑士就是詹经理,他就像一个幕后总指挥
糟糕!NBA解说员:东契奇打完G1后病了,这是他表现不佳的原因
[流言板]斯马特:G1为了安全没有出战,但我告诉自己G2必须要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