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5大225级中锋谁能进国家队?

83回复/ 867000 浏览
飞空大前锋(45级)楼主2021-12-02 00:06:06
5大225级中锋谁能进国家队?飞空大前锋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4)

余嘉豪,毕竟和詹皇 韦德 皮蓬的儿子们一起比赛,一起谈笑风生的球员。

余嘉豪,毕竟和詹皇 韦德 皮蓬的儿子们一起比赛,一起谈笑风生的球员。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Z10 发表的:

朱荣振可是国青主力啊,我喵徐昕连国青门都没摸到,如果真超过朱,那只能说明努力

朱荣振可是国青主力啊,我喵徐昕连国青门都没摸到,如果真超过朱,那只能说明努力

那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少或者说徐晰打的比赛少,啥叫国青门槛都没摸到?清华附中锋张陈志峰是国青队主力中峰吧?在直接对位中被徐晰压制,这都叫摸不到国青边缘的话那国青队水平得是欧洲前四水平了吧?
PS:提醒一下,你回复的这人是粤黑,可不是什么帮你广赚人品

那只能说你看的比赛少或者说徐晰打的比赛少,啥叫国青门槛都没摸到?清华附中锋张陈志峰是国青队主力中峰吧?在直接对位中被徐晰压制,这都叫摸不到国青边缘的话那国青队水平得是欧洲前四水平了吧?
PS:提醒一下,你回复的这人是粤黑,可不是什么帮你广赚人品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634193978 发表的: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朱荣振是蓝领油漆工,出了油漆区朱的作用有限。但徐昕手上有活,这是朱比不了的。要看徐成年后能长多少肉,肌肉和力量决定他的未来空间。

朱荣振是蓝领油漆工,出了油漆区朱的作用有限。但徐昕手上有活,这是朱比不了的。要看徐成年后能长多少肉,肌肉和力量决定他的未来空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黄明依 发表的:

[图片]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查看更多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视频他应该是运动能力最好的高中锋,而且在杜峰手下调教是他最大的利好,谨慎看好。

看视频他应该是运动能力最好的高中锋,而且在杜峰手下调教是他最大的利好,谨慎看好。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动作还可以啊!算得上硬朗和迅猛

看动作还可以啊!算得上硬朗和迅猛

亮了(3)
回复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5)

余嘉豪,毕竟和詹皇 韦德 皮蓬的儿子们一起比赛,一起谈笑风生的球员。

余嘉豪,毕竟和詹皇 韦德 皮蓬的儿子们一起比赛,一起谈笑风生的球员。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634193978 发表的: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你还是算了吧,徐晰不一定能达到朱荣振的水平,但是如果他只能达到朱荣振的效果,那朱芳雨一定不会心花怒放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但愿吧。不过还是先轻吹,毕竟在打CBA之前,徐昕也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比赛和数据。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视频他应该是运动能力最好的高中锋,而且在杜峰手下调教是他最大的利好,谨慎看好。

看视频他应该是运动能力最好的高中锋,而且在杜峰手下调教是他最大的利好,谨慎看好。

亮了(4)
回复
引用 @璟瑟 发表的: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他主要是偏瘦(最近好像挂了点肉)外加体力问题,新赛季先跟着黑白矮折返跑吧,看看能不能跑十分钟。

土楠楠好去感掉咯

土楠楠好去感掉咯

亮了(0)
回复
引用 @黄明依 发表的:

[图片]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查看更多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空大前锋 发表的: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拉倒吧,姚明也是身高226,臂展才225,战立摸高293,自己说295,很可能体测时放水了。徐昕头比姚明小这么多,肩高惊人,站立摸高怎么也比姚明高2-3厘米,295保底,你的288哪来的?拿哈达迪对比?

体测数据啊。。。

体测数据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黄明依 发表的:

[图片]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查看更多

笑死人,身高226 臂展226 站立摸高288的人有这灵活度,还朱荣振。。。。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莫捧杀

莫捧杀

亮了(0)
回复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只要他能防守就行

只要他能防守就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当时共我赏花人 发表的: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我广这个跟个杆子一样,对抗应该也不会强到哪去

我广这个跟个杆子一样,对抗应该也不会强到哪去

亮了(1)
回复

只有余嘉豪稳

只有余嘉豪稳

亮了(0)
回复
引用 @当时共我赏花人 发表的: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别笑,朱哥打CBA之前荣誉可以的,他的问题是进CBA对抗跟不上

哪年的体测数据?徐昕220时站摸就288了,现在都226了并没有新的站摸数据

哪年的体测数据?徐昕220时站摸就288了,现在都226了并没有新的站摸数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速度堪比后卫的220球员,那是妖精

速度堪比后卫的220球员,那是妖精

亮了(1)
回复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也没吹什么啊!他是适选范围啊

也没吹什么啊!他是适选范围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城市山麓 发表的: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徐昕?一场CBA都还没打先别贷款吹啊,模板朱荣振,先达到朱荣振的效果朱总就应该心花怒放了吧?

朱荣振可是国青主力啊,我喵徐昕连国青门都没摸到,如果真超过朱,那只能说明努力

朱荣振可是国青主力啊,我喵徐昕连国青门都没摸到,如果真超过朱,那只能说明努力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Re:5大225级中锋谁能进国家队?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政大邀请赛:清华大学80-51轻松击败台湾师大,5战全胜夺得冠军!
这个是忘记切号了吗?
余则成被绊倒,然后绊倒兰兹博格
郭艾伦真的老了
【科普】八秒违例规则究竟是怎么回事?
林书豪可能要被裁了。
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啊,8秒违例居然被生生洗成显示15了。。。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刘冠岑1对1防守盖掉祝铭震
国产字母哥归来!全能且高效的阿不都
[流言板]北控男篮官宣:即日起终止与李根的聘用合同
CBA专区最新帖
打出精神气!江苏多点开花比分紧咬深圳队
年龄问题!!
我预判了你的预判!刘冠岑1对1防守盖掉祝铭震
【CBA常规赛】上海vs浙江
这视野绝了!陈盈骏助攻祝铭震篮下轻松上篮得手
【CBA常规赛】山东VS广州
叶楠老师最近怎么没动静了?
[流言板]里程碑!高诗岩生涯助攻数超越弗雷戴特,升至历史第48位
4.5秒!陈盈骏后场接球开着超跑命中压哨三分
理性看待:所谓辽宁8秒违例和“滑铲”动作不存在,问题可能这是辽宁的比赛和5分分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