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骆明:下半年梅西法甲平淡,肯定影响了分数但没那么重要 112回复/ 32114579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去吧要不?第二条30个不一定满足,但傻子绝对符合你

你去吧要不?第二条30个不一定满足,但傻子绝对符合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essiParis30 发表的:

难不成欧洲杯美洲杯大赛年 小组第四拿金球?

[图片]

查看更多

难不成欧洲杯美洲杯大赛年 小组第四拿金球?

若鸟:要扯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若鸟:要扯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公交基地 发表的:

10号位跟9号比助攻,有点欺负人吧?虽然我觉得梅西和莱万拿都没毛病,就像梅西球迷调侃若日尼奥一样,比数据还是比荣誉。

10号位跟9号比助攻,有点欺负人吧?虽然我觉得梅西和莱万拿都没毛病,就像梅西球迷调侃若日尼奥一样,比数据还是比荣誉。

那你这么说,十号位和九号位比进球,难道不欺负十号位吗?

那你这么说,十号位和九号位比进球,难道不欺负十号位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灰原hy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啥时候创造机会不算数据了?创造机会要是不算数据,18年莫德里奇凭什么获奖?

啥时候创造机会不算数据了?创造机会要是不算数据,18年莫德里奇凭什么获奖?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若鸟:要扯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若鸟:要扯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不是说的梅西跟莱万吗?又扯若鸟干嘛?

不是说的梅西跟莱万吗?又扯若鸟干嘛?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把你放进去进不了1个,你是不是不如傻子?

把你放进去进不了1个,你是不是不如傻子?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597700978 发表的:

我来点干货吧!2021年金球评奖规定的时间:2020年10月8日至2021年8月7日期间,1,莱万进球51个,其中联赛41球,他因此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洲金靴奖。 梅西总进球为43个进球,比莱万少了8球——但是,梅西仍第8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奖,且同时还是西甲的助攻王!2、助攻方面,梅西完胜莱万:梅西共有17次助攻,莱万仅8次——即梅西有61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是59个!莱万总体上反而落后于梅西。其中梅西罚进9粒点球,莱万则为12个。同时,梅西为国家队直接进球11次;而莱万为9次。 3、最重要的是,梅西取得了在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他率领阿根廷队在28年后,首次举起了美洲杯。且在美洲杯上,梅西打进4球,并获得美洲杯金靴和最佳球员奖;在美洲杯上梅西还贡献5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莱万在欧洲杯上无一次助攻——梅西在国家队有9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只有3个。

我来点干货吧!2021年金球评奖规定的时间:2020年10月8日至2021年8月7日期间,1,莱万进球51个,其中联赛41球,他因此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洲金靴奖。 梅西总进球为43个进球,比莱万少了8球——但是,梅西仍第8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奖,且同时还是西甲的助攻王!2、助攻方面,梅西完胜莱万:梅西共有17次助攻,莱万仅8次——即梅西有61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是59个!莱万总体上反而落后于梅西。其中梅西罚进9粒点球,莱万则为12个。同时,梅西为国家队直接进球11次;而莱万为9次。 3、最重要的是,梅西取得了在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他率领阿根廷队在28年后,首次举起了美洲杯。且在美洲杯上,梅西打进4球,并获得美洲杯金靴和最佳球员奖;在美洲杯上梅西还贡献5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莱万在欧洲杯上无一次助攻——梅西在国家队有9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只有3个。

首先我认为梅西配得上金球,今年的也没啥问题。但是你不要扯一个科普来忽悠人了,竟然还有人点亮,金球评定时间都不对,还科普

首先我认为梅西配得上金球,今年的也没啥问题。但是你不要扯一个科普来忽悠人了,竟然还有人点亮,金球评定时间都不对,还科普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这话和当年我在巴萨也能进这么多球有得一拼了

你这话和当年我在巴萨也能进这么多球有得一拼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HeliodoreX 发表的:

梅西的贡献不仅仅是进球和助攻,他在场上的作用不可替代

梅西的贡献不仅仅是进球和助攻,他在场上的作用不可替代

你看看 没进球了开始说球场作用了 有意思 进球不是球场作用?

你看看 没进球了开始说球场作用了 有意思 进球不是球场作用?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是你崩坏的牙 发表的:

就今年来说,稍微想一下就明了了,你可以说波兰弱,没有阿根廷那么强。但是就算弱也不至于小组赛没出线甚至垫底出局吧。换句话说,金球奖得主在欧洲杯这种大赛上国家队小组赛出局,这说不过去吧。而且世预赛还要打附加赛。单凭俱乐部的进球,而且还不是那种破纪录的进球,完全没有说服力。

就今年来说,稍微想一下就明了了,你可以说波兰弱,没有阿根廷那么强。但是就算弱也不至于小组赛没出线甚至垫底出局吧。换句话说,金球奖得主在欧洲杯这种大赛上国家队小组赛出局,这说不过去吧。而且世预赛还要打附加赛。单凭俱乐部的进球,而且还不是那种破纪录的进球,完全没有说服力。

莱万不是去年同情分 单看2021年 估计分拉的更大

莱万不是去年同情分 单看2021年 估计分拉的更大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公交基地 发表的:

10号位跟9号比助攻,有点欺负人吧?虽然我觉得梅西和莱万拿都没毛病,就像梅西球迷调侃若日尼奥一样,比数据还是比荣誉。

10号位跟9号比助攻,有点欺负人吧?虽然我觉得梅西和莱万拿都没毛病,就像梅西球迷调侃若日尼奥一样,比数据还是比荣誉。

所以莱万在德甲41个进球 没那么大说服力 莱万最大的还是欧冠10个进球这个加分挺大的 想想伊瓜因打破意甲金球记录才第几

所以莱万在德甲41个进球 没那么大说服力 莱万最大的还是欧冠10个进球这个加分挺大的 想想伊瓜因打破意甲金球记录才第几

亮了(0)
回复
引用 @灰原hy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创造机会不能吗?莫德里奇凭啥拿的金球啊?不就是创造机会吗
创造机会不能吗?莫德里奇凭啥拿的金球啊?不就是创造机会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阻击多尔特 发表的:

啥时候创造机会不算数据了?创造机会要是不算数据,18年莫德里奇凭什么获奖?

啥时候创造机会不算数据了?创造机会要是不算数据,18年莫德里奇凭什么获奖?

那我现在问你,你不准查资料,请问现在欧洲创造机会榜第一是谁?你知道吗?
这根本不能算个数据,还有后面的,进球得分和进球赢球更是离谱

那我现在问你,你不准查资料,请问现在欧洲创造机会榜第一是谁?你知道吗?
这根本不能算个数据,还有后面的,进球得分和进球赢球更是离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灰原hy 发表的:

那我现在问你,你不准查资料,请问现在欧洲创造机会榜第一是谁?你知道吗?这根本不能算个数据,还有后面的,进球得分和进球赢球更是离谱

那我现在问你,你不准查资料,请问现在欧洲创造机会榜第一是谁?你知道吗?
这根本不能算个数据,还有后面的,进球得分和进球赢球更是离谱

我都说了,什么叫做综合?昨天金球奖颁发的时候规则明明白白,第一要求要数据,第二要求要荣誉,第三要求要影响力。数据上莱万领先,但领先程度大吗?荣誉方面,俱乐部两人半斤八两,但国家队上,梅西是美洲杯冠军加mvp,莱万的波兰呢四个进三个的淘汰赛都能垫底,这难道不是扣分项?就算前两点打平,第三点呢?不得不说,人都是有主观意识的,前两点打平,莱万就已经输了。去年不给莱万确实可惜而且不公平,那今年如果给莱万了,对梅西就公平了吗?再说了,你们要是觉得有谁对莱万有亏欠,那也是主办方对莱万有亏欠,别搞的像梅西欠莱万一样。

我都说了,什么叫做综合?昨天金球奖颁发的时候规则明明白白,第一要求要数据,第二要求要荣誉,第三要求要影响力。数据上莱万领先,但领先程度大吗?荣誉方面,俱乐部两人半斤八两,但国家队上,梅西是美洲杯冠军加mvp,莱万的波兰呢四个进三个的淘汰赛都能垫底,这难道不是扣分项?就算前两点打平,第三点呢?不得不说,人都是有主观意识的,前两点打平,莱万就已经输了。去年不给莱万确实可惜而且不公平,那今年如果给莱万了,对梅西就公平了吗?再说了,你们要是觉得有谁对莱万有亏欠,那也是主办方对莱万有亏欠,别搞的像梅西欠莱万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1597700978 发表的:

我来点干货吧!2021年金球评奖规定的时间:2020年10月8日至2021年8月7日期间,1,莱万进球51个,其中联赛41球,他因此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洲金靴奖。 梅西总进球为43个进球,比莱万少了8球——但是,梅西仍第8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奖,且同时还是西甲的助攻王!2、助攻方面,梅西完胜莱万:梅西共有17次助攻,莱万仅8次——即梅西有61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是59个!莱万总体上反而落后于梅西。其中梅西罚进9粒点球,莱万则为12个。同时,梅西为国家队直接进球11次;而莱万为9次。 3、最重要的是,梅西取得了在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他率领阿根廷队在28年后,首次举起了美洲杯。且在美洲杯上,梅西打进4球,并获得美洲杯金靴和最佳球员奖;在美洲杯上梅西还贡献5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莱万在欧洲杯上无一次助攻——梅西在国家队有9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只有3个。

我来点干货吧!2021年金球评奖规定的时间:2020年10月8日至2021年8月7日期间,1,莱万进球51个,其中联赛41球,他因此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欧洲金靴奖。 梅西总进球为43个进球,比莱万少了8球——但是,梅西仍第8次夺得西甲最佳射手奖,且同时还是西甲的助攻王!2、助攻方面,梅西完胜莱万:梅西共有17次助攻,莱万仅8次——即梅西有61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是59个!莱万总体上反而落后于梅西。其中梅西罚进9粒点球,莱万则为12个。同时,梅西为国家队直接进球11次;而莱万为9次。 3、最重要的是,梅西取得了在国家队的历史性突破:他率领阿根廷队在28年后,首次举起了美洲杯。且在美洲杯上,梅西打进4球,并获得美洲杯金靴和最佳球员奖;在美洲杯上梅西还贡献5次助攻,成为助攻王;而莱万在欧洲杯上无一次助攻——梅西在国家队有9个直接进球贡献;而莱万只有3个。

8月7号是你定的吗?🐮的。
8月7号是你定的吗?🐮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愧是进化没完全的,这帽子就给扣上了,心黑看谁都黑

不愧是进化没完全的,这帽子就给扣上了,心黑看谁都黑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焱汁 发表的:

你拿波兰和阿根廷比很干货?拿10号和9号比助攻很干货?渣叔说得很中肯,每年给梅西都行,但这两年不给莱万,是金球奖的损失,现在我反而觉得金球奖配不上莱万

你拿波兰和阿根廷比很干货?拿10号和9号比助攻很干货?渣叔说得很中肯,每年给梅西都行,但这两年不给莱万,是金球奖的损失,现在我反而觉得金球奖配不上莱万

经典拿不到说配不上,今年是有去年的同情分的,要不分差只会更大

经典拿不到说配不上,今年是有去年的同情分的,要不分差只会更大

亮了(1)
回复
Re:骆明:下半年梅西法甲平淡,肯定影响了分数但没那么重要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这溢出屏幕的天赋!8岁的梅西当时比赛画面:戏耍对手+连续过人
前场梅西、中场德保罗、后场罗梅罗。大家看好这支阿根廷在卡塔尔走多远呢?
冠军致敬冠军!皇马和贝蒂斯赛前,双方互相列队致意
感受世界第一运动带来的压迫感!
优质偶像!C罗停车给路边球迷签名
梅西借用银河系级技术过博阿腾那球。换范戴克内斯塔和马奎尔和费迪南感觉梅西进不了。
重回斑马?尤文盛情邀请曼联毒瘤,这是嫌弃自己更衣室气氛太好?
如果一个欧洲球队连续多次通过世预赛附加赛杀进世界杯,说明这个球队是什么样子?
先不比巅峰皇萨仁,现在曼城和巅峰马竞那个强?
内衣世界杯巴西对阿尔及利亚你支持谁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5月21日足球红人推荐:红哥来了取得8连红!郑德瑾近14中13
5.21早场足球比赛预测分析
看到姆巴佩续约年薪五千万欧,觉得去年的内马尔有点蠢
梅西5月23日将在圣西罗球场参加埃托奥发起的慈善赛
[流言板]TA解密Big6奖金条款:曼城金额最高,曼联5年没发过冠军奖金
笨马与苏牙哪位历史地位更高?笨马如果今年获得金球奖了呢?请投票
5月21日虎扑直播足球预告帖: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梅斯,尤文客战佛罗伦萨
如果一个欧洲球队连续多次通过世预赛附加赛杀进世界杯,说明这个球队是什么样子?
which one?欧冠官方发布精彩助攻合集,卡卡,哈维,芒特在列
再见天使!迪马利亚离开巴黎,欧冠官方发布阿根廷人的精彩表现合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