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布兰登-英格拉姆打成高难度2+1,第四节比赛已经砍下9分

81回复/ 17270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13级)楼主2021-11-30 13:37:45
[流言板]布兰登-英格拉姆打成高难度2+1,第四节比赛已经砍下9分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3)

解说:这才是他应该做的

解说:这才是他应该做的

亮了(153)
回复

莺歌牛逼!!!

莺歌牛逼!!!

亮了(106)
回复

今天能呼吸了,2➕1杀死比赛,终于没最后一节拉垮了,当时乔治那个3分看的我都害怕最后被翻盘。莺歌今天最后几分钟终于杀篮下了,平时最后一节老在外面飘着投篮,冲篮下不香嘛就算不进,偶尔也能造造犯规嘛

今天能呼吸了,2➕1杀死比赛,终于没最后一节拉垮了,当时乔治那个3分看的我都害怕最后被翻盘。莺歌今天最后几分钟终于杀篮下了,平时最后一节老在外面飘着投篮,冲篮下不香嘛就算不进,偶尔也能造造犯规嘛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吃饱饱减肥肥 发表的:

场场面对这种防守 还要被黑 莺歌太难了

场场面对这种防守 还要被黑 莺歌太难了

说句实在话,莺歌每场面对的防守待遇真的挺高的,鹈鹕说白了就他一个能打的,那俩后卫生涯平均三十七八的命中率,瓦蓝又不是持球的,把莺歌防死就行了。我也看了几场鹈鹕的球,经常上包夹防莺歌,还有就是外线一层内线蹲坑,他受到的防守强度再联盟也数得上。两米二多的臂展,可突可投,这两年还有一手三分,我觉得限制他更进一步还是体型和力量,挂挂肉莺歌可以更进一步。

说句实在话,莺歌每场面对的防守待遇真的挺高的,鹈鹕说白了就他一个能打的,那俩后卫生涯平均三十七八的命中率,瓦蓝又不是持球的,把莺歌防死就行了。我也看了几场鹈鹕的球,经常上包夹防莺歌,还有就是外线一层内线蹲坑,他受到的防守强度再联盟也数得上。两米二多的臂展,可突可投,这两年还有一手三分,我觉得限制他更进一步还是体型和力量,挂挂肉莺歌可以更进一步。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可以不喷我的婴宝吗

今天可以不喷我的婴宝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送你一袋番茄乌梅 发表的: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抓紧时间,哈哈

抓紧时间,哈哈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天打的果断 别太复杂

今天打的果断 别太复杂

亮了(13)
回复

铁头这场第四节打的不错 对面一旦乔治哑火了就真没办法了 卢指导直接投了

铁头这场第四节打的不错 对面一旦乔治哑火了就真没办法了 卢指导直接投了

亮了(6)
回复

莺歌第四节支棱起来了一点点,欣慰

莺歌第四节支棱起来了一点点,欣慰

亮了(7)
回复
引用 @莺歌胖虎双子星 发表的:

今天能呼吸了,2➕1杀死比赛,终于没最后一节拉垮了,当时乔治那个3分看的我都害怕最后被翻盘。莺歌今天最后几分钟终于杀篮下了,平时最后一节老在外面飘着投篮,冲篮下不香嘛就算不进,偶尔也能造造犯规嘛

今天能呼吸了,2➕1杀死比赛,终于没最后一节拉垮了,当时乔治那个3分看的我都害怕最后被翻盘。莺歌今天最后几分钟终于杀篮下了,平时最后一节老在外面飘着投篮,冲篮下不香嘛就算不进,偶尔也能造造犯规嘛

莺歌还是比较聪明的,最后快船阵容太小了,就一直打篮下,不进也有篮板,还能造犯规

莺歌还是比较聪明的,最后快船阵容太小了,就一直打篮下,不进也有篮板,还能造犯规

亮了(7)
回复
引用 @送你一袋番茄乌梅 发表的: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诟病的关键球直接来个梭哈,快,今天没有霾也没有内鬼,大口吸气!

诟病的关键球直接来个梭哈,快,今天没有霾也没有内鬼,大口吸气!

亮了(6)
回复

鹈鹕缺一个好控卫

鹈鹕缺一个好控卫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是刚!莺歌牛逼,这球打的有乔治那味儿了

就是刚!莺歌牛逼,这球打的有乔治那味儿了

亮了(4)
回复

这支鹈鹕败笔:大卫格里芬

这支鹈鹕败笔:大卫格里芬

亮了(5)
回复
引用 @送你一袋番茄乌梅 发表的: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 常规操作

?, 常规操作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莺歌牛逼!!!

莺歌牛逼!!!

亮了(106)
回复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今天呼吸 猛猛呼吸!

亮了(288)
回复
查看评论(3)

今天可以不喷我的婴宝吗

今天可以不喷我的婴宝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今天小kd

今天小kd

亮了(3)
回复

吃顿饺子🐶🐶🐶

吃顿饺子🐶🐶🐶

亮了(1)
回复

今天打的果断 别太复杂

今天打的果断 别太复杂

亮了(13)
回复

今天厉害😄

今天厉害😄

亮了(1)
回复

莺歌第四节支棱起来了一点点,欣慰

莺歌第四节支棱起来了一点点,欣慰

亮了(7)
回复

保持这种侵略性

保持这种侵略性

亮了(0)
回复

杀死比赛的一球

杀死比赛的一球

亮了(0)
回复

莺歌硬起来了!

莺歌硬起来了!

亮了(0)
回复
莺歌今天效率太高了,关键球也够狠 🐮🐮
莺歌今天效率太高了,关键球也够狠 🐮🐮
亮了(2)
回复

亮了(1)
回复

今天是小阿杜了

今天是小阿杜了

亮了(0)
回复

芜湖

芜湖

亮了(0)
回复

妈的,可算灵光了一场

妈的,可算灵光了一场

亮了(0)
回复

黑子出来说话!

黑子出来说话!

亮了(0)
回复

今天是刚猛小🦅!

今天是刚猛小🦅!

亮了(0)
回复

管你是狼是虎,老子英格拉姆!

管你是狼是虎,老子英格拉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都能进

这都能进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布兰登-英格拉姆打成高难度2+1,第四节比赛已经砍下9分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明日战篮网,纳恩缺阵,戴维斯大概率出战
[流言板]波格丹诺维奇遭遇手指撕脱性骨折,今后将佩戴夹板出战
[流言板]火箭最近收到多支球队对于约翰-沃尔的交易报价
[流言板]美记:迈克尔-比斯利于2月14日起将有资格开始比赛
[流言板]多支球队与火箭商讨克里斯蒂安-伍德的交易,热火在内
[流言板]独行侠已连续23场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50%以下
[流言板]斯奈德:显而易见,太阳是联盟目前的最佳球队
步行者有意用杰里米-兰姆交易湖人的贝兹莫尔+小乔丹
[流言板]篮网申请相关商标,有望成首支进入元宇宙的NBA的球队
[流言板]转型成功?隆多借掩护直接超远三分出手,空心命中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斯奈德:显而易见,太阳是联盟目前的最佳球队
[流言板]活塞从发展联盟召回杰拉米-格兰特和弗兰克-杰克逊
[流言板]隆多先是助攻莫布利轰炸篮筐,随后再次命中三分
[流言板]篮网申请相关商标,有望成首支进入元宇宙的NBA的球队
[流言板]罗伯特-科温顿是爵士的一个目标
[流言板]佩恩将在两周后接受复查,艾顿、克劳德为每日观察状态
[流言板]转型成功?隆多借掩护直接超远三分出手,空心命中
[流言板]鹈鹕球员特雷-墨菲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流言板]美记:迈克尔-比斯利于2月14日起将有资格开始比赛
[流言板]波格丹诺维奇遭遇手指撕脱性骨折,今后将佩戴夹板出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