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说起来,下赛季不续约尤班的话,还有没有合适的内线 71回复/ 95255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说实话,约基奇配坡头简直不要太好,坡头可以在防守端解放约基奇,而约基奇可以把对手内线调出油漆区,再配上老白茉莉这防守不要太香,

说实话,约基奇配坡头简直不要太好,坡头可以在防守端解放约基奇,而约基奇可以把对手内线调出油漆区,再配上老白茉莉这防守不要太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甲乙丙的D 发表的:

[图片]

说实话,约基奇配坡头简直不要太好,坡头可以在防守端解放约基奇,而约基奇可以把对手内线调出油漆区,再配上老白茉莉这防守不要太香,

查看更多

说实话,约基奇配坡头简直不要太好,坡头可以在防守端解放约基奇,而约基奇可以把对手内线调出油漆区,再配上老白茉莉这防守不要太香,

转会期派你去和约基奇谈判

转会期派你去和约基奇谈判

亮了(1)
回复
引用 @还好我上天 发表的:
他有想法。不太听话。老头不爱用。这事没办法
他有想法。不太听话。老头不爱用。这事没办法
季后赛直接dnp都没说狗刺什么坏话 还想咋样 波波太教条只能说
季后赛直接dnp都没说狗刺什么坏话 还想咋样 波波太教条只能说
亮了(0)
回复
引用 @梦幻脚步二代 发表的:

[图片]

大声喊出五个字

查看更多

大声喊出五个字

圣城有意队?

圣城有意队?

亮了(1)
回复

选个杜伦不就解决了吗

选个杜伦不就解决了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03018497 发表的:

俩月前吧,我也觉得扯。甚至连看都不会看~但随着掘金伤兵满营,大合同一堆!这事儿也不是不可想象.........起码觉得,约基奇是有离队可能性的,去哪儿另说

俩月前吧,我也觉得扯。甚至连看都不会看~但随着掘金伤兵满营,大合同一堆!这事儿也不是不可想象.........起码觉得,约基奇是有离队可能性的,去哪儿另说

他要钱去大城市,要冠军去组队,来你马刺啥都没有荣誉打折,精准扶贫?

他要钱去大城市,要冠军去组队,来你马刺啥都没有荣誉打折,精准扶贫?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尤班就那点工资,签不签影响不大,不要总把比赛的胜负的关键放到底薪球员身上,有更好的选择,马刺肯定就会用,尤班也是、阿福也是。现在美国那边经常有新冠什么的,球员会随时随地禁赛,多个球员偶尔当个救火员没什么不可

尤班就那点工资,签不签影响不大,不要总把比赛的胜负的关键放到底薪球员身上,有更好的选择,马刺肯定就会用,尤班也是、阿福也是。现在美国那边经常有新冠什么的,球员会随时随地禁赛,多个球员偶尔当个救火员没什么不可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呆是我呆 发表的:

他要钱去大城市,要冠军去组队,来你马刺啥都没有荣誉打折,精准扶贫?

他要钱去大城市,要冠军去组队,来你马刺啥都没有荣誉打折,精准扶贫?

  我没提马刺吧?也没说他非来不可吧?

  您注意最后一句:“约基奇是有离队可能性的,去哪儿另说”

  作为有空间的球队之一,既然有机会了干嘛不参与一下?来不来那是他的事儿,就因为没人来就不参与了。那年年开三年四千八,给老同志当退休办事处。那多省心,还省得算计了~~

  我没提马刺吧?也没说他非来不可吧?

  您注意最后一句:“约基奇是有离队可能性的,去哪儿另说”

  作为有空间的球队之一,既然有机会了干嘛不参与一下?来不来那是他的事儿,就因为没人来就不参与了。那年年开三年四千八,给老同志当退休办事处。那多省心,还省得算计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正儿八经的大风车 发表的:

[图片]

约基奇

查看更多

约基奇

约基奇得8个首轮吧🐶

约基奇得8个首轮吧🐶

亮了(0)
回复
太多了吧。落选秀找不来个大白熊?
太多了吧。落选秀找不来个大白熊?
亮了(0)
回复
引用 @名侦探布欧 发表的:

🐶波波:我同意你去客场打球时全家老小一起免费坐飞机。

🐶波波:我同意你去客场打球时全家老小一起免费坐飞机。

两个哥哥带着 马刺主场的保安都省了

两个哥哥带着 马刺主场的保安都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DJ放心飞魔蜜永相随 发表的:

约基奇,艾顿,唐斯,三者得一可安天下!

约基奇,艾顿,唐斯,三者得一可安天下!

还有一个萨博尼斯

还有一个萨博尼斯

亮了(0)
回复
Re:说起来,下赛季不续约尤班的话,还有没有合适的内线
虎扑游戏中心
马刺专区最热帖
马刺应该选四个能打摇摆锋线的球员
阿尔德里奇示爱前马刺助教梅西纳
侃侃普利莫的模板和发展前景
回顾Sky去年对于普里莫的评价,经过一个赛季后是否还与他的预测相符?
上一位新秀入选最佳阵容10/11赛季的加里尼尔
【考古】关于马刺太阳,霍利纳什那点事
选秀大片敬请期待
选秀预测(乐透)
【2022选秀】选秀专家Adam Spinella--最新模拟选秀榜单
探讨马刺潜在乐透秀 —— 杰伦·杜伦
马刺专区最新帖
选秀大片敬请期待
选秀预测(乐透)
马刺应该选四个能打摇摆锋线的球员
大卫-罗迪,动静态超预期,身材速率打3打4都足够,模板塔克
艾顿的可能性
【2022选秀】选秀专家Adam Spinella--最新模拟选秀榜单
馬刺之聲——爺爺之豪橫
哈里伯顿来到步行者后的场均数据是17.5+9.6助攻,马刺错过有点可惜了。
每年休赛期都要讨论送谁走
除非是超巨,不然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首发阵容不能有任何一个位置是明显的防守漏洞。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