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11.30伯纳乌日记,本泽马金球奖第四名,维尼修斯被评为十月最佳球员

13回复/ 0134600 浏览
皇马1991(35级)皇马专区版主楼主2021-11-30 09:37:42
11.30伯纳乌日记,本泽马金球奖第四名,维尼修斯被评为十月最佳球员皇马1991 发表在皇马专区 https://bbs.hupu.com/realmadrid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nethugs 发表的: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胖胖:我谢谢你啊O.o

胖胖:我谢谢你啊O.o

亮了(8)
回复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bonethugs 发表的: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1

1

亮了(0)
回复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笨马继续保持状态,明年大有可为

笨马继续保持状态,明年大有可为

亮了(1)
回复
引用 @bonethugs 发表的: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胖胖:我谢谢你啊O.o

胖胖:我谢谢你啊O.o

亮了(8)
回复

太难了,同期积分最多却不得冠军,突然开始害怕

太难了,同期积分最多却不得冠军,突然开始害怕

亮了(0)
回复
引用 @derMamba 发表的: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巴斯光年竟然在夸赞TK,莫名的深感不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的相处方式一直是宽哥宽言宽语,LV小甜崽,上次宽老师说LV💯?LV回他:Antonio一千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俩的相处方式一直是宽哥宽言宽语,LV小甜崽,上次宽老师说LV💯?LV回他:Antonio一千分

亮了(2)
回复
引用 @bonethugs 发表的: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维尼还没成长完全 不着急

维尼还没成长完全 不着急

亮了(0)
回复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不得不佩服老佛爷重建的雷霆手段,现在每条线都在稳步换代,老带新,剩下中卫和右后卫适当补强,免签姆巴佩,银河三期近在咫尺

估计夏天大概率是吕迪格和菠萝了

估计夏天大概率是吕迪格和菠萝了

亮了(0)
回复

楼主辛苦了

楼主辛苦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bonethugs 发表的: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达内绝对对皇马是有感情的,银三估计就回来了

齐丹感觉就是太累了,休息一段时间,啥时候到安胖累了估计齐丹就回来了

齐丹感觉就是太累了,休息一段时间,啥时候到安胖累了估计齐丹就回来了

亮了(0)
回复

中后卫还是得补强,没有水爷总感觉后防线不太稳,瓦拉内在的时候也老是漏

中后卫还是得补强,没有水爷总感觉后防线不太稳,瓦拉内在的时候也老是漏

亮了(0)
回复
Re:11.30伯纳乌日记,本泽马金球奖第四名,维尼修斯被评为十月最佳球员
虎扑游戏中心
皇马专区最热帖
伯纳乌日记 | 伯纳乌日记1.25:同志仍需努力,恩德里克快来!
西媒:利物浦正在关注皇马球星卡马文加的情况
巴斯克斯的传中。。。
维尼修斯已经有小罗那味了……
门迪真的糙吗?
皇家马德里22/23赛季主场球衣,各位觉得颜值如何?
巴黎愿为阿森西奥提供5年的合同,薪水为600万/赛季
长途️ 大家推荐点欧冠经典比赛
恩德里克也是儿皇梦
经典时刻: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的勺子点球
皇马专区最新帖
伯纳乌日记 | 伯纳乌日记1.25:同志仍需努力,恩德里克快来!
门迪真的糙吗?
满满的爱意!卢宁女友每一场比赛都不落下每次带的也都是这个包包
皇马马塞洛身穿亨托的11号球衣,在伯纳乌展示西超杯的奖杯
经典时刻: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的勺子点球
西媒:利物浦正在关注皇马球星卡马文加的情况
我说贝尔皇马巅峰赛季是15到16竟然被喷
【美凌格夜聊】二月密集赛程到来,你期望取得怎样的成绩?
长途️ 大家推荐点欧冠经典比赛
C罗是第一个在一个赛季内对西甲所有19支球队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