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又到一年倒计时的时刻了…

77回复/ 20410600 浏览
枫潇潇汐(469级)楼主2021-11-30 09:25:37
又到一年倒计时的时刻了…枫潇潇汐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3)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7)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抵家山一盏灯。
宁当有日筹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抵家山一盏灯。
宁当有日筹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库里梅西 发表的: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这剧是实名制时代?实名制才几年啊,以前的年底黄牛票太多了

这剧是实名制时代?实名制才几年啊,以前的年底黄牛票太多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要不是生活所迫,有几个人愿意背井离乡

要不是生活所迫,有几个人愿意背井离乡

亮了(53)
回复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高考还提前100天倒计时呢

高考还提前100天倒计时呢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姑姑我是尹志平呀 发表的: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这一段看的我实在是恶心的不行,后面再煽情就感觉很膈应了

这一段看的我实在是恶心的不行,后面再煽情就感觉很膈应了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年没回家了,泪目!

两年没回家了,泪目!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26772318 发表的: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世界上最大的幸运并非不劳而获,而是失而复得,而人只能活一次,即使有天大的能力,这一秒过去以后也不会再轮回重复,人生是条不归路,永远没办法回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珍贵的,当人们懂得这个道理,意味着生命走向成熟然后衰落,也更懂得珍惜自己和他人生命,重视每一次团聚的机会。这是我觉得你这段话背后的含义
世界上最大的幸运并非不劳而获,而是失而复得,而人只能活一次,即使有天大的能力,这一秒过去以后也不会再轮回重复,人生是条不归路,永远没办法回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珍贵的,当人们懂得这个道理,意味着生命走向成熟然后衰落,也更懂得珍惜自己和他人生命,重视每一次团聚的机会。这是我觉得你这段话背后的含义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毕淑敏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毕淑敏
亮了(16)
回复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不行就赶紧辞职

不行就赶紧辞职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一段看的我实在是恶心的不行,后面再煽情就感觉很膈应了

这一段看的我实在是恶心的不行,后面再煽情就感觉很膈应了

干了龌龊事儿再怎么挽救也感动不了别人

干了龌龊事儿再怎么挽救也感动不了别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龙果办大蒜 发表的: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老外过节也回家…

老外过节也回家…

亮了(4)
回复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我们元旦左右房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过年了

我们元旦左右房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过年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咋滴俩月倒计时不行啊🐶

咋滴俩月倒计时不行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我觉得我可能是到了年纪了,每当看到这种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东西,就忍不住热泪盈眶。怀念以前的人和事,和以前的自己。人果然是凭借记忆活着的。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3)

今年又够呛了,ctmd奥米克戎

今年又够呛了,ctmd奥米克戎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7)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抵家山一盏灯。
宁当有日筹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他乡纵有当头月,不抵家山一盏灯。
宁当有日筹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

亮了(1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年疫情公司不让回家过年 怎么都感觉难受😣

去年疫情公司不让回家过年 怎么都感觉难受😣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咋滴俩月倒计时不行啊🐶

咋滴俩月倒计时不行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年没回家了,泪目!

两年没回家了,泪目!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好熟悉的场景

好熟悉的场景

亮了(3)
回复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母子俩啊,真的是说到做到,我想起春晚蔡明演的那个善解人意模式的机器人可

这母子俩啊,真的是说到做到,我想起春晚蔡明演的那个善解人意模式的机器人可

亮了(16)
回复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年半了 因为疫情回不去国。不知道毕业时候疫情能不能好。哎,真是恨

两年半了 因为疫情回不去国。不知道毕业时候疫情能不能好。哎,真是恨

亮了(2)
回复
引用 @库里梅西 发表的: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有一说一,实名制票可以转卖啦?

这剧是实名制时代?实名制才几年啊,以前的年底黄牛票太多了

这剧是实名制时代?实名制才几年啊,以前的年底黄牛票太多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1)

插个眼

插个眼

亮了(1)
回复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这视频里这女的把票卖完了搁这问男的回家有这么重要吗?还你吓着我了?你老公过年想回家,你问都不问就给人家把票卖了?这块看着挺恶心的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顺手把钱踹自己兜里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摸高一米一 发表的:

各位大哥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各位大哥

这还有两个月才春节呢 🐶

你们咋就开始倒计时了

高考还提前100天倒计时呢

高考还提前100天倒计时呢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要不是生活所迫,有几个人愿意背井离乡

要不是生活所迫,有几个人愿意背井离乡

亮了(53)
回复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过年回家,回到父母身边,回到生养的地方,这就是中国人的信仰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老外根本就理解不了,每到过年的中国这次人口大迁徙。以前我也是大军的一员,现在终于回到老家不用再赶车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Re:又到一年倒计时的时刻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刘学州,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哎 命运多么不公……
这叫“春琳”组合吗?
1917年的北京猪市,一眼看去都是黑猪。
这样子的女人没有抵抗力
当混血女孩说无锡方言,这水平考个中戏问题不大吧?
王思聪17年给咪咕女主播金佳悦发的这条私信什么水平?
kfc互刷
纯苹果汁生产全过程,这真的干净吗?
应该没有几个人能坚持看完这个视频吧?
瞧瞧孩子都给自己说自信了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kfc互刷
交球友啊!
????
今天去看牙 痛死了
《葫芦兄弟》闹新春,西餐厅里过大年
2022高考语文作文模拟题(看完比赛有感而发)
工作和梦想哪个更重要?
肯德基kfc一分钱互砍
能不能让我下飞机 在线等 挺急的
最有效的教育孩子12种方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