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勒布朗-詹姆斯因投中三分后的舞蹈庆祝动作被罚款15000美元

4168回复/ 50920801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1-11-27 09:02:18
[流言板]勒布朗-詹姆斯因投中三分后的舞蹈庆祝动作被罚款15000美元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undefined/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为什么会罚款

为什么会罚款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亮了(5497)
回复
查看评论(40)

靠,我又一年工资

靠,我又一年工资

亮了(5273)
回复
查看评论(94)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亮了(2405)
回复
查看评论(47)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靠,我又一年工资

[图片]

查看更多

靠,我又一年工资

工资挺高啊

工资挺高啊

亮了(1025)
回复
查看评论(17)

又要失眠了🐶

又要失眠了🐶

亮了(2451)
回复
查看评论(34)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哈哈确实是的,一群未出茅庐的没长毛的孩子,年薪十万,年薪二十万你都会觉得不够

哈哈确实是的,一群未出茅庐的没长毛的孩子,年薪十万,年薪二十万你都会觉得不够

亮了(52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亮了(495)
回复
查看评论(18)

果然还是来了

果然还是来了

亮了(70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靠,我又一年工资

[图片]

查看更多

靠,我又一年工资

年薪10万人民币,羡慕了

年薪10万人民币,羡慕了

亮了(310)
回复
查看评论(9)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看抖音一次采访 在沈阳一个月赚多少够花 学生党全说两三万吧 工作的人说三千就够了🐶

看抖音一次采访 在沈阳一个月赚多少够花 学生党全说两三万吧 工作的人说三千就够了🐶

亮了(26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前几天范乔丹才因为这个被罚款。

前几天范乔丹才因为这个被罚款。

亮了(21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亮了(218)
回复
查看评论(48)
引用 @SA名宿邓肯 发表的: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北上广深至少一半的人达不到八千以上

北上广深至少一半的人达不到八千以上

亮了(173)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按照全中国的收入分布,这个水平是比较高的了。奈何有些人非得和顶层比,那可不就是低了,然鹅他和这些巨头比也是低了。

按照全中国的收入分布,这个水平是比较高的了。奈何有些人非得和顶层比,那可不就是低了,然鹅他和这些巨头比也是低了。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前段时间范乔丹刚被罚过

前段时间范乔丹刚被罚过

亮了(149)
回复

what!

what!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靠,我又一年工资

[图片]

查看更多

靠,我又一年工资

又白干啦

又白干啦

亮了(1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让我看看你在哪个城市底层销售是这个价位

让我看看你在哪个城市底层销售是这个价位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够充wifi会员费到下个世纪了

够充wifi会员费到下个世纪了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现役巨星 发表的:

靠,我又一年工资

[图片]

查看更多

靠,我又一年工资

我靠,一天饭钱没了

我靠,一天饭钱没了

亮了(160)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SA名宿邓肯 发表的: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那得看在哪了。北上广深真不高,要是二线城市可能就很安逸了

深圳前几年有个叫三和的地方,北上广深你以为遍地是黄金?

深圳前几年有个叫三和的地方,北上广深你以为遍地是黄金?

亮了(1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工资挺高啊

工资挺高啊

月薪8000除开一线城市不算低了

月薪8000除开一线城市不算低了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没见你地方 发表的:

[图片]

这个动作本来就要罚款

查看更多

这个动作本来就要罚款

是的,没记错的话,前几天范乔丹刚被罚来!也是因为这个动作。以前科比也做过这动作,也有被罚。

是的,没记错的话,前几天范乔丹刚被罚来!也是因为这个动作。以前科比也做过这动作,也有被罚。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虎扑人均马云

虎扑人均马云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工资挺高啊

工资挺高啊

可想而知,一群网络大手子又要开始装了,我教这些人个道理,工资高不高是相对于中国的人均收入工资水平来说的,哪怕你虎扑账号下的现实身份是马云马化腾,詹姆斯,斯图尔特,一年能挣100亿,1亿,一千万。年入10万都是高工资了。
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月收入超过5000的人不足5%,北师大研究数据7亿人月收入不足2000,总感觉舆论很割裂,平时一说就是抱怨经济下行,钱难挣,一谈工资就是一个月万八千很一般。
如果有一天在没有过分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中国人月收入中位数达到8000,那不说别的,弯弯都急着要求回归了

可想而知,一群网络大手子又要开始装了,我教这些人个道理,工资高不高是相对于中国的人均收入工资水平来说的,哪怕你虎扑账号下的现实身份是马云马化腾,詹姆斯,斯图尔特,一年能挣100亿,1亿,一千万。年入10万都是高工资了。
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月收入超过5000的人不足5%,北师大研究数据7亿人月收入不足2000,总感觉舆论很割裂,平时一说就是抱怨经济下行,钱难挣,一谈工资就是一个月万八千很一般。
如果有一天在没有过分通货膨胀的情况下中国人月收入中位数达到8000,那不说别的,弯弯都急着要求回归了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你少放屁

你少放屁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卡塞尔蛋蛋舞,是球员说自己有种的意思

卡塞尔蛋蛋舞,是球员说自己有种的意思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xtraverity 发表的:

月薪8000除开一线城市不算低了

月薪8000除开一线城市不算低了

一看就是工作过的 和那群井底之蛙不一样

一看就是工作过的 和那群井底之蛙不一样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1)

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科做这么猥琐的动作也还是很帅啊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科做这么猥琐的动作也还是很帅啊

你这粉丝滤镜真是让人大为观止

你这粉丝滤镜真是让人大为观止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篮球足球球迷 发表的: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大蛋舞

大蛋舞

亮了(65)
回复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别放屁了,你是不是以为只有中国只有北上广深?深圳前几年还有个叫三和的地方,感兴趣可以去搜搜

别放屁了,你是不是以为只有中国只有北上广深?深圳前几年还有个叫三和的地方,感兴趣可以去搜搜

亮了(54)
回复

为什么会罚款

为什么会罚款

那个舞就是会被罚款,联盟好像不让跳🐶

那个舞就是会被罚款,联盟好像不让跳🐶

亮了(61)
回复
引用 @YTU吴彦祖 发表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因为那段舞蹈是被明令禁止的

1月27日讯 NBA官方宣布,湖人队球员詹姆斯因在场上做下流的手势,被罚款15000美元。

此外,詹姆斯还因为在媒体面前回应禁赛口出脏话被联盟警告。

1月27日讯 NBA官方宣布,湖人队球员詹姆斯因在场上做下流的手势,被罚款15000美元。

此外,詹姆斯还因为在媒体面前回应禁赛口出脏话被联盟警告。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篮球足球球迷 发表的: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工资挺高啊

工资挺高啊

马上就有有钱人来高速你这点钱还高?

马上就有有钱人来高速你这点钱还高?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篮球足球球迷 发表的: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这是什么舞蹈?求科普!

妻离子散舞

妻离子散舞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这帮人都是学生,等出了社会就知道了

就是,以为自己大学生进入社会就三五万工资了😂😂,真正出来工作了才知道钱多难赚

就是,以为自己大学生进入社会就三五万工资了😂😂,真正出来工作了才知道钱多难赚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圣城一条街 发表的:

真挺少的了😂别说我现在在北京1年10万根本活不下去。就算在我老家10w也是一般工资了,够用也就是因为不用交房租而已

真挺少的了😂别说我现在在北京1年10万根本活不下去。就算在我老家10w也是一般工资了,够用也就是因为不用交房租而已

然而中国还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做到人均年收入10w的。。。

然而中国还没有任何一个城市做到人均年收入10w的。。。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圣城一条街 发表的:

真挺少的了😂别说我现在在北京1年10万根本活不下去。就算在我老家10w也是一般工资了,够用也就是因为不用交房租而已

真挺少的了😂别说我现在在北京1年10万根本活不下去。就算在我老家10w也是一般工资了,够用也就是因为不用交房租而已

四大一线常住人口7000万左右,收入最高的北京西城区9万,上海黄浦区8.8万,达不到年薪10万水平。
而且除了一线,其它13亿多不是人?

四大一线常住人口7000万左右,收入最高的北京西城区9万,上海黄浦区8.8万,达不到年薪10万水平。
而且除了一线,其它13亿多不是人?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张嘴就来

张嘴就来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皇帝勒小詹 发表的: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月薪8000还不高吗?你以为中国是发达国家啊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65)
引用 @奔波儿灞ad霸波尔奔 发表的:

上图

上图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少特么放屁了,没业绩连续几个月领一千底薪的多了去了

少特么放屁了,没业绩连续几个月领一千底薪的多了去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sman 发表的: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真不高 现在你就做个最底层的销售一个月都不止这么多

个把月过万,但是不可能没有惨淡期吧,一年平均下来肯定也不多

个把月过万,但是不可能没有惨淡期吧,一年平均下来肯定也不多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卧焯乾隆 发表的:

难道还会因为跳的不够标准不罚了嘛?

难道还会因为跳的不够标准不罚了嘛?

我真是笑了,这届网友IQ跟着版本波动。

我真是笑了,这届网友IQ跟着版本波动。

亮了(4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又要失眠了🐶

又要失眠了🐶

亮了(2451)
回复
查看评论(34)

what!

what!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14)
回复

果然还是来了

果然还是来了

亮了(70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啊这

啊这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1)
回复

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1)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靠,我又一年工资

靠,我又一年工资

亮了(5273)
回复
查看评论(94)

握草,这都行?

握草,这都行?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6)

亮了(1)
回复

哈哈哈哈,小钱小钱

哈哈哈哈,小钱小钱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我说什么来着!

我说什么来着!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

为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7)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果然😂

哈哈哈,果然😂

亮了(2)
回复

来人,上个图?

来人,上个图?

亮了(3)
回复

意料之中

意料之中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勒布朗-詹姆斯因投中三分后的舞蹈庆祝动作被罚款15000美元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西亚卡姆:这次入选最佳阵容比第一次更加甜蜜
[流言板]格林:贝弗利没说库里比詹姆斯更好,而是库里是GOAT之一
[流言板]Windhorst:鹈鹕目前不愿为蔡恩提供一份五年全额保障合同
[流言板]科尔:像库里这样接受留下年轻人不换即战力的球星,很少
[流言板]里克-巴里谈格林“总决赛打凯尔特人”言论:不要激励对手
[流言板]贝弗利:如果勇士再夺一冠,库里和詹姆斯的地位将持平
[流言板]是否可能被魔术第一顺位选走?霍姆格伦:我们拭目以待
[流言板]库里:很多球员在其他球队过来,来到勇士后取得成功
[流言板]恩比德:VAR付了裁判钱,这球没毛病啊
[流言板]热火队史共10次抢七6胜4负,最近一次不敌猛龙
篮球资讯最新帖
库里树立领袖标杆 答应科尔修改自己轮换时间
[流言板]格林:贝弗利没说库里比詹姆斯更好,而是库里是GOAT之一
感受氛围!詹姆斯在欧冠决赛看台上自拍,调皮做鬼脸
勇士主场开售总决赛门票 最便宜站票已超2千元
最新总冠军赔率:勇士遥遥领先 绿军高于热火
巴特勒G6前接到韦德电话 受前辈鼓舞带伤爆发
国王老板现场看曾凡博试训 被视作潜力次轮秀
勇士名宿盛赞卢尼 季后赛中他已是勇士胜负手
库里:别队球员来勇士能成功 我们有赢球文化
曝詹姆斯曾与TT发生争执 主动低头向队友道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