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世纪青年队全力备战2025全运会!

23回复/ 255000 浏览
虎扑JR1920306298(6级)楼主2021-11-25 16:56:06
深圳新世纪青年队全力备战2025全运会!虎扑JR1920306298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昵称已存在whz 发表的: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深圳的贴就这样

深圳的贴就这样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烈豹小密探 发表的: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希望可以挖掘出来几个牛逼的小球员

希望可以挖掘出来几个牛逼的小球员

亮了(0)
回复

亮了(-3)
回复

好事,不过16名球员都不配一个技术训练师么?从小多练练个人技术有益无害,16名球员最起码要陪3个技术训练师,只练团队不磨练个人技术是打不出来的

好事,不过16名球员都不配一个技术训练师么?从小多练练个人技术有益无害,16名球员最起码要陪3个技术训练师,只练团队不磨练个人技术是打不出来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08902301 发表的:

[图片]

好事,不过16名球员都不配一个技术训练师么?从小多练练个人技术有益无害,16名球员最起码要陪3个技术训练师,只练团队不磨练个人技术是打不出来的

查看更多

好事,不过16名球员都不配一个技术训练师么?从小多练练个人技术有益无害,16名球员最起码要陪3个技术训练师,只练团队不磨练个人技术是打不出来的

助理教练可能就是,再上面那条写了,美国,台湾训练师!

助理教练可能就是,再上面那条写了,美国,台湾训练师!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助理教练可能就是,再上面那条写了,美国,台湾训练师!

助理教练可能就是,再上面那条写了,美国,台湾训练师!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4)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08902301 发表的: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那不能说训练师不行啊!好像很多都是美国回来的

那不能说训练师不行啊!好像很多都是美国回来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昵称已存在whz 发表的: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啥情况,前面的评论都被灭了

深圳的贴就这样

深圳的贴就这样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008902301 发表的: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那边的运动科学做得不错,当然台湾省的运动员的资质在那里,不过起码前几年台湾的外线球员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大鸟上个赛季的表现有了大幅提升,就是那个台湾的训练师从二队调去一队,给大鸟练身体,效果显著。新世纪一队之前的训练师就是健身房教练出身的,虽然新闻吹到一轮,其实圈内是比较鄙视他的水平。

台湾那边的运动科学做得不错,当然台湾省的运动员的资质在那里,不过起码前几年台湾的外线球员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大鸟上个赛季的表现有了大幅提升,就是那个台湾的训练师从二队调去一队,给大鸟练身体,效果显著。新世纪一队之前的训练师就是健身房教练出身的,虽然新闻吹到一轮,其实圈内是比较鄙视他的水平。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08902301 发表的: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不懂就别装

不懂就别装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去跟央视说咯!!…

你去跟央视说咯!!…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1032393580 发表的:

[图片]

深圳的贴就这样

查看更多

深圳的贴就这样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008902301 发表的: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台湾训练师???没搞错吧,台湾自己都水成啥了,

体能方面的。

体能方面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烈豹小密探 发表的: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亮了(9)
回复
引用 @烈豹小密探 发表的: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哈哈哈,都是我的粉丝

等下就被灭折叠了

等下就被灭折叠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烈豹小密探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哈,等下我都不知道我的评论还有没有

哈哈,等下我都不知道我的评论还有没有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请你喝82年的拉菲 发表的:

[图片]

哈哈,等下我都不知道我的评论还有没有

查看更多

哈哈,等下我都不知道我的评论还有没有

都是为了公益活动

都是为了公益活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深圳新世纪青年队全力备战2025全运会!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国家队菜鸟!| 徐杰2021中国男篮高光集锦
中国版的点燃队何时到来?
科普.曾凡博只有明年一次选秀机会!
[流言板]林书豪更博:回中国打球就像回家,交了罚款持证上岗
长文:2015后中国男篮重要亚洲比赛整理3
大家觉得18年亚运会周琦算单核带队夺冠?
我觉得阿联说的有道理
看日本的小打大凄凄惨惨而论,赵继伟当年单打杜兰特这球什么水平?
东南亚各国篮球水平排名
很多日吹估计连篮球都没摸过
CBA专区最新帖
中国版的点燃队何时到来?
【中国男篮】日本球迷追要郭艾伦签名,大侄子因防疫规定婉拒
大家觉得18年亚运会周琦算单核带队夺冠?
白色巨塔 阿提诺今晚抵达台湾正式加盟中国台北男篮
女篮使用男篮的战术,实力能提高多少
李贤政训练影片
天赋VS天赋!两帽比斯利!周琦23分18板6帽
目前大学生球员在cba的发展与展望
东南亚各国篮球水平排名
王翊雄什么时候可以上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