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勤勉低调,奔跑不息!祝国足队员池忠国32岁生日快乐!

27回复/ 919800 浏览
啦啦啦啦尤文赢啦(15级)楼主2021-10-26 20:28:55
勤勉低调,奔跑不息!祝国足队员池忠国32岁生日快乐!啦啦啦啦尤文赢啦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在下开心哥 发表的:

加油金敬道!

加油金敬道!

亮了(24)
回复

还以为是国足未来的中生代…一看32了

还以为是国足未来的中生代…一看32了

亮了(22)
回复
延边一中双子星之一,为数不多校园足球走出的代表人物啊,模式值得推广借鉴
延边一中双子星之一,为数不多校园足球走出的代表人物啊,模式值得推广借鉴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零柒叁幺阿根廷 发表的:

[图片]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查看更多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还有抢断榜第二位的高天意,身体和技术都强于池忠国,池忠国的身体实在太差了在国际赛场碰到硬朗点的对手立马抓瞎
还有抢断榜第二位的高天意,身体和技术都强于池忠国,池忠国的身体实在太差了在国际赛场碰到硬朗点的对手立马抓瞎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金敬道!

加油金敬道!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坎特!

加油,坎特!

亮了(5)
回复
引用 @零柒叁幺阿根廷 发表的:

[图片]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查看更多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加油金敬道!

加油金敬道!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在下开心哥 发表的:

加油金敬道!

加油金敬道!

亮了(24)
回复

加油,池文一

加油,池文一

亮了(2)
回复

加油 朴成

加油 朴成

亮了(2)
回复

还以为是国足未来的中生代…一看32了

还以为是国足未来的中生代…一看32了

亮了(22)
回复

加油,坎特!

加油,坎特!

亮了(5)
回复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索尔斯克亚!!!

加油,索尔斯克亚!!!

亮了(1)
回复

池忠国都32啦?未来五年,国足看样子没啥可看的了

池忠国都32啦?未来五年,国足看样子没啥可看的了

亮了(0)
回复
关我屁事
关我屁事
亮了(-1)
回复

加油,三浦知良

加油,三浦知良

亮了(1)
回复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零柒叁幺阿根廷 发表的:

[图片]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查看更多

再不济也是中超抢断王,再差后继也无人了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延边一中双子星之一,为数不多校园足球走出的代表人物啊,模式值得推广借鉴
延边一中双子星之一,为数不多校园足球走出的代表人物啊,模式值得推广借鉴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razy-小烽 发表的: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犹记得开场前说他在中场扫荡,结果完全不行

结果来了个一过三被抢断

结果来了个一过三被抢断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珍惜

珍惜

亮了(2)
回复
引用 @取个名字真难啊唉 发表的:

[图片]

结果来了个一过三被抢断

查看更多

结果来了个一过三被抢断

我想起了另一个一过三被抢断的著名人物:董礼强!

我想起了另一个一过三被抢断的著名人物:董礼强!

亮了(1)
回复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哎 珍惜现在的国足吧 他可能是未来十年最强的一批

下一届90后当道,有希望挑大梁的双只手都数得过来,再再下一届的中生代就到了现在这批被疫情荒废的国青………

下一届90后当道,有希望挑大梁的双只手都数得过来,再再下一届的中生代就到了现在这批被疫情荒废的国青………

亮了(2)
回复
Re:勤勉低调,奔跑不息!祝国足队员池忠国32岁生日快乐!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可爱!唐佳丽:本想好好表现,结果被挡得死死的!
[流言板]朱辰杰:回到申花内心非常舒服,12强赛对我的锻炼价值很大
足球报称男足有一名中生代后卫国脚将开启留洋生涯,他会是谁呢
霍顿和佩兰两个外教是不是挺冤的、
眼尖的你,认得出中间这位留着莫西干头的金发球员是谁吗?
陈华:归化不能不清不楚糊弄过去,该承担责任的不该逃之夭夭
[流言板]足球报:中国足球要想自救,请先从尊重联赛开始
[流言板]京媒:艾克森大概率以中国球员踢巴甲,不影响出战12强赛
自恒大9月雷以来两广闽南大旱!
媒体人:郑智是未来国足主帅的最佳人选,非常看好他
中国足球最新帖
[流言板]朱辰杰:回到申花内心非常舒服,12强赛对我的锻炼价值很大
足球报称男足有一名中生代后卫国脚将开启留洋生涯,他会是谁呢
眼尖的你,认得出中间这位留着莫西干头的金发球员是谁吗?
[流言板]连媒:大连3名外援到位保级压力小,何塞将大量使用年轻队员
有一说一,作为局外人你如何看待球员被欠薪?
[流言板]足球报:申花教练组承诺要打出气势和希望;巴索戈未能归队
足协最新决定引发争议,球迷吐槽:中国足球就是笑话
[流言板]重庆两江竞技官方:球队乘坐今日中午12点飞机前往苏州赛区
其实中国大部分球迷都是不错的,坏菜的都是那些自媒体
自恒大9月雷以来两广闽南大旱!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