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又混上了王者,感觉自己对微信区有误解,不吐不快。。

203回复/ 30174200 浏览
箭狐(20级)楼主2021-10-23 17:31:04
又混上了王者,感觉自己对微信区有误解,不吐不快。。箭狐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太有同感了老哥,有的人自己菜得不行还歧视辅助。吐了。

太有同感了老哥,有的人自己菜得不行还歧视辅助。吐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南瓜铠 发表的: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qq区愿意补位辅助的还是多,不过巅峰赛不好拿位置,特别是打野,太难拿到了,我巅峰赛打野70胜率现在,辅助只有35……中路也只有50,上路60多点,很多次都去补位辅助,结果打野是个不打龙不帮压塔带队友发育的那种,然后打着打着就逆风输了。很多时候你都发英雄胜率了,我芈月金牌和银牌的比例是2:1,就这样都有人不让位置的,环境比较恶劣。微信区这种情况很少,我之前在微信区冲战力的时候,基本一发英雄胜率,人家就主动让位置了,但是微信区有些队友确实操作意识什么的跟不上,开麦指挥还好,闭麦交流真能把你打笑的那种。

qq区愿意补位辅助的还是多,不过巅峰赛不好拿位置,特别是打野,太难拿到了,我巅峰赛打野70胜率现在,辅助只有35……中路也只有50,上路60多点,很多次都去补位辅助,结果打野是个不打龙不帮压塔带队友发育的那种,然后打着打着就逆风输了。很多时候你都发英雄胜率了,我芈月金牌和银牌的比例是2:1,就这样都有人不让位置的,环境比较恶劣。微信区这种情况很少,我之前在微信区冲战力的时候,基本一发英雄胜率,人家就主动让位置了,但是微信区有些队友确实操作意识什么的跟不上,开麦指挥还好,闭麦交流真能把你打笑的那种。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暴揍小淘气 发表的:

说得男的都不恶心一样,你有见过哪些常用打野,射手的人补位辅助的吗?不论他们玩c味有多菜,只要让他们玩辅助,就好像有多丢人多委屈一样,各种搞队友心态,玩得怎么样可想而知

说得男的都不恶心一样,你有见过哪些常用打野,射手的人补位辅助的吗?不论他们玩c味有多菜,只要让他们玩辅助,就好像有多丢人多委屈一样,各种搞队友心态,玩得怎么样可想而知

都有,但是考虑下占比,不要试图搞绝对化反驳混淆视听

都有,但是考虑下占比,不要试图搞绝对化反驳混淆视听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卡佩波旁 发表的:

[图片]

可是男的不愿意玩辅助啊,要他补个辅助比杀了他还难受

查看更多

可是男的不愿意玩辅助啊,要他补个辅助比杀了他还难受

对,我微信区大叔,不可能玩辅助的,我辅助基本都60胜率,凭什么那些狗屁阵容要我辅助他们?什么妲己甄姬米莱地

对,我微信区大叔,不可能玩辅助的,我辅助基本都60胜率,凭什么那些狗屁阵容要我辅助他们?什么妲己甄姬米莱地

亮了(9)
回复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漆黑之豹战士 发表的:

前几天玩了局伽罗前期超神,结果小明全场牵着他的cp貂蝉乱跳乱送,从那以后看见情侣id就直接开演。

前几天玩了局伽罗前期超神,结果小明全场牵着他的cp貂蝉乱跳乱送,从那以后看见情侣id就直接开演。

我看二楼选了小明,没人打野我就五楼来个娜可露露,结果这小明牵着中单安琪拉全场。

我看二楼选了小明,没人打野我就五楼来个娜可露露,结果这小明牵着中单安琪拉全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施主ID掉了 发表的: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前几天玩了局伽罗前期超神,结果小明全场牵着他的cp貂蝉乱跳乱送,从那以后看见情侣id就直接开演。

前几天玩了局伽罗前期超神,结果小明全场牵着他的cp貂蝉乱跳乱送,从那以后看见情侣id就直接开演。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梅西罗1 发表的:

[图片]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查看更多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太真实了,中单基本没见过论坛经常讨论的,基本就那几个废物中单

太真实了,中单基本没见过论坛经常讨论的,基本就那几个废物中单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图片]

不是,她们还有孙斌鱼东皇

查看更多

不是,她们还有孙斌鱼东皇

东皇这么丑应该不会吧,再说东皇挺好的

东皇这么丑应该不会吧,再说东皇挺好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暴揍小淘气 发表的:

说得男的都不恶心一样,你有见过哪些常用打野,射手的人补位辅助的吗?不论他们玩c味有多菜,只要让他们玩辅助,就好像有多丢人多委屈一样,各种搞队友心态,玩得怎么样可想而知

说得男的都不恶心一样,你有见过哪些常用打野,射手的人补位辅助的吗?不论他们玩c味有多菜,只要让他们玩辅助,就好像有多丢人多委屈一样,各种搞队友心态,玩得怎么样可想而知

确实,我说实话,这种最恶心了,像是一补位辅助,就拿个钟馗,拿个鬼谷子,纵使之间从来没有玩过,但依旧要玩这种英雄,大部分墨子辅助,西施辅助都是男的,他是像那些女的一样,你不会玩就拿个瑶拿个奶妈,那倒是没事儿,就那种故意不好好玩,就是最恶心的

确实,我说实话,这种最恶心了,像是一补位辅助,就拿个钟馗,拿个鬼谷子,纵使之间从来没有玩过,但依旧要玩这种英雄,大部分墨子辅助,西施辅助都是男的,他是像那些女的一样,你不会玩就拿个瑶拿个奶妈,那倒是没事儿,就那种故意不好好玩,就是最恶心的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南瓜铠 发表的: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哪个区都缺会玩🉐的辅助,所以一旦瑶明🐔ban了,很多混子就裂开了

不是,她们还有孙斌鱼东皇

不是,她们还有孙斌鱼东皇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哪个区也没人愿意打辅助啊。

哪个区也没人愿意打辅助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施主ID掉了 发表的: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刚才一把我方情侣双排 辅助张良一直去找她对抗路男人关羽 下路鲁班被各种越塔抓 这辅助还搁那梦游 说她两句关羽那傻x玩意儿还出来叫 明明能收掉的人头被他给踩开。。

刚才一把我方情侣双排 辅助张良一直去找她对抗路男人关羽 下路鲁班被各种越塔抓 这辅助还搁那梦游 说她两句关羽那傻x玩意儿还出来叫 明明能收掉的人头被他给踩开。。

亮了(5)
回复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我就是老年人,马上40大叔了,因为设置了全能高手每次基本都在5楼。预选一般会让大家看一下我是主玩元歌的,300多场68%胜率200场金银牌,就这样还一帮普信玩家就给你留个辅助位,所以真的跟年龄没啥关系

我就是老年人,马上40大叔了,因为设置了全能高手每次基本都在5楼。预选一般会让大家看一下我是主玩元歌的,300多场68%胜率200场金银牌,就这样还一帮普信玩家就给你留个辅助位,所以真的跟年龄没啥关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4)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梅西罗1 发表的:

[图片]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查看更多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微信区嘛,懂得都懂,想要追求竞技的快感建议去qq区

微信区嘛,懂得都懂,想要追求竞技的快感建议去qq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微信区嘛,懂得都懂,想要追求竞技的快感建议去qq区

微信区嘛,懂得都懂,想要追求竞技的快感建议去qq区

Q区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大环境不好

Q区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大环境不好

亮了(3)
回复
引用 @Red科沃尔 发表的:

我看二楼选了小明,没人打野我就五楼来个娜可露露,结果这小明牵着中单安琪拉全场。

我看二楼选了小明,没人打野我就五楼来个娜可露露,结果这小明牵着中单安琪拉全场。

碰到过路人小明,我选了娜可露露,全程跟我,美滋滋超神

碰到过路人小明,我选了娜可露露,全程跟我,美滋滋超神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卡佩波旁 发表的:

[图片]

可是男的不愿意玩辅助啊,要他补个辅助比杀了他还难受

查看更多

可是男的不愿意玩辅助啊,要他补个辅助比杀了他还难受

我就一直做辅助呢,轻松混分

我就一直做辅助呢,轻松混分

亮了(4)
回复

刚巅峰打完两局辅助回来,无论何时何地都站桩的伽罗,1-9大小姐,两局都打野中单吵架,上单阴阳怪气,村服貂蝉一打五送成狗,还打你妹的辅助

刚巅峰打完两局辅助回来,无论何时何地都站桩的伽罗,1-9大小姐,两局都打野中单吵架,上单阴阳怪气,村服貂蝉一打五送成狗,还打你妹的辅助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还是补打野多,当然辅助能排第二,如果前面有常用不是打野勉强要选打野的我就会选打野让帮抢了,因为不会的打野太坑了

我还是补打野多,当然辅助能排第二,如果前面有常用不是打野勉强要选打野的我就会选打野让帮抢了,因为不会的打野太坑了

亮了(1)
回复

我觉得现版本重要的还是打野和射手,打野节奏好,辅助跟着混就完事了。反过来打野一点节奏都没有,你想靠辅助翻盘?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好一点

我觉得现版本重要的还是打野和射手,打野节奏好,辅助跟着混就完事了。反过来打野一点节奏都没有,你想靠辅助翻盘?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好一点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是微信的,玩边路,个人感觉辅助倒是还好,真的是射手最关键,没个会玩的射手就很难赢
我也是微信的,玩边路,个人感觉辅助倒是还好,真的是射手最关键,没个会玩的射手就很难赢
亮了(4)
回复

不懂就问,碰到有的射手少人还一直往前跑,死了就是辅助不开视野的局怎么破

不懂就问,碰到有的射手少人还一直往前跑,死了就是辅助不开视野的局怎么破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哪个区也没人愿意打辅助啊。

哪个区也没人愿意打辅助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刚巅峰打完两局辅助回来,无论何时何地都站桩的伽罗,1-9大小姐,两局都打野中单吵架,上单阴阳怪气,村服貂蝉一打五送成狗,还打你妹的辅助

刚巅峰打完两局辅助回来,无论何时何地都站桩的伽罗,1-9大小姐,两局都打野中单吵架,上单阴阳怪气,村服貂蝉一打五送成狗,还打你妹的辅助

亮了(3)
回复

新人陪女票刚玩一个多月,最近沉迷玩夹子,夹子可太快乐了😂😂😂

新人陪女票刚玩一个多月,最近沉迷玩夹子,夹子可太快乐了😂😂😂

亮了(0)
回复

又混上王者了,低端局不把队友当人上分会很轻松,而且还不会被队友气到,舒服的一批

又混上王者了,低端局不把队友当人上分会很轻松,而且还不会被队友气到,舒服的一批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她们最喜欢无脑跟着她双排的队友,带她的人一旦没出节奏那叫一个受罪。被坑了好多次了,你跟着她的辅助去补,比如她选了牛魔你选艾琳,她选瑶你选马克,她选孙膑你选个吕布白起,她选个明世隐你选个狼狗,结果倒好,她辅助跟着打野逛一整场,20分钟风暴龙了她瑶还挂在个东方耀头上,真的吐血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我看了一下,这段时间共打了47局,6局是硬辅,剩下全是软辅。QQ区真没这么夸张,我微信区只要开局,我这边必然是什么妲己小奶包,甜美小花,妮娜。。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新人刚来求指教 发表的: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你可以看我的历史帖子,我说微信区的老年人没人愿意打辅助,一群人还喷我。

太有同感了老哥,有的人自己菜得不行还歧视辅助。吐了。

太有同感了老哥,有的人自己菜得不行还歧视辅助。吐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平津呵呵哒 发表的: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很多人不重视辅助这个位子,觉得就是混子,殊不知一个好的辅助对全队打开节奏都有帮助。

辅助混的话他们早被抓爆了。。

辅助混的话他们早被抓爆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小猪骑士_0519 发表的:

我觉得现版本重要的还是打野和射手,打野节奏好,辅助跟着混就完事了。反过来打野一点节奏都没有,你想靠辅助翻盘?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好一点

我觉得现版本重要的还是打野和射手,打野节奏好,辅助跟着混就完事了。反过来打野一点节奏都没有,你想靠辅助翻盘?命运还是把握在自己手里好一点

中野辅联动是王道,缺一不可。

中野辅联动是王道,缺一不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你也是个混子

感觉你也是个混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微信低端局差的不是一点两点。
不辅助,双战士,双法师,双射手的,比qq区多多了。
而且拿扁鹊辅助的,姜子牙辅助,亚瑟辅助,的也很多。
更奇葩的我上赛季遇到妲己辅助的,米莱狄辅助。真是操作简单的英雄出场率高。
而且还有顶着对面吕布选程咬金的,出装都搞不明白,只懂系统出装,还没出对,
昨天打的一把星耀局,打的我都无语了

图片


微信低端局差的不是一点两点。
不辅助,双战士,双法师,双射手的,比qq区多多了。
而且拿扁鹊辅助的,姜子牙辅助,亚瑟辅助,的也很多。
更奇葩的我上赛季遇到妲己辅助的,米莱狄辅助。真是操作简单的英雄出场率高。
而且还有顶着对面吕布选程咬金的,出装都搞不明白,只懂系统出装,还没出对,
昨天打的一把星耀局,打的我都无语了

图片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又混上了王者,感觉自己对微信区有误解,不吐不快。。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狄仁杰的皮肤虽然多,感觉都挺水的
大结局!共赏芳华最后一天,大家都开出了什么皮肤?
就ag目前首发人员人气与实力客观分析,菲菲的投票理念是否合理。
为什么小霸王刘禅在KPL中很难登场呢?
弱化加苍穹的老夫子,大逆风也能五杀
活动结束,没有刷到任何伴生以上的皮肤,什么水平
阿离其实和上次改动差不多
王昭君增强,这是要逆天嘛?
诸葛亮大招伤害是不是太高了
其实调整公孙离很简单,2技能不能挡飞行物,加强身板,打野刀解除对射手限制。
王者荣耀最新帖
诚邀Q区表现分队友
诸葛亮大招伤害是不是太高了
挂全能的多数都是搞心态的
苍穹木兰是真的变态 打团吃满伤害宛如不死战神 day4
kpl(包括世冠冬冠)史上最大经济差翻盘是哪一局?
张飞可以出复活甲吗?
玩个锤子游戏,运动健身不香么?!
黄忠也加强了!这是要强化射手么?
后羿生存力更强,会成为最强射手么?
自小语的公孙离,找得有点含蓄,进攻性要提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