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快到了,哪些股票会有利好吗

23回复/ 337800 浏览
Top丶TheShy(51级)楼主2021-10-22 17:19:34
双十一快到了,哪些股票会有利好吗Top丶TheShy 发表在股票区 https://bbs.hupu.com/2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现在想到,人家也该出货了

你现在想到,人家也该出货了

亮了(20)
回复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

亮了(5)
回复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汤臣倍健

汤臣倍健

亮了(5)
回复

良品铺子

良品铺子

亮了(1)
回复

南极电商

南极电商

亮了(0)
回复

现在才想起来嘛。。。还不如趁着四季度消费旺季,布局点家电,白酒食品类。

现在才想起来嘛。。。还不如趁着四季度消费旺季,布局点家电,白酒食品类。

亮了(2)
回复

茅台

茅台

亮了(1)
回复

周三买的壹网壹创和去哪儿,昨天尾盘买的中广天择,这三个票,今天早上高点全卖了(中广涨停板开了后卖的)。不过最可惜的是,始终没有买凯淳股份 ,一直在观察,犹豫了。

周三买的壹网壹创和去哪儿,昨天尾盘买的中广天择,这三个票,今天早上高点全卖了(中广涨停板开了后卖的)。不过最可惜的是,始终没有买凯淳股份 ,一直在观察,犹豫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现在想到,人家也该出货了

你现在想到,人家也该出货了

亮了(20)
回复

利好白酒

利好白酒

亮了(0)
回复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早涨完了 上两个星期的物流 昨天化妆品 今天零食

下周可以买啥呢

下周可以买啥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电器

电器

亮了(0)
回复

啊?阿里没在a股上市啊

啊?阿里没在a股上市啊

亮了(0)
回复

一网一创呀,不过该出货了

一网一创呀,不过该出货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MVP丶库里30 发表的:

下周可以买啥呢

下周可以买啥呢

买白酒

买白酒

亮了(0)
回复

伊利

伊利

亮了(0)
回复
引用 @FMVP丶库里30 发表的:

下周可以买啥呢

下周可以买啥呢

家电真的可以买了,之前跌下来震荡了一段时间开始拉升了

家电真的可以买了,之前跌下来震荡了一段时间开始拉升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物流来一波

物流来一波

亮了(1)
回复

我9月份才埋伏都觉得晚了,你这都10月底了

我9月份才埋伏都觉得晚了,你这都10月底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月光一刀 发表的:

周三买的壹网壹创和去哪儿,昨天尾盘买的中广天择,这三个票,今天早上高点全卖了(中广涨停板开了后卖的)。不过最可惜的是,始终没有买凯淳股份 ,一直在观察,犹豫了。

周三买的壹网壹创和去哪儿,昨天尾盘买的中广天择,这三个票,今天早上高点全卖了(中广涨停板开了后卖的)。不过最可惜的是,始终没有买凯淳股份 ,一直在观察,犹豫了。

同壹网壹创,拿了一个半月,针不戳,明年再来

同壹网壹创,拿了一个半月,针不戳,明年再来

亮了(0)
回复
引用 @饼太好吃啦 发表的:

一网一创呀,不过该出货了

一网一创呀,不过该出货了

这个票是干嘛的呀

这个票是干嘛的呀

亮了(0)
回复
Re:双十一快到了,哪些股票会有利好吗
虎扑游戏中心
股票区最热帖
牧原股份 街股的宿命
半导体公司合肥长鑫,上市之后前景如何
下周a股你要清仓么?新冠变种奥密克戎,外围股市开跌
大佬们,中国中免到底是咋回事?
送给时常满仓的朋友们一句话!
不懂就问,理财产品到期了换什么
满仓的我这周末过的像是在凌迟
继续聊短线
磷化双雄还有戏吗?
今天50杀入招商银行
股票区最新帖
送给时常满仓的朋友们一句话!
大佬们,中国中免到底是咋回事?
第一次中新股
下周a股你要清仓么?新冠变种奥密克戎,外围股市开跌
为什么 拉萨军团、藏獒部队 这么容易进龙虎榜,第二天一定要割吗?
了解下有多少人去年很早买入shib却最终卖早了?
明阳智能 目标价大概是多少
涨跌幅自动显示公式
磷化双雄还有戏吗?
我算超短战士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