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真的就要凉了吗?

5回复/ 033600 浏览
虎扑JR0286766852(2级)楼主2021-10-21 23:58:36
PUBG真的就要凉了吗?虎扑JR0286766852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老刘2020 发表的: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从来就没发过不让搞的官方文件

从来就没发过不让搞的官方文件

亮了(5)
回复

你可能是看没进世界赛的队伍没玩而已,进世界赛的还是天天在玩打训练赛的,其他没进世界赛的都在放假,休息半年相当于放半年假了,肯定不玩pubg了,一个游戏玩九了也会腻的,吃鸡凉不凉谁知道了,又没公布结果

你可能是看没进世界赛的队伍没玩而已,进世界赛的还是天天在玩打训练赛的,其他没进世界赛的都在放假,休息半年相当于放半年假了,肯定不玩pubg了,一个游戏玩九了也会腻的,吃鸡凉不凉谁知道了,又没公布结果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多少一个小时?不会就几十把

多少一个小时?不会就几十把

亮了(0)
回复

那是假消息。同时也有你的错觉。斗鱼赛事天天回放,大量主播天天在播。而且没有打PGC的职业队,今年剩下时间是没啥比赛了。

那是假消息。同时也有你的错觉。斗鱼赛事天天回放,大量主播天天在播。而且没有打PGC的职业队,今年剩下时间是没啥比赛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可能是看没进世界赛的队伍没玩而已,进世界赛的还是天天在玩打训练赛的,其他没进世界赛的都在放假,休息半年相当于放半年假了,肯定不玩pubg了,一个游戏玩九了也会腻的,吃鸡凉不凉谁知道了,又没公布结果

你可能是看没进世界赛的队伍没玩而已,进世界赛的还是天天在玩打训练赛的,其他没进世界赛的都在放假,休息半年相当于放半年假了,肯定不玩pubg了,一个游戏玩九了也会腻的,吃鸡凉不凉谁知道了,又没公布结果

亮了(7)
回复
引用 @zx爱神之心 发表的:

那是假消息。同时也有你的错觉。斗鱼赛事天天回放,大量主播天天在播。而且没有打PGC的职业队,今年剩下时间是没啥比赛了。

那是假消息。同时也有你的错觉。斗鱼赛事天天回放,大量主播天天在播。而且没有打PGC的职业队,今年剩下时间是没啥比赛了。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刘2020 发表的: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杯赛如果不让搞了那就挺严重的

从来就没发过不让搞的官方文件

从来就没发过不让搞的官方文件

亮了(5)
回复
Re:PUBG真的就要凉了吗?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今天生日,希望PCL四连下班
小海以前是小混混么?
什么NH这那的
兄弟们帮我看看这款电脑能入吗
我问个不该问的,关于KX的问题。
VP今天还roll吗?
一直在油管看湾湾解说,好像对PCL战队挺支持的
一 车 四 男 一 雷 四 响
三幻神现在看起来也就xdd对得住这个名号
有多少人觉得gbl可以冲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