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晒波工资,xdm看看这是什么水平

376回复/ 49767800 浏览
小小晓晓秋(10级)楼主2021-10-20 22:33:00
跟风晒波工资,xdm看看这是什么水平小小晓晓秋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亮了(576)
回复
查看评论(41)
引用 @BBBingooo 发表的:

真的吗。。

真的吗。。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BBBingooo 发表的:

真的吗。。

真的吗。。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72)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有些人还真以为人人月入过万,我同学刚毕业普通一本 美术专业 在上海实习期5000 转正后到手7000多 她说周围刚毕业的同学来一线城市基本都这样 何况全国才几个一线

有些人还真以为人人月入过万,我同学刚毕业普通一本 美术专业 在上海实习期5000 转正后到手7000多 她说周围刚毕业的同学来一线城市基本都这样 何况全国才几个一线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7)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你高看jr了,95%以上毫不夸张

你高看jr了,95%以上毫不夸张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BBBingooo 发表的:

真的吗。。

真的吗。。

肯定假的啊,应该是超过90%

肯定假的啊,应该是超过90%

亮了(31)
回复
引用 @Bonzi.Wells 发表的: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0)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神回复Andrew 发表的:

扯淡

[图片]

查看更多

扯淡

但这是真的

但这是真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耶 宵夜到手

耶 宵夜到手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我觉得比全中国是没什么意思的,既然你生活在一二线,父母送你上大学,那我觉得该去对比的应该是身处同样城市,念过大学,年龄相仿的人,而不是看着那些不是你的比较对象沾沾自喜……

我觉得比全中国是没什么意思的,既然你生活在一二线,父母送你上大学,那我觉得该去对比的应该是身处同样城市,念过大学,年龄相仿的人,而不是看着那些不是你的比较对象沾沾自喜……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神回复Andrew 发表的:

扯淡

[图片]

查看更多

扯淡

总理说的

总理说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嘤嘤国大力士 发表的: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30w?街配月薪3w一年有36w哦。还有年终奖绩效奖的哦

30w?街配月薪3w一年有36w哦。还有年终奖绩效奖的哦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那我可以挺直腰板了 一直以为我最菜的

那我可以挺直腰板了 一直以为我最菜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除了网上。

除了网上。

亮了(6)
回复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能不能自信点

能不能自信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真的吗。。

真的吗。。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笑死,月入过万在这里讨十块钱

笑死,月入过万在这里讨十块钱

亮了(8)
回复
引用 @啦啦哈鲁哈 发表的:

很多人以为上海工资普遍1w

[图片]

查看更多

很多人以为上海工资普遍1w

一看行业
二看职位
三“我即世界”

一看行业
二看职位
三“我即世界”

亮了(7)
回复
引用 @小小晓晓秋 发表的: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说话要严谨,你父母如果有存款可以叫买房,你靠自己存钱只可以叫存钱付首付,然后是远远不够,再然后是保障房都够呛。

说话要严谨,你父母如果有存款可以叫买房,你靠自己存钱只可以叫存钱付首付,然后是远远不够,再然后是保障房都够呛。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但这种数据没什么意义,不是说你工资能压过80%的人,你的生活水平就能压过全国80%的人。没人关心自己挣的钱能排第几,只关心自己挣的钱够不够花。

但这种数据没什么意义,不是说你工资能压过80%的人,你的生活水平就能压过全国80%的人。没人关心自己挣的钱能排第几,只关心自己挣的钱够不够花。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出肉装的猫 发表的:

耶 宵夜到手

[图片]

查看更多

耶 宵夜到手

你拿不到

你拿不到

亮了(5)
回复
引用 @紫金科比必胜 发表的:

自己没到一万,身边人大多也是一样。像我们硕士毕业,我们公司基本工资普遍1w+

自己没到一万,身边人大多也是一样。像我们硕士毕业,我们公司基本工资普遍1w+

我同学里一个硕士也没有,别说身边人也一样,我相信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在中国还是居多的 。硕士这几年虽然多了,也不至于是白菜吧
我同学里一个硕士也没有,别说身边人也一样,我相信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在中国还是居多的 。硕士这几年虽然多了,也不至于是白菜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等着红包

我等着红包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这个9000貌似不是到手里吧,还需要扣掉乱七八糟的吧

这个9000貌似不是到手里吧,还需要扣掉乱七八糟的吧

亮了(7)
回复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秒杀我了,我才五千出头

秒杀我了,我才五千出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XCXML 发表的: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干啥11k呀

干啥11k呀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虽然我过了快一倍,但是并没啥用,该买不起房还是买不起。

虽然我过了快一倍,但是并没啥用,该买不起房还是买不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单节狂砍15推特 发表的:

虽然我过了快一倍,但是并没啥用,该买不起房还是买不起。

虽然我过了快一倍,但是并没啥用,该买不起房还是买不起。

你哪是买不起房,你是买不起自己喜欢的房

你哪是买不起房,你是买不起自己喜欢的房

亮了(6)
回复
引用 @嘤嘤国大力士 发表的: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你应该对他们说“答应我,年薪没有30万的offer千万别接”

你应该对他们说“答应我,年薪没有30万的offer千万别接”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46200814 发表的:

哈哈哈你也是学生吧,没事,我以前也这么觉得,出来被社会毒打一下就知道了🐶

哈哈哈你也是学生吧,没事,我以前也这么觉得,出来被社会毒打一下就知道了🐶

就你这理解能力被毒打了也没用吧…
就你这理解能力被毒打了也没用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你太谦虚了

你太谦虚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嘤嘤国大力士 发表的: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刚毕业一个月6000就不错了

刚毕业一个月6000就不错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ar1les 发表的: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我这么说吧,在我这里评论前100个,有超过90个月入过万的我每人发10块红包

坐等楼主红包

坐等楼主红包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以前就说过,月薪6000就超过95%的国人了

以前就说过,月薪6000就超过95%的国人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06209808 发表的:

是不算差啊但是目光可以放远一点别盯着那些3.4千的人比他们根本不是你的竞争对手

是不算差啊但是目光可以放远一点别盯着那些3.4千的人比他们根本不是你的竞争对手

然后呢 和那些年薪四五十万的毕业生比又有什么意义 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就行了 学生时代又有几个人看到别人成绩好自己就会突然变得奋发向上的

然后呢 和那些年薪四五十万的毕业生比又有什么意义 过好自己的生活不就行了 学生时代又有几个人看到别人成绩好自己就会突然变得奋发向上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楠栀倾寒 发表的:

你高看jr了,95%以上毫不夸张

[图片]

查看更多

你高看jr了,95%以上毫不夸张

毕竟动不动月薪两三万的一条街,吓得瑟瑟发抖

毕竟动不动月薪两三万的一条街,吓得瑟瑟发抖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去年上海市职工社会平均工资是10338

去年上海市职工社会平均工资是10338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出肉装的猫 发表的:

耶 宵夜到手

[图片]

查看更多

耶 宵夜到手

请问下这是什么软件查的

请问下这是什么软件查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紫金科比必胜 发表的:

谁说硕士白菜了?刚毕业月薪都1w+还是白菜吗?现在硕士招录快占到每年毕业生的一半了,很快和本科生毕业人数也差不多了,正因为你不是硕士,你身边人也不是,这不是很正常吗?

谁说硕士白菜了?刚毕业月薪都1w+还是白菜吗?现在硕士招录快占到每年毕业生的一半了,很快和本科生毕业人数也差不多了,正因为你不是硕士,你身边人也不是,这不是很正常吗?

2021年高校毕业生900w 研究生录取人数100来万 这就快到一半了 真的很怀疑你读的什么书

2021年高校毕业生900w 研究生录取人数100来万 这就快到一半了 真的很怀疑你读的什么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嘤嘤国大力士 发表的: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但是不影响他们觉得一毕业就轻松拿30万年薪起步啊,9000?看不上

说少了,现在一毕业不都百万以上

说少了,现在一毕业不都百万以上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可乐不能每天喝 发表的:

有些人还真以为人人月入过万,我同学刚毕业普通一本 美术专业 在上海实习期5000 转正后到手7000多 她说周围刚毕业的同学来一线城市基本都这样 何况全国才几个一线

有些人还真以为人人月入过万,我同学刚毕业普通一本 美术专业 在上海实习期5000 转正后到手7000多 她说周围刚毕业的同学来一线城市基本都这样 何况全国才几个一线

很多人以为上海工资普遍1w

很多人以为上海工资普遍1w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对标大学生也一样……九千诶,非常好的工资了

对标大学生也一样……九千诶,非常好的工资了

我的意思是你上大学的就和上大学的比,30岁左右就和和你差不多条件30岁的比,刚毕业的和刚毕业的比,几线城市和几线比这样得出来的才是有效的,和平均比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我的意思是你上大学的就和上大学的比,30岁左右就和和你差不多条件30岁的比,刚毕业的和刚毕业的比,几线城市和几线比这样得出来的才是有效的,和平均比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06209808 发表的:

我觉得比全中国是没什么意思的,既然你生活在一二线,父母送你上大学,那我觉得该去对比的应该是身处同样城市,念过大学,年龄相仿的人,而不是看着那些不是你的比较对象沾沾自喜……

我觉得比全中国是没什么意思的,既然你生活在一二线,父母送你上大学,那我觉得该去对比的应该是身处同样城市,念过大学,年龄相仿的人,而不是看着那些不是你的比较对象沾沾自喜……

对标大学生也一样……九千诶,非常好的工资了

对标大学生也一样……九千诶,非常好的工资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薪资能这么整吗?

薪资能这么整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图波涅夫设计局 发表的:

薪资能这么整吗?

薪资能这么整吗?

可以啊,我没有绩效,只有标准工资

可以啊,我没有绩效,只有标准工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亮了(576)
回复
查看评论(41)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真的吗。。

真的吗。。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BBBingooo 发表的:

真的吗。。

真的吗。。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你要考虑这里一大半都是0收入的学生

亮了(294)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5)

体制内这工资,羡慕了!

体制内这工资,羡慕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小晓晓秋 发表的:

[图片]

可以啊,我没有绩效,只有标准工资

查看更多

可以啊,我没有绩效,只有标准工资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税务局这么多吗?

税务局这么多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BBingooo 发表的:

真的吗。。

真的吗。。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Will苏 发表的: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啊?我都不知道象屿是啥,公司注册地好像在那里,实际工作是在湖里

啊?我都不知道象屿是啥,公司注册地好像在那里,实际工作是在湖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吾更爱真梨 发表的:

体制内这工资,羡慕了!

体制内这工资,羡慕了!

不是体制啊,那只是主管机关

不是体制啊,那只是主管机关

亮了(0)
回复
引用 @蕾蕾小囡囡 发表的: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月薪九千在中国都是不低了

那我可以挺直腰板了 一直以为我最菜的

那我可以挺直腰板了 一直以为我最菜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税务局这么多吗?

税务局这么多吗?

不是税务局,那只是主管机关

不是税务局,那只是主管机关

亮了(0)
回复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我前几天说我放弃11k工作一堆人说11不高的😂我觉得毕业两年还行吧就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小晓晓秋 发表的: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但是想在厦门买房还是远远不够啊,保障房都够呛

你想买房月入八万都得五六年

你想买房月入八万都得五六年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君1莫2笑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扯淡

扯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5)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可以了,月薪9000就已经可以秒杀80%的JRS了

能不能自信点

能不能自信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Will苏 发表的: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象屿真不错,我也想去可是没有那个实力

国企

国企

亮了(1)
回复
Re:跟风晒波工资,xdm看看这是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在街头遇到这个男的需要注意什么吗
如何评价徐静雨已经成为b站顶流,娱乐区第一
网友提问环节:陪上司野外钓鱼需要注意些什么???
不懂就问,被绑成这样还有办法自救吗? ​​​
英国舰载战斗机起飞坠海 这是啥情况啊 直接损失1亿英镑
章老师的千金也太好看了吧?
查干湖这些是不是洗澡鱼??
华东理工大学事件
空间站外,宇航员是否可以单独拿一只手伸出宇航服,然后用手机给地球拍照?
男子中4834万穿体彩工作服领奖被质疑,体彩中心回应:他自愿更换衣服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老天开眼》
买个房子事情可真多啊,从装修、选家具、家电等,你也有有同感吗?
权利的游戏.你最不能接受谁突然下线
2021飞天茅台价格收官战,底价多少
有没有一件事是你每天都能坚持做下来的?
虎扑经典表情包贴
jrs.13pro哪个颜色好看哇
虎扑跑步姐跑遍整个南京城,第228天,倒计时第31天
这就来对暗号了?
时代的眼泪-上世纪内地模特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