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灰熊裁掉马修-赫特和大卫-斯托克顿

22回复/ 5292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58级)楼主2021-10-17 08:44:49
[流言板]灰熊裁掉马修-赫特和大卫-斯托克顿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valanciunas 发表的: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泰州詹姆斯 发表的: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他爹斯托克顿身体素质已经很强了 退役去当飞行员的存在 整个生涯几乎全勤的出场率可以说是铁人一个了

他爹斯托克顿身体素质已经很强了 退役去当飞行员的存在 整个生涯几乎全勤的出场率可以说是铁人一个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咋都不要了

咋都不要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紫薇姐,还差200个币,兄弟们伸伸手吧

感谢紫薇姐,还差200个币,兄弟们伸伸手吧

亮了(3)
回复
引用 @布鲁刻林名宿哈登13 发表的: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名宿之子又一次失业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差100多,兄弟们赞助一下

还差100多,兄弟们赞助一下

亮了(2)
回复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022年詹姆斯湖人FMVP 发表的:

咋都不要了

咋都不要了

你看看大名单还有几个…灰熊还得再裁人

你看看大名单还有几个…灰熊还得再裁人

亮了(0)
回复
引用 @2022年詹姆斯湖人FMVP 发表的:

咋都不要了

咋都不要了

签的目的只是给自己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找人

签的目的只是给自己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找人

亮了(1)
回复
引用 @非珍妮阿姨不娶 发表的: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隔壁名宿之子小佩顿也失业了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valanciunas 发表的: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赫特又被裁了

赫特又被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泰州詹姆斯 发表的:

[图片]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查看更多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没办法,已经给他首发机会了,加上内线一个亚当斯,内线过于拥挤,估计雷管想把他当铂金培养,到了步行者倒是开了

没办法,已经给他首发机会了,加上内线一个亚当斯,内线过于拥挤,估计雷管想把他当铂金培养,到了步行者倒是开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泰州詹姆斯 发表的: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小佩顿还是要比小斯托克顿强不少的,小佩顿最少继承了他爹的身体素质和防守,就是其他方面不太行,小斯托克顿这个身体素质居然还不如他爹。。

他爹斯托克顿身体素质已经很强了 退役去当飞行员的存在 整个生涯几乎全勤的出场率可以说是铁人一个了

他爹斯托克顿身体素质已经很强了 退役去当飞行员的存在 整个生涯几乎全勤的出场率可以说是铁人一个了

亮了(16)
回复

我还挺喜欢赫特的

我还挺喜欢赫特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约什吉迪3 发表的:

没办法,已经给他首发机会了,加上内线一个亚当斯,内线过于拥挤,估计雷管想把他当铂金培养,到了步行者倒是开了

没办法,已经给他首发机会了,加上内线一个亚当斯,内线过于拥挤,估计雷管想把他当铂金培养,到了步行者倒是开了

这倒也是,鸭蛋更配威少,那时候也没人清楚小萨的真正威力,看走眼也正常

这倒也是,鸭蛋更配威少,那时候也没人清楚小萨的真正威力,看走眼也正常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泰州詹姆斯 发表的:

[图片]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查看更多

小萨博尼斯真是球商完美遗传了,刚进联盟被雷霆当贝尔坦斯那种高炮台用,各种辣眼睛,去了步行者,才发现小萨原来是三分线内的霸主,让人家出去投三分,雷管真有你的

不同说雷霆出品,必属精品吗

不同说雷霆出品,必属精品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valanciunas 发表的: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肯扬马丁,萨博尼斯:将门虎子

还有小哈达威也不错

还有小哈达威也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HR宇航员 发表的:

不同说雷霆出品,必属精品吗

不同说雷霆出品,必属精品吗

前提是离开雷霆

前提是离开雷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泰州詹姆斯 发表的:

这倒也是,鸭蛋更配威少,那时候也没人清楚小萨的真正威力,看走眼也正常

这倒也是,鸭蛋更配威少,那时候也没人清楚小萨的真正威力,看走眼也正常

所以鸭蛋,莫兰特,3J很合适。三分准的大前,组织能力优秀的控卫。

所以鸭蛋,莫兰特,3J很合适。三分准的大前,组织能力优秀的控卫。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灰熊裁掉马修-赫特和大卫-斯托克顿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武切维奇拉文德罗赞三人组连续2场皆砍25分且命中率50%
[流言板]德罗赞过去3战在没有命中任何三分情况下场均得到30分
[流言板]Shams:欧文距接种疫苗还差很远,他无法出场除非被交易
[流言板]纽约记者:篮网阵中多人对欧文沮丧,若回归并非无缝衔接
[流言板]新一期常规赛MVP榜单:库里、杜兰特、字母哥位列前三
[流言板]莫布利连续11场有盖帽入账,队史上伊尔戈斯卡斯后首位新秀
[流言板]官方:鹈鹕正式签下前锋加里-克拉克
追梦格林:我和一哥克莱都看好怀斯曼的未来,只有球迷不看好
[流言板]杜兰特2K22能力值降为96,库里成为唯一能力值97的球员
[流言板]掘金签下达文-里德弥补多齐尔缺席后的空缺,而非史蒂芬森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官方:鹈鹕正式签下前锋加里-克拉克
[流言板]莫布利连续11场有盖帽入账,队史上伊尔戈斯卡斯后首位新秀
[流言板]坎宁安生涯前17场基础数据合计比肩詹姆斯魔术师大鸟等人
[流言板]保罗是联盟历史首位在三支不同球队经历过17连胜的球员
[流言板]开拓者有意公牛总经理埃弗斯利和尼克斯总经理佩里
[流言板]官方:开拓者解雇总经理兼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
[流言板]格林:我更多的是把库明加视作我的孩子,而不是兄弟
[流言板]纽约记者:篮网阵中多人对欧文沮丧,若回归并非无缝衔接
[流言板]杜兰特2K22能力值降为96,库里成为唯一能力值97的球员
[流言板]掘金签下达文-里德弥补多齐尔缺席后的空缺,而非史蒂芬森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