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推荐
  • 117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ARA记者:梅西身边人士透露如果巴萨当时提出免费踢球,也许会得到令他们吃惊的答案

    117回复/ 40165000 浏览
    zx爱神之心(29级)楼主2021-10-14 07:57:49
    ARA记者:梅西身边人士透露如果巴萨当时提出免费踢球,也许会得到令他们吃惊的答案zx爱神之心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8000年老球迷 发表的: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亮了(727)
    回复
    查看评论(8)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3)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拉狗这个阴险发言,惊讶个啥?就是为了甩锅给你污蔑你拒绝免费踢球。

    拉狗这个阴险发言,惊讶个啥?就是为了甩锅给你污蔑你拒绝免费踢球。

    亮了(364)
    回复
    引用 @我愛羅CR7 发表的: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这种新闻听听就好了,除非真的出现不然谁都说不定。但梅西去年是真想走,今年是真的愿意搭上自己剩下的俱乐部荣誉给巴萨托底了,这个是不难理解的

    这种新闻听听就好了,除非真的出现不然谁都说不定。但梅西去年是真想走,今年是真的愿意搭上自己剩下的俱乐部荣誉给巴萨托底了,这个是不难理解的

    亮了(134)
    回复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美洲杯夺冠帮梅西放下了心魔,我感觉他当时已经做好俱乐部无冠的准备了
    美洲杯夺冠帮梅西放下了心魔,我感觉他当时已经做好俱乐部无冠的准备了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也许真有免费的机会,煤老板可能觉得反正钱早都赚够了,怎么花都花不完。在巴塞罗那,自己心爱的家,从事喜欢的事业,不求回报,这格局我的乖乖………

    也许真有免费的机会,煤老板可能觉得反正钱早都赚够了,怎么花都花不完。在巴塞罗那,自己心爱的家,从事喜欢的事业,不求回报,这格局我的乖乖………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4)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愛羅CR7 发表的: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去年要走人是因为对巴托梅乌那一届高层忍无可忍了,改变不了就只能走呗。至于免费也是因为合同里写的在特定期限提出可以免费走人,只是双方对最后期限有异议。不管梅西和巴萨之间有多深的渊源,也没有理由让新东家在合同之外补给巴萨钱啊
    但是换届之后梅西就没想走了,也按照巴萨当时提出的需求降了薪

    去年要走人是因为对巴托梅乌那一届高层忍无可忍了,改变不了就只能走呗。至于免费也是因为合同里写的在特定期限提出可以免费走人,只是双方对最后期限有异议。不管梅西和巴萨之间有多深的渊源,也没有理由让新东家在合同之外补给巴萨钱啊
    但是换届之后梅西就没想走了,也按照巴萨当时提出的需求降了薪

    亮了(54)
    回复
    引用 @西溪王小蒙 发表的: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梅西:我可以免费踢

    拉波尔塔:我们认为梅西或许可以倒贴钱为巴萨踢球,他没有那么做,但我们不能责怪他。

    梅西:我可以免费踢

    拉波尔塔:我们认为梅西或许可以倒贴钱为巴萨踢球,他没有那么做,但我们不能责怪他。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猫熊之友 发表的: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拉狗降薪50%本来也是随口说说,没想到梅西也点头答应!梅西拿了美洲杯已经无欲无求了!

    拉狗降薪50%本来也是随口说说,没想到梅西也点头答应!梅西拿了美洲杯已经无欲无求了!

    亮了(44)
    回复

    所以梅西在巴萨一毛钱的工资都不配拿吗?为什么巴萨别的球员能拿工资?

    所以梅西在巴萨一毛钱的工资都不配拿吗?为什么巴萨别的球员能拿工资?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invoker63 发表的: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8000年老球迷 发表的: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梅西爱的是爱自己的人们,球迷、领队、教练、前辈们、拉玛西亚的孩子们、星光灿烂的诺坎普。巴托梅乌拉波尔塔不在里面。

    梅西爱的是爱自己的人们,球迷、领队、教练、前辈们、拉玛西亚的孩子们、星光灿烂的诺坎普。巴托梅乌拉波尔塔不在里面。

    亮了(33)
    回复

    法律也不允许吧

    法律也不允许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最令人厌恶的主席
    坑害名宿的政棍,比贪污的政棍更恶心。

    最令人厌恶的主席
    坑害名宿的政棍,比贪污的政棍更恶心。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主要是为了家庭…老婆有自己圈子、孩子有自己同学朋友

    主要是为了家庭…老婆有自己圈子、孩子有自己同学朋友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溪王小蒙 发表的: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我一个罗密都看不下去,巴萨真的稀烂,上天太眷顾巴萨了,但凡有点良心不至于这样对待梅西

    我一个罗密都看不下去,巴萨真的稀烂,上天太眷顾巴萨了,但凡有点良心不至于这样对待梅西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里奥拉 发表的:
    美洲杯夺冠帮梅西放下了心魔,我感觉他当时已经做好俱乐部无冠的准备了
    美洲杯夺冠帮梅西放下了心魔,我感觉他当时已经做好俱乐部无冠的准备了

    当时连球迷都觉得,明年博博世界杯,再踢两年一人一城退役了,结果。。。

    当时连球迷都觉得,明年博博世界杯,再踢两年一人一城退役了,结果。。。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西甲名哨拉奥斯 发表的:

    法律也不允许吧

    法律也不允许吧

    如果双方有意的话,明面上可以给一份降一半年薪的合同,然后一直欠薪,但是这样做就怕梅老板那边起诉巴萨,但是梅老板的为人不太可能做这种事;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梅西可以继续追求冠军,巴萨可以重建。

    如果双方有意的话,明面上可以给一份降一半年薪的合同,然后一直欠薪,但是这样做就怕梅老板那边起诉巴萨,但是梅老板的为人不太可能做这种事;不过现在这样也挺好,梅西可以继续追求冠军,巴萨可以重建。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刘晓东2018 发表的: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是的,免费踢球等于把所有同事都得罪死了,自己也落不到好

    是的,免费踢球等于把所有同事都得罪死了,自己也落不到好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愛羅CR7 发表的: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人的想法是会变的,去年的巴萨看不到希望,后来拉波尔塔换届,画了一张大饼,梅西信了。

    人的想法是会变的,去年的巴萨看不到希望,后来拉波尔塔换届,画了一张大饼,梅西信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我愛羅CR7 发表的: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这太好理解了。去年没走接受的那个采访,中心思想就是巴托梅乌垃圾,高层垃圾,看不到希望和未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而今年巴托梅乌终于滚蛋了,他自己带着蒂总去投票(大概率是投给了拉波尔塔),以为现在有了良主了。尤其是阿根廷终于夺冠,俱乐部他可能也看淡了。

    他两次真的想走其实都是因为高层问题,14年也是因为税务问题高层动荡等等,要不是比拉诺瓦托孤,大概率那个时候就走了。

    这太好理解了。去年没走接受的那个采访,中心思想就是巴托梅乌垃圾,高层垃圾,看不到希望和未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而今年巴托梅乌终于滚蛋了,他自己带着蒂总去投票(大概率是投给了拉波尔塔),以为现在有了良主了。尤其是阿根廷终于夺冠,俱乐部他可能也看淡了。

    他两次真的想走其实都是因为高层问题,14年也是因为税务问题高层动荡等等,要不是比拉诺瓦托孤,大概率那个时候就走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小迷球 发表的:
    免费不是真免费,打欠条,退役后给。这方面梅西有经验,其实经济损失没多少。
    免费不是真免费,打欠条,退役后给。
    这方面梅西有经验,其实经济损失没多少。

    你说对了一半。是巴萨对梅西有经验:今年的拖到明年,拖到后年,摊到几年给,拖着拖着就不给了!赖呗

    你说对了一半。是巴萨对梅西有经验:今年的拖到明年,拖到后年,摊到几年给,拖着拖着就不给了!赖呗

    亮了(7)
    回复

    巴萨高层想要梅西主动提出免费踢球挺没担当的,想让人家奉献又不说,要是人家主动奉献了那就赚了,自己也不欠人情,要是人家不主动提,再事后对公众说,公开道德绑架。
    想起了我的前任,刚毕业的时候异地,人家也知道我也不是不愿意放弃我这边的工作,但人家就是既没有自己做出牺牲的意思,也不主动开口让我做出牺牲,就等着我自己说为了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

    巴萨高层想要梅西主动提出免费踢球挺没担当的,想让人家奉献又不说,要是人家主动奉献了那就赚了,自己也不欠人情,要是人家不主动提,再事后对公众说,公开道德绑架。
    想起了我的前任,刚毕业的时候异地,人家也知道我也不是不愿意放弃我这边的工作,但人家就是既没有自己做出牺牲的意思,也不主动开口让我做出牺牲,就等着我自己说为了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波尔塔:那我要是让梅西付钱踢呢?

    拉波尔塔:那我要是让梅西付钱踢呢?

    亮了(4)
    回复

    当时巴萨工资帽已经炸穿了,梅西就算同意免费踢球,巴萨也无法帮他注册到名单里,因为上一个夏天他没有和梅西续约,不能优先注册

    当时巴萨工资帽已经炸穿了,梅西就算同意免费踢球,巴萨也无法帮他注册到名单里,因为上一个夏天他没有和梅西续约,不能优先注册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刘晓东2018 发表的: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不可能的,梅西真的有心为巴萨免费踢球,也不敢这么做。他要是真这么干,有人会说,你梅西装什么高尚啊?你踢球不拿钱,你是圣人,我们怎么办?所有的俱乐部都有可能拿这个来道德绑架球员,要他们降薪,其实对他的巴萨队友来说,梅西的工资越高越好,梅西工资高,他们才能拿到相对更高的工资,梅西免费踢球,会弄得里外不是人的。梅西降薪一半,其实是对大家都好的。

    不是啊,现在不拿钱等到财政好了再拿钱,免费踢球是这个意思。。

    不是啊,现在不拿钱等到财政好了再拿钱,免费踢球是这个意思。。

    亮了(4)
    回复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国家队冠军跟个心魔一样拿到了确实没啥特别追求了

    国家队冠军跟个心魔一样拿到了确实没啥特别追求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半清宵 发表的:

    [图片]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查看更多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437116207 发表的:

    也许真有免费的机会,煤老板可能觉得反正钱早都赚够了,怎么花都花不完。在巴塞罗那,自己心爱的家,从事喜欢的事业,不求回报,这格局我的乖乖………

    也许真有免费的机会,煤老板可能觉得反正钱早都赚够了,怎么花都花不完。在巴塞罗那,自己心爱的家,从事喜欢的事业,不求回报,这格局我的乖乖………

    主要是孩子都在巴塞罗那习惯了,换一个环境很艰难的,从当时他们离开巴塞罗那机场照来看就知道三小只很不开心,梅西又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如果真有机会留在巴萨他大概率是会同意的,而且这个免费都知道不可能真的免费,后期会补偿的。

    主要是孩子都在巴塞罗那习惯了,换一个环境很艰难的,从当时他们离开巴塞罗那机场照来看就知道三小只很不开心,梅西又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如果真有机会留在巴萨他大概率是会同意的,而且这个免费都知道不可能真的免费,后期会补偿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极地冰虫艾夏弥 发表的: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这都赖梅西不走寻常套路,说答应就答应了,我拉波尔塔准备了那么多演讲词就白准备了?

    这都赖梅西不走寻常套路,说答应就答应了,我拉波尔塔准备了那么多演讲词就白准备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我愛羅CR7 发表的: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你说没有20年吵着要免费走人的事我还有点相信,问题是你一年还打算分毫不留,一年之后说愿意免费踢球? 我不太相信

    真提出免费也是当时免费,后面有钱了再补,绝对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义务劳动,况且西班牙法律也不允许

    真提出免费也是当时免费,后面有钱了再补,绝对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义务劳动,况且西班牙法律也不允许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拉狗这个阴险发言,惊讶个啥?就是为了甩锅给你污蔑你拒绝免费踢球。

    拉狗这个阴险发言,惊讶个啥?就是为了甩锅给你污蔑你拒绝免费踢球。

    亮了(364)
    回复

    法律也不允许吧

    法律也不允许吧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5)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4)

    所以梅西在巴萨一毛钱的工资都不配拿吗?为什么巴萨别的球员能拿工资?

    所以梅西在巴萨一毛钱的工资都不配拿吗?为什么巴萨别的球员能拿工资?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如果梅西答应为巴萨免费踢球,那我真不知道这是怎样的爱。当然这种爱最后十有八九还是会被政客糟蹋了。

    亮了(471)
    回复
    查看评论(3)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拉狗:我只是说说而已,你还真早免费踢啊

    亮了(1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甲名哨拉奥斯 发表的:

    法律也不允许吧

    法律也不允许吧

    一块年薪🐶

    一块年薪🐶

    亮了(0)
    回复
    引用 @裂缝之外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加个狗头,否则会被误伤

    加个狗头,否则会被误伤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8000年老球迷 发表的: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卧槽……这要真的,整得我都有点心疼了,梅西得多爱巴萨……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梅西本来是打算搭上剩余职业生涯给这支巴萨兜底带新人的,你想想

    亮了(727)
    回复
    查看评论(8)

    [图片]

    加个狗头,否则会被误伤

    查看更多

    加个狗头,否则会被误伤

    是个正经的巴萨或者梅西球迷都会理解二者之间的关系。将来梅西一定会回到巴萨

    是个正经的巴萨或者梅西球迷都会理解二者之间的关系。将来梅西一定会回到巴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令人厌恶的主席
    坑害名宿的政棍,比贪污的政棍更恶心。

    最令人厌恶的主席
    坑害名宿的政棍,比贪污的政棍更恶心。

    亮了(23)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的确,巴萨管理层的公关能力不是盖的,坑害球员有一手。
    梅西这种独立经纪人的老爸,不懂营销,这点太可惜了。

    的确,巴萨管理层的公关能力不是盖的,坑害球员有一手。
    梅西这种独立经纪人的老爸,不懂营销,这点太可惜了。

    亮了(5)
    回复

    那布教授皮主席脸往哪里搁?也降薪么?

    那布教授皮主席脸往哪里搁?也降薪么?

    亮了(0)
    回复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2)

    梅西的4年6亿美元合同被暴露后,还是给梅西造成了压力。所以当时降薪一半答应的这么爽快。

    梅西的4年6亿美元合同被暴露后,还是给梅西造成了压力。所以当时降薪一半答应的这么爽快。

    亮了(1)
    回复
    引用 @invoker63 发表的: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拉波尔塔:我要真给你报个免费踢球的合同,你一口就答应了咋办?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应该还是不好意思提,否则万一曝出来,那也太不要脸了,到时主席的位子更坐不稳。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裂缝之外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都是自己挣来的

    都是自己挣来的

    亮了(20)
    回复
    Re:ARA记者:梅西身边人士透露如果巴萨当时提出免费踢球,也许会得到令他们吃惊的答案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足坛历史上的6号和11号,谁最能代表这两个号码?
    索能力有多少其实他上任那赛季就已经出来了,曼联到底为何这么能忍?
    这支利物浦队和拜仁比谁更强?
    [流言板]费迪南德:60分钟的双红会就看的直接把我送进急救室了
    听说曼联要换教练了,兄弟们怎么看?
    索圣离开VSC罗替补,哪个才是救命稻草
    有一说一,曼联球迷是否过度神化弗格森
    近30年的欧冠冠军主帅,你比较欣赏谁?
    1977年来历届曼联主帅执教胜率排名
    个人感受:很多人对c罗的恶意太大了。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五个金球,五座欧冠,历史进球第一人的C罗,被人说个人能力被高估
    罗志祥装孙子
    [流言板]皇马周三联赛预计轮换,巴尔韦德因伤赛季首次休战
    亨利:梅西在场上很孤单,他还没达到巴黎想要的那种水准
    曼联不是俱乐部,只是个马戏团
    为什么西班牙首夺世界杯,封侯的只有博斯克一个人?
    孔蒂来了,C罗的主力就被拿下了
    各大豪门曼联青训感官上是最态度最离谱的
    梅罗两人自18-19赛季只进过1次欧冠四强
    【长视频】英超历史上的非洲顶尖射手进球大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