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美媒体:篮网不会向欧文提供续约合同 156回复/ 3833680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骆驼巷子 发表的:

大鲨鱼机会来了!

大鲨鱼机会来了!

中国不打疫苗都进不来

中国不打疫苗都进不来

亮了(1)
回复
引用 @英雄无觅 发表的:
千万别续约!续约4,5年,年年给你这样折腾,日子还咋过?好不容易才重建成功。欧文更适合当政治家,竞选美国总统。我寻思欧文是不是总想当老大,可现在阿杜,阿登都排在他前面,心态失衡了?
千万别续约!续约4,5年,年年给你这样折腾,日子还咋过?好不容易才重建成功。
欧文更适合当政治家,竞选美国总统。我寻思欧文是不是总想当老大,可现在阿杜,阿登都排在他前面,心态失衡了?

哈哈,是的,当时离开詹姆斯就是为了当老大,没想到变成了老三。看上赛季动不动就不打比赛就能开出来了

哈哈,是的,当时离开詹姆斯就是为了当老大,没想到变成了老三。看上赛季动不动就不打比赛就能开出来了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fly航32 发表的:

这还好,要是续约了闹这么一下,篮网心态估计更要炸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这还好,要是续约了闹这么一下,篮网心态估计更要炸了

再给他续约,他真会当自己是个神了,无所不能

再给他续约,他真会当自己是个神了,无所不能

亮了(51)
回复

去年登哥来篮网就不理智,真想夺冠去快船才是最兼容的,可惜快船没有选秀权和优质新秀。登哥重情重义,大概率就是在篮网续约了和杜兰特一起度过生涯晚年了

去年登哥来篮网就不理智,真想夺冠去快船才是最兼容的,可惜快船没有选秀权和优质新秀。登哥重情重义,大概率就是在篮网续约了和杜兰特一起度过生涯晚年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英雄无觅 发表的:
千万别续约!续约4,5年,年年给你这样折腾,日子还咋过?好不容易才重建成功。欧文更适合当政治家,竞选美国总统。我寻思欧文是不是总想当老大,可现在阿杜,阿登都排在他前面,心态失衡了?
千万别续约!续约4,5年,年年给你这样折腾,日子还咋过?好不容易才重建成功。
欧文更适合当政治家,竞选美国总统。我寻思欧文是不是总想当老大,可现在阿杜,阿登都排在他前面,心态失衡了?

他们两个都是MVP级别的,比不过怪别人?

他们两个都是MVP级别的,比不过怪别人?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欧文终于可以放飞自我,做全职的神棍了

欧文终于可以放飞自我,做全职的神棍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文笔夕照 发表的:

归队了,也是交易和等合同到期扫地出门的命了。once a thief,always a thief。个人信用破产了。

归队了,也是交易和等合同到期扫地出门的命了。once a thief,always a thief。个人信用破产了。

总会有队不信邪的,然后沦为受害者。

总会有队不信邪的,然后沦为受害者。

亮了(1)
回复

欧文真能作啊

欧文真能作啊

亮了(1)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15976300 发表的:

欧文现在可能也不太高兴了,看舆论情况基本是撕破脸了,现在他不回来其实对球队更好,万一回来在队里发脾气你怎么办,打了疫苗继续dnp那可就得全额工资了,况且明年他还有球员选项,再躺一年更闹心了,不回就不回吧,还能省点钱。

欧文现在可能也不太高兴了,看舆论情况基本是撕破脸了,现在他不回来其实对球队更好,万一回来在队里发脾气你怎么办,打了疫苗继续dnp那可就得全额工资了,况且明年他还有球员选项,再躺一年更闹心了,不回就不回吧,还能省点钱。

反了他了,如果他回来敢闹,纳什分分钟把他摁在板凳席!有

反了他了,如果他回来敢闹,纳什分分钟把他摁在板凳席!有

亮了(1)
回复

去年登哥来篮网就不理智,真想夺冠去快船才是最兼容的,可惜快船没有选秀权和优质新秀。登哥重情重义,大概率就是在篮网续约了和杜兰特一起度过生涯晚年了

去年登哥来篮网就不理智,真想夺冠去快船才是最兼容的,可惜快船没有选秀权和优质新秀。登哥重情重义,大概率就是在篮网续约了和杜兰特一起度过生涯晚年了

去76人可能

去76人可能

亮了(0)
回复

提供才不正常

提供才不正常

亮了(0)
回复

我网今年算是裂开,明年看看这三四千万有没有能签的吧

我网今年算是裂开,明年看看这三四千万有没有能签的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好!好!

好!好!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弱风_破极 发表的:

[图片]

这玩意就像出轨了,即使勉强一起过还是有裂痕了,而且说不定喝点酒就打起来了

查看更多

这玩意就像出轨了,即使勉强一起过还是有裂痕了,而且说不定喝点酒就打起来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但愿每天是晴天 发表的:

他们两个都是MVP级别的,比不过怪别人?

他们两个都是MVP级别的,比不过怪别人?

全明星mvp?

全明星mvp?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天亮了,!

天亮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JAMES哈登H13 发表的:

为啥要给他提供续约,他有契约精神吗?

为啥要给他提供续约,他有契约精神吗?

就是个打球的,不管怎么,有点职业操守啊,他整的天天跟特朗普似的

就是个打球的,不管怎么,有点职业操守啊,他整的天天跟特朗普似的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pimtha 发表的:

全明星mvp?

[图片]

查看更多

全明星mvp?

杜兰特和哈登哪个没有拿过MVP?

杜兰特和哈登哪个没有拿过MVP?

亮了(59)
回复
Re:美媒体:篮网不会向欧文提供续约合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咪咕视频从哪找的两个解说,太水了
篮网拿得出手的筹码
深度剖析欧文不打疫苗的真相
米尔斯本赛季关键时刻7胜0负,命中率100%,三分命中率100%
联盟以后会不会出欧文条款?
登哥改变了中投了
腾讯真的会挑口水
没见过比篮网更畸形的阵容了,没高度没爆发力又全都挤在内线
篮网祖上是有多贫穷啊
你观察到篮网的问题有哪些?进来列举一些吧
篮网专区最新帖
米尔斯本赛季关键时刻7胜0负,命中率100%,三分命中率100%
没见过比篮网更畸形的阵容了,没高度没爆发力又全都挤在内线
白魔兽!
讨论下欧文是否可以跟火箭交易
上夏普华子吧明天没人可用了!
明天打公牛的关键
篮网拿得出手的筹码
联盟以后会不会出欧文条款?
泰后去哪了,把泰后搞回来代替卡特岂不美滋滋
赵四今天和哈登打挡拆人都挡不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