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推荐
  • 311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卧谈会]如果可以,你想变成哪部作品中的角色?

    311回复/ 47165400 浏览
    虎扑卧谈会(129级)楼主2021-09-26 21:33:02
    [卧谈会]如果可以,你想变成哪部作品中的角色?虎扑卧谈会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奎因施奈德 发表的: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亮了(639)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6)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韩老师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鲍国安老师演的也是够好的😂

    鲍国安老师演的也是够好的😂

    亮了(80)
    回复
    引用 @奎因施奈德 发表的: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在哪个动物园

    在哪个动物园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3)

    王多鱼

    王多鱼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Cyril_Xia 发表的:

    跑一次妞死一个爱将,这谁受得了啊

    跑一次妞死一个爱将,这谁受得了啊

    这件事对曹操人生影响很大,一直陪曹操共渡难关的结发之妻自此之后几乎不和曹操正常生活了,曹昂的死也导致曹操一直不能确定合适的继承人,曹昂如果活着,那统帅能力,战斗力,人际关系,威望都不是曹丕曹植能比的

    这件事对曹操人生影响很大,一直陪曹操共渡难关的结发之妻自此之后几乎不和曹操正常生活了,曹昂的死也导致曹操一直不能确定合适的继承人,曹昂如果活着,那统帅能力,战斗力,人际关系,威望都不是曹丕曹植能比的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韩老师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怜曹昂和典韦

    可怜曹昂和典韦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为了少妇!别骗人了!

    为了少妇!别骗人了!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onfucianism 发表的: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你得承担后果🐶相比之下还是曹操比较爽🐶

    你得承担后果🐶相比之下还是曹操比较爽🐶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好家伙,现在都这么直白了吗

    好家伙,现在都这么直白了吗

    亮了(74)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背锅paul 发表的:

    可怜曹昂和典韦

    可怜曹昂和典韦

    跑一次妞死一个爱将,这谁受得了啊

    跑一次妞死一个爱将,这谁受得了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韩老师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18)
    回复

    [图片]

    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一炮

    查看更多

    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一炮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人家大英雄东征西战的不容易,玩玩女人怎么了

    人家大英雄东征西战的不容易,玩玩女人怎么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君子所见略同

    君子所见略同

    亮了(15)
    回复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你会更胜曹操一筹

    你会更胜曹操一筹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毒狼蛛 发表的:

    哥斯拉不是为了保护地球存在的么

    哥斯拉不是为了保护地球存在的么

    保护没意思,我就要毁灭

    保护没意思,我就要毁灭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段正淳

    段正淳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贼,奸贼,恶贼,逆贼

    曹贼,奸贼,恶贼,逆贼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正解

    查看更多

    正解

    虎扑是一个弘扬正气正能量的地方,被你们现在搞的乌烟瘴气龌龌龊龊的!我不能接受,视频还有吗?

    虎扑是一个弘扬正气正能量的地方,被你们现在搞的乌烟瘴气龌龌龊龊的!我不能接受,视频还有吗?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onfucianism 发表的: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西门庆可以吗?就稀罕潘金莲这口🐶

    好的。你穿越回了水浒传,发现自己是西门庆,家财万贯,妻妾成群。正得意间问了问手下喽啰,这是哪?小的们回答:狮子楼。
    好的。你穿越回了水浒传,发现自己是西门庆,家财万贯,妻妾成群。正得意间问了问手下喽啰,这是哪?小的们回答:狮子楼。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张无忌 也是老渣男了

    韦小宝可是光明正大七个老婆🐶🐶🐶

    韦小宝可是光明正大七个老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段正淳吧,符合街友特色

    段正淳吧,符合街友特色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小沈羊 发表的:

    渣谁了?

    渣谁了?

    周芷若,结婚当天和赵敏跑了,不渣吗

    周芷若,结婚当天和赵敏跑了,不渣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一炮

    查看更多

    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一炮

    亮了(7)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正解

    查看更多

    正解

    这酒真大…啊,不,这酒真甜

    这酒真大…啊,不,这酒真甜

    亮了(7)
    回复
    引用 @斯蒂芬SC庫里 发表的: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九品中正制是历史的必然,不管是曹丕还是曹昂,甚至是曹操,想要当皇帝就必须获得贵族的支持。曹操为什么一辈子不当皇帝?有一部分原因是,在曹操心里,他不希望自己成为贵族的傀儡,也能预见到如果他支持了贵族,自己的江山不稳。曹操选人才不拘一格,不论出身,有时候甚至有点不论人品,这很大程度上触及了贵族门的利益。
    从这个角度可以说,曹丕虽然也挺有本事,但是他为了当皇帝,把自己父亲的一部分理想给抛弃了。

    九品中正制是历史的必然,不管是曹丕还是曹昂,甚至是曹操,想要当皇帝就必须获得贵族的支持。曹操为什么一辈子不当皇帝?有一部分原因是,在曹操心里,他不希望自己成为贵族的傀儡,也能预见到如果他支持了贵族,自己的江山不稳。曹操选人才不拘一格,不论出身,有时候甚至有点不论人品,这很大程度上触及了贵族门的利益。
    从这个角度可以说,曹丕虽然也挺有本事,但是他为了当皇帝,把自己父亲的一部分理想给抛弃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蒂芬SC庫里 发表的: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我给你算算。曹昂没死,就能继承曹操衣钵,也不会早死,就没司马老贼啥事,三国也能更早统一,没了曹丕,九品中正制也可能没有了。三国可能更快统一了,三国归魏,重新进入大一统王朝,也没五胡乱华了。确实影响了中国进程🐶

    别说了,我说简单点,就没你和我了🐶

    别说了,我说简单点,就没你和我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id很真实

    id很真实

    亮了(5)
    回复
    引用 @奎因施奈德 发表的: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咱俩一起,我当阎罗王,这次我一定也翻身,你一蹦出来我就给你勾了

    咱俩一起,我当阎罗王,这次我一定也翻身,你一蹦出来我就给你勾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有啊

    查看更多

    有啊

    继续

    继续

    亮了(5)
    回复
    引用 @我们都是自己的MVP 发表的:

    [图片]

    虎扑是一个弘扬正气正能量的地方,被你们现在搞的乌烟瘴气龌龌龊龊的!我不能接受,视频还有吗?

    查看更多

    虎扑是一个弘扬正气正能量的地方,被你们现在搞的乌烟瘴气龌龌龊龊的!我不能接受,视频还有吗?

    有啊

    有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看了二十一年nba 发表的:

    华容道也差点挂了

    华容道也差点挂了

    不谈瞎编的演义,正史里面曹操也是个不要命的主,瞎搞张绣老婆的时候毫不考虑后果,死了儿子换了他,不然哪还有曹丕曹植什么事。再早点,虎牢关时候带200人突袭董卓的时候也差一点点就没了,后面官渡烧粮草分兵的时候也是不要命带几百人去冲锋

    不谈瞎编的演义,正史里面曹操也是个不要命的主,瞎搞张绣老婆的时候毫不考虑后果,死了儿子换了他,不然哪还有曹丕曹植什么事。再早点,虎牢关时候带200人突袭董卓的时候也差一点点就没了,后面官渡烧粮草分兵的时候也是不要命带几百人去冲锋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汴水遇徐荣之时,濮阳攻吕布之日,宛城战张绣,赤壁遇周郎,华容逢关羽,割须弃袍于潼关,夺船避箭于渭水……层主稍微有个操作没复制好或者有点小失误,可能就莫得了

    汴水遇徐荣之时,濮阳攻吕布之日,宛城战张绣,赤壁遇周郎,华容逢关羽,割须弃袍于潼关,夺船避箭于渭水……层主稍微有个操作没复制好或者有点小失误,可能就莫得了

    亮了(5)
    回复

    义海豪情的梁非凡

    义海豪情的梁非凡

    亮了(5)
    回复
    引用 @russliu 发表的:
    [视频]

    有啊

    查看更多

    有啊

    还有吗

    还有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隔壁总那么吵 发表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曹操,单纯的想成为曹操,不为别的

    汝之妻,我最爱

    汝之妻,我最爱

    亮了(4)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真穿进去,估计茅十八那关豆过不去。

    真穿进去,估计茅十八那关豆过不去。

    亮了(5)
    回复
    引用 @南京不太热i 发表的:

    在哪个动物园

    在哪个动物园

    大家伙都去围观围观

    大家伙都去围观围观

    亮了(6)
    回复
    引用 @绿了宝强和乃亮 发表的: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借楼,虹猫也不错

    借楼,虹猫也不错

    亮了(6)
    回复

    白日梦想家

    白日梦想家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看完鹿鼎记 有多少人做梦都想变成韦小宝

    亮了(306)
    回复
    查看评论(12)

    尹志平吧

    尹志平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钟跃民吧,这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你可以说他自私只爱自己,也可以说他不着调,借着体验生活的名义不动声色让别人帮助他。那个年代的他,大院子弟,活在路上,听信天游哭泣。李奎勇也很真实,尤其最后死前那段话。宁伟是可惜了。

    钟跃民吧,这是一个充满争议的人物,你可以说他自私只爱自己,也可以说他不着调,借着体验生活的名义不动声色让别人帮助他。那个年代的他,大院子弟,活在路上,听信天游哭泣。李奎勇也很真实,尤其最后死前那段话。宁伟是可惜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5)

    宁教我负天下人

    宁教我负天下人

    亮了(5)
    回复

    北京爱情故事,程峰,我真的太喜欢沈冰了

    北京爱情故事,程峰,我真的太喜欢沈冰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奎因施奈德 发表的: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孙悟空啊!不过好像和现实没啥区别

    在哪个动物园

    在哪个动物园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要变成哥斯拉,毁灭地球,谁也别想活

    我要变成哥斯拉,毁灭地球,谁也别想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慕容复

    慕容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白日梦想家

    白日梦想家

    亮了(6)
    回复

    霍格沃茨的赫敏,有颜有才

    霍格沃茨的赫敏,有颜有才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想成为大雄,因为有有叮当猫

    我想成为大雄,因为有有叮当猫

    亮了(5)
    回复

    桐原亮司,用自己守护我的她

    桐原亮司,用自己守护我的她

    亮了(2)
    回复

    火影中的卡卡西

    火影中的卡卡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变成自己

    变成自己

    亮了(1)
    回复

    张无忌

    张无忌

    亮了(2)
    回复

    当然是琦玉老师,我喜欢一开始就无敌

    当然是琦玉老师,我喜欢一开始就无敌

    亮了(1)
    回复

    最高神明阿撒托斯

    最高神明阿撒托斯

    亮了(2)
    回复

    v字仇杀队的v 一个敢于追求平等 反抗暴权的启示之人

    v字仇杀队的v 一个敢于追求平等 反抗暴权的启示之人

    亮了(1)
    回复
    Re:[卧谈会]如果可以,你想变成哪部作品中的角色?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利拉德真的不如哈登和欧文
    难道shh没有和我一样同时喜欢杜兰特和库里的吗
    勇士106 - 98雷霆 4连。来一发录像献给XDM
    突然觉得科比和乔丹才是所有规则的大杀器!
    奥尼尔邓肯诺维茨基加内特字母哥霍华德浓眉等——谁是新世纪内线人气第一?
    [JRs评选]威斯布鲁克戴维斯双双30+,今日最佳你选谁?
    至今搞不懂19火勇大战,哈登在杜兰特受伤后不会打球了
    大家怎么看今天勇士的这一场比赛呢?
    杜兰特用事实证明,他还是联盟进攻第一人
    不懂就问,这个为什么是进攻犯规?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有一说一,巅峰威少的体力槽能支撑几个加时?
    这赛季开始之后的三位“胯子哥”,谁能彻底摆脱困境,回到正轨
    目前哈登和威少的数据对比
    勇士106 - 98雷霆 4连。来一发录像献给XDM
    为什么哈登得分王球队年年季后赛,而库里一刷高分就两连钓鱼?
    湖人再拿下一场比赛,恭喜湖人喜得二连胜!!!
    大家认为勇士最高多少连胜会被终结?
    有没有感觉今年开季神仙数据少了很多,大都中规中矩甚至低于正常水平
    库里和邓肯,谁是更好的建队基石
    【篮球财富NBA情报】密尔沃基雄鹿vs明尼苏达森林狼,三小狼PK字母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